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G L 百合>

离婚后开始谈恋爱GL(89)

作者:扛锄葬花 时间:2021-11-10 09:37 标签:破镜重圆 生子 情有独钟 婚恋

  感谢在2021-08-27 09:56:41~2021-08-28 18:49:07期间为我投出霸王票或灌溉营养液的小天使哦~
  感谢投出浅水炸弹的小天使:pHoton 1个;
  感谢投出火箭炮的小天使:pHoton 1个;
  感谢投出地雷的小天使:一言、一个人、倾辞、祺祺kiki77 1个;
  感谢灌溉营养液的小天使:曦50瓶;穆宸38瓶;迷途のねこ20瓶;泉光子郎、mlg-语、言兔炮10瓶;我就快想不起你8瓶;48282507 7瓶;量子纠缠、eqaz3333、是金智秀的老婆呀、退、墨瑾5瓶;洛祁、御冶2瓶;拾玖、哈哈哈、凉薇今天结婚了吗1瓶;
  非常感谢大家对我的支持,我会继续努力的!


第五十七章
  糖水铺要招人,还是招两个。
  宁柔心里有些高兴,连学费都没有问,就回到了位子,立刻将这个好消息分享给了洛真。
  两人在谈论这件事,宁宝宝自己用勺子舀糖水喝,气氛温馨又美好。
  “小姜说,要招人呢。”
  “不知道我能不能行,我只会做一点简单的糕点,汤圆还没自己做过呢。”
  宁柔说话的时候,脸仍泛着些微的红。
  店里的灯,很亮,将她眼睛里的喜意和雀跃都照了出来。
  洛真光是看着,心口便像被蜜糖灌满了一般。
  滋味儿,比刚刚喝过的糖水还要甜。
  “能行的。”
  “我相信你。”
  话刚说完,她就抬起手,在宁宝宝的黄头发上轻轻抚了抚,而后低下头,也问了宁宝宝一句。
  “宝宝相信妈妈吗?”
  两个大人在说什么,宁宝宝并没有认真听,但这并不妨碍她向妈妈表示鼓励。
  听见洛真的话,她放下手里的勺子,抬起头看向宁柔,想也没想,就学着洛真的语气,坚定地应了一声。
  “宝宝也相信妈妈~”
  这世上两个跟自己关系最亲密的人,接连表示相信自己,还有什么事,能比这更让人觉得心安吗?
  宁柔想不出来。
  她看看宁宝宝,又看看洛真,两片粉唇微不可见地抿了抿,好半会儿过去,轻声道了声谢。
  “谢谢。”
  是一句真心实意的道谢,感谢洛真的支持、也感谢宁宝宝的鼓舞。
  洛真没有拒绝,很快给出应答。
  “不客气。”
  宁宝宝见了,也笑着说出同样的话。
  “不客气~”
  一大一小,说话时的动作、语气,几乎是同步的。
  宁柔看着,心口甜涩交织。
  她的唇松了松,这一次,颊上总算露出笑容。
  在不知不觉的相处中,她和宁宝宝一样,越来越离不开洛真了。
  从糖水铺出来,就要去酒吧了。
  宁柔第一次带孩子去上班,多少有些不好意思。
  洛真倒是没什么反应,大大方方地抱着宁宝宝走了进去。
  地下室的新酒窖,是她特意为了宁柔开设的,之所以重新装修,也是想宁柔住得舒服一些。
  因为担心有人眼红,她还特意叮嘱了酒吧的负责人,没有允许,除了刘威以外的任何人都不能去地下室,更不能进宁柔的休息间。
  不得不说,这条警告是有用的。
  至少她不在的这几天,并没有人找宁柔的麻烦。
  地下室里,一共两间房,一间用来放酒,一间给宁柔休息。
  放酒的屋子,温度很低,平时宁柔一般都待在自己的休息室里。
  她具体的工作内容,只有两个。
  一是查看监控,确保没有异常情况发生;二是给酒房开门,方便刘威给客人拿酒。
  只不过这酒太贵,一瓶好几千,根本就卖不出去。
  几天过去,酒房的门仍是没开过。
  休息间的设施,都很齐全,有浴室也有卫生间,像个小型的酒店单人房。
  洛真倚坐在沙发上,怀里抱着宁宝宝,眼睛,却时时盯着前方的宁柔。
  虽然只是查看监控这样的简单工作,宁柔的态度依旧很认真。
  洛真看得入迷,直到宁宝宝在自己耳边轻轻唤了一声,她才回过神来。
  “姨姨,妈妈出去了,你在看什么呢?”
  偷看宁柔,又被宁宝宝抓住了。
  洛真面上有些尴尬,轻轻咳了一声,回答的时候,声音也不太自然。
  “姨姨刚刚在想事情。”
  想事情——明明就是在想宁柔。
  话音刚落,她便抬眼朝前看去,这时才发现宁柔早已离开。
  她抱着宁宝宝从沙发上起身,走到了监控面前。
  透过监控,可以看到宁柔和刘威都在隔壁的酒房。
  应该是来了位有钱的客人,居然一次性,点了五瓶酒。
  别说宁柔吓到了,刘威也吓到了。
  五瓶酒,一次提成就是一千,这要放在以前,宁柔一个月也不一定能拿到这么多钱。
  刘威知道宁柔的情况,只恨不得她多赚些钱早点去把耳朵治一下,为她开心的同时,还小声提醒了一句,让她千万不要让其他人知道这件事,免得引来麻烦。
  这些话,宁柔都听了进去,也记在了心里。
  直到回到休息室,她仍觉得不可思议——
  不过只是一个晚上,她什么都没做,就赚到了一千块钱,这钱就像从天上砸下来的,砸得她晕晕乎乎,跟做梦一样。
  见她进来,洛真抱着宁宝宝主动迎了上去。
  “有客人点酒了?”
  宁柔抿着唇,神色居然显出些紧张。
  “刘哥说,是老板的朋友来了,为了照顾老板的生意,所以点了两万多块钱的酒。”
  洛真闻声笑了笑,一手抱着孩子,一手牵着宁柔往沙发走去,直到三人一起坐下,才终于松唇出声。
  “看来,是位很有钱的客人。”
  其实,按照她原定的计划,今天是给宁柔出一瓶酒的单,无奈宁柔为了她给家里装了空调,又打算再添张新床,她才不得不想着法子给宁柔补贴收入。
  最好的方式,自然就是增加出酒量,让宁柔多拿提成。
  两人的手,仍是牵在一起。
  宁柔的眉头微蹙,依旧想不通这种天上掉钱的好事会发生在自己身上。
  和洛真重逢之前,她的生活,艰难贫苦,不说遇到好事,不被人骗钱都算是好的;和洛真重逢之后,她的运气,无形中变好了许多。
  她在糖水铺吃到了美味又实惠的汤圆;在夜市吃到了物美价廉的饭菜;刚想辞职的时候,酒吧正好给她换了一份理想中的工作;再过几天,说不定还要去学做汤圆。
  这些日常生活中的小幸运,让她觉得日子越来越好,也让她对‘将来’这两个字,第一次生出了向往的心思。
  或许,她可以大胆一点,在享受自由的同时,将洛真也一辈子留在身边
  从出生,她就注定只是一个试验品,没有尊严、也没有人格。
  她在黑暗里屈辱的活,但也向往天空下的阳光。
  周如虹救了她,她很感激。
  周如虹说,她离开洛真,对所有人都好,所以,她选择了离开。
  可明明,她才是承受最多伤害的那个人。
  这世上,自私的人很多很多,为什么不能再多她一个?
  她不想把洛真让给任何人,即便裴仪是她的妹妹,即便这要求由周如虹提出。
  她不想离开,反正那些人不知道她藏在垣乡。
  只要周如虹不说,就永远不会有人找来这里。
  洛真的唇角,仍含着浅笑。
  宁柔将那笑看在眼里,心跳莫名跳快了些。
  惊讶于自己脑海里的出现那些强烈的、无法控制的、日夜占据洛真的念头,她的脸,微微涌出些红。
  她没有将内心的占有欲望表露出来,相反的,只是沉默地看着洛真,直到心绪渐渐平复,才动了动唇,低声应了一句。
  “嗯,垣乡很小的,很少有客人会点价格过千的酒,连刘哥都没有见过这样的客人呢。”
  洛真听得出来,宁柔的语气里藏着讶异,但并没有怀疑。
  她的心,微微放松了些,试探性地接着问了问。 Fxshu.org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