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G L 百合>

玫瑰含雪(106)

作者:小檀栾 时间:2021-11-14 09:31 标签:甜文 天作之合 穿书

  一想到怀絮不想跟郑奇逸扯上关系这个可能,宋莺时心情莫名又好了些。
  她吹着落到额前的长发,把它向上轻快吹起,又嘟哝道:
  “那你今天还去跟他说话。你为什么找他?你们说了什么?他吓到你了?”
  这一连串的问题前脚赶后脚,怀絮啧了声:“你是连珠炮吗?”
  宋莺时故作凶狠:“我还是连连看呢,老实交代,不然饶不了你。”
  怀絮真想问,是怎么个饶不了法,心头有丝十分想见识一番的甘愿,但又深知不能说与宋莺时听,至少此刻不能。
  她捋了遍思路,慢声道:
  “我找他,代表我们组跟他致歉。聊了两句他的作品,说着说着,他就倒地了。”
  除了道歉那句,其他怀絮自认没说谎,只是模糊化了内容。最后她道:
  “他一倒下去,我看着他,身上也不太舒服。”
  这句也是实话。郑奇逸的形状太恶心,将她勾连到了那段回忆里,陷入糟糕的状态。
  宋莺时在黑暗中窣窣凑过去:
  “你现在还难受吗?”
  怀絮顿声。
  要说有什么变化,确实是有的,她精神有些满,像一股无形力量充斥在她身体里亟待吸收,因而有种饱食之后的惫懒感。
  她隐隐猜到原因——
  这也是她去见郑奇逸的另一个目的。
  她想知道,她第一次见到郑奇逸,得到了记忆和能力。再见第二次,多见一会儿,会如何呢?还会有新的变化吗?
  看来这次也有一些收获,只是她现在还不知道收获的果实是什么。
  面对宋莺时的问题,怀絮自然不能说实话,于是懒散逗她:
  “不难受,也不舒服。”
  宋莺时问:“真不舒服呀?”
  怀絮轻轻笑了下,有些不忍心骗她了:“假的。”
  宋莺时轻哼了声:“我就知道,你肯定是在骗我。”
  怀絮道:“小十好聪明。”
  “……”
  宋莺时在床上滚了半圈,离怀絮那边更近点。又说了几句无关紧要的废话,宋莺时又问:
  “你真的没有不舒服?”
  怀絮带着些许困意听到这句,眼皮动了动:
  “是不是刚刚那样说,吓到你了?怎么不信我。”
  宋莺时在黑暗中点头,声音带点控诉:
  “你下午就吓到我了。”
  怀絮鼻息逸出一声:“嗯?”
  宋莺时没搭腔,心想,怀絮抱她了呢。
  不知道为什么,宋莺时白天没怎么回想这件事,到了夜晚,她躲在阴影的保护下,和怀絮躺在同一个房间时,这个拥抱总在她脑中徘徊不去。
  还抱了很久。
  到头来一句解释都没有……宋莺时也不知道她的心情该什么解释,不知道她想要什么解释才会满意。
  想来想去,总觉得现在的ntxl怎么一点责任心都没有,直女不用负责随便抱是吗?
  宋莺时越想越觉得自己下午被白嫖了。
  她不甘心。怀絮舒服了,现在换成她不舒服了。不行,怀絮得补偿她。
  宋莺时单方面下了决定,她打开任务列表,看向列表里她本来决定不做的任务。
  特殊任务:抚摸怀絮脸部,持续20S。
  耳边,怀絮的呼吸渐渐均匀,节奏轻缓,宋莺时数了好多秒,却睡意全无。
  她气声喊:“怀絮?”
  怀絮没有应声,该是睡着了。
  宋莺时轻手轻脚地下床,蹲到怀絮床前。
  黑暗中,她凑近,在极近的距离下模糊辨认位置。
  摸索着怀絮额头的位置,她的指尖如芭蕾舞者的脚尖,极轻盈小心地落下。
  蜻蜓点水。
  即将点到水面时,怀絮忽然一动。
  她的指尖不偏不倚,落到怀絮唇上。
  宋莺时一抖,指尖短促下滑,轻陷进柔软潮湿的无边春色间。


第56章
  宋莺时浑身绷紧, 不敢再动。
  可怀絮唇缝间清透带凉,泛着微微黏着的胶质感,吐息之间, 有股引人向里的吸力。
  仿佛每一次呼吸间, 都有暖热轻风将她的手无声地向里吹。
  她指尖抵住怀絮的齿缝,一点湿濡凉意渐渐涌来,宋莺时直到缺氧, 才发现自己不知何时已停住呼吸。
  她猛地喘了口气, 把手抽出。
  宋莺时正要躲回自己床上,系统声音响起:
  “提醒宿主,任务计时还有14S,现在中断视为放弃。”
  宋莺时惊醒,改了主意。
  倒不是为了区区生命值,而是……她怎么忘了初衷?这还没白嫖成功呢。
  忍一时只会越想越气, 为了扬眉吐气, 宋莺时决定稳住先前的计划。
  她闭眼定定心神, 再睁开眼时,她大大方方地伸手,摸索到怀絮的额头。
  做这个动作时,她探究的目光划过怀絮面容。
  刚刚怀絮侧身的动静未免太巧, 平时那样浅眠的人, 她的指尖都蹭进去了, 怀絮真的没醒吗?
  像是听到宋莺时怀疑的声音, 又像是一种恰到好处的洗清嫌疑,她手下的脑袋向上动了动,像猫头往人手心里轻拱。
  怀絮的眼如月夜秋水徐徐睁开,泛着困倦水意, 其间的光彩像薄薄月光似的映来,唇齿轻喃:
  “你……在做什么?”
  虽然心里有丝疑虑,但骤然迎上怀絮的双眼,宋莺时便想不起来那些了。
  她不知她在心虚什么,总之有些心虚,面上却极其坦荡:
  “怕你被傻子吓发烧。”
  怀絮轻轻唔了声,宋莺时看不到她神情,不知她是信还是没信。
  见任务计时即将完成,宋莺时将手从怀絮额头抬起,转而轻拍她的脸,顺着滑到她下颌,完成计时的同一秒收回。
  宋莺时摸摸自己额头,淡定道:“你体温正常,继续睡吧,我也去睡了。”
  说完,她撑起膝盖,要回自己床上。
  怀絮静静看着她,没有其余动作话语。当然,也没提起之前唇缝间的事。
  宋莺时微微松口气,转身转到一半,手腕却忽然被圈住。
  一股拉力顺着臂膀传来,宋莺时脚下不稳,跌回床边坐下,心下登时一震。
  不等她回神,眼前落下浓黑阴影。
  怀絮没有放开她手腕,另一只手拨开她落到额前的碎发,手掌顺势压住她后脑勺,倾身而来,用额头靠上她的。
  双额相抵,睫毛缠绵,鼻梁交错。
  唇齿间的距离不足一公分,仿佛嗫嚅间两张唇就会碰到一起。
  宋莺时张了张口,却因为不敢说话,状似无事地合上。她垂下眼皮,避开怀絮沉淀万千的双眼。
  时间的流逝在这刻仿佛失去意义。
  不知过了多久,怀絮放开她手腕,抬手拨了拨她耳垂,随即退开。
  怀絮低笑一声,拧腰躺回床上:
  “体温要这样测。”
  -
  6月24日,工作人员告诉大家,明天安排了外出行程,可以去N市市里嗨一下午,给大家放松放松。
  可以出去玩了!
  天知道在白塔一憋就是一周多有多闷,最多去楼下散散步,全部的精力都给了练习教室,回宿舍就是在床上瘫着。
  最可恨的莫过于瘫在床上没手机玩,无聊到抠手。大家练完舞,闲到玩相机玩乐器聚众狼人杀都是好的,陶钦她们寝室连翻花绳弹弹珠玩一遍了。
  一听到可以出去放放风,刚吃完饭、聚在大厅玩游戏的大家齐声欢呼。
  陶钦却低声道:“我不想去,可以不去吗?”
  与她声音几乎同时响起的,还有对面幸欢的声音:“能不去吗?”
  工作人员道:“不行,有拍摄任务,所有人都得去。”
  工作人员离开后,大家兴奋之余看向两人:
  “你们怎么不想去?”
  陶钦站起身,笑道:“没什么,就是我懒得动。我先去教室了。”
  见陶钦神色如常,大家放了心,哈哈哈笑她宅,转头关心幸欢去了。 Fxshu.org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