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G L 百合>

玫瑰含雪(115)

作者:小檀栾 时间:2021-11-14 09:31 标签:甜文 天作之合 穿书

  怀絮了然,依着宋莺时的精细习惯,半个小时内轮不到她洗漱了。
  她口舌有些干,转身去拿马克杯,身后忽然传来啼啭般的一声:
  “一起洗呀。”
  马克杯底噔的一声磕到桌面,轻微的酸麻顺着怀絮手指刮到心坎,她深吸一口气,向后侧脸:
  “……什么?”
  宋莺时的声音泛着娇:“我说,我又不用淋浴,你来洗啊。等我泡完都几点了,明天还彩排呢。”
  怀絮喉咙轻滚,唇齿之间的水分瞬间蒸发。
  宋莺时停了停,疑惑道:
  “还是说……你今天做了那么多深蹲,练了一整天的舞,腿站不住了,也要用浴缸?”
  挑衅。
  她在挑衅她。
  今晚的宋莺时为什么会这样?这是方才徘徊在怀絮心间的疑惑。
  她本想问,可现在,她不想问了。
  怀絮给了她最后一次机会:“你确定?”
  怀絮没有立刻听到宋莺时的回答,身后传来一阵刺啦声,紧接着,是入水的哗啦声。
  最后才是宋莺时的声音:“快点来,磨磨蹭蹭的。”
  怀絮转身。
  围绕着圆形浴缸的奶白窗帘绕成个圈,把面朝外的这一大半圆遮得严实。
  宋莺时的影子映在窗帘上,随着轻薄的布料如水波轻皱。
  怀絮视线定在上面良久。
  宋莺时似乎急了:“这是你一公答应我的,得配合我。而且,你也不吃亏啊。”
  怀絮重复:“不吃亏?”
  “……”
  宋莺时自觉失言地闭上嘴,踢了踢水。
  要是怀絮真不进来,她还得出去拽她。
  宋莺时头发扎起,伏在浴缸边缘,下颌垫在小臂上。
  窗外仍在下雨,玻璃上滚着凹凸不平的水痕,鼓起的水珠浓缩着光影。
  外头则能直接望见度假村的粼粼湖面,倒映着一圈建筑的光影,夜风拂过,宁静恬然。
  但她任务还没完成,目的还没达到,这份宁静得等会儿再回来享受了。
  宋莺时任劳任怨地叹口气,就要撑着从浴缸里起身。
  水声刚响起,她脸侧的窗帘被撩起巴掌宽的空余,宋莺时下意识抬脸看去——
  怀絮背对着光出现在她身前。
  光影在她腰胯上流连万千,如春风怜爱地吻着枝头第一朵迎春,荡起无限春波。又像一线流金淌在温软的羊脂玉上,倾泻而下。
  她站在那,不用多做任何动作,轻轻瞥来,风情一霎绽开。
  像白玫瑰在夜晚褪去伪装,摇身一变就成了罂粟,花芯流淌妖娆的蜜。
  顷刻间,窗外细雨汹涌澎湃地拍打宋莺时的耳膜,她的心脏跟着鼓噪,要从胸腔中狂跳而出。
  朦胧夜色,温存雨丝,在宋莺时眼前尽数现出原型,个个张牙舞爪,择人而噬。
  周身的热水沸腾而起,温度恨不得把她灼成熟透的红粉虾子。
  宋莺时便也像虾子一样,紧紧地抱住自己的双腿,前胸下压,不肯抬头,手搅动着水层,假装在玩水。
  如果不仔细听,完全不会发现她镇定声音下的轻微颤抖:
  “你过来干嘛?”
  怀絮用眼神触碰她的脊背,再顺着脊骨在皮下顶起的轻痕,滑至晃动的水波之下。
  她眸光渐深,声音娓娓动听:
  “给你买了橘子,你看到了吗?”
  宋莺时分神回想了下,桌上确实有个袋子,但她心有大计,没注意是什么。
  “我现在知道了。”所以你可以出去了。
  怀絮应了声,又道:
  “你不想剥吗?”
  宋莺时磨了磨后槽牙,假笑道:
  “泡完就去,谢谢你喔宝贝。”
  “不用谢。”
  继而,怀絮更为体贴地递递手上的橘子:
  “我给你拿来了。”
  她轻笑一声:
  “小十,别玩水了,抬头接一下?”


第59章
  “滴——”
  怀絮话落, 一滴水从水龙头口滴落,在浴室里荡出空灵回音。
  宋莺时一直专注地盯着水面荡起的涟漪,好像能看出个什么花来, 视线安分得绝不乱跑, 余光都收得死死的,心下暗恼。
  恼怀絮,也恼她自己。
  她怎么就怂了?
  再怎么说,她一个直女和怀絮同台……同台竞技, 怎么算也是怀絮亏吧?
  结果当怀絮真如她要求、出现在她眼前时,她第一反应竟是缩起头。
  被怀絮逼成这样, 真是丢人。
  宋莺时冷静了下, 决定坦荡些,没有被打到门口还退让的理。
  可现在的问题是……分不清是热水蒸腾还是因为什么——宋莺时相信是水汽蒸的——她的脸隐隐发烫, 怎么都降不下温。
  不用照镜子宋莺时就知道,她的脸肯定发红, 要是被怀絮看到,还以为她害羞了呢, 八成要更嚣张得意。
  这个理由让宋莺时又找到了不直视怀絮的借口。
  她整个人坐进水里,水波荡在她肩头,宋莺时上身不着痕迹地压向浴缸内侧, 用侧脸对着怀絮, 伸直手臂去接:
  “给我吧。”
  她空荡荡的手心没有迎来什么重量, 反而一截雪净的手臂闯进她眼界内, 白中带粉的指尖像钻石戒托的爪镶,托举着中间的橙黄橘子。
  “……”
  宋莺时胳膊一转,将伸出去的胳膊折回来取。
  这次怀絮没再折腾什么,橘子安安稳稳地滚落到宋莺时手中。
  宋莺时攥紧有些粗糙的橘子皮, 松开手让橘子在水面半浮半沉,她望着橘子,仿佛在叮嘱橘子:
  “你去洗你的,别在这站着了。”
  怀絮悠悠的声音传来:
  “我今天做了那么多深蹲,练了一整天的舞,腿站不住了,也要用浴缸。”
  ?
  宋莺时一口气呛在嗓子眼,差点咳起来。
  这句宋莺时之前的话被怀絮原封不动地还回来,从挑衅的疑问句变成了陈述句,成功让宋莺时想起来,这个女人不仅美,还带刺。
  “不行。”
  宋莺时夺口而出,随即用含着恰到好处的亲昵与玩笑的语气描补:
  “我嫌挤,还嫌你脏。”
  说这句时,宋莺时的理智已基本回归,不仅语气丝毫不显动荡仓皇,甚至还配合着话斜斜睨了眼怀絮。
  只是那视线恰好停在怀絮锁骨附近,牢牢把持着不往下滑,一触即回。
  怀絮感叹:“那太可惜了。”
  可惜什么?
  宋莺时把不该问的问题吞下去,伏在浴缸前抬手扬水泼她,半真半假地嗔道:
  “快去,别烦我。”
  那层薄薄碎开的水花溅到怀絮肚腹上,有点湿,吻着她冷白肌肤下滑,转瞬即凉。
  宋莺时始终没坐直身,怀絮站在她身前,垂眸便见雪壑。
  她的视线掠到宋莺时的血色耳垂上,徐徐退开一步。
  窗帘重新遮在两人之间,隔出两个空间。
  宋莺时屏息等了等,淋浴的方向响起水声。
  她的脊背这才不复紧绷,身体向后仰去,靠在浴缸边缘,一时间竟有些精疲力尽之感。
  和怀絮过招真是比练一天舞还累。
  “恭喜宿主完成特殊任务,生命值增加24h。”
  在系统一板一眼的电子音中,宋莺时看到橘子在水面上不安分地滚动。
  她抬手抓过橘子,力度很大地剥起来,仿佛在收拾的是橘子的主人。
  沾了水的橘子有熟悉的油酥感,糯得湿手。她的指尖陷进果肉里,丰沛的汁水冲出股橘子的清香,飘荡在水面之上。
  宋莺时剥完就往旁边一放,耳畔的淋浴声出奇的大,交错着扰人心神。
  宋莺时望了会儿窗外,逼着自己出神,少去听那水声,更不要联想什么画面。
  可薄薄一层的、会随着溅来的水珠拂动的窗帘又时刻使她不得不注意那边的动静。
  或许在下一秒,怀絮就会掀起帘子钻进来,朝她笑—— Fxshu.org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