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G L 百合>

玫瑰含雪(12)

作者:小檀栾 时间:2021-11-14 09:31 标签:甜文 天作之合 穿书

  即使她跳舞实力很突出,但练习时长听起来着实拉胯,所以被工作人员二话不说地登记在补课名单上。
  怀絮更不用说,她是完完全全的待开发素人,最先被写上补课名单。
  不在名单上的学员也可自愿参加,其他人可能有自己的安排,或者私下找某门老师针对性补课,都由公司出面请了假。
  林林总总下来,参加封闭训练的学员有53人。
  这两天市中心有节目组的大巴车接送练习生,宋莺时订酒店时就订在了接送点附近。
  怀絮走到车前的时候,能从车窗影影绰绰看到车座上的人,粗略估计可能有十来个。
  她将行李箱在车肚里放好,回头去找宋莺时。
  宋莺时早在路口就把怀絮的行李箱给了她,此时推着她自己的行李箱走到车肚前,微微一闪,躲过怀絮要帮忙放箱子的手。
  怀絮眉梢一挑。
  宋莺时朝她递了个眼色,又望了眼上方看不到的学员们,眼波流转间提醒道:
  “我们不熟。”
  “……”
  怀絮跟着看了眼上方的大巴玻璃。
  没想到这个约定宋莺时比她记得还清楚,还明白。
  工作人员和学员都在车上,车外面没人,只有微微发烫的阳光。
  怀絮没说话,把宋莺时的行李箱放好,退开一步,转身径直上车去了。
  宋莺时看着已经放妥当的行李箱歪歪头,有点想笑,喃喃低语:“别扭鬼。”
  她刚说完,头顶的大巴窗户唰的打开,一只粉毛脑袋窜出来,目光落到宋莺时脸上时,女生愣住了。
  这个粉发女生皮肤很白,扎成单马尾的粉色长发粉嫩中有一丝飒爽,身上是件简单的黑T,脖子上挂着个白色耳麦。搭在窗上的一双手最引人注目,叮叮当当叠戴了许多戒指。
  宋莺时看到第一眼,想到的是她在打网游时boss装备只掉戒指的酸爽。
  当时她脑海里的boss就长这样,什么都没有,只有满满一手的戒指。
  宋莺时看了两眼那双手,朝着三次元的“游戏boss”一笑:
  “你好啊。”
  对方好像终于回神,眼里的惊艳藏都藏不住,但言语上十分朴实:
  “我、我就是听到有人在说话,看一眼。”
  宋莺时点点头,友好道:“刚刚是我在说话。”
  像不知道说什么,粉头发女生闷闷地闭上嘴,脸都憋红了,最后干巴巴道:
  “你快上来吧,司机要开了。”
  宋莺时:“好的,谢谢啊。”
  话刚说完,玻璃窗擦着话尾就关紧了,好像宋莺时会把她拽出来吃掉。
  宋莺时愣了下,估摸着对方比较内向,也没当回事。
  她挎着腋下包上车,先给后勤姐姐看了电子版的证明,核对练习生身份,又加了微信,才往后走。
  宋莺时巡视一圈,在车厢中后段找到了怀絮。
  怀絮一个人坐在靠窗位置,前后左右都没人。
  她不打量周围,也不观察其他学员,微微抬头的姿势让她硬挺的下颌线显露无遗,突显气质中的疏离和强攻击性。
  总之看起来不太好接近。
  宋莺时注意到,有很多人在偷偷看怀絮,目光中有惊艳,有好奇,还有些其他的。
  但没一个人会长久地把视线停留在怀絮身上,仿佛很怕被她察觉。
  宋莺时倒是敢大大方方地看,看完心里就一个想法:
  怀絮能在坐了十来个人的大巴车里,找到这么个前后不着人的位置,一定很不容易。
  她还是找个别的地方坐吧。
  她站着的这会儿功夫,刚刚看怀絮的人全扭头看她了。
  这些都是以后要相处几个月的同学,某种意义上又是“同事”,宋莺时自动开启营业交际模式,点头致意,又笑道:
  “大家好,我叫宋莺时。”
  仿佛只是很自然短小的一个自我介绍,宋莺时说完也不特意等谁回应,视线一扫,瞅见唯一眼熟的粉头发女生。
  她走过去,在粉头发女生身后那排座位坐下。
  过了10多分钟,大巴车缓缓启动。
  宋莺时一坐车就犯困,揉揉眼,歪头靠在玻璃窗上昏昏欲睡,没一会儿就发出了均匀轻浅的呼吸 。
  车程一个多小时,很多人都开始补觉或者看视频,只有陶钦陷在无声的亢奋中,粉毛颠颠乱动。
  啊!
  啊啊啊!
  美女就在她身后!
  她的后脑勺长得不是很饱满,会不会被美女发现!
  陶钦捂住发烫的脸,偷偷从座椅缝隙往后看,刚看到宋莺时白皙的侧脸,又猛地回头正襟危坐。
  艹,太美了,有点控制不住。
  再想到她刚刚在美女子面前的拉胯表现,陶钦懊恼咂嘴,倾诉欲拉满,点开名为“春野社恐人士疗养院”的3人微信小群。
  陶钦:姐妹们,不得了了,不得了了,我在大巴车上遇到美女子了!但我没敢跟她说话!我表现好差!
  陆雪闻:【疑惑.jpg】咱们节目都是美女吧
  陶钦:是大美女你懂吗?咱们节目的门面!等我们到学校了你见到就知道了,她简直长在我审美上,我直接hi老婆qaq
  陆雪闻:那你hi啊
  陶钦:QAQ她是直的
  群里第三个人缓缓出现。
  虞笙:她是弯的你就敢上了?
  陶钦:哦我不敢
  虞笙:出息
  陆雪闻:不愧是你ntxl【为你点赞.jpg】
  面对同伴的嘲讽,陶钦愤愤不平,又完全无法反驳。
  她别的本事没有,唯一的特长是姬达十分准确,只用看一眼就能分辨直弯。
  这个群也是她拉起来的,她跟虞笙和陆雪闻在面试时对上“信号”,干脆拉了个春野姬崽群。
  比工作人员拉群发练习生证明还早。
  当然,不是说这么多练习生里面只有3个姬崽,主要是ntxl人均社恐,人家不对信号,陶钦不好直接A上去。
  她也社恐。
  想起节目里的隐藏姬崽们,陶钦又来劲了,悄悄往另一个方向瞄了眼,飞快收回视线,低头打字。
  陶钦:我们车上还有个门面级绝美高冷姐姐,她绝对是弯的。
  -
  因为不用拍摄,节目组人员和老师轻装简从,一共只有30来人。
  学员和工作人员加一起,一栋宿舍楼就住得下,还很宽裕。
  学员们被安排在三、四、五楼,宿舍随机安排,一间两人。
  大巴车直接开到宿舍楼下面,练习生们纷纷从车肚拿出行李箱,打开后勤姐姐发来的宿舍入住表,找自己的宿舍门号。
  宋莺时翻了翻,她住506,同时看到自己的室友叫陶钦。
  找到506后,宋莺时一看里面标志性的粉头发,有些意外地笑了下,边往里走边打招呼:
  “好巧啊,我们一间。原来你叫陶钦,名字很好听啊。”
  陶钦从看到宋莺时跟自己一个宿舍后脑袋直接懵圈,故作镇定地收拾行李,内心疯狂“我是谁我在哪这是我配得到的福气吗”,一边想等下要怎么面对对方,怎么开口说第一句话。
  直到宋莺时的声音忽然出现,陶钦手里的吹风机嗒的掉到桌子上,深吸一口气,准备好绝美营业笑容和得体的台词,她转身镇定道:
  “嗯,你好,以后我们就是室友了。”
  说完,陶钦同手同脚地转身,故作淡然地继续收拾行李。
  每个宿舍其实有四张上床下桌的床位,宋莺时选了个陶钦对角线的位置,让陶钦松了口气。
  陶钦还是有点出息的,她只花了半小时就缓和下来,敢直视宋莺时了——只要不是对视。
  宋莺时穿着抹茶色的抹胸,外搭白西装,白色烟管裤上露出一截劲瘦细腰。
  她蜜茶棕的头发拉直了自然垂落,有一侧别在耳后,妆很淡,或许根本就没怎么化妆。
  成熟清爽的造型让宋莺时优越的五官更为突出,认真收拾东西时,年龄的青涩感悄然退去,几分灵魂本体的知性悄然冒头。
  陶钦看了两眼,默默捂住胸口,借口去买东西,窜出去找住在407的陆雪闻。 Fxshu.org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