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G L 百合>

玫瑰含雪(121)

作者:小檀栾 时间:2021-11-14 09:31 标签:甜文 天作之合 穿书

  自我介绍结束,在开始表演前,施书瑶问了句:
  “感觉你们两组火药味不浓啊!想不想赢?”
  怀絮声音低沉,微低头凑近施书瑶递来的麦克风:
  “没有人想输,老师。”
  当她再抬起头时,所有人都看到,她的瞳孔被战意点亮,闪烁着冷然璀璨的光。
  在今晚之前,观众对怀絮的印象是一位优秀的原创歌手,一个漂亮却有些内敛低调的练习生,但二公这晚,他们注定要重新认识怀絮。
  舞台上,怀絮的气场彻底张开,外放的姿态侵略性十足。
  怀絮并不站在C位,但就像施书瑶在初评级时建议怀絮做C时说的那般,拥有这般的容颜,她在哪儿,哪儿就是观众的视线中心。
  黑红为主的舞台上,怀絮随着队友迈着爵士步走到定点。她身披浓夜,脚下红莲火不断绽放湮灭。
  清冷诱人的风情从她的行走间丝丝缕缕地飘出,仿佛无意,却愈发让人的目光难以移开。
  直到第一个重拍,红莲火尽数熄灭,舞台光全灭又陡然亮起——
  灯开。
  怀絮的身形如水波漾起,却又像灵动的水中银鱼,雪净纤细的腰腹发力感十足。
  性感不失慵懒的曲调中,怀絮的手搭在万娇肩头,一个旋身,她来到万娇身前,身体踩着韵律下压,腰胯曲线浑圆有致,折得摄人心魄。
  她勾得人唇干舌燥,自身却不紧不慢。她抬手,指尖染成醉人的酒红,带着若有似无的醉人酒香,一点点斜斜顺着腰线收回,徐徐牵引所有人的呼吸频率。
  可转瞬间,她旋至万娇身后。
  再摆胯站起时,她收起那只肯让观众窥见一斑的风情,偏偏眼底风情将泄未泄,在每个抬眼睥睨间,明晃晃得摆足诱人姿态。
  她脚下微动,纤直丰美的双腿变幻姿势。
  她抬手从馥郁的唇前划过,银蛇紧紧盘踞在她细腕间,幽绿的眼中闪过一丝危险妖异。同时,怀絮眸中迸现幽暗野望的光。
  这一刻,对上她眼神的观众清清楚楚地意识到——
  他们被魅魔所诱惑,心甘情愿,难以自拔。
  她平日躲在清冷如仙的皮囊内,可在舞台上,她妖娆有致的一个抬眸,就足以让众生再难忘却。
  轮到怀絮C的part,她一个垂眸,漫天尖叫肆起。
  怀絮吟唱歌词,眼中的迷离与慵懒却愈发得重。
  她已然分成两半,一半享受台上的灯光与台下的喝彩,另一半沿着无形深渊,滑至那天七楼的教室。
  宋莺时告诉她野心与野望,告诉她不要禁锢欲望。
  那一晚,她站在宋莺时身前,审视自己,颤着手从自己的身体中剥出一根欲望的丝线。
  这根丝线起了头就没有尾,像最锋利的刀,割开身体,释放灵魂。
  烈烈夜风中,怀絮踩在观众的尖叫上起舞,酣畅淋漓,魅惑众生。
  她的灵魂越舞越快,随风旋起,轻盈得像要离开肉身禁锢,秩序崩坏,灵蛇复活,撕咬禁果——
  她是她欲望的主。


第61章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蛊得我在床上滚来滚去】
  【爱死了爱死了爱死了】
  【只有我看小十现在的表情吗?!】
  仿佛像听到观众呼声, 在她们表演完《灯开》的舞台后,导播立刻切了后台练习生的镜头。
  被怀絮点燃的沸腾后台里,许多练习生站起身蹦跳, 为舞台上的火辣表演欢呼鼓掌。
  《躲不掉》组不在后台录制间, 她们正在舞台方准备上场,此时,队员们同样在为对手鼓掌。
  唯独宋莺时不在此列。
  镜头又一转, 像摄影师扛着摄像机换了个朝向——
  宋莺时背对着镜头,站在更前方些。
  正在观众疑『惑』她在做什么时,怀絮人了台, 和宋莺时迎面撞见。
  镜头里看不到宋莺时的神情,只能看到怀絮意外地挑高眉梢,惯常的冷感中带着三分懒:
  “宋师——”
  怀絮后半句“还满意吗”还未口, 宋莺时像只矫捷的鹿,一子跳到她身上, 臂弯勾着她后颈, 带着她原地转了半圈。
  怀絮怕她摔着,忙捞起她腰背。
  宋莺时显然是亢奋极了,就势往她手臂上倒, 腰部用力, 轻盈弹回怀絮脸前。
  看着没反应过来的怀絮, 宋莺时『摸』着怀絮沁着汗的滚烫的后颈,展颜一笑, 眼中俱是赞叹惊艳:
  “怀絮,你师了!”
  【草草草子的投怀宋抱】
  【春野正片现】
  【!果!这!都!不!算!爱!】
  【宋师?难道10教阿序跳舞了吗?!还是什么情趣play#狗头】
  ……
  闹了这么一后,宋莺时从怀絮身上来。
  她没看到身后的摄像机,更不知道导播会聊到放着几十个机位不看, 专切她的“欢迎凯旋”镜头。
  她的心还跳得厉害。
  在这种状态,宋莺时二话不说招呼队员上场,没到工作人员匆匆而来,说舞台灯光失控,得个调试。
  遇到这种表演突发事件没办法,只能灯光师找问题,可能是程序问题,也可能是控制线,需做一番检查,用时多少看运气。
  宋莺时应声表示知道了,跟队员讲了几句话,一回头,在通道更深处,怀絮还没走。
  她孤身倚在明暗交界的光影中,面容模糊又锐利。
  宋莺时回过神来的时候,她已经意识地朝怀絮走了两三步。
  一那些为怀絮着『迷』的观众,不知不觉间陷入混沌的失控。
  宋莺时停脚步。
  不行,她还有队员照顾,叮嘱她们保持状态。
  很有责任心的十队长毅然回头——
  正悄咪咪磕个糖的队员们警觉极了,立刻发难。
  唐盼波疑『惑』的很单纯:“队长你回头干嘛?”
  陶钦板着脸:“别回来了你。”爷产糖去。
  瑜舟抿唇笑得温柔:“我们都知道的,队长不用担心。”
  胡湾天道:“队长你快去放狠话。”说你在上面。
  连寡言少语的曾馥都煞有事地跟着点头:“大家说得对。”
  “……”
  看着这群糟心的cp粉,宋莺时气得又转了回来。
  怀絮在她面前闷笑,平日甘泉般的声音在此时变得微带沙哑,『性』感得沙沙挠着人心:
  “宋师。”
  她又喊她宋师。
  这个独属于那一夜的教室的称呼缱绻在宋莺时耳畔,莫名有些多情。
  宋莺时唔了声,她拽着怀絮往里走,直至来到通道两边的人帘后。
  为了美观而挂的墨绿帘子里空气滞闷,在这说话有股淡淡的缺氧感。黑黢黢的,只有边缘漏进一丝光线。
  此时这道光正照在宋莺时脸上,从她右侧的太阳『穴』划到左侧的耳。
  宋莺时躲了躲。
  她现在不被光照着,尤当怀絮静静在黑暗中观察她的时候。
  怀絮的舞台已经结束,她的心脏还在为她跳动。
  她甚至怀疑,在这个狭窄的空间,在某个寂静的时刻,怀絮听得到她不安分的心跳。
  宋莺时的心脏一一跳得有力,蓬勃而欣喜。
  方才,当宋莺时望着舞台上的怀絮时,她骤然回到那夜——
  空旷的教室内,怀絮独自起舞。她搅『乱』了一室的氧气,宋莺时口舌发干,仿佛缺氧。
  须臾间,怀絮捧着她的脸,骤然靠近:
  “宋师,你热起来了吗?”
  当时,宋莺时没有告诉怀絮,在怀絮咄咄『逼』人的注视听到这句话时,她心湖猛地一『荡』,沸水横流。
  而今晚,宋莺时看到灯光的怀絮,她终于她所愿,浑身发烫。
  宋莺时没说话的时候,怀絮四打量,视线度回到宋莺时身上,慢慢道:
  “宋莺时,你知道我现在做什么吗?”
  宋莺时抿了抿唇,明不该配合,却鬼使神差地问:
  “什么?”
  怀絮倏然凑近,宋莺时躲,被揽住后腰,死死往对方怀里按。 Fxshu.org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