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G L 百合>

玫瑰含雪(124)

作者:小檀栾 时间:2021-11-14 09:31 标签:甜文 天作之合 穿书

  因为二公的斗争与奖惩集中在AB组之间,这个排名并不会影响什么东西, 只是把10支队伍放一起比较。
  宋莺时和怀絮两人所在的组强对强,掠票数量相近, 拉不开差距, 反而在统一排名时讨不了好,统统混个中不溜的水平, 得了第五和第六名。
  前三名奖励和导师晚上共进大餐,其他人录制个人采访后就可以放假, 宋莺时等人录制完立刻欢呼:
  “回家咯!”
  “回家回家。”
  谁喜欢在镜头前吃大餐啊,连口红都不能吃花的大餐只会让人越吃越饿,还得时时刻刻注意表情管理搞营业。
  简直就像面临双休还要被迫陪领导团建。
  回家想吃什么吃什么不比这香!
  四人共用的小客厅里,得了第一要团建的容伊哀怨地看着宋莺时:
  “你, 娇娇,怀絮,你们今晚就都走了。”
  宋莺时捏了把她的脸,笑道:“在这也没事,今晚航班正好赶得上。”
  容伊揉着脸,羡慕地看着她们:“真好,我也想走,但录完都凌晨了……小十你行李呢?你不带东西啊。”
  “嗯,不带。”
  容伊奇怪道:“那你现在不就可以走了吗?”
  “我等怀絮一起。”
  “你们一个航班啊?”
  “都回S市。”
  容伊还要说什么,被出来的万娇拐了下脖子:“你这个小孩哪这么多问题啊?来跟姐说说。”
  容伊挣扎无果,顶着万娇的蹂躏道:“我问小十她们俩呢,原来她们都回S市。”
  万娇表面跟容伊嘻嘻哈哈,内心想,人家说不准还回同一个家、进同一个卧室呢,唉,小朋友就是单纯。
  不过这也给万娇提了个醒,趁容伊离开的功夫,万娇提醒宋莺时:
  “小十,你们放了假注意点。”
  宋莺时疑惑挑眉。
  万娇暗啧了声,拉着宋莺时避开摄像头道:“就你们俩cp的事啊,现在这样挺好的,要是被拍到你们的真材实料,说不准引起什么风波。”
  万娇觉得很有必要。
  别看宋莺时和怀絮还没成功出道,但她们的cp又大火,狗仔队无孔不入,说不准就守在小区楼下等着抓拍她们呢。
  万娇一向会照顾人,此时看着比自己小的宋莺时,低声嘱咐道:“只要被拍到,他们可能来找你们买断,封口费给不到位就会发在营销号上,那就更完了。”
  从日常用品和穿搭,她看得出来宋莺时家境还挺好的,但也没听说宋莺时有什么大来头,便以S市小康家庭的水平推测她,重申一遍:
  “跟你们cp现在能获得的热度比,他们狮子大开口、开出三五百万封口费都是可能的!千万别不当回事,而且……你家里知道你和怀絮的事吗?”
  宋莺时原本思绪还拐到另外的事上,听到最后一句,她无奈道:
  “娇娇啊,我们真不是那种关系。”
  万娇欣慰道:“你这个态度就很好,对谁都别承认,看你这样我放心多了——记得啊,出了白塔你们俩一定要小心。”
  “……”
  宋莺时捏捏鼻根,她这辈子还能澄清这个谣言吗?
  万娇说着“车上等你们”,穿着她的辣妹背心和牛仔裤先行下去找其他人,不把大家看一遍她是放不下心的。
  宋莺时又在客厅等了一两分钟,见怀絮还没出来,她探头看看卧室里面:
  “还没收拾好?”
  怀絮道:“这就。”
  见怀絮在往行李箱里放叠好的衣服,宋莺时溜达到衣柜旁,看到她挎包上那只玉桂狗。
  她边解着玉桂狗,边问了句废话:“你回去住家里是吧?”
  “嗯。”
  宋莺时口吻轻松道:“节目播出也快一个月了吧,你们小区的人都看了吧,上次你回去,有没有找你要签名的?”
  怀絮没有抬头,将手下的衣服放得平整服帖,神情如常道:
  “和他们不交流不见面,各人只管各家事,没什么变化。”
  骗人。
  宋莺时还记得之前怀絮生病、她去怀絮小区照顾她时,随便问个中年女人,就听了一耳朵捕风捉影的闲话。
  说她不学好,说她清高,说她不正眼看人。她对宋莺时一个陌生人张口就说这种话,在他们那长舌嘴碎的圈子里还不知道要怎么说呢。
  尤其怀絮现在有了些名气。
  就像沾满油灰的桌子上多出了道喷喷香的肉菜,顷刻间苍蝇就聚过来了,叮不到也要在旁窥伺。
  仿佛这样就能染上点见多识广的肉香,为此洋洋得意又不屑一顾,殊不知自己嗡嗡叫时有多么不堪。
  宋莺时道:“真的?”
  怀絮嗯声,拉起行李箱:“走吧。”
  “……”
  被这么一敷衍,宋莺时也懒得问了。
  她把玉桂狗拽下来丢进包里,没等怀絮,转身率先走出去,顺手啪的关了灯。
  怀絮摸黑从房间走出来,就见宋莺时脚步不停地往门口走。她再回身关个门的功夫,宋莺时都走不见了。
  怀絮几不可察地蹙眉,一时不知是哪里不对,让宋莺时反常起来。
  换其他人这么闹一下子,怀絮视若无睹。可宋莺时甩个脸色,怀絮心知不是什么大问题,在理智清醒的情况下,这事还是闷头往她心口钻,像颗砂砾石子,不解决掉就一直磨着她心。
  怀絮揣着这粒石子往外走,边走边回忆方才的对话是哪里出了问题。
  楼道没什么人,怀絮转过弯,抬头看到仍开着口等她的电梯。
  宋莺时站在电梯里,一手按着电梯按钮。她抬眼看了下怀絮,像没看到似的,眼皮又耷拉下去了。
  怀絮心里倏然一软,拖着行李箱快步走进去。
  电梯下行。
  怀絮思索着开口:
  “我明天和傅启约好,去棚里录歌。”
  “跟清姐说了吗?”
  “还没。”
  电梯到了,宋莺时掏出手机,给曲清打电话。
  声音随着晚风零零碎碎飘到怀絮耳朵里:
  “……清姐,明天怀絮要进棚……嗯,这两天你多带带她,傅启那边你沟通好,最好商量一下长期合作……我没什么业务,我陪家里人。”
  不知对面曲清问了什么,宋莺时转回头看怀絮一眼,身上的墨绿丝绸衬衫柔软地裹住她腰线,两侧被吹得一鼓一鼓。
  怀絮听到宋莺时低声说:
  “我们现在回S市,明早发你,姐你先睡。”
  一个电话打完,怀絮跟着宋莺时走到大巴车前。
  车上都是要去机场的练习生,零零散散有十多个。
  深夜车里飘荡无穷无尽的睡意,宋莺时似乎也累了,上车便阖起眼。
  一路无话。
  就这样,直到凌晨的飞机披星戴月地降落在S市机场,两人都没有更多的沟通。
  跟宋莺时说什么她也回答,甚至沟通比以前还有效率,可怀絮知道她不大高兴。
  那粒石子在心头躺着,一身水磨工夫。没个身份,问都无从问起。
  怀絮头次在宋莺时面前有些无措。
  出了航站楼,凌晨的风有些大,却不凉,带着丝丝燥热。天浓黑得一点蓝色都看不到了。
  宋莺时接了个电话,不一会儿,来接她的车停在几步远之外。
  怀絮此前静静陪她站着,见车来了,才扯开唇道:
  “我也回去了。”
  她说完要走,转身转到一半,被宋莺时喊住:
  “你怎么回去?”
  怀絮顿足,看向宋莺时。
  即使是凌晨,赶航班的旅人依旧不少。宋莺时站在一堆背包客前,肩上挎着腋下包,抱胸看怀絮:
  “凌晨可没有地铁和机场大巴。”
  怀絮顿了顿,她从未在凌晨出过远门,原本还以为能坐机场大巴走段路。
  她下意识扫了眼路边待客的一排排出租车。
  宋莺时顿时就是一声冷笑: Fxshu.org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