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G L 百合>

玫瑰含雪(147)

作者:小檀栾 时间:2021-11-14 09:31 标签:甜文 天作之合 穿书

  宋莺时问着话,把对方全身上下看了个遍。
  怀絮裹着一身水汽站在她门外,浓墨般的发丝有几缕垂在脸侧,更多的松松垮垮扎在脑后,露在睡裙外的小腿如白玉琢成,滚着几滴水珠。
  她还是不太爱擦干净身上水分,有的地方睡裙黏连在肌肤上,湿痕暧昧的同时勾勒丰翘的肌理线条,举手抬足间,清冷如烟,却又风情十足。
  说不出为什么,宋莺时不露痕迹地咽了下口水。
  怀絮淡淡道:“你再这样,我们两个明天别工作了。”
  “……”
  宋莺时听出威胁,皱眉为自己辩解:“我这是对美的向往。”
  她越说越有底气,坦坦荡荡:“人要有自知之明,你长得有多美你自己不清楚吗?我忍不住欣赏两眼多正常。再说,你可以看回来啊,你看我的时候我说什么了?”
  怀絮懒得理她,敛眉道:“快去洗漱。”
  宋莺时噢了声,开始去行李箱翻睡衣。
  “别找了,我之前帮你挂在衣柜。”
  “衣柜?”
  怀絮往她房间里走,推开衣柜示意。
  宋莺时上前去拿:“在这啊。”
  怀絮嗯声,转头时,瞥见床上宋莺时亮起的手机。
  宋莺时一回头,就见怀絮望着另一个方向。顺着怀絮的视线看过去,她一眼看到正亮着的群界面。
  !
  宋莺时立刻挡在怀絮和手机之间,她弯腰拿起手机,心乱如麻间干笑两声:
  “咦,我有新消息吗?”
  怀絮看了多久!她看到什么了!
  怀絮的声音听不出什么,语气平平道:
  “群聊也算新消息的话。”
  宋莺时状似随口道:“就是图好玩随便加的群,一般就看看,偶尔聊两句。”
  “没怎么见你在春野群聊。”
  “等下就聊给你看。”
  宋莺时没放松心神,她早就明白怀絮的秉性,现在不说不代表她没看到,她最好做好怀絮什么都看到了的打算。
  但宋莺时不想老实招来,她把手机锁屏,怀着侥幸心理转移话题:
  “好了我去洗澡了,你回房间吧,等下群里见。”
  怀絮没再说什么,退出了房间。
  被怀絮这么一折腾,宋莺时洗漱完毕,摸起手机就打开微信,找到名字羞耻的“投怀宋抱后援会春野分会”,开始跟那些出来跑商务的练习生们聊天。
  怀絮说话不多,时不时发句简短的话。宋莺时却有一种被她盯着聊天、不许切去□□的错觉。
  而且她一狠心想切过去,怀絮的消息总如约而至,仿佛要静静看她“学习”,谁受得了啊。
  宋莺时直接萎了。
  她长叹一口气,捧着手机,在投怀宋抱春野分部里营业到睡着。
  一夜无梦。
  7月3日,她们在SSDL的接待下,正式开始工作。
  艺人的工作远不如表面光鲜亮丽,尤其她们初出茅庐。
  好在曲清赶来周全其他事,宋莺时和怀絮可以心无旁骛地准备拍摄。
  两人工作起来如出一辙,一旦进入状态,纵使眼神对上也是一个赛一个的清明,全身心都在即将开展的工作上。
  胡湾自小有个了不起的妈,耳濡目染下对镜头也不恐惧,十分放松。
  在这种状态下,三人的拍摄进展得很顺利,在预计时间内收工。
  和品牌一起吃了晚餐后,她们来到品牌形象店的休息室稍作休息,准备一小时后的直播。
  工作人员仔细交待着:“……直播结束是九点,我们十一点的航班回N市,所以不要误了时长,好好展示产品……这个新套装是SSDL最近主推产品,你们多提一提。”
  等工作人员交待完毕,胡湾累到躺沙发上睡起来,怀絮也在闭目小憩、为直播养精蓄神。
  宋莺时见状,起身带曲清去了隔壁空房间,两人谈了些瑰影的事。
  除了推进中的投资电影一事,另外就是瑰影最近在宋莺时授意下,也在挑选苗子培养自家艺人。
  曲清道:“还真没什么看重的,有你和怀絮珠玉在前,一般的女孩我真相不中!男生一时也没有特别好的,再看看吧。”
  宋莺时笑道:“看人的事交给清姐你我最放心。”
  曲清道:“要是春野还有没签约的好苗子多好,看春野里的学员我有一把想签的。”
  宋莺时长长一叹:“早被抢空了,怀絮还是我亲自下马抢回来的呢。”
  曲清比了个大拇指:“有她一个,比得上所有人加一起了。”
  宋莺时喜笑颜开,听人夸怀絮,她比怀絮本人还高兴些。
  闲谈几句,曲清去外头接了个电话,末了说有个熟人约她吃饭,想谈谈资源的事。
  宋莺时便说她这边没什么事情了,让曲清直接去见人。
  曲清拎包离开,宋莺时本想晃悠回休息室,忽然站住脚步,伸手摸到兜里的手机。
  学习这种事就是要争分夺秒,此时不学,更待何时?
  看了看四周没有摄像头后,宋莺时双腿闲适一支,靠着桌边,开始浏览昨天保存的博主们。
  姬崽们给她博主ID时还特意交待了,一定要关注才行,宝藏都在仅粉丝可见里。
  宋莺时拿小号关注了圈,点开第一条微博正文,开始浏览。
  10秒后,她张了张唇。
  30秒后,她的小狗脸凝重起来。
  1分钟后,宋莺时的不支腿了,她在桌前站得直直的,像株故作坚强的小白杨。
  她望了望天,耳垂红得滴血,嘴唇嚅动几下后咬住下唇。
  她把手机丢到一旁,脸埋进双手里,心情激荡之余罕见地迸了句国骂:
  “艹……”
  两分钟后,宋莺时抬头,顶着不知是闷出来的还是羞出来的嫣红双颊,她做了个深呼吸,毅然决然地重新拿起手机,专注地沉浸在学习之中。
  看这些东西的时候,宋莺时脸上的温度就没消退过。
  但她无疑是一位好学生。
  基础型入门知识像铺开的地砖,一路带领她走进新世界大门。
  而有些进阶内容实在不是她目前能看懂的,只能半知半解地存在脑子里,留待消化和验证。
  学习的时间过得飞快。
  当隔壁传来动静的声音时,宋莺时堪堪把内容看完。她闭眼安定心神,一分钟后揣着平静的心走出去,对着怀絮等人道:
  “该直播了?走吧。”
  一行人往形象店布置好的直播间走。
  胡湾问道:“小十,你刚刚去哪了?去干嘛了?你不会又背着我们俩偷偷跑去玩了吧?”
  她已经不是一小时前的她了。她和满脑袋只有出去玩的胡湾小朋友不是一个世界的人了。
  宋莺时深沉道:“我在做大人该做的事。”学大人早该知道的知识。
  胡湾:“嘁——”
  怀絮一路倒是很安静,宋莺时知道她在登台前总是这么安静。
  这份安静好像传染给了宋莺时,将她脑海里最后一点不该在这时候存在的糟粕清理干净。
  在铺满玫瑰和SSDL护肤品的直播间,宋莺时心无旁骛地进入直播状态,和怀絮、胡湾一起,跟观众打招呼:
  “你们好,我们是春野练习生。”
  “我叫怀絮,很高兴和大家见面。”
  “宋莺时,可以叫我小十。”
  “我是胡湾哦,叫我胡胡就好。”
  观众的反响比品牌预计的还要热情,就不说超出他们预计的涌入人数,三个练习生刚出现,直播间的礼物就没断过,弹幕刷的速度让人根本来不及看。
  好在也不需要怎么看,一溜排的全是“投怀宋抱yyds”。
  宋莺时知道今天的任务是给SSDL宣传,而不是投怀宋抱营业,在自我介绍完就控场把话题往品牌引。
  胡湾特别上道,翻出差点被她卖断货的面霜拿在手上:
  “大家有没有听我的去买这个呀?我没骗你们吧,这就是我妈咪用的那款……SSDL这个夏季焕颜套装里就有面霜正装噢,非常划算。而且我特别喜欢他家化妆包,很!有质感。来镜头拉近我们看看质感……” Fxshu.org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