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G L 百合>

玫瑰含雪(152)

作者:小檀栾 时间:2021-11-14 09:31 标签:甜文 天作之合 穿书

  看到这里的cp粉,缓缓露出不可描述的微笑——
  “想赢对方?问过粉丝没有?给我同组唱歌跳舞合体!想打架?去床上打,妈妈绝对不管,随你们打。”
  “都撕了两次舞台了消停点谈个恋爱行吗?姐你们别这么有事业心!”
  “今天就是把你们绑起来,也要让你们去入眠拜堂成亲直接送入洞房!”
  不管是粉丝还是路人,在7月5日,也就是投票最后一天,有意参与三公舞台选曲的人都在关注最终结果。
  宋莺时和怀絮在《入眠》组的票数相差1000多,柳絮和黄莺紧张无比,她们手里都压了些投票机会,等着在最后冲上第一,给自家拿到C位。
  现在拼的就是哪家子弹准备得更充分了!
  眼见着距离投票截止还有不到半小时,原本在深夜慢慢沉寂的票数突然开始飞涨。
  两家票数你追我赶,上一秒还是宋莺时在第一,下一秒又被压回第二,简直势均力敌。
  莺莺怪们有点虚,她们自家人知道自家事,存的票也就两三万,要是没有柳絮那边票多可怎么办!
  一只莺莺怪掰着手指头算怀絮涨起来的票数,大惊失色:“她们怎么这么多票?我们只有不到三万啊!”
  同伴:“……你没发现,咱们家的票也已经涨了四万多了吗?”
  莺莺怪:?!
  她一个激灵,想到了某个邪恶又强大的组织——
  “又是投怀宋抱!”
  尚颜作为怀絮唯粉,摸着良心把诚挚的亲情给了宋莺时,把攒下来的票全给了怀絮。
  眼看最后的冲榜不是你死就是我亡,尚颜在群里看到消息,本来准备睡了的她睡不着了,怀着淡淡焦灼打开网页。
  网页还在加载中的时候,弹窗里出现荆璇的消息——
  “你猜我们要做什么?”
  尚颜:?
  投怀宋抱拥有另两家完全不能比拟的能量,但C位只有一个,cp粉内部也各执一词。
  为了平息内部矛盾,荆璇作为最雨露均沾的端水大师,怀着雄心壮志提出——
  她们要平票!
  但是,平票存在失手的极大可能,如果真失手也没办法,总归C位都是自家崽,谁是C位cp粉都不亏。
  这个提议很快被后援会内部通过,虽然听起来天方夜谭,但一旦成功,她们将会收获春野史上第一个双C舞台,失败了也没太大损失,怎么想都值得一赌。
  荆璇紧盯票数,大家拉了个会议群,实时安排控票,语音里每个人语速飞快传达到位。
  柳絮把怀絮分投高,cp粉就给莺莺怪补上。
  莺莺怪这边追上,cp粉再反过去帮柳絮。
  柳絮&黄莺:你是什么品种的搅shi棍!!!
  “59分了!投票还有最后一分钟!”
  “宋莺时反超!给怀絮补317票!”
  “只有20秒,来不及传达了!”
  “咱们估计只补到200多,唉。”
  投怀宋抱说到底也是人,不是精准的机器,眼看最后的关头大家手忙脚乱控票失败,宋莺时一跃而上。
  荆璇有些失落地安慰大家:“没事,我们尽力了,柳絮和黄莺都藏了最后的票。”
  原本cp粉的控票就很勉强,再加上两家的不确定因素,可以说完全是在赌命运女神的眷顾。
  忽然有人喊:“老大你看!”
  荆璇抬头。
  屏幕上,票数统计延迟,吐出最后的票数。
  怀絮的名字后面票数急速跳动,距离不断缩近,cp粉们呼吸发紧,快到了,快到了,停下来啊啊啊求你!
  最后,票数在超过宋莺时一票时停下。
  怀絮反超宋莺时一票。
  ……又是一票之差?她们的cp永远差一步才能HE?
  谁看了不说一声操。
  荆璇面无表情:“操。”
  可就在下一秒,宋莺时的票数冒出个天使般的“+1”。
  那一瞬间,cp粉仿佛看到世界在她们眼前炸成烟花,闪耀着惊喜的色彩!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成了成了!”
  “投怀宋抱nb!!!!!!!”
  惊险刺激的投票环节结束后,三家粉丝观望了下另两家,整合消息,主持人各自做出总结感言——
  黄莺:“我们反超的很精彩,可惜对家也有准备,最后那一票很关键,总之拿到了最强曲子的C位。我们是第一。”
  柳絮:“防了黄莺,但没完全防住,漏了一票。好在给姐拿到她自己的歌的C位了。我们是第一。”
  cp粉:“谢谢黄莺姐姐,谢谢柳絮姐姐,谢谢你们帮忙控出绝美双C舞台,没有你们任何一波票都不一定有我们狂喜的今天,真诚感谢,给你们磕头哐哐哐!你们是第一!我们磕cp!”
  -
  7月5日16:00,第二次公演排名宣布录制。
  主持二公淘汰的是施书瑶。施书瑶算是三位导师里最稳健的一位,在初评级环节,她以严格给观众和练习生们留下深刻印象。
  但在宣布淘汰名单的今天,她更多地展现女性的感性与柔和。
  “你们的票数是现场观众票数和场外投票通道的总和。在票数总和基础上,赢得二公对抗的小组,全员票数得到10%的加成,得到的是你们的最终票数。”
  随着排名宣布,施书瑶轻柔念起每个人的名字。
  没有被念到名字的练习生,全部淘汰。
  最终,二公排名一共保留40位练习生,淘汰20位练习生。
  不同于上次还不怎么伤筋动骨,这次,和怀絮较为熟悉的学员也在一一离开。
  集训时在大合照悄悄站在宋莺时身前的女孩。
  在《半山腰》和她同组的邱逸优邱逸雅这对优雅姐妹花,简冬儿。
  和虞笙同公司,宋莺时一公时的队员,前两天还拿着拍立得开启第无数波合照留念的郎蔓,这次没能幸运地做成守门员,也被淘汰。
  以及宋莺时《躲不掉》组的曾馥,因自身票数过低,即使有10%的加成也无济于事。
  谭千雁、秋致欣和唐盼波虽然没被淘汰,但也岌岌可危,排名都在30名之后。
  而因为只剩40人,分班规则再次调整,这次直接裁去D班。
  1-7名A班,8-20名B班,21-40名C班,简单明了。
  陶钦发力重回B班,且是前列的11名。全元元紧随其后,12名。陆雪闻和虞笙拿下14和15席位,坐在一起,文青梓进入前20位列18。
  前10名里,很多都是宋莺时的朋友。
  晏然第十,胡湾第九。
  幸欢靠着妈妈人设和出彩外貌,杀入前10,在第八,距离出道位仅一步之遥。
  万娇仍是第七名,锁住最后一位。单丝岚人气陡升,拿下第六。白瑜舟粉丝开始发力,收获第五。
  宋莺时第三,怀絮第二。
  ……
  录制结束。
  优雅姐妹花手牵手离开白塔,退场时穿着非常漂亮的裙子,虽然眼睛还红肿着,但笑容十分甜蜜:
  “我们回家了喔。”
  “后面就是单向的,我们看你们了,表现好点!”
  曾馥一如既往地低调,也不很难过,和宋莺时等人打过招呼后走得安静无息。但不少人都看到了来接她的劳斯莱斯幻影和英挺的男人,据说是她哥。
  寇冷玉:“我现在想应聘小馥的嫂子还来得及吗?”
  练习生:“我是来赚通告费的,曾馥是来体验生活的,世界的参差。”
  郎蔓在走之前,忍痛把自己拍的拍立得铺满大厅的地面,喊大家来:
  “一人选一张啊,只能选一张别多拿!”
  在一公练习《臣服》时,郎蔓和谭千雁积累下了情谊,此时谭千雁绕着拍立得照片看了一圈,走回郎蔓面前:
  “怎么没有你的独照?”
  郎蔓笑:“我只拍别人,不爱拍自己——有我们的合照啊,我不是给过你吗?”
  谭千雁道:“想要你的照片。”
  郎蔓:“每张照片都有我,因为它们都是我拍的。” Fxshu.org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