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G L 百合>

玫瑰含雪(158)

作者:小檀栾 时间:2021-11-14 09:31 标签:甜文 天作之合 穿书

  没办法,宋莺时只好大晚上去找石芷沟通。
  宋莺时问道:“石导, 这两天有什么秘密行程安排吗?像前两次的探班差不多的?”
  石芷不假思索道:“这两天?9号和10号么?是你们的练习时间,11号有外来嘉宾。”
  她笑了笑,语气中有一丝骄傲:“本来也没这个行程,是对方剧组联系我们,借春野平台来宣传他们刚下电影节的电影《思魂》,跟我们谈了很久。春野的热度你也知道,这次从导演到男一号女一号,三人都会来。”
  宋莺时不大关心来的是谁,她只关心:“他们能提前来吗?10号。”
  今晚让人过来显然不现实,只能退而求其次了。
  石芷:“这是因为什么……?”
  按理说她不该问宋莺时原因,而是专心满足宋莺时的要求。放以前石芷肯定把疑惑藏起来,不过现在两人关系颇好,倒是能问一问。毕竟宋莺时从不关心这些节目流程,并不加以干涉。
  宋莺时低头自顾自思索了会儿,发现实在找不出第二个合理理由了,她认真看向石芷:
  “因为我是影迷,想快点见到他们。”
  石芷恍然大悟:“原来是这样,我这就去跟他们沟通……不过有些难办,不知道他们有没有安排什么路演扫楼的。”
  石芷完全是个行动派,说着去问,立刻翻出联系方式去做协调。
  宋莺时知道对外不是一两句能定下的事,暂且回了教室。
  大约半小时后,石芷把宋莺时从教室喊出来,对宋莺时道:
  “虽然有些为难,不过谈下来了。”
  宋莺时舒了口气,道:“辛苦你了石姐。不过……我们是不是得欢迎欢迎他们?办个简易舞会怎么样?紧绷好几天了,也让大家缓一缓。”
  这点小小要求自然不会被石芷拒绝。
  到这一步,终于把24h内的舞会安排妥当。
  宋莺时彻底安下心,这才想起来问石芷:
  “所以,这部叫《思魂》?的电影,的主演和导演是谁?”
  认个人名,避免尴尬。
  石芷:?
  说好的你是影迷呢?!
  漂亮的女孩子果然最会骗人。但对着明媚清爽的宋莺时,应该没人能生的出气来。
  石芷带着对自己的无奈道:
  “导演是陆当,来的演员是傅树和易思怡。”
  白成一片的灯下,宋莺时刚刚轻松下来的神情一肃。
  傅树。
  原书的第三个男主,出现了。
  -
  白塔之外,S市。
  正结束封面拍摄的傅树接过助理递来的手机,那头是导演陆当,两人没什么私交,只维持着日常工作上的联系。
  傅树:“陆导。”
  陆当:“你明天没什么通告吧?其他不重要的行程推一推,11号去春野的事提前到明天,明天下午5点前要到N市机场,你自己看着来。”
  傅树淡笑,没说好也没拒绝,只问:“提前的理由是?”
  陆当:“春野提出的,我答应了。”
  陆当独断地答应下来再来跟傅树说,俨然是不尊重的体现,傅树冷下神色,正要说话,听陆当那边道:
  “我实话跟你说,我在春野有个朋友比较熟,跟我说了,这事儿呢表面是石芷提出来的——石芷不用我跟你介绍吧——背后真正开口的人咱们惹不起,顺着来最好。”
  “多一事不如少一事,提前一天行程的小事而已,别给贵人心里添堵,留下疙瘩了。傅树,你这么多年也是爬上来的,我得罪不起,你更得罪不起。”
  在娱乐圈这个地方,傅树的履历和来历不是秘密。他在影视圈没什么根基,父亲闷头搞学术,勉强称得上书香门第,在讲究人脉金钱的圈里什么都不值,也就骗骗粉丝。
  今年他从电影节捧回个影帝,新晋影帝表面风光无限,但脚下根基空空如也。
  傅树咀嚼着这个字眼:“贵人。”
  他说:“我知道了陆导。”
  挂断电话,傅树不屑地移开眼,让助理改签机票。回到酒店,经纪人不知是不是从助理那听闻消息,殷切打视频电话叮嘱他看看春野节目:
  “我问陆导了,那边……说是《思魂》影迷呢,而且春野都是群小姑娘,估计就是你的影迷了,你可得好好准备!”
  语气恨不得把傅树直接送到对方床上。
  “能博个眼缘,再交个朋友……”经纪人挤眉弄眼,哈哈一笑,“都是小美女,不管这位贵人是哪个你都不吃亏啊。”
  傅树啧了声挂断电话,倒是真找出了春野视频来看。
  他随便找出一期来,跳了个进度条位置。
  屏幕上是一段悠闲的日常碎片。
  练习生们闹着玩游戏,有人起哄:
  “怀絮,再给我们变几个魔术呗,我给你拿扑克牌。”
  镜头随之给到一个清冷如寒月的练习生。她只站在那,便把周遭衬成了风景。
  忽然,一只脑袋拱进了镜头,艳丽不乏娇憨地抵着怀絮肩头道:
  “那你们猜不出来给星卡吗?”
  “怎么这样——我们不猜只看不行吗?”
  “行呀。”那身上挂着“宋莺时”名牌的练习生拉长尾调,懒散逗着其他人,“那来猜我的,我也会魔术。”
  “小十你也会魔术的吗?”
  就连那名叫“怀絮”的练习生都侧眸看她:
  “你也会?”
  “嗯哼。很难吗?”
  ……
  余下的对话像被狂风忽的吹走,从傅树耳畔消逝。
  他的心跳愈来愈急,骤雨般接连叩击,视线黏在屏幕上。
  画面中,宋莺时和怀絮随意说笑。
  傅树将这段看了三四遍,良久后,他的手探向屏幕的一处,可惜触之难及。
  没关系,明天就可以见到了。
  -
  7月10日,白塔。
  一早节目组便公布,今天会有神秘嘉宾来到白塔,随之而来的便是录制任务。
  因而这一天,大家化妆都认真不少。每天熬夜练舞,这个黑眼圈只差冲出太阳系了,可不能这样上镜。
  所有人都在猜嘉宾是谁的时候,只有宋莺时暗自思索任务要怎么做,来不来得及做。
  ——她昨天接取任务时是晚上九点多,舞会好像是八点半开始,留给她的时间不算充裕。
  宋莺时从未忘记濒死感一步步加重、死亡逼近的感觉,她这辈子都不想尝试第二次。
  应该没问题……
  正想着,宋莺时脸上忽然传来一阵冰激感。
  她回神,便见怀絮把一杯冰水放在她面前。
  “吃饭还走神?”
  宋莺时拿起冰水喝几口,看着对面的怀絮,视线不受控制地落在怀絮唇上。
  怀絮唇薄,唇珠却显丰翘,在冷淡克制间裹着欲泄不泄的性感。
  宋莺时舔了舔唇。
  她莫名觉得怀絮唇珠那里……咬起来一定很软。
  怀絮原本正在卷意面,可某人视线存在感太强,她左手轻叩两人之间的桌面,慢条斯理道:
  “又走神?”
  “……”
  宋莺时第一时间注意到的是怀絮的唇在动,像吞咽露水的玫瑰花瓣,在动时显得更为香软。随后才慢半拍地听到怀絮的话。
  ……一定是因为光速比声速快。
  宋莺时又喝了两口冰水,干笑两声:
  “今天注意力不太集中。”
  应该说太过集中了,全集中到不该过于集中的地方上了。
  不一会儿,万娇等人端着盘子过来,在同一张餐桌上坐下。
  有了其他人在场,宋莺时鼓噪的心思暂且偃旗息鼓,听着万娇等人的说笑声,安安分分地开始干饭。
  万娇在剥大头蒜,蒜皮子飘到宋莺时的餐盘里,被她拈开,顺便说了句:
  “你真是隔三差五的找阿姨要大蒜啊。” Fxshu.org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