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G L 百合>

玫瑰含雪(160)

作者:小檀栾 时间:2021-11-14 09:31 标签:甜文 天作之合 穿书

  宋莺时奇怪道:“口红包太轻了吗?”
  “……”
  宋莺时的直女思维总能时不时冒出来,给怀絮致命一击。
  怀絮沉默无言地把口红包挎到她身上,曲指拨了下她的碎发刘海,眼睛望进她眼睛,似笑非笑的:
  “你怎么不用哄就好了?”
  宋莺时捂了下刘海,眨了眨眼。
  “哄你这件事,以后能不能交给我?”
  -
  哄你这件事,以后能不能交给我?
  宋莺时很不想承认,但不得不承认,她被撩到了。
  那瞬间她心脏猛地一跳,灵魂和意志像不属于她了,被怀絮手中的线狠狠一拽,险些飞出体内。
  甚至以至于她现在都在欢迎舞会上了,这句话还时不时闯入脑海里刷存在感。
  她本来应该很在意傅树,结果现在傅树从登场引起欢呼,到在台上彬彬有礼地站着,宋莺时都没往上面看几眼。
  区区原书男主而已,海报而已,傅树也算小红,长得人模狗样的,怀絮记得他什么狗样也正常。怀絮可不喜欢他,也不会跟他说哄他,呸。
  这些飞醋她不会吃的,重要的是任务,是……
  宋莺时轻咳一声,看了眼一旁的落地钟。
  现在是八点四十四分,她问过系统,她需要在九点半之前完成任务。也就是说,她还有五十多分钟,近一个小时时间。
  等开场致辞结束,她就可以开始了。
  宋莺时抿了口红酒,仰头望向台上。
  舞会动用了度假区酒店的宴厅,奢华中透着清雅,巨大的水晶吊灯与香槟塔交相辉映,戴着白手套的侍应生穿行,四处妆点着柔美花簇。
  所有练习生换上了礼服裙,做了造型,十分符合观众对上流社会的印象。唯一不同的是多出许多机位和VJ老师来,像一场精致无比的作秀。
  在任迁与导演陆当、女一号易思怡以及男一号傅树都交流完,带出《思魂》的电影上映时间、完成初步宣传后,任迁话头一转:
  “我们的练习生也十分欢迎你们啊,而且呢,《入眠》组的学员还机智地猜到你们的身份,她们将会担当春野小向导,在今晚与你们共游,为你们介绍春野。”
  台上。
  傅树眼神微微一闪:“《入眠》组?”
  任迁:“傅老师对我们的学员有了解吗?看过我们节目?”
  傅树微微一笑:“了解过一些。”
  “哇,傅老师很有心啊。”
  ……
  台下。
  宋莺时身侧的练习生们纷纷羡慕:
  “哇!我好喜欢易老师,小十你们组好幸福。”
  “镜头一定很多,酸了酸了。”
  “傅老师好帅!能帮我要签名吗?”
  宋莺时面无表情:“……”
  春野小向导,也就意味着接下来的一段时间里,她和怀絮将会一直在镜头的包围下。
  这福气能不能转让?她要不起,是在要她命。
  可录制已经开始,一个人躲开还好说,总不能她和怀絮齐齐当场退出。宋莺时只好赶鸭子上架,和队友们带着三位嘉宾参观度假村及白塔内部。
  寇冷玉原本还在构思路线和导游词,甚至在想要不要借个扩音器增加综艺效果,结果就见宋莺时步速堪比竞走,语速快到把中文说出英语听力考试的气势,一通介绍,让人觉得……十分赶时间?
  寇冷玉一脸懵逼,看看左右队友,也都很懵。
  除了怀絮。
  怀絮最初走得也不算快,但很快就跟上了步伐速度,两人的背影六亲不认。
  ……反正小十做什么,怀絮都会配合就是了。
  寇冷玉咬咬牙,跟陈宛和李陶然暗自对了个眼神,齐齐跟了上去——
  总之不能被嘉宾发现问题!快只是她们的向导特色,嗯,她们就是这么讲究效率!
  于是,徐徐夜风中,五个练习生带着三个嘉宾、一串VJ老师火速绕度假区一圈,回到舞会上。
  练习生们每天高强度练习,体能没得说,个个面色红润,最多出点汗。
  易思怡颤巍巍摸了把离门最近的椅子,优雅地瘫了下来。
  陆当喘得脸都红了。
  傅树最近没怎么健身双腿直打颤,他不肯露怯,借口去了盥洗室。
  而此时,终于摆脱麻烦嘉宾的宋莺时擦着额角细汗,紧迫瞟了眼落地钟。
  九点二十二分。
  还有八分钟。
  死神脚步愈发清晰。
  这样短的时间内,什么计划都派不上用场了。她只想活着。
  宋莺时咬着下唇,反手握住怀絮手腕,低声道:
  “跟我来。”
  怀絮侧眸看她,顺从宋莺时的力道被牵到角落的罗马柱后。
  宽大到能遮两个人的罗马柱挡住颇多光线,这里没什么人,只有一两个朝向外面的机位,以及几套备用桌椅。
  颇为昏沉的光线里,怀絮注意到宋莺时的神色不同寻常。
  她不知宋莺时想了什么,只见她面色瑰丽得不像话。
  怀絮喉咙轻轻一滚,嗓音跟着低沉:“你想做什么?”
  宋莺时眼尾洇起瑰红,声音很小:
  “怀絮,你……你能不能……”
  怀絮凑近:“嗯?”
  宋莺时伸出纤细漂亮的手指,点了点唇畔。水汪汪的杏眼看向怀絮,欲语还休。
  怀絮呼吸一窒。


第78章
  四周纷扰喧嚣尽数变得遥远起来, 淡淡的酒香却格外浓郁醉人。
  宋莺时眼里盛着脆弱漂亮的水光,将瞳孔泡成清亮的琥珀。
  不同于方才引路时的果决迅疾、健步如飞,此时的她有一种动物般的温顺与依赖。这种情态与她的昳丽交织, 造出难以言喻的慑人魅力。
  那一刻怀絮脑海中像是想了许多, 又像是什么都来不及想。
  在她思绪反应过来之前,她的手已经抚上宋莺时侧颊, 托起她脸, 目光沉沉落在她唇间。
  像被引力牵动的潮汐,她难以抑制渴望, 本能地靠近。
  周遭温度陡然上升,她们的心跳很重又很轻,呼吸湿热地缠起, 两张唇之间的距离开始逼仄。
  即将触碰的刹那间, 一道阴沉低喊陡然响起:
  “你们在做什么!”
  隐秘空间被猛然撞破,连带着那股旖旎心思都被迫一滞,怀絮反射性停了停。
  宋莺时肩头一动, 谁这么不长眼?
  她忍着焦急看去,正撞见傅树站在怀絮身后看着她们, 幽暗得不透光。
  傅树吸了吸气, 声音像是从齿缝里逼出的,他完全不看怀絮,反而盯着宋莺时道:
  “宋莺时,你怎么敢……”
  傅树很难形容他看到宋莺时的感觉。
  宋莺时是个难得的漂亮女人,更重要的是,当傅树第一次看到她时,骤然觉得从前没有她的世界都是一片虚无,而这个他隔着屏幕与时空见了一面的女人, 他必须要得到,否则会悔恨终生。
  自从在人群中见到宋莺时,他表面不显,但注意力全被她牵动。节目组安排的向导环节他很满意,还在想途中与宋莺时怎么交谈一番,却没想到一路上被练习生们甩在身后,半句话都插不上,还险些在体能上露了怯。
  从盥洗室回来、整理好了仪容,傅树第一件事便是询问宋莺时去了哪里。
  他顺着侍应生指路找过来,就看到宋莺时竟在舞会上躲起来和女人接吻!
  傅树心中燃起被背叛的熊熊怒火,怒斥脱口而出后才想起,对宋莺时来说他还是个陌生人。
  傅树胸膛不断起伏,努力控制自己的情绪。不行,不能把宋莺时吓到。这些都是宋莺时遇到自己之前的,他可以无视,只要宋莺时之后好好跟他在一起……或许,她们只是玩嗨了,女孩子间玩闹亲吻,这很有可能。
  傅树垂下眸子,遮去眼底阴翳。再抬起脸时,他已经恢复温煦面容,甚至压低了声音,做出惊讶中带着腼腆的神色来:
  “我太久没跟女孩子接触,见你们这么玩,吓了跳。没吓到你们吧?” Fxshu.org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