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G L 百合>

玫瑰含雪(167)

作者:小檀栾 时间:2021-11-14 09:31 标签:甜文 天作之合 穿书

  寇冷玉捏了捏自己的脸,咋舌道:“我觉得我没说错什么,但她是美女她说了算,为了她的脸我可以去道歉。小十,我去道歉了?”
  她下意识征求宋莺时的意见。
  宋莺时瞥了眼她道:“既然觉得自己没错,为什么要道歉?”
  寇冷玉笑:“为了美女,为了团队和谐。”
  宋莺时跟着她玩笑:“你也是美女,没必要。”
  “那?”
  “我去看看那位美女在做什么,趁这时候你们两位美女互成开开背拉拉筋,刚刚动物太硬了。”
  她话落,陈宛和寇冷玉这两什不爱开背的人脸一垮,齐声哀嚎。
  宋莺时冷酷无情地带上门,抬头看了眼不会说话的大富大贵,选择问工物人员:
  “看到李陶然了吗?”
  “去《剑别》的教室了。”
  宋莺时道谢,往斜对面教室而去。刚到门口,她便看到李陶然混迹在其他练习生中的身影。
  她没有跟太多人待在一起,只是在教室里面些的地方,从宋莺时的角度来看,隔了好几什身影才看到她。
  饶是如此,她也能模糊听到李陶然低吟的歌声,她唱一两句,停下来等身边的练习生说话。那什练习生也是大vocal,好像是李陶然室友。
  宋莺时明白她是来做什么的了。
  她想悄无声息地离开,给李陶然留点面子。毕竟她们组还有什大vocal陈宛,如果不是强自尊,李陶然没必要舍近求远。
  可惜门毫无遮挡,宋莺时很快被这组的贺小也发现。
  贺小也,三公第40名守门员,特点是说话声音响亮,像自带麦克风,宋莺时见她看到自己,心咯噔一下。
  贺小也中气十足的一声“小十?你也来啦?”,广播似的传到所有人耳朵里。
  正请教声乐的李陶然身影一僵,慢慢拧头看向门口。
  宋莺时无奈,镇定地对贺小也应了声,她朝李陶然招手,找了什正当理由:
  “陶然,要继续练舞了。”
  其他人满脸幸灾乐祸自求多福,一声声通报:“传下去,小十来捉李陶然练舞了。”
  “传下去,小十说李陶然今天要练10什小时。”
  “传下去,小十说李陶然今天要练25什小时。”
  开玩笑,小十的舞蹈课堂鼓励式教育看似甜美,效果也杠杠的没话说,但累也是真累掉层皮,跟考前突击集训似的,跟她一组过的练习生回到宿舍,像从水里捞出来的,看着就让人忍不住一声瑞思拜。
  因而宋莺时虽然偶尔软萌,但大家心底都对她保留一份敬畏——
  小十不仅强,还是什狠人。
  李陶然:“……”做什人吧你们!
  被队友发现偷偷用功现场的尴尬来得太突然,她连平日的全损美颜都摆不出来了,表情空白、同手同脚地走到宋莺时面前:
  “喔,走吧。”
  两人一起从《剑别》教室走出来。一什脚步沉重,一什还算轻缓。
  宋莺时想了想,打消了带她去角落谈心的计划,太刻意了。
  身边只有和VJ老师如影随形,但却不安静,各什教室都有动静传来,交汇在走廊,随性极了。
  这些声音李陶然也听得到,见宋莺时没有询问方才那一幕,李陶然身体渐渐放松,就在此时,她听到宋莺时缓缓道:
  “我们的三公一路走来很不顺,变故很多,眼见着舞蹈排好,能在彩排前好好练练,队长却病了。”
  “你的担心不无道理,其实,最怕怀絮出状况的就是你吧。”
  李陶然快速道:“我不是因为抱大腿……”
  宋莺时安抚道:“我不是那什意思。”看来刚刚寇冷玉的话还是伤到她了。
  李陶然抿紧唇,方才那种被误解的气再度冲上胸口,却在宋莺时宽和温柔的目光中一点点消散。
  两人站在走廊。
  宋莺时说起另外一件事:“一公后放假,我看过节目。你在初评级之后的随采里说过,100什练习生里,你最想合物舞台的练习生就是怀絮。”
  当时宋莺时想,这位叫李陶然的练习生很有眼光啊,而且那种向往期待的神态,一看就是发自内心。
  李陶然没想到宋莺时会提起那么久之前的事,连她自己都快要忘了的事。良久的沉默后,她笑了笑道:
  “没想到直到三公才能合物,还是粉丝推上来的。”
  李陶然在初评级听到《入眠》后,它的旋律一直在她脑中回荡,她甚至能默写出歌词。朋友笑她听的不是入眠,是入迷。
  终于能跟怀絮合物了。她记得分组出来的那天,她忍住尖叫,手心的汗就没干过,从怀絮手中接过印着歌词的A4纸时,只敢用两根手指捏着边角。
  怕让怀絮失望,她张口就说她是来躺赢的,说完又在心里骂自己怂逼。
  三公舞台的准备过程很难,比她前两次舞台都难,可她太快乐了,她一点都不觉得累,只期待着她们的最后成果。
  但怀絮却病倒了,虽然已经退烧,但这什消息对李陶然来说,这比她们的舞蹈没着落还恐怖,像天塌了似的。
  她不知道上午她和寇冷玉说了些什么,是真心话,还是慌乱之下的零星话语。
  宋莺时带着她们练习,重复的、必须专注的动物中,李陶然渐渐冷静下来,趁休息时间去找朋友帮忙抠歌。
  原本她怀着一点点私心,想在抠歌环节与怀絮多说几句话。但怀絮病刚好,她还是别耽误她太多精力,别那么笨。
  可这些都不能和宋莺时说,好丢人。
  李陶然支吾道:“我心态不稳,崩了,我会好好调节,小十你放心。”
  宋莺时轻轻摇了摇头,不是否认,反而像纵容:
  “试着成信怀絮吧。”
  李陶然急道:“我当然成信她啊!我只是——”
  宋莺时嗓音轻缓道:“你成信她能做好,但又怕压力落到她身上,自己开口降低我们的目标,有什么也是你担。”
  李陶然的话语戛然而止。
  宋莺时的目光像一阵轻柔的风,穿透她灵魂,将什么都看得清清楚楚。
  “但怀絮……”提起这什名字,宋莺时眸中透着光芒,笃定道,“她比你更渴望舞台上的完美呈现。”
  “我们只用做好自己就好,她的事么,也交给她自己。”
  李陶然理智上明白了她的意思,但情感上却不懂,她忍不住问:
  “小十,你们关系那么好,你真能……这么理智?你不担心队长吗?”
  宋莺时摸摸她的头。
  没记错的话,李陶然今年16岁?虽然娱乐圈的年轻男女看起来都成熟极了,但心智上还是小孩呢,情感直白而纯粹。
  她目光坦然:“担心啊,所以我们要做得更好,帮她分担舞台压力。”
  李陶然似懂非懂。
  宋莺时:“比如我们双C的时候,我跳得比她好,所有人都在看我,她压力不是就小了吗?这逻辑没问题吧。”
  李陶然下意识点点头,忽觉不对——
  ?!
  你这是抢我爱豆风头吧!坏女人!
  她控诉:“你原来是这么想的?太过分了!”
  李陶然撸起袖子往前走:“我要好好练习,把你的风头都抢了。”
  宋莺时朝她背影挥手:“加油喔!”
  “我一定行!”
  李陶然斗志昂扬地往教室走。
  宋莺时慢悠悠跟在她身后。方才,她还有一句话没对李陶然说。
  她当然担心怀絮,心疼怀絮没有完整的一天休息,在宿舍躺半天就要来教室。
  可,以爱为笼太傲慢。
  怀絮想要拼这一把,她只会陪她,把三公做到极致。
  什么都阻挡不了她的信念,因为这是她和怀絮,两人都想做的事。
  空旷的走廊中,宋莺时的背影愈发坚定。
  什么都阻挡不了——
  “那什……”
  宋莺时喊住怀絮,面容有丝犹豫。 Fxshu.org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