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G L 百合>

玫瑰含雪(170)

作者:小檀栾 时间:2021-11-14 09:31 标签:甜文 天作之合 穿书

  听听,听听,她说得多好听!
  李陶然立马就信了,不仅觉得宋莺时十分可靠温柔,而且被投怀宋抱之间的情谊深深感动。
  不管是爱情向还是友情向,投怀宋抱肯定是真的,谁说不是她跟谁急!
  她下定决心,要学习宋莺时对怀絮的信念。
  当怀絮出现在教室,她把持住了自己,表达完队友关怀后就专注在练习中,不过多担忧怀絮身体。
  紧接着,不对劲的地方出现了。
  李陶然沉浸在练习中,舞蹈小节告一段落,最前头的宋莺时立马回头说:
  “队长,别在那吹风了。”
  李陶然:?队长吹风了?什么时候?为什么你咔咔乱跳的时候还能分心啊?
  她回头一看,怀絮还真在窗前,此时正遵从嘱咐地远离窗边。
  李陶然一问寇冷玉才知道,怀絮只是开窗通风透气,在窗边多站了会儿,大概也就三五分钟吧。
  当时李陶然还觉得,或许小十只是个一心多用的小天才,比较会照顾人。
  紧接着。
  怀絮喝水,宋莺时要先摸摸杯身温度。
  怀絮坐的久了,宋莺时就要问问她身体怎么样,要不要再量个体温。
  怀絮给她们讲发声小诀窍,纠正错误唱法,声音但凡有一点哑,声乐小课堂就会被宋莺时叫停,先让人缓过来再说。
  李陶然:就离谱!
  她感觉自己受到了信任之人的欺骗!
  李陶然满脸幽怨地问宋莺时:“说好的不担心怀絮呢?你不是相信她吗?小十啊小十,你骗得我好惨。”
  宋莺时语气坚决:“我没担心她啊,没有吧?”
  “你这无微不至的提醒比我妈带我还细心,还说不担心?”
  宋莺时好心提醒:“节目播出阿姨会看到的吧。”
  “……”
  李陶然默默捂住嘴,她不能说话,便用眼神控诉宋莺时的双标行为。
  宋莺时咳了咳,维持住“我没有我不是你误会了”的神情,淡定走入教室。
  发自肺腑地说,她真没想去担心怀絮,发个烧而已,都退烧了,不至于。但行为上好像是有些不受控制,难怪李陶然误会她。
  她真没有。
  ……好吧,她承认,有一点点。
  明知道不该担心,不用操心,可以安心,都抵不过一个情难自禁。
  -
  晚间,晚餐之后,三位队友在分配的教室练习,而宋莺时和怀絮来到七楼的教室,商议双C舞蹈如何再度调整。
  很巧的是,这间教室就是二公之前,宋莺时给怀絮开小课的那间。可能因为拐进这个教室最方便,总之宋莺时走在前头时下意识进了这间。
  等意识到的时候,宋莺时故作无事地拨下电闸开关,雪白的灯亮起。
  她转身,发梢轻甩出弧度:“关于舞蹈编排,我想了些动作,先演示给你看,然后我们再商量怎么串。”
  尽管只有两个人,是独处时间,但现下还在工作,怀絮完全是工作状态。
  她颔首道:“好。”
  怀絮凝神等待宋莺时接下来的动作,却未想到宋莺时如蝴蝶翩跹至她身前,手牵起她,轻轻一拽间笑靥明亮:
  “怀絮,跟着我。”
  她力度很轻,像是知道怀絮无法拒绝。
  宋莺时引着她以另一种方式走入《入眠》之中。
  按理说,宋莺时该对她解释一番她全新的编舞思路,可宋莺时没有。她只是将怀絮带到自己身前,像是攀附着树的藤蔓,在她身上舞动起来。
  她甚至很随性,脚下像没什么章法,边跳边想般,很是漫不经心。
  她指尖漫步在怀絮前襟,摄人魔力自此侵入,像在怀絮身体中注入了一颗新的心脏。
  心脏伸出无数触角,顺着怀絮的血管攀爬紧绕,在宋莺时拧动腰肢时,它们操控着沸腾血液流入怀絮的四肢百骸,神经末梢都被它烧过一遍。
  宋莺时的手沿着怀絮臂弯滑下,指腹亲昵擦过她突起的腕骨。
  她手下的肌肤很烫。
  与之相反的,怀絮像坐在火上的玻璃器皿,一眼望去,冷静清淡。
  宋莺时不很在意,反而觉得有趣。
  有时候她觉得她和怀絮是两方棋手,你来我往间尽是博弈。虽然有时输得心甘情愿,但平时谁都不肯让对方赢,尤其是连胜。
  中午的事宋莺时没有忘记,怀絮既然说听话,那她便要看看她肯不肯听话。
  窗外树影婆娑,不知何时,又下起了小雨。
  宋莺时的腰肢如蛇般在怀絮身前缓行,双腿交错弹动弯曲,再贴合怀絮站起,她挂在怀絮颈间,征求怀絮意见:
  “队长,这个动作怎么样?”
  怀絮垂眸,看了眼宋莺时挂在她身上的小臂:
  “还行。”
  宋莺时的指尖在她后颈弹跳,像清凉雨丝般存在感强烈,又像火星。
  她思索的过程很短,便得出结论:
  “嗯……那就是不够好。”
  宋莺时再换了个动作,绕到怀絮身后,没有背靠背,但最近的距离仅仅隔了一指宽。
  她在怀絮身后问:
  “这样呢?你喜欢这样的吗?”
  怀絮抬起下颌:“只是这样?”
  “当然不。”
  宋莺时翘起唇角,伸手反摸到怀絮腰间,指尖轻轻一收,语气正经:
  “像这样的互动,都可以有。细节方面看你喜欢。”
  隔着一层布料,五指划过怀絮的皮肉,像一朵桃花在她腰间呼吸合拢,抖落满身晒得酥痒的春色。
  怀絮微微仰头,一缕幽光从眼底乍现,重新藏起。
  “我喜欢什么样的,就可以有什么样的吗?”
  宋莺时一时没有回答。
  窗外雨丝落得急,切切的。
  怀絮向身后退了半步,丰盈曲线自身后相合,揉成一条挨挨挤挤的不透光的线。她们发丝卷在一处,肩胛骨相撞后交错叠起,磨着对方的脊梁。
  “不行吗?”
  这次,她听到宋莺时的回答,大大方方的两个字:
  “行啊。”
  怀絮无声牵起唇角。
  忽而,宋莺时擦着她肩头转过来,不与她交换视线,反而垂首附在她耳畔道:
  “你身上这么热,是又发烧了?”
  半是揶揄,半是出气,恨不得嘲出怀絮几分羞赧。
  怀絮老神在在,头微转,凑到她耳边,口齿清晰地回道:
  “说错了一个字。”
  “?”
  作者有话要说:  《姬崽日记》:7月11日,小雨,骚不过(凝重)她背着我升级了?


第83章
  宋莺时脑海空白了下。
  不是这骚话多过分, 只是……
  她一点点看着长大的清冷小月亮什么时候学会说骚话了?
  宋莺时第一反应不是害羞,而是拧眉问:
  “谁教坏的你?”
  “……”
  宋莺时愤愤不平道:“你说出来,我去找那人算账,你才十八啊, 怎么就……”
  怀絮失笑:“好了, 逗你一下而已。”
  她顿了顿道:“要说教坏, 我不是宋老师你教出来的吗?”
  宋莺时歪头,看起来有点萌:“我?”
  怀絮淡淡睨她, 慢声道:
  “至少接吻,是宋老师教的。”
  怀絮说着暧昧旖旎的话, 却懒懒向后退开一步。
  逼仄的空气重新卷动, 将怀絮身上清晨森林的气息送到宋莺时鼻间。
  宋莺时被她这句半陈述半指控的话说得怔愣。
  她想起的除却舞会那一晚, 还有两人初见时。
  初见时,系统让她吻怀絮,她只吻到了怀絮唇侧,勉强算是擦了个边。
  这样一回顾,从怀絮角度看她可真像个变态, 从第一面就想当人家老师。
  前世那么多人喊过她宋老师, 都不如眼下这声来得绮丽。
  宋莺时心头莫名舒畅, 嗅着怀絮的淡淡香水味, 大度跨过这个话题:
  “不跟你皮,先改舞,其他的回去再说。” Fxshu.org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