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G L 百合>

玫瑰含雪(175)

作者:小檀栾 时间:2021-11-14 09:31 标签:甜文 天作之合 穿书

  在死亡风险面前,宋莺时一秒理智:
  “我先做任务。完成时间快、不影响我训练的任务就行,你随便派。”
  宋莺时赶时间收拾自己,懒得想了,再加上□□瘾上来,抽不了十连干脆来抽任务。
  现在按她和怀絮的关系,任务想完成大都很简单。她上辈子手气一向还不错,应该不大可能抽到什么难完成的任务……吧。
  这个“吧”字刚刚弹在脑海,新任务跟着来了:
  “特殊任务:有时,欲迎还拒是恋人之间的小情趣。撩拨怀絮,再拒绝怀絮的一切要求。”
  -
  明天就是三公录制,为了保持体力和状态,迎接真正的舞台,练习生们练到晚上九点多,便先后回宿舍休息。
  寇冷玉和李陶然手挽手离开,陈宛也去找舍友了,一转眼,教室只剩宋莺时和怀絮。
  怀絮道:“我们回去?”
  说着,怀絮将水杯剩余的水全部喝完,眼看着是准备回宿舍了。
  宋莺时唔了声,走动间,她隐晦地望了眼墙上高挂的摄像头。
  宿舍的摄像头好关,但教室的挂得很高,没人能碰到。
  她需要点约束,主要不是怕怀絮,而是怕她自己先稳不住。
  宋莺时慢悠悠地去关窗户,甚至整理窗帘,像是舍不得似的,这摸摸那看看。
  任谁在这都能看出她拖延的意图,更别说极为了解她的怀絮。
  怀絮舒展眉眼,语气有几分宠溺:
  “怎么依依不舍的?明天又不是不能来了。”
  宋莺时靠在窗边,看了眼外头,再回头朝怀絮招招手。
  怀絮以为她看到什么,走过去停在宋莺时身侧,循着往外看。
  今天是个大风天,能看到外头的树影乱晃,垂落的霓虹灯串和景观灯笼摇摇摆摆,在夜色中竟有几分绰约。
  怀絮看了圈,没发现什么引人注意的地方:
  “你看到什么了?”
  这里是远离摄像头的位置了,宋莺时抬手推开玻璃窗,燥热的风闯进来,带起她们发丝的同时,刮出粗犷风声,未束起的淡蓝窗帘被吹得鼓起。
  两人面朝窗外,背对摄像头,在风声掩护下,宋莺时关掉彼此的领夹麦。
  最后一个动作意图太明显,怀絮的目光落到她作乱的手背上,再抬起时,神情多了抹朦胧意味。
  怀絮没有说话,在静静等她开口。
  背着节目组才能说的话无非就那几样,总不会是跟她谈工作。她们两人之间千丝万缕的私事,才像织在摄像头辐射范围外的蜘蛛网,一丝都不能被发觉。
  这个话题范围内,无论宋莺时想聊什么,怀絮都抱有无限的期待与耐心。
  就在怀絮等着宋莺时开口时,她自然垂下的手腕间忽然被环住。
  像是一个讯号,怀絮抬眸与宋莺时对视,风吹起她们的长发,窗帘鼓荡得厉害,像飞起来般。
  就在此时,宋莺时身形错位,带怀絮一起钻进窗帘下。
  风停,窗帘静静落回原位,裹住两个相叠的人。
  怀絮背靠窗户,抬眸看向将她压在玻璃窗上的宋莺时,扬眉道:
  “你……”
  宋莺时的手指竖在她唇前。
  怀絮微怔,下一秒,宋莺时用身形将她困在手臂与玻璃窗之间,身体跟着伏下,脑袋大狗似的埋在怀絮颈窝。
  “今天好累。”
  怀絮心陡然一软。
  若是从理智出发,她该发觉这里面有蹊跷,但当宋莺时抱住她,那点蹊跷便显得微不足道。
  她环住宋莺时,抚摸宋莺时的后脑,再流连到温热后颈,语带温存:
  “辛苦小十了,我们回去,今晚早点睡。”
  宋莺时动了动。
  不行,系统显示怀絮还没被撩动。
  怎么到了该想歪的时候怀絮却这么纯情?不要关心她身体啊,美女主动抱你了,多想点其他的不行吗?
  两个人骚不到一块去,愁。
  宋莺时不说话,只在身上蹭来蹭去,愈发像会撒娇耍赖的大狗了。
  怀絮眼底漾开无声笑意,轻轻拍她背:
  “好了,回去再撒娇。”
  宋莺时竖起耳朵。
  回去?
  不能回去。
  本来宋莺时不想做那么过分,在教室这种地方……她心里过不去。而且薄薄窗帘之后就是敏锐的摄像头。
  谁想到怀絮现在这么难钓。
  现在没办法了,宋莺时狠狠心,抓住怀絮的手往T恤下面塞:
  “刚刚喝太多矿泉水,胃里好凉。”
  怀絮微凉的手落到她滚热的肌肤上的瞬间,两人都是一僵。
  偏偏这时,一道高昂女声毫无阻隔地闯入她们耳中:
  “小十,我们来找你——”
  作者有话要说:  《姬崽日记》:7月13日,晴,啊啊啊你们不要过来啊


第85章
  晚上, 别的练习生都回宿舍的时候,陶钦、陆雪闻和虞笙悄悄咪咪摸去外面,领了个被节目组特批的外送服务。
  一个蛋糕。
  今天是容伊生日, 在容伊室友万娇的主持下, 大家决定给容伊准备一个生日惊喜。
  现在万娇负责在上面稳住场面, 而陶钦等人去拿蛋糕, 顺路从练习教室路过,打捞散落在外的练习生,一同庆祝。
  从陈宛口中得知怀絮和宋莺时还没回宿舍, 陶钦等人对了个心照不宣的眼神:
  “她们组都散了,两个人还在教室干嘛呀。”
  “教室……什么都做不了吧?”
  “以防万一,咳, 进去的时候多敲几次门。”
  陶钦咳嗽一声做了总结。因而在提着蛋糕去找宋莺时她们时, 她人还没到门前, 便扬声喊出话来:
  “小十,我们来找你们啦,怀絮也在呢?快一起回去。”
  她边滋哇乱叫,边重重叩响半开的门,生怕撞到什么不该撞到的画面。
  陶钦一脚迈进教室, 灯光通亮, 但空无一人, 只有窗帘随清风微荡, 寂静无声。
  “奇怪, 人呢?”
  陆雪闻:“灯还没关啊。”
  虞笙:“不在这还能在哪儿。”
  宋莺时放轻呼吸,身体动都不敢动。
  三人的说话声仿佛就在耳边,平日熟悉的声音语调在此时遥远又陌生,像隔了层水膜, 听不真切。
  她和怀絮对视一眼,在彼此眼中看到愕然。
  她们怎么会来?而且来得这么巧?
  三人的逼近发生在电光火石间,宋莺时受惊之余忘记撒开怀絮的手。
  不仅如此,反而因为怕身体鼓动窗帘、被陶钦她们发现,她身体往怀絮靠去,挤压最后的空隙。
  怀絮半个背被她拱出窗外,脊骨抵住窗棂,接住身上的人。
  而怀絮被宋莺时捉住的那只的手掌,则连带截堆雪砌玉的手腕一齐陷入温热之中,手指连勾动的余地都无,只能陷入柔韧温腻之中,浸满薄薄的汗与宋莺时的味道。
  宋莺时搂紧她脖子,贴在她耳下气声警告:
  “被发现好丢人,别出声。”
  怀絮被她的发丝挠得脸颊痒,侧头避开,却避不掉覆在她全身的人。
  灼热的皮肤与呼吸一点点侵犯她的身体,列兵般威严地层层推进,又像此时窗边的月光,柔和得像一层纱,却直直穿过肉体,触摸灵魂。
  身侧有风扬起,焦躁如湍急河流。
  来不及回答宋莺时的话,怀絮快准狠地伸手,两指拉住宋莺时身后差点被风吹开的窗帘。
  不用宋莺时提醒,她也不想被看到。
  她重生前好歹也是走到哪儿都被喊声“怀老师”的身份,同样丢不起这个人。
  宋莺时从她的动作中得到答案,微微安心。
  也是,怀絮只会比自己更有距离感,不会让旁人看到她的隐私,那无异于一种侵入。
  不幸中的万幸,教室的窗帘都是垂地的,而她最开始为了不起眼,选的是教室最后一扇窗,前面还有侧放的沙发阻挡,使这个角落很不起眼。
  只要她们没看到人,快点走……
  因为房间里有些沙发等杂物器具,或者说不相信两个人不在教室,陶钦下意识往里面走了点。 Fxshu.org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