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G L 百合>

玫瑰含雪(176)

作者:小檀栾 时间:2021-11-14 09:31 标签:甜文 天作之合 穿书

  陶钦奇怪地绕着沙发走了两圈,连沙发后都扫了眼,最后停在中间的长沙发后道:
  “没道理啊,难不成路上错过了?来教室只有这一条路啊。”
  虞笙提着蛋糕道:“是不是前后脚的功夫没赶上?说不准她们回六楼了。”
  陆雪闻在房间里转了转,啧声道:“要是有手机多方便……先去六楼看看吧。”
  她们脚步声杂乱渐近时,宋莺时肩头微缩,仍攥着怀絮手腕的手收紧。
  宋莺时劲大,怀絮被她攥得腕骨发疼,手指猫一样缓慢收拢,只收一下又张开,像回击,又像回应。
  “这么紧张?放松。”
  她本是好意,或者说无意,但宋莺时的反应远比她想象中大。
  她的腰一下子软在怀絮手中,平日极有力的柔韧肌肉都在此刻化成春水,润在怀絮指尖。
  在陶钦等人没来之前,怀絮的手掌被她带到她上腹部的胃上。
  宋莺时陡然弯腰,细腰拱成微张下伏的弓,一上一下间,怀絮的手指挤到一个两人都未想过的位置。
  过分的柔软含住她指尖,暖暖烘烘地缠上来,嫩得沁水。
  她的手一进入,便被染上暖甜馨香,勾住了,吸吮吻住她指腹,再难逃离。
  眼前,宋莺时瞳孔猛然放大,唇微微张开,涂成暗红的唇像咬过浆果。
  离得这样近,怀絮甚至能看到她艳红的舌尖,因讶然微微吐出唇缝,又很快弹回。只一双眼泛起水色,带着薄嗔和慌乱。
  她恶狠狠低下头时,怀絮觉得她要愤愤骂死自己,再咬掉她耳朵出气。
  可外头又响起一声:“咦,这窗帘……”
  只一声,就止住了两个人的全部动作与各自的想入非非。
  脚步声越来越清晰,再结合方才的只言片语,毫无疑问,说话的陆雪闻在靠近她们所在的窗户!
  只要走近,这么拙劣的捉迷藏顷刻间就会被发现。此时无风,窗帘紧紧贴在宋莺时的背后,她但凡动一下都会很显眼。
  而当她们拽开窗帘,看到怀絮的手在她衣服里,甚至摸到了胸……
  “……”
  宋莺时自暴自弃地放弃挣扎,开始考虑自己今晚开着月亮船去哪个星球好。
  怀絮闭了闭眼,同样不想面对接下来要发生的事。
  她垂眸看了眼宋莺时。因刚刚宋莺时想跟她小声说话,此时逃避般地顺势埋在她颈窝,只有左耳避无可避,支在外头。
  怀絮不作声地抬起能动的那只手,以手为罩,盖住宋莺时的耳朵。
  宋莺时长睫颤动,不知为何,鼻尖一酸。
  怀絮手凉,为她圈住的安全区中温度却在攀升,细小风声与回响荡起。她的手掌为她撑起一方小世界。
  好吧,她决定,连夜逃离地球的时候勉强带上怀絮。
  -
  “陆雪闻,走了走了。”
  快走到窗前的陆雪闻驻足回头:
  “诶?”
  虞笙指了指时钟:“约好十点,现在55了,别耽误时间,快点的。”
  陆雪闻一看,还真是。
  她快步往教室门口走,陶钦也跟着出来。
  “走走。”
  “等下去寝室找她们俩……没有她们怎么行。”
  ……
  几个呼吸间,形势颠倒,危机解除。
  正接近她们藏身之处的脚步倏然远离,一下都没停。
  不知是谁拥有节约用电的良好美德,走之前还顺手关了灯。
  外人离开后陡然黑暗安静的教室里,宋莺时二话不说从怀絮身上下来,立刻把怀絮的手甩开,充分体现了满足任务条件后的冷酷无情。
  怀絮没说什么,看了她眼,当然,只能看到一个模糊黑影。
  纵然她们已经离开,怀絮还是掀开窗帘边角,确认没人后才扯动窗帘。
  教室门口,映入走廊的灯光,是教室里的唯一光源。
  宋莺时率先朝着光源走去。
  怀絮转身关了窗,落后几步,循着脚步声跟上去。
  越靠近门口,视野之中便越亮。
  怀絮手指摩挲着,难以抑制地回味片刻。一瞬的犹豫后,她顺从心意,抬手轻嗅。
  雨后玫瑰味,夹杂着一丝温热奶香。
  清清淡淡地萦绕,若有似无,难以捕捉,让人……上瘾。
  身前传来宋莺时的浅淡声音:
  “去给容伊过生日?”
  怀絮抬头,见宋莺时已站在门外的走廊,光淋了她一身,怀絮觉得她是湿的。
  而怀絮停在黑暗之中,被宋莺时那头映来的光薄薄覆了满身。
  方才发生的事像见了光就消失了一样,在宋莺时身上寻不到什么踪迹。
  她一向能把动情藏得很好,眼底眉梢俱是冷艳,甚至乖张,浓颜的攻击性让她扬扬眉便轻易地张扬无比。
  可味道骗不了人。
  怀絮心头滚着方才的余温,携着它看宋莺时,越冷淡便越诱人。
  “好。”怀絮轻轻一笑,向前走去,柔声提议道,“先去趟楼下吧。”
  -
  陶钦她们离开教室,一定有人去宿舍找她们,继而发现她们不在。
  宋莺时跟着怀絮去楼下便利店买了些酸奶水果,等下分给大家。
  这块真没什么能买的东西,明天就是三公,零食饮料也没几个人敢吃,凑合着过吧。
  宋莺时提着水果,怀絮提着酸奶,两人一起出现在六楼客厅时,不少人看过来:
  “你们去哪里啦?找你们好久。”
  “快来快来,还好你们赶上了。”
  “哇,买了什么这是?”
  宋莺时笑道:“去便利店买了些吃的喝的……嗯?你们去找我们了?我们那时候在便利店……这不是赶上了吗。”
  宋莺时在解释的同时,怀絮将东西放在一旁桌上,看着已经拆盒准备好的蛋糕,踩着话尾转话题:
  “现在就等容伊了吧?她人呢?我们该怎么做?”
  练习生们的注意力立刻被引到科普流程上,热情道:
  “容伊被娇娇她们骗去五楼了,到15分的时候带她上来,我们给她个惊喜。现在还有三分钟。”
  幸欢抿唇笑:“大家聚在一起给她准备生日,真怕容伊哭。”
  宋莺时跟着大家笑,眼风望着六七个在周遭加班的VJ老师,笑意更真切些。
  怀絮注意到,低声道:“怎么?”
  宋莺时难得促狭道:“有这么多机器架着,小容伊能忍住眼泪也得哭一哭。”
  怀絮一怔,明白了她的意思,眼中泄出星星点点的笑意来。
  宋莺时反过来说她:“你怎么能笑容伊,她今天是寿星。”
  “……”
  看到怀絮哑口无言,宋莺时出了口小小的恶气,浑身别提多舒坦了。
  门外传来万娇和容伊说话的声音。
  所有人严阵以待,全元元快手快脚地点燃蜡烛,练习生们围着小餐车上的蛋糕,一点点往门外走。
  40位练习生来得齐全,将平日宽阔的楼道挤得满满的,肩挨着肩脚抵着脚,全部看向一个方向,齐声唱起生日祝福歌。
  容伊不知所措了会儿,忽然小声尖叫:“哇……爱死你们了!谢谢,谢谢你们,真的,我完全没想到……”
  万娇揶揄:“今天拖了你这么久真没想到吗?太让人伤心了啊。是咱们平时不够有爱吗?”
  容伊擦了擦眼角,笑容灿烂:
  “平时肯定想得到,但明天是三公啊,而且大家都在,我以为最多几个人……”
  容伊说着说着,刚刚还只是泪花的眼泪刷的就下来了。
  这么多人给她祝福,是不敢想的事。即使有节目效果的成分在里面,但,论迹不论心,站在接受祝福的位置上,她真的非常感动,同时感谢。
  大家的反应也各不相同,总之氛围轻快,不刻意煽情。
  “就知道你要哭,我们还打赌了哈哈哈我赢了。”
  “快来许愿快来许愿,等着吃蛋糕呢,分完蛋糕再慢慢哭。” Fxshu.org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