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G L 百合>

玫瑰含雪(178)

作者:小檀栾 时间:2021-11-14 09:31 标签:甜文 天作之合 穿书

  这句话轻柔又随性,卷出情人低语般的温存与纵容。怀絮脸上发热,只觉得自己越活越回去了。
  一把年纪——虽然怀絮平时以18岁看待自己,但现在,她不能忽视她应该有28年的阅历——居然被宋莺时形容成猫,还是小猫,未免太让人羞臊。
  年龄差带来的上下感在此刻颠倒反转,酝酿出更让人心颤的莫名情动,一切细微之处放大。
  怀絮竭力控制,在两人分开之际,她发现宋莺时目光定在她脸上好一会儿。
  她有了预感,但强撑自尊故作不知。
  在宋莺时被单丝岚唤了声,擦着脸往外走时,怀絮冷淡着张脸,走到镜前,看到镜中满面酡红、眼尾含春的女人。
  -
  宋莺时带上门,走出房间一抬头就看到单丝岚那张被抹得乱七八糟的脸。
  “嚯。”
  单丝岚木着神情,生无可恋道:“来凑个人头,大冒险需要。怀絮在吗?一起出来。”
  宋莺时想起怀絮此时的神情,扯唇笑开:“她不太方便。”
  含糊说完,她转移话题:“什么大冒险?你们还玩大冒险了啊。”
  单丝岚:“嗯,玩了会儿真心话大冒险,过会儿就散了……现在是我的大冒险,要在你们面前跳海草舞,全元元让我凑30个人,无语,今晚她得意的……”
  宋莺时笑笑。她跟着单丝岚去了客厅,大家已经玩嗨了,见人凑齐便推搡单丝岚快跳,还要求她表情管理,最好哭着跳。
  单丝岚嘴上说别人,自己也在今晚失去人设,翻了个白眼后笑得从未有过地甜蜜,掐着萌妹音表演海草舞唱跳。
  全元元笑得从沙发滑到地上:“单丝岚牛逼!”
  宋莺时也忍不住笑起来,给快被全元元玩坏的单丝岚鼓掌。
  等单丝岚跳完舞,宋莺时起身要回卧室。
  寇冷玉抱着个练习生道:“干嘛急着走啊?再玩会儿。怀絮呢?我队长怎么不出来玩?”
  宋莺时张口找了个借口:“她准备睡了,我得回去。”
  “噢。”寇冷玉好像懂了,但下一句证明她完全没懂,“她睡觉跟你有什么关系?你是枕头还是被子?”
  旁边的陶钦:“噗呲。”
  陆雪闻:“哈哈哈哈哈哈!”
  有练习生高声起哄:“是抱枕吧?要抱着睡的。”
  寇冷玉嘿嘿笑了两声:“我懂,我也喜欢抱着朋友睡,女孩子香香软软的。”
  看着傻直女,在场一多半练习生心里:你懂个锤子!
  “……”
  趁寇冷玉吸引注意力,宋莺时溜回无人的小客厅,在回房间前,顺道接了杯凉白开喝。
  此时无人,她的神色放松下来,安定沉静。
  她查看了下,任务已经完成。
  刚刚她算是久违地钻了系统漏洞,虽然拒绝了怀絮,但主动给了丁点补偿,没有被系统判定在其中。
  别人舍身饲虎,她以身喂猫。
  收了爪子的猫很可爱。
  宋莺时缓步回了宿舍,她知道房间里的猫远远没有被满足,但不会再做什么。
  她很听话,同时是懂得忍耐的精明捕食者,因为谋求更多,反而不会轻举妄动。
  当然最重要的是,这只猫喜欢她,就算伸爪子了也不会真挠她,这才是宋莺时最大的倚仗。
  多么有趣,她们总在猎人与猎物之间切换身份。
  -
  一夜安然无事,彼此好眠。
  7月14日,《春野之星》三公当天。
  当天有重要安排时,宋莺时总会早醒。
  因为昨天睡得早,宋莺时精神状态不错,清晨的空气干净蓬勃,她还没下床去洗脸已经毫无睡意。
  宋莺时正准备起床,眼角扫到顾自沉睡的怀絮,忽然想到一件事。
  攒了点生命值,她现在可以花100h抽十连了。
  她改变主意,左右看看,赤着脚拿出衣架脚边的小型收纳盒。
  之前为了方便收纳,她们买了一套三个的收纳盒,最小的这个没用到,现在还是空的,现在正好派上用场。
  宋莺时坐回床上,抱着打开盖子的收纳盒,开始扭蛋。
  她先用了系统赠送的白嫖机会,扭蛋机反应时间从1分钟到3分钟不等,她静静等待一分多钟后,终于有了动静。
  系统:“恭喜宿主获得【神秘物品:生命值12h】。”
  宋莺时惊讶扬起眉,喜笑颜开。
  这个开局她很满意,不像上次那么拉,而且白嫖到的就是香,12h呢,四舍五入就是一个亿。
  有了这个好开头,宋莺时信心满满,自信选择十连。
  系统贴心地给她准备了十连入口,宋莺时只用操作一下,然后就抱着收纳盒开始期待。
  她知道十连里肯定以普通物品为主,但她今天手气还不错,说不准能多出几件神秘物品。说起来,神秘物品里到底有什么?
  十连花费的时间不短,三分钟后她才听到系统的提示音,紧接着,一件件物品无声地凭空出现在收纳盒中。
  有上次阴影在,宋莺时下意识看了眼怀絮,确定人还在睡,这才安心地仔细看她得到了什么东西。
  宋莺时率先扫过一眼全貌,第一反应是:很好,没指套。
  不是她排斥指套,只是谁都不想氪金出重复。
  下一秒,她看着这些物品硕大的名字,上下牙齿磨到一起,幽幽问系统:
  “系统。”
  “在。”
  “你说实话,这扭蛋机是从情趣用品店里搬来的吧?”
  宋莺时面无表情地问出这句话,视线从无线的划到有线的,还有什么异地遥控的,再到一些她听说过的没听说过的东西上面。
  因为太过无语,已经没脾气了。
  她指尖点过排成排的三四个盒子,十分匪夷所思:
  “这几个除了有没有线和颜色造型外还有什么区别?退一万步说我真需要跳……”
  她还是不想说出这个名词,“就算真需要,我能用到这么多吗?怎么,是让我用一个丢一个?”
  系统根本不敢说话。
  宋莺时差点心绞痛。
  这可是她辛辛苦苦攒下的100h生命值换来的啊,就出了这些随处能买的小辣鸡,还是涩情小辣鸡。
  本以为单抽是个起点,没想到是巅峰。
  在气死之前,宋莺时数了数辣鸡数量,只有八个。
  她心头燃起最后一点希望:“还有两个物品呢?”
  系统这才敢吱声:“另外两件是神秘物品,以及宿主抽满10次赠送的一件神秘物品。”
  宋莺时:!
  “你快说。”
  只要神秘物品够绝,她可以原谅这些辣鸡。比如999h生命值……
  系统:“恭喜宿主获得【神秘物品:生命值0.5h】和【神秘物品:生命值1h】。”
  宋莺时平静道:“好了,你可以卸载扭蛋机了,我宋莺时这辈子都不会再氪了。”
  “……”
  系统快速把剩下的播报完:“以及【神秘物品:静止画面】。”
  宋莺时讥诮:“还有图像教学?很全面嘛。”
  系统默默无言地把画面在宋莺时脑海中展开。
  宋莺时避无可避地看到画面内容,只一眼,她神情微凝,眼底划过锐利的光。
  郑奇逸狼狈地跪伏在地,昏暗的光线笼罩在他身上,将他眼底的恐惧和惊惶照得分外清楚。
  窗口投下一缕光,投向他跪拜的方向,最后落在画面边缘的黑金高跟鞋上,鞋尖折射锐成细线的锋芒。
  宋莺时沿着鞋尖看去,只看到画面整齐的边缘,高跟鞋的主人连一丝脚背肌肤都未露出,隐匿于宋莺时探查不到的无尽虚空里。
  望着寻不到踪影的边缘,宋莺时有一瞬心悸。
  她忍不住问:“只有这一幅画面?”
  系统公事公办:“您抽取到的是均是神秘物品中的低级物品,只有静止画面。如需更多内容,宿主可尝试抽取更多中级与高级物品。” Fxshu.org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