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G L 百合>

玫瑰含雪(189)

作者:小檀栾 时间:2021-11-14 09:31 标签:甜文 天作之合 穿书

  怀絮那样看她,宋莺时原本在笑, 唇上忽然落了重量。
  怀絮面上神情如常,克制守己,完全看不出凌晨的进攻架势。暗地里, 她轻轻曲指,在宋莺时腕内侧带出一点痒意。
  宋莺时嘴唇一动, 耐着性子问:
  “做什么?”
  怀絮止住手上动作,一点即收, 眼睛盈盈看向宋莺时, 什么都没说。
  像安静懂事的孩子,乖巧地讨糖吃。
  宋莺时嗓子发痒, 她眯起眼。
  熹光未露时的缠绵气息似乎一直在这里,经久未散, 在怀絮漂亮的眼睛轻眨间暗自攒动, 席卷而来。
  宋莺时往后走, 两人的手臂因距离收缩落回身侧。
  她就势拨起怀絮下巴, 低头亲了一下她唇下的下巴颏, 再换到唇角,逗弄似的连吻两下。
  宋莺时的动作不急不缓, 怀絮甚至听到她嗓子里滚出的调笑与亲昵。
  怀絮眼珠在眼皮下动了动,她抬起手, 抬到半路被宋莺时未卜先知般地压下。
  宋莺时拨着怀絮下巴的手顺着滑到她下颌骨,再流连至耳后,挠猫下巴似的,气声道:
  “凌晨的不够吗?”
  怀絮唇缝微张, 眸光低垂在宋莺时手上:
  “忘了。”
  “嗯?”
  怀絮补充道:“忘了什么味道。”
  宋莺时的目光从她避开直视的眼睛划到说谎的嘴巴,面对拙劣的借口,她故作沉吟:
  “睡一觉就忘了吗。”
  怀絮拨开她手,语气清冷之下压着些许燥意:
  “你这张嘴只会说话?”
  温顺、充满诱惑的女人一下露出原形,熟悉的玫瑰刺。
  宋莺时扑哧一笑,热气洒到怀絮唇间,细成了雾,怀絮下意识舔了舔唇缝内侧。
  温存干燥的鼻息再度回到怀絮面上,越来越浓,直到吻真正落下。
  碾磨,舔吻,顺着唇缝顶入,痴缠,水声欲遮欲掩地泄出。
  唇齿间的争锋攫取她们全部心神。
  微醺间,怀絮隐约听到一丝阵细微声响,像什么在运作。
  她随意抬眼看去,一眼看到电梯的按钮闪烁上跳,最后停止。
  电梯门在宋莺时身后洞开——
  怀絮即刻后退脱身,来不及跟宋莺时说什么,她避开正对电梯的方向,用手背蹭了蹭嘴唇。
  宋莺时蹙眉看向怀絮,她仍沉浸在醉人氛围之中,很快又笑道:
  “不是怀疑我的嘴巴……”只会说话吗?怎么不继续?
  她还没说完就被怀絮快速打断:“来客人了。”
  宋莺时:?
  宋莺时第一反应是司机,但立刻否认了,司机不可能直接上来。这也是宋莺时为什么敢在这毫不设防地逗怀絮的原因。
  ……除了她,谁还有她公寓的密码锁?
  不妙预感涌上心头,宋莺时缓缓回头看去。
  徐从菡在电梯门里站着,似乎在对着电梯内壁观察自己的发型,视线没往外看。
  在宋莺时看去的时候,她才看过来,温柔亲切地招手:
  “小十,快过来拿你的午饭。都要饿坏了吧……”
  宋莺时心头砰砰急跳,她妈怎么来了!
  她忙迎上去,拎起保温箱:“妈,怎么是你,不是说让小贺……”
  徐从菡优雅走出电梯:“我来看看,怎么,你这难道有什么见不得人的?”
  徐从菡语气调侃,随口一说,宋莺时想起刚刚惊险模样,头皮发麻,人险些打了个激灵。
  不幸中的万幸,徐从菡女士凑巧在照磨光玻璃没看到,否则后果不堪设想。
  宋莺时心有余悸,但好歹多年演技在,面上四平八稳:“我是说,我等下不就回家了吗,您还来一趟多累。”
  徐从菡轻摆手:“我见我女儿只有高兴的份。还有,你回家了,住你这的朋友怎么办?”
  说完这句话,徐从菡站定,视线转而看向怀絮,笑道:
  “怀絮是吗?从前总在节目里看你,今天总算见到真人了。”
  怀絮本就望着徐从菡,还向前走了两步。徐从菡和宋莺时母女之间她插不上话,便一直安静着。
  此时徐从菡跟她说话,怀絮站得更直了些,摆出笑容道:
  “伯母您好,初次见面。”
  宋莺时跟在旁边道:“这就是怀絮了,昨天太晚,我让她一起在这睡。”
  这句介绍和解释有些多余,但宋莺时忍不住说了,归根结底是因为心虚,还有点怕徐从菡对怀絮的好印象打了折扣。
  毕竟对宠女儿的徐从菡来说,宋莺时连续两次因为怀絮,在难得的假期没有回家住了。
  而眼前,徐从菡几乎将人从头到脚地打量一遍,毫不吝啬地赞叹道:
  “怎么能这么漂亮,在电视上我还在想,是不是开了什么美颜滤镜啊?今天看了你才知道,真有比小十还俊俏的小姑娘。”
  宋莺时听前面还松了口气,徐从菡这番真情实感的夸奖一看就不是场面话,看来她不用担心怀絮初亮相就会被扣分。
  但听到最后她满脑袋问号,妈你夸人怎么还带拉踩的?
  宋莺时的疑问发自肺腑:“我比怀絮好看吧?”
  徐从菡侧眸看了眼她,怜爱地摸摸脑壳:“在妈妈眼里,自己的孩子是最漂亮的。”
  宋莺时安心道:“我就说……”
  徐从菡转头看怀絮,眨眨眼道:“不过在怀絮面前,我是她的粉丝。”
  宋莺时:“……”
  怀絮笑容愈发清丽,用手抵了抵鼻尖遮挡一二。
  趁徐从菡转身,宋莺时瞪她一眼。别以为我看不出来你在偷偷幸灾乐祸。
  又和怀絮说了几句话,徐从菡走到餐厅:“快打开箱子把饭菜拿出来,应该还热的。”
  宋莺时应了声,正要提起来,怀絮率先握住把手,朝岛台方向扬扬下巴,低声道:
  “你去给咱妈接杯水,我来。”
  “?”
  宋莺时啧声,同样把声音压低:
  “你在我妈面前怎么不敢这么喊?”
  “你让我喊吗?”
  “你敢我有什么不敢。”
  宋莺时悠悠瞟过去,别以为她看不出来,怀絮的脊背到现在没真正放松过,人都是绷着的,就这样嘴上还要逗她。
  怀絮低笑,这次声音更轻:
  “在厨房的时候擦擦嘴上。”
  宋莺时一怔,走进厨房后,她拿出手机打开前置摄像头,只看了一眼,耳尖便发起烫来,抽张纸巾闷头擦嘴。
  房子另一端,怀絮将保温箱打开,从里往外把一个个保温盒拿出来,放到桌子上,摆得边角对齐。
  徐从菡打趣道:“有点强迫症?”
  怀絮自领晚辈身份,答得尊敬有礼:“一点点,不算严重,喜欢东西整齐。”
  “那平时在你们节目组宿舍也很爱收拾东西咯?”
  “嗯,有摄像头在,乱起来不好看。”
  “我女儿我清楚,小十从小不爱收拾床上,说乱起来睡得舒服,我看每次拍到你们宿舍,被子都整整齐齐的。你帮她了吧?”
  怀絮正在拧开保温桶的手不着痕迹一顿,她把盖子拿起来,排骨汤的香味在空气中飘散开。
  宋莺时循着味儿走过来:“好香啊,梅姨的手艺没得说。”
  氤氲开的白气中,她把水杯放到徐从菡面前:“妈,喝点水。”
  怀絮沉静道:“我偶尔顺手帮忙,小十也经常帮我,室友么,互帮互助。”
  宋莺时看看两个人:“你们在说什么?我听到了什么宿舍……”
  徐从菡笑着道:“说闲话啊,还能说什么?”
  她又看向怀絮:“我知道你是个好孩子,别惯坏了小十。”
  徐从菡视线流连回宋莺时身上,嗔道:“出门在外,也不知道铺床,十八岁的大姑娘了,羞不羞。”
  宋莺时:?
  夸怀絮就夸怀絮,怎么又拉踩她? Fxshu.org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