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G L 百合>

玫瑰含雪(191)

作者:小檀栾 时间:2021-11-14 09:31 标签:甜文 天作之合 穿书

  宋莺时抱怨道:“我想做个事都不方便。”
  宋诚道:“小宋总想做什么?比如?”
  宋莺时想了想,半真半假道:“比如有人得罪过我,我得看看他现在过得有多惨。”
  宋诚笑了:“瞧你这小心眼。”
  嘴上说着,疼女儿的宋诚身体很诚实,沉吟片刻后,他拿出手机给生活助理打了个电话。
  晚餐后,宋莺时收到一个好友申请。
  她点击通过,对方叫陈如,常帮宋家做事,不止是宋诚,还有其他宋家人,因此手底下有不少人手和人脉关系。这段时间,陈如归她用。
  宋莺时二话不说让她亲自去B市查郑奇逸现在的情况。
  安排好这件事后,宋莺时继续做个好女儿,陪爸妈看看不出什么名堂的电视剧,有一搭没一搭地聊。
  本来该聊剧情,但因为一家三口平时都不会看剧,各有各的忙,只有今晚才凑到一起,像最普通的一家人,所以都对剧情一无所知,最后齐齐大眼瞪小眼。
  宋莺时话头一转,淡定开始点评各角色演技,说得有鼻子有眼,该夸的夸上天,吐槽也很有梗,逗得满客厅都是宋诚和徐从菡的笑声。
  等到九、十点,宋诚有电话,徐从菡也该去准备美容觉了,客厅家庭聚会散场。
  尽完儿女义务的宋莺时这才拿出手机,第一步就是点开vx。
  怀絮总不会半天都不给她发消息吧?
  宋莺时打开一看,怀絮的对话框右边有个鲜红的“1”。
  勉强过关。
  再看内容:
  “老板之前说给我找公司宿舍,还算数吗?”
  内容相当人模狗样,十分正经,就算徐从菡现在伸长脖子瞄一眼,都看不出这是她女儿白天的接吻对象。
  宋老板边往卧室走,边淡定回复:
  “算数”
  “但公司账上亏空,没钱,你只能住老板家里了”
  两句消息接连发出去,在宋莺时回到房间时,怀絮的回复也到了。
  “可惜老板家太大”
  宋莺时挑眉,反应过来她在想什么,朝着怀絮的头像轻轻呸了声。
  天天装正经,本质简直是斯文败类。会吃人的。
  “白塔宿舍小,也摆了两张床”
  不继续贫了,宋莺时正经问:
  “你终于要搬出来住了?发生了什么?”
  早就该搬了,宋莺时举双手双脚赞成。但怀絮之前还不肯搬呢,怎么一回去就想通了?
  “嗯,小区有狗仔。”
  怀絮回复完之后,站在窗边,从窗帘缝内往下看。楼下路边有辆面包车,里面的人一直没下来。
  她也是无意间发现的,依托于前世被狗仔追踪的敏感度,她才发觉他们的存在。可惜怀絮身上没他们想要的料,今夜他们注定无功而返。
  老小区的门卫形同虚设,不管是隐私安全,还是避免日后火灾,她都该搬走。
  但怀絮并不准备直接搬去宋莺时家里,太张扬,天长日久根本瞒不住,这个道理宋莺时不会不懂。
  她躺回自家小床,将手机举在脸前打字:
  “既然公司没钱,那我只好自费了。”
  看着上方的“正在输入中…”,怀絮莫名有种宋莺时要闹的预感,端着张没什么表情的脸,她挑选了个可爱的表情包发过去,打断施法。
  正在输入的标志消失了会儿。
  怀絮唇角泄出一丝轻笑,笑意还没彻底流出,便见屏幕上弹出句:
  “女人,是我满足不了你了吗?”
  作者有话要说:  《姬崽日记》:7月15日,虽然被疯狂拉踩,但今天是霸总,很酷


第92章
  宋莺时把这句话发出去, 系统提示她完成日常任务“对怀絮霸气外露”。
  她用抿红酒的高贵姿态喝了几口徐从菡送来的睡前热牛奶,打了个奶嗝。
  一低头,就看到怀絮的回复跳出来:
  “你是说哪方面?”
  宋莺时:?
  “有时候, 确实如此。”
  看到这句话,宋莺时甚至能脑补出怀絮发出这句时的神态,看似内敛清冷, 眼底尽是春波与暗芒。
  宋莺时一渴,又喝了两口牛奶, 没回怀絮,切出去玩了会儿手机。
  热搜上有个什么生态系统, 宋莺时看到系统两个字, 在脑内看了眼生命值。
  借她刺探系统、系统反手给她四五个任务的福,宋莺时在怀絮回家前和刚刚的聊天中刷完了四个。
  只有一个任务, 耗时需要20h,从发布起就注定不可能在24点前完成, 宋莺时看了眼就放弃了。
  今天一下子入账96h生命值, 很快又可以开启下一次十连。
  宋莺时唇角扬起, 转而想到上次的糟糕十连, 鉴于对实力的不自信, 她曲起右腿,搜起抽卡玄学。
  沐浴焚香, 沉心静气,边抽边听好运来, 放弃挣扎把手机塞给欧皇/蹭欧气,单抽出奇迹……
  宋莺时看得眼花缭乱,将信将疑。
  要不要尝试一下呢……宋莺时看向她的生命值余额。
  按她和怀絮现在的关系,生命值收益从高风险转为低风险, 基本可以当做固定来源,她的行事风格也大胆了许多。
  比如现在夜深人静,刚刚“充值余额”,她蠢蠢欲动,一阵手痒。
  宋莺时自言自语,找了个合理理由:“抽一次试试玄学好了。”
  说做就做,宋莺时先去沐浴,把自己洗得干干净净,又去焚香,点起香薰蜡烛。再把某个祸水似的女人抛出脑海,完成沉心静气。
  最后,她找出《好运来》,投到蓝牙音箱单曲循环,高昂喜庆的音乐飘满卧室。
  “好运来祝你好运来,好运带来了喜和爱……”
  别说,BGM一起,还真有那个味。
  宋莺时感觉自信又回到了她身上。
  她气沉丹田,心无旁骛,用10h生命值兑换一次扭蛋——
  三分钟后,宋莺时手上多出一瓶润滑剂。
  她面无表情地把东西丢进垃圾桶,丢进去前最后一秒想到,这是10h换来的,四舍五入是她的命啊。
  这种感觉就像高价买了废品,宋莺时满脸挣扎,把东西丢进柜子最深处,眼不见心不静。
  宋莺时做法的同时,在城市另一边,怀絮第四次打开对话框,没看到宋莺时的回复。
  为了防狗仔的镜头,她房间的窗帘掩得很紧,屋内愈发黑暗,10平方左右的卧室逼仄狭窄,低层高让人住起来很不舒服,时时刻刻身负无形的压力。
  不知是因为重生,还是这段时间和宋莺时在白塔待久了,亦或是两者皆有,再度回到自己曾经的家,怀絮有些不适。
  这里的昏暗苍白和外界的明亮鲜妍比,像两个世界。
  不过这些怀絮都能承受,不算大事,最让她不习惯的是,耳边太安静了,像世界上只剩她一人。
  在给宋莺时发第一条消息前,她本来一个人躺着,看天花板上点点陈旧灰痕。不知不觉的,她拿出手机给宋莺时发了消息。
  不是很重要的事,可以改天再提。
  她知道宋莺时肯定要陪家人,不会看手机。
  这样显得很黏人吧,明明才分开不到半天,宋莺时肯定要得意,尾巴都要翘到天上去。
  怀絮手指轻动,把消息发出去。
  但还是想找她。
  而且,她现在有可以随便找她的身份与底气了。
  怀絮微微笑起来。
  宋莺时回复时,怀絮好像能听到她说话的声音。
  音色清甜婉转,带着丝丝厚度,十分入耳好听。
  只是人聊着聊着就没了。
  第四次查收回复无终,身边,寂静重整旗鼓包围而来,怀絮舌尖抵着牙齿,抬手拨了个语音。
  宋莺时撂下霸总发言,气焰不是正嚣张么,人跑哪去了?又怂了?
  宋宅。
  宋莺时刚无情合上柜子,手机响起音频通话请求的铃声。
  她看了眼,是怀絮。
  宋莺时带着郁闷接起:
  “喂。”
  电话那头却没声音。
  宋莺时奇怪道:“怎么不说话?听得到吗?” Fxshu.org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