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G L 百合>

玫瑰含雪(208)

作者:小檀栾 时间:2021-11-14 09:31 标签:甜文 天作之合 穿书

  三公排名信封完全找出,所有人聚集到演播厅,柳凝心在这等着她们。
  大屏幕上,是她们具体票数。
  望着眼前四十位练习生,作为导师、同时是女团前辈柳凝心道:
  “你们为了舞台流汗水,舞台也会回馈你们。”
  三公舞台奇迹舞台给出了丰足回馈。
  不仅宋莺时和怀絮直冲到第一和第二位置,《入眠》组其余三人也成功跻身前十五,全员存活。
  更甚于,宋莺时和怀絮票数咬得很紧,只差九千,直接甩开第三名容伊十万距离,堪称断层。
  “即使离开,也别灰心。舞台是公平,它永远在这里……”柳凝心指了指脚下,“等着继续考验你们。准备好了,再继续来。”
  有些练习生本就红了眼,听到这落下泪来。
  谁都想留下来,可留下来只有十五个。今天是十五个,再过几天,只有七人能成功出道。这像一场接连分段淘汰马拉松,能走到最后才是赢家。
  而在总决赛前最后淘汰中,虞笙、谭千雁、秋致欣、唐盼波和晏然与这个夏天春野告别。
  陶钦抱着虞笙不撒手,眼泪流特别凶:“笙笙我舍不得你……”
  陆雪闻在旁边给两个人递纸巾,眼眶都红了还努力在笑:“我们仨从来了就一起,我还以为会一起走。”一起走到出道太不现实,可谁没做过这样梦。
  虞笙抽空白了眼她:“你们两个努努力走花路,知道吗?”
  陶钦:“呜呜我尽量……你走了,以后陆雪闻练完舞再装死狗,我一个人架不动她啊。”
  陆雪闻大怒:“谁死狗?”
  虞笙:“你你就是你。钦钦你把她丢路边,不管她。”
  陶钦认真点头:“我也这样想。”
  陆雪闻:“……”
  怎么走之前还要对她混合双打哇!
  和陶钦哭够了,虞笙擦干净眼泪,找到怀絮告别,这次她是笑着:
  “阿序,我要出去拍MV了!等你总决赛完我肯定拍完了。加油!”
  怀絮颔首道:“你也是。傅制作喜欢用熟人,如果这次合作愉快,你们还会有合作机会。”
  虞笙眼睛亮晶晶,一半是泪,一半是希冀光:
  “谢谢你,阿序,真谢谢。”
  怀絮摇摇头,浅笑道:
  “不用。”
  或许因为她被帮过,如今顺手为之帮帮别人,好像也不错。虞笙用不着谢她,如果要谢,寻根究底,该谢宋莺时。
  一旁,宋莺时背对着怀絮,正在跟秋致欣告别,旁边自然少不了白瑜舟。
  秋致欣:“舟舟你一定加油,我会给你做应援哒。”
  白瑜舟:“不是表情包应援就好……”
  这么悲情告别氛围,宋莺时险些被她们俩对话逗笑。
  大约两小时后,被淘汰25名练习生全部离开宿舍。
  自此,春野只剩十五名练习生。
  除却三公《入眠》五人组外,剩下十人分别是容伊,白瑜舟,陶钦,单丝岚,幸欢,万娇,胡湾,陆雪闻,全元元,文青梓。
  分班正式取消,宿舍再变动,所有人入住双人间。
  在31号成团之夜,她们将依据最终人气,决出最终七个出道位。
  22号,十五名练习生开始为总决赛前拉票和个人展示物料进行紧锣密鼓拍摄。
  时尚大片、个人vlog、音频录制、读粉丝寄语、随采……五花八门,眼花缭乱。
  负责替她们拍摄时尚影集杂志公司位于B市,因而这项拍摄任务放在最后一项,练习生们在22号下午赶到B市。
  宋莺时她们到时候,外头光线不太好了,因而只能晚上拍一组夜景,明天上午再拍一组日景。
  夜景拍完,9点多下班,大家才终于能回酒店喘口气。
  酒店开是套房,三人一间,和宋莺时她们一间是陆雪闻,此时不知道跑哪个寝室串门去了。
  “托太阳下班福,咱们才能提前下班。”
  宋莺时在沙发上趴着,脑袋下面压着抱枕,捶着后腰唉声叹气:
  “我们简直是娱乐圈民工嘛。”
  怀絮打开小冰箱,拿了瓶果汁过来,递到宋莺时面前。等宋莺时接过她才道:
  “再过几年,等你成了宋老师就不辛苦了。”
  “少来,一样辛苦,只是钱变多了而已。钱买不来快乐,也买不来我腰。”
  怀絮身形一顿,转而坐在宋莺时侧对面沙发上,眸中意味不明:
  “前几天你还在说我腰,今天就成你不行了?”
  宋莺时躺在那扭了扭,脑袋枕在臂弯间,不看怀絮,语气调笑:
  “是啊,不行了,几年从民工做到老师,都要过劳损了。”
  怀絮无声攥紧手中水杯。
  接连几句里明示呼之欲出,宋莺时明明白白地把马脚放到表面上,结合从前表露出娴熟精绝演技,生怕她发现不了异常似。
  怀絮说不出心头是什么感觉,良久,她起身,手探到宋莺时后腰,掌心压下,带着力气一揉。
  宋莺时身体像被春风拂动垂柳,轻飘飘颤栗栗打了个激灵,她抓紧手下抱枕,软声道:
  “你干嘛?”
  怀絮手从她腰窝移开,指尖偏若即若离地一勾。
  柳枝摇颤。
  她语气淡淡,眸色却深:
  “这么多年宋老师辛苦,给你揉揉腰。”


第101章
  怀絮说揉腰, 当真给宋莺时揉起了后腰,心无旁骛,也不跟宋莺时说话。
  恰到好处力度揉散了紧绷肌肉, 筋骨跟着舒畅, 仿佛每根血管重新流通开。
  安静氛围和舒适身体让宋莺时慢慢松懈,她暂且抛开那些思绪, 趴在臂弯上,眼皮缓缓低垂,几乎要睡过去。
  就在这时, 怀絮手上动作依旧, 款声道:
  “你后天有什么打算?”
  宋莺时慢慢睁开眼:
  “后天?”
  明天下午,她们要参加B市粉丝见面会,后天是假期。
  因为假期只有可怜巴巴一天, 所以除了有其他个人行程, 她们都说随便在B市玩玩, 再一起回去。
  宋莺时道:“你有什么打算吗?”
  “带你出去玩?”
  宋莺时笑:“什么叫带我玩?我这么大人了……”
  怀絮冷不丁道:“你是不是总觉得自己比我, 和她们, 都大?”
  宋莺时一怔。
  其实她该承认, 方才她暗示那么久,不就是想怀絮这样反应吗?可事到头来,肯定答复却卡在了嗓子眼。
  宋莺时直愣愣看着地面,莫名有些缺氧。她透不过气来。
  落在她腰后手一点点沿着脊骨,到了她后颈。
  怀絮手温比平时热,缓缓摩挲她后颈时格外温存, 完全把她包裹其中, 让人不禁慢慢安心。
  宋莺时轻轻动了动脖子, 怀絮辨认出来, 这是个点头动作。
  至少还有反应。
  怀絮学着以前宋莺时对自己做动作,拨了拨她耳垂,带着点轻柔道:
  “不论你自己怎么感觉,对我来说,你就是宋莺时。”
  若是平常,怀絮说到这便不会再往下说。
  可现在,宋莺时背对着不肯看她,身形纤细单薄得几近脆弱。她像亟待取暖冬夜旅人,汲取怀絮掌心温度。
  怀絮暗恼她不信自己,更多是丝丝缕缕心疼。
  宋莺时什么时候这样怯过?她该永远神采飞扬,活灵活现,像世界上永远只有阳光。
  怀絮指下不带任何意味地,随手轻轻搓着宋莺时耳后那一小片柔软肌肤,她回忆着,继续说下去:
  “宋莺时会捣鼓很多没有名堂又不惹人讨厌事,有稀奇古怪爱好,会牵着我一起往前跑,会给我请老师,跟我来春野。会让我心动,还会拒绝我。”
  怀絮像是看到从前,说到这,喟叹一声:
  “但拒绝后,宋莺时同样尊重我。我和宋莺时走过一公、二公、三公,我们还有cp。宋莺时教我怎么解放天性,为我歌编舞。宋莺时在舞台上吻过我。” Fxshu.org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