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G L 百合>

玫瑰含雪(210)

作者:小檀栾 时间:2021-11-14 09:31 标签:甜文 天作之合 穿书

  “投怀宋抱我们在一起了”直冲热搜第一,无数营销号转发。
  热评第一:“没点进来前还以为两个人终于出柜了#小叮当惊讶”
  楼中楼:“终于两个字妙啊#大拇指”
  投怀宋抱超话被粉丝一条条微博淹没, 喜悦和激动像是会传染。
  “一个月前发微博竟然成真了, 当时我梦她们官宣撒糖,也只是梦一梦,没想到真有这一天我要哭了”
  “好羡慕明天能去见面会姐妹!!!!!虽然也不能问她们什么, 但亲眼看到她们在一起一定很幸福qaq”
  还有大手子粉丝直接拿两人并肩坐在一起照片p好了结婚照, 手里卡片秒换红本本结婚证, 毫无ps痕迹。
  荆璇心满意足地评论点赞转发再保存图片, 还拿给尚颜分享:
  “代入感很强,已经在喝你表姨家喜酒了。”
  尚颜:“。”
  她怀着复杂心情,看了眼自己手机上在今日格外惨淡柳絮们。
  投怀宋抱cp粉眼看着是大势所趋,偏偏正主还极为配合,让她们想说什么都没地方说。
  尚颜点进好几个曾经活跃现在神隐柳絮微博主页,发现她们纷纷在转发结婚照。
  ?
  好啊,原来你们都暗搓搓爬墙了。
  尚颜仿佛身处全世界之外, 全世界都在喝投怀宋抱喜酒, 只有柳絮没上桌——噢, 还有她们对面莺莺怪。两个互相看不顺眼队伍在此刻竟然有了奇怪而凄楚共鸣。
  快乐是cp粉。
  尚颜低头又瞅了眼主页荆璇转来结婚照。
  她从前坚定不移地相信投怀宋抱是假,但怎么越追春野,她好像越不坚定了?难道是因为荆璇总拉着她和cp粉在一起、把她传染了?
  不然她怎么会觉得两个人合影越看越顺眼呢?
  再想到两个人从直播间脸红到现在营业官宣,尚颜面露挣扎。五分钟后,她终于下定决心,给结婚照轻轻点了个赞。
  荆璇正在微博互动,很快看到点赞,她凑尚颜旁边:
  “我没看错吧?你也真香了是不是?”
  尚颜板着脸:“手滑,点错了,懒得取消。”
  荆璇:“哈哈哈哈!我就问你投怀宋抱香不香?”
  尚颜被迫亲口承认:“……香香香,行了吧?”
  荆璇骄傲扬头,让无数唯粉丢盔弃甲,投怀宋抱就是最吊!
  不过,有了这份官宣刺激,荆璇和她同好们晚上根本没睡着,满脑子都是明天粉丝见面会,险些嗨了个通宵。
  从初评级到总决赛前,从队友到(疑似)官宣,终于,她们可以亲眼看到投怀宋抱了!
  -
  7月23日,一早,练习生们出发,跟随摄影师分队前往取景地拍摄硬照。
  宋莺时去是B市新建水族馆,离市中心有些距离,到了中午收工、一行人便匆匆往召开见面会体育馆赶,午餐在车上用盒饭解决。
  车厢里,大家开着窗户散饭味儿,热风不断灌入,将说话声吹得有点散。
  胡湾咬着饭后水果刷手机:“舟舟她们到了,说体育馆外面全是举灯牌手幅粉丝,还有花墙易拉宝道旗LED车什么……喏,看图。”
  全元元:“给我康康……卧槽这么多啊?啊,我想起来还要签名,我字好丑。”
  幸欢:“我十三岁就在公园地摊上花钱买了个艺术签名,今天正好用上。”
  全元元直呼牛逼。
  幸欢莞尔。这十来年她想起这个事,满心都是自嘲。多少人还没成名就开始操心成名后幸福烦恼,再过几年就会明白自己从前多么可笑。
  她笑了自己这么多年,今天,她白日梦好像成真了,当初设计签名用得到了。
  在这时候幸欢忽然觉得,也许,天道酬勤是真,努力真有用。比如她断断续续练了几十张纸艺术签名……
  文青梓淡笑道:“还有TO签呢,不止签个名字。”
  幸欢:“……”
  她笑容缓缓消失,哀怨地瞪了眼文青梓。就是这个人,天天打断她做美梦读条!
  宋莺时在旁边扑哧一笑。
  按照拍摄计划,怀絮今天没跟她一队,她们那队已经到体育馆了。
  本来宋莺时觉得没什么,现下看幸欢和文青梓打打闹闹,忽然觉得身边有些空。
  难道谈恋爱会让人变得矫情?她也不能免俗。
  宋莺时头次感受到这种心情,职业病地慢慢琢磨了会儿这股感受,才拿出手机去找人。
  一看才知道,怀絮前不久给她发了张照片。
  宋莺时点开一看,是粉丝给自己做个人花墙,极尽奢美。
  怀老师:你
  宋莺时手指轻动:你是什么样子?发来看看
  肯定每个人都有花墙。
  怀老师:也很好看
  宋莺时:?图呢?
  怀絮就不回话了。
  宋莺时对着屏幕干瞪眼,深觉怀老师寡言少语让她们聊天颇有阻碍。
  就在这时,胡湾从前排冒出头来,笑嘻嘻道:
  “小十,你看群,怀老师又给你们cp产糖啦。”
  宋莺时挑眉,依言找出她们vx群来。
  虽然现在春野只剩十几个人,但群里热闹无比,一会儿工夫,宋莺时往上翻了七八页才看到胡湾说链接。
  她点进去。
  “阿序、容伊、陆雪闻她们刚刚进体育场了,还跟我们打招呼了啊啊啊啊,怀絮还念了我们灯牌呜呜!不过这些都不是重点,重点是她们路过花墙时候,陆雪闻非要去花墙里面拍照大家都站那等她,就在这时【划重点】我看到阿序悄咪咪拍了小十花墙,她想不到我们都在录像吧!现场当时就一阵wowwww哈哈哈哈”
  宋莺时三两眼扫完文字,再点开视频。
  视频里,怀絮举着手机拍了她花墙,不像粉丝故意说什么悄咪咪,她从容地像在拍自己花墙留念,以至于大家都被她唬住了,慢半拍,起哄声才铺天盖地地响起。
  正在摆pose陆雪闻吓得腿一抖:
  “咋了咋了?”
  怀絮收起手机,玉洁雪净面容上看不出半点破绽,哄小孩子:
  “你拍完了?走。”
  说完,她率先朝粉丝说了声:
  “谢谢你们精心准备,我们进去了,等会儿见。”
  粉丝大喊:“怀絮你有本事拍照你有本事说句话啊,你别跑啊!”
  其他练习生笑而不语,快速跟上转身离去怀絮,只有陆雪闻睁大眼跟在后面追问:
  “怎么了怎么了?难不成怀絮给我拍照了?那粉丝激动什么?小十又不在这捉奸……”
  听到宋莺时名字和“捉奸”两个字,粉丝又高潮了:
  “是我们捉奸投怀宋抱!”
  宋莺时:?
  视频到此为止,“捉奸投怀宋抱”几个字在车厢里余音绕梁,不绝于耳。
  不说其他人,就连在小学鸡斗嘴文青梓和幸欢都齐齐看过来:
  “嚯,你们被粉丝捉住马脚了?”
  宋莺时好笑道:“哪跟哪啊。”
  这波是粉丝替她捉住怀絮马脚还差不多。
  到这,宋莺时总算明白怀老师为什么没有她自己花墙照片了。
  再品品这死也不肯让宋莺时知道真相模样,宋莺时有理由怀疑,怀老师强自尊在渐渐向傲娇转变。
  宋莺时重新打开对话框。
  宋莺时:怀老师不行啊
  怀絮正在临时化妆间由造型师重新化妆,收到这句,她端坐垂眸,摁了个“?”回过去。
  这次轮到宋莺时不回她了。
  直到她化完妆宋莺时都没回消息,怀絮换上另一套常服出来,问后勤:
  “水族馆那队回来了吗?”
  “刚才说要到了,估计快了!”
  怀絮心头一安,忽然,她手机连震,屏幕上弹出宋莺时视频请求。
  都要到了,怎么这时候打视频过来?
  怀絮没有多想,她眼底泛起点笑意,抬手接通视频,宋莺时笑颜出现在屏幕上。
  怀絮声音不禁放柔:
  “累不累?怎么还没到?” Fxshu.org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