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G L 百合>

玫瑰含雪(226)

作者:小檀栾 时间:2021-11-14 09:31 标签:甜文 天作之合 穿书

  台下荆璇紧张得手心出汗,她喃喃道:“会是谁第一啊,我好紧张啊颜颜。”
  尚颜攥了攥她手:“不管是谁,能一起出道就好。”
  是谁,都值得。
  所有视线都投向她们两人。
  宋莺时和怀絮站在中间位置,因三公排名相邻,在如缀星光舞台上她们并肩而立,身姿笔挺。
  弘峰道:“紧张吗?在你们之间,会诞生这次春野C位。”
  宋莺时望了眼怀絮,视线交错间,怀絮启唇道:“还好。”
  弘峰走了两步,惊讶道:“还好是怎么个意思?宋莺时,你呢?”
  宋莺时没想到把怀絮推出去营业,问题还会落到自己身上,她只好说:
  “我也一样。”
  【妇唱妇随现场】
  【弘峰挑事失败,头顶写满问号】
  【到底是谁1急死我了急死我了急死我了】
  见弘峰还要说话,怀絮率先补充道:
  “不管是什么结果,都谢谢给我们投票你们。谢谢。”
  她朝台下观众与镜头后广大观众鞠了个九十度躬。
  而怀絮身侧宋莺时几乎与她同时弯腰鞠躬,默契十足。
  如此严肃关头,观众管不住手地在弹幕刷起“一拜天地”。
  身边,其他练习生鼓起掌来。不管她们此时心情如何,但无一例外,都朝宋莺时与怀絮露出带着祝福善意笑容。
  台上一片其乐融融,反倒让弘峰有种局外人反派自觉,他心下无奈,面上振奋道:
  “既然如此,那我们先来看一看票数。”
  “第二名总票数,与第一名票数极其接近。在四轮投票期间,票数常常反超对方。她最终总票数比第三名多出七千九百多万!她在预投票阶段即创下春野史上票数新高,超出下位圈练习生票数之和!”
  “我在说这一位练习生,在预投票直至第二轮投票阶段,她位列第二,直到第三轮投票结束,她票数飙升四千万!她创下了春野史上票数增幅奇迹,同时,她反超原先第一,总票数一亿九千万,成为今晚,第一名!”
  满场哗然。
  【啊啊啊啊啊投怀宋抱yyds】
  【我cp断层出道!!!没有人比你们更般配!!!】
  【快公布吧心脏要炸了】
  一项项列出数字与字眼让演播厅温度不断攀升,空气因子在激烈震动,无形弦被竭力拉扯,所有人神经与注意力凝成一线,铮鸣声起——
  “恭喜,怀絮,你是这届春野第一!”
  风从怀絮耳边吹过,荡开她发丝。
  弘峰话清晰又像失真,怀絮领略到意思,第一反应是转头看向宋莺时。
  宋莺时也在看她,笑容昳丽而喜悦。她什么都没说,但她眉眼已生动得将什么都说尽了。
  舞台边缘喷射烟雾与金焰,在为怀絮响起近乎疯狂尖叫与喝彩声中,宋莺时幅度微小地扬扬下巴,带着笑意轻声道:
  “看我干嘛?去前面啊。”
  就如在台下对怀絮说那样,宋莺时目不转睛地看着怀絮走上前,接受万千瞩目与祝贺。
  对宋莺时来说,C位是她抑或是怀絮都很好,她们拥有互相较量要强心态,同样拥有对彼此期望,她相信怀絮也是这样。
  她还记得最初遇到怀絮时,那时她靠怀絮续命,虽对怀絮有所补偿,可一直心怀愧疚。
  怀絮身上“女主”标签变得不再重要,因为宋莺时认识了更具体怀絮。而当她了解怀絮拥有品质,她期待起怀絮站在灯光下模样。
  她像未经雕琢就足够动人宝石,但如有光打入其中,会折射出绚烂世人、惊心动魄漫天光芒。
  那时宋莺时就在想,她一定要看怀絮成功出道,看到这个女孩灼灼耀眼时无双风采,那一幕一定很美。
  即使怀絮变成了怀老师,即使她性格变化,但她对于粉丝与舞台一如既往地赤诚相待,像冰山雪岩下熔浆,无声而滚烫地流淌,长久不灭。
  今夜群星闪烁,怀絮实至名归。
  她站在离怀絮最近地方,亲眼看她出道,实现梦想。在属于怀絮时间里,宋莺时与所有人一起献上属于她掌声。
  “感谢节目组各组工作人员,为我创下奇迹粉丝,与我同行所有朋友。”
  怀絮声音平稳有力,仿佛在这时候依旧没有被火热气氛染热,带着一贯冷感。
  宋莺时想起她是重生,又觉得正常了,估计上辈子没少发表感言。她在心里吐槽完顾自笑起来,好在大家都在为怀絮笑,这份笑意并不奇怪,只是作为第二名灿烂明艳得过了头。
  偏偏这时,怀絮顿声转头,视线落在她身上。
  宋莺时顶着笑看去,微微偏头。
  怀絮眸光潋滟柔和,朝她伸出手。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这在做什么!!!】
  彩纸碎片如雪般落下,纷纷扬扬。
  怀絮轻声催促:“来我身边。”
  宋莺时只犹豫了一瞬,不到一秒,她大大方方抬步走到怀絮身边,义无反顾。
  两人并肩而立,怀絮紧紧攥住她手,她情意无声地透过力道传达给宋莺时,沉默而坚定。
  “最后,我要感谢是宋莺时。她是我老师、同伴、室友……至交,她帮助我许多,教会我许多,没有她就没有你们看到我。我何其有幸,能与她从初评级走到今天。我感激粉丝为我争取名次,我确信我值得你们喜爱,但作为我个人我想说,宋莺时,在我这,”
  怀絮望着宋莺时,抬手指了指自己心脏位置,话语庄重如誓言:
  “你是第一。”
  不要在背后注视我前行,我想你和我站在一起,共沐荣光。
  这是怀絮面朝粉丝观众说出感情最外放一段话,她语气并不刻意煽情,可她望向宋莺时时神态柔和缱绻,加上显而易见诚挚,让无数人为这段话失语。
  众多cp粉为这段话大喊落泪,就算是路人观众也不禁动容。
  宋莺时怔然片刻,眼前怀絮暗藏深情与偏执,她无端坚持让人血液跟着沸腾,宋莺时低低笑叹,又像轻声抱怨:
  “你啊。”
  短促一声被捕捉收音,苏无数人耳尖一麻。
  【我人没了】
  【呜呜呜太宠了太好听了小十杀我】
  弘峰在旁边给足了她们互动时间,此时才笑呵呵道:
  “正好,宋莺时也别回去了,怀絮把麦给她,该轮到她回应了吧?”
  弘峰显然已经捉住春野财富密码,跟着打趣,宋莺时耳尖一烫,要不是在台上她绝对要瞪怀絮一眼。
  怀絮让出位置,宋莺时挪步站在立架麦前,理了理思绪。
  就这会儿功夫,台下响起给她欢呼。练习生席位中,虞笙高喊了声“小十”,所有观战席练习生都唤起了她名字。
  接着是观众们声音加入,在人海中汇成她名字组成整齐河流,甚至流淌到了台上,身后十三位练习生也跟着喊起“宋莺时”这三个字来。
  段觅坐在导师席上,不禁与其他导师一起转头看向身后人海。
  她心中咋舌,但也清楚,虽说怀絮人气也不低,但要论谁在练习生们心中人气更足,无异于是宋莺时。
  这无关实力高低与关系远近,是宋莺时独具亲和力和人格魅力。101个人中只有她,可以在成团夜收获这样一片整齐声海。
  宋莺时不是没经历过比这大场面,但这次好像与从前都不同,因为身边怀絮,因为台下有她曾经队友,或许还因为有看着她一点点从籍籍无名走到台前观众,她眼眶泛起轻潮,用力眨了眨,笑道:
  “谢谢所有见证我一路走来人,谢谢你们。”
  有光在她眼中轻闪,如碎钻澄澈珍贵。
  她幅度轻微地朝怀絮所在方向转了转,重新漾起笑:
  “希望未来路,我们还能一起、一起走下去。”
  宋莺时目光在观众席上游移,没有指向性地看向身边人,可先前调整朝向小动作细微而暧昧,令人浮想联翩。
  台下喊着“小十”卡顿了下,随即猛地拐成了“投怀宋抱”。 Fxshu.org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