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G L 百合>

玫瑰含雪(231)

作者:小檀栾 时间:2021-11-14 09:31 标签:甜文 天作之合 穿书

  这个女人真是。
  怀絮仰头将脖颈露给身上狗勾咬,甚至摸了摸狗勾后脑勺,带着安抚与纵容。丝丝痛感并不明显,反而有些缠绵。或许怕用力太重了,宋莺时松了力道后轻舔她两下。
  怀絮喜欢这种感觉。
  宋莺时带来一点尖锐痛意之下是无垠快感,如潮汐涌来。
  被掌控,被需要,被讨好。
  怀絮舌尖舔过牙龈,听到外面曲清和戴可在来回走动,细碎而轻巧。
  -
  曲清注意到沙发上有几本散落书籍,她收起来,敲了敲卧室门:
  “阿序,书是留下还是都带走?”
  过了会儿,门打开。
  门后站着正捋头发宋莺时,不知是不是曲清自己不对劲,她第一眼注意到是宋老板湿润唇。
  娇艳妩媚一如它主人。
  曲清及时移开目光,听到里间怀絮声音,有些哑:
  “书不多,一起带走。”
  曲清应下,带上门回到客厅。
  隔着道门,宋莺时听到她嘱咐戴可小心点声音。宋莺时想了想,让卧室门大开着。
  关上门独处空间对她和怀絮来说着实有些危险。
  她们虽然不是真十八岁,没那么少年人蓬勃朝气。但两个从没谈过恋爱母胎单身撞到一起,食髓知味程度不遑多让。
  总决赛前那阵子,她们晚上能一次次克制下来都是奇迹。
  现在没有舞台与责任约束,离开白塔回到广阔自由S市,稍不注意便走了火。
  或许因为封闭房间总太干燥。
  宋莺时抿了抿唇,转身道:“你专心收拾行李,我也来,这样快点。”
  怀絮轻笑说好。
  宋莺时帮着她把衣服叠好,见怀絮在收床头柜东西。她左右看看,去翻翻床头柜有没有遗漏,看到还扑扑满夹层柜子,打眼一看都是证件。
  “这些东西很重要吧,得找个什么袋子装起来。”
  宋莺时说着,看到最上面那本毕业证书,不知为何,眼神就移不开了。
  怀絮走过来,拿起十二中毕业证书,递给宋莺时。
  “你上过十二中,你应该也有毕业证。”
  怀絮淡声说着,翻了翻,找出另一本初中毕业证来,连同学生证、铭牌、等等,全部堆到宋莺时面前。
  她目带关切:“能想起来什么吗?”
  宋莺时翻开毕业证看了会儿,看了眼怀絮学生证,又拿起金属质地、泛着凉铭牌,咬着下唇道:
  “想不起来。”
  怀絮嗯声,眼中闪过一丝狠厉,话语轻柔:“没关系,不要勉强,再去找他们两个取记忆就是。”
  她顿了顿:“还有,你系统。”
  宋莺时早在7月末闲暇时间,断断续续跟怀絮交待了系统职能,包括扭蛋机存在。
  自从她获得了中学记忆后,系统再也没出现过,仿佛已经自行卸载了,把生命值和扭蛋机板块留给了宋莺时,却没再发布过任务,有一种“我看宿主如今暴富也不在乎任务这点蝇头小利蹭你老婆去吧”自暴自弃独特气质。
  但宋莺时并未因此放松,生命值于她而言是潜伏巨大危险,一经爆发便直接毙命,她承受不起这份风险,再加上系统如今背后谜团,更加重了她危机感。
  幸好解决问题过程不仅无痛,且轻松愉快,她在成团夜前便成功凑齐了永久生命值。
  永久生命值进度条走完后突然变成光点消散,宋莺时冥冥之中听到一声清脆而辽远提示音,有什么无形枷锁撤去,她灵魂骤然一轻,重获自由。
  扭蛋机依旧留在她体内。
  扭蛋过程中抽出来各类情趣辣鸡早就瞒不过怀絮,但宋莺时严正拒绝她使用请求,全部锁进行李箱里。
  而宋莺时从里面获得线索几乎全部指向郑奇逸与傅树,另有十二中照片等诸如此类零零碎碎信息。特殊物品指向性太过明显,在轻松之余让宋莺时不禁疑惑,这么简单?
  现在摆在眼前待办事项格外清晰。
  再见宋铭和傅树,掏空扭蛋机,以及……
  宋莺时举起怀絮铭牌,对着光看,语气雀跃:
  “我们去一次十二中吧。”
  她想看看她和怀絮上学地方。
  -
  要去十二中不是一拍脑门就能去,她们现在一举一动都受人瞩目,更别说今天是周日,校园压根不开放。
  宋莺时只好推后行程,怏怏不乐地跟着怀絮往楼下走。
  怀絮要带走东西不算太多,后车厢就能放下,曲清和戴可已经把东西装差不多了,最后一个箱子怀絮推着,宋莺时两手空空地下楼,忽然想起来另一件事。
  她拽拽怀絮袖口:“郑奇逸从前住哪栋?”
  那段中学记忆中,郑奇逸就是从自家楼道看到怀絮和宋莺时走过去。
  怀絮:?
  宋莺时催促:“快说,你肯定知道。”
  怀絮这段重生记忆是完整,瞒不过宋莺时。
  怀絮无奈,只好站在保姆车前指了指东面侧立一栋老楼,简赅道:
  “喏,15栋。”
  宋莺时溜达过去。这些楼长得一模一样,没什么区别。她走到楼道,循着记忆站定,抬首望去——
  她看到年少她与怀絮虚影,那个宋莺时回眸看来,抬起手臂笑着朝宋莺时挥手,热情而稚嫩。
  她转头拉起怀絮手向前奔,踏着时光呼啸而去。
  再眨眼,就看不见了。
  就像她在这等了许多年,是为了与长大自己说声再见。
  宋莺时怔怔站在原地。
  一直到怀絮找过来:“小十?”
  宋莺时猛然回神,伸手碰了碰怀絮脸。
  这张脸比虚影中年幼怀絮成熟许多,像花骨朵绽开同时拥有了冰冷利刺,最重要是眼前怀絮确确实实存在。她触碰得到。
  怀絮见她神情不对,面容骤然一凝,环顾四周道:
  “发生什么了吗?”


第115章
  曲清和戴可也在往这边走, 声音断断续续飘过来。
  “墙根这棵是梅树?到冬天肯定好看……唷,还有人种着菜呢,物业让哪?”
  “老小区一般不管, 白菜种真齐啊。”
  宋莺时摇头:“没什么,回去再说。”
  短暂插曲后, 几人离开小区。
  曲清和戴可陪怀絮去紫昌府别墅宿舍安置好,宋莺时则被等在门口自家司机接走, 回家一趟。
  宋诚知道她结束综艺录制,特意结束工作赶回S市。这两个月来一家人聚少离多,现在综艺结束了, 但过几天又要去赶通告,宋莺时很珍惜能陪伴家人机会。
  回到家时候,徐从菡和宋诚一个在厨房, 一个在花园玩盆景,见到宋莺时进家门都将手里活计放下,一家人坐下来吃晚餐。
  徐从菡给宋莺时夹了筷鱼香肉丝:“我做, 尝尝。”
  宋莺时:“我上次回来没吃着, 妈你还记得啊。”
  徐从菡嗔道:“怎么会忘。”
  宋诚喝了口酒。他平时不喝酒, 高兴才小酌几口。看着面前妻女, 他问道:“小十,你后面什么安排?我听亦凝说, 你要去拍戏?”
  宋莺时点头:“手头有个客串,没几天就能回来。接下来一年要跟团体活动,前期演出比较多。之后么……”
  宋莺时咀嚼动作慢了下来,好一会儿才给出答案:
  “我再想想, 先好好做SRG队长吧。”
  昨夜她跟着大家胡闹, 喊出了要演很多戏口号, 那时候她还没下定决心,只是因为演戏是她一直在做事、在追逐高度,惯性使然,便脱口而出了。
  宋诚道说好,女儿要去做什么他都只有支持份。
  “你能休息几天?”
  “明晚有个品牌方直播,这三天都能放假,4号一早飞W市影视基地,7号开始拍团综。”宋莺时顿了顿,可怜兮兮道,“4号开始就回不了家了,我还有好多想吃菜呢,妈妈做菜太好吃了。”
  宋诚知道她在撒娇,还是忍不住心疼,惯来理性掌舵人直接道:“怎么排这么满?多累,让你公司往后推推,拒几个也没事。” Fxshu.org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