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G L 百合>

玫瑰含雪(242)

作者:小檀栾 时间:2021-11-14 09:31 标签:甜文 天作之合 穿书

  “怀絮,你放学怎么不等我?”宋莺时走到对方面前,言辞霸道,“说好和解了就是朋友,晚上一起吃饭呢?”
  怀絮望着公交车来方向, 十分没把面前人看在眼中, 只回道:
  “我答应和解, 没说过其他,也没说一起吃饭,我要回家了。”
  少女声音如玉石之质,好听之余透着冷硬。
  宋莺时磨牙, 恨恨点头:“你很狂嘛。”
  “实话实说。”
  “……”
  身后同伴越走越近, 周围学生也偷偷看她们。
  宋莺时表面张狂, 灵魂在壳里臊眉耷眼。一会儿在想怎么捉弄眼前人, 一会儿又觉得自己这样没意思,但转而还觉得自己有点说不清道不明委屈。
  场面一时僵持,直到怀絮等135线公交车摇摇摆摆地从路口看过来。
  身边学生开始掏公交车卡往前凑。
  怀絮收回视线,要往前走时看到宋莺时。
  宋莺时淋着光,神情愈发明艳生动,中学生独有青春朝气她从来不缺,像春日活力满满小兽。
  只是眼下小兽显然在生闷气,毛都炸飞了,一双漂亮杏眼睁得很大,直直望着怀絮,就像在说“你真要这样一走了之?”,满是不信与控诉。
  怀絮脚下慢慢止步。
  宋莺时跟着往前挪了步。
  怀絮忽然觉得拿她没办法,于是指了指她胸前。
  见宋莺时没反应过来,她亲自动手,把宋莺时晃荡在校服中间、上不上下不下拉链拉到顶。
  早就看不顺眼了。
  “周一见。”
  她说完便跟着学生尾巴往车上走,背脊挺直又秀美。
  宋莺时对着她背影嘀咕:“风纪委员哪这是。”
  又扬声喊:“那你别忘了,周一请我吃饭!”
  公交车载着听完这句话怀絮离开,宋莺时粲然笑容落在路对面傅树眼中,自此一眼动情。
  -
  与怀絮相同,宋莺时也看到了这段中学记忆。
  自此三段记忆全部看了遍,宋莺时终于明白,这些记忆本体,是这三个男主第一次对怀絮,或者对她动心场景。
  而这些场景无一例外,都是宋莺时和怀絮两人在一起时候。
  让郑奇逸心动是带宋莺时回家时怀絮静好自持,让宋铭心动是怀絮看向宋莺时惊鸿一瞥,让傅树心动,是宋莺时因怀絮露出明媚一笑。
  令他们动心,是属于她们彼此瞬间,而他们只是想成为这些瞬间主人卑劣过客。
  不,不止是这些。
  宋莺时想通这个后,扭蛋机骤然化成玫瑰花瓣散成满天星,一切系统遗留痕迹彻底消散在宋莺时脑海。
  大风吹起她们衣角,香樟树沙沙作响,天际似有轰鸣,残云如火。
  无数记忆涌向宋莺时脑海,她不禁攥住怀絮手,却发觉对方也紧紧回握她。
  在这一刻,她们被抹除记忆终于失而复得。
  来不及查看,来不及欣喜,一个冰冷声音骤然出现——
  “好久不见,我宿主。”
  -
  节目组大巴车停在十二中正门口,陆续有学生放学出来活动。
  陶钦道:“是不是该出发了?队长她们呢?”
  万娇淡定道:“和她怀老师出去了。”
  陶钦霎时不急了:“那我们等她们约会回来吧。”
  现在不在直播,她说话相当大胆。
  寇冷玉正吃饼干垫肚子,还扒着窗户跟围过来学生说话,她一眼看到走过来人,回头喊:“怀老师她们回来了。”
  靠近正门,学生们陆续多了起来,即使宋莺时两人都戴着口罩,还是很快被记忆力好女学生靠着衣着认了出来。
  好几道声音叠在一起喊她们。
  “怀学姐!宋学姐!”
  “两位学姐还像以前一样,喜欢两个人跑出去,投怀宋抱不是没道理。”
  “我们投怀宋抱正主官宣了好嘛,学姐们太强了!”
  宋莺时和怀絮对视一眼,立即察觉到了不同。
  这些学生,也喊宋莺时学姐了。
  在记忆回笼之后,仿佛整个世界撤去了对宋莺时抹除,将编造记忆修正回原样。
  如今在这些学生眼中,她和怀絮一样,在十二中读完了初高中。
  不仅如此,很快在投怀宋抱官宣爆了话题中,就有无数人指出。
  “合着半天怀宋是中学校友啊,从初中就认识,怎么现在才有人说!今天才让我磕到这么绝爱情,你们十二中每个断网不爆料人都有责任#发怒”
  “从校园到出道绝美cp,今天让我磕死在这。”
  “看看她们同届和学妹们发,还有两个人合影!简直是小说里学神校花,我太可以了”
  “今日官宣 挖出巨糖,cp粉自此无怨无悔。”
  投怀宋抱超话中满是粉丝尖叫刷屏,甚至有粉丝直接激动落泪。
  8月8日,cp粉直接圆满。
  从懵懂青春走到顶峰出道,再无遗憾。
  -
  网上舆论沸沸扬扬,远超出从前每一次。瑰影严阵以待,密切关注,一旦有不对苗头便立刻处理,把控着风向。
  李亦凝和曲清坐在办公室,跟进来运营说了几句话后,李亦凝苦笑道:
  “没想到老板真做到这步。”
  曲清笑道:“她有任性资本。”
  “说到这个……”李亦凝正色,“闹得人尽皆知,老板家里也不反对吗?”
  曲清耸肩,她只是个打工,揣测不到贵人心意。
  “不过,我猜他们已经知道了。”
  会不会反对这个问题,很快就会揭晓答案。
  与曲清猜想一致,徐从菡静静滑动屏幕,将相关资讯一条条看过。
  她看到录播中,女儿朝学生比大拇指时神采飞扬。同样看到当学生们喊她“宋学姐”时,她眼神一瞬震动。
  或许其他人不会注意到这个细节,但这一个眼神,就让徐从菡直直落下泪来。
  就仿佛,这个世界终于再度接纳了她孩子存在。
  作为母亲,她别无他求。
  徐从菡将屏幕拿给宋诚看。
  宋诚看了好一会儿,拍了拍她手:
  “小十开开心心,这就够了。”
  李亦凝很快接到宋诚助理电话,务必让瑰影好好平息这次舆论,不要太过张扬,但更不能让人借此生事。如果人手不够,可以找宋氏公关部与法务部协助处理。
  李亦凝挂断电话,还有些回不过神。或许看多了狗血豪门故事,她一时不敢相信事情如此简单。
  宋家人这么快就表态了?
  李亦凝和曲清对视一眼,俱在彼此脸上看到惊讶与动容,她们都知晓,这意味着宋家没有拖延,毫不犹豫地支持宋莺时一切决定。
  -
  毕业团综在官宣中完美落幕。
  因为今夜风波太大,为了安全考虑,大家没有在外聚餐庆祝,将SRG七人送回宿舍别墅。
  李亦凝和曲清一齐赶来,顺便给她们带来酒店外卖。
  到了地方,却只在客厅看到五个人。
  “小十她们没来?还是你们忘了喊?”
  “这么可能,我们一共七个人还能忘了俩吗。”幸欢喊冤,“喊了,队长说她们晚点来。”
  万娇抛了个媚眼:“她们俩说悄悄话,让我们先吃。”
  除了在努力拆外卖寇冷玉,众人会心一笑。
  对队员来说,今天节目效果很不错,还近距离吃了狗粮,愉快收工内心轻松。
  对李亦凝和曲清之流来说,今天受惊不小,但网上反馈还算可控,尤其是得到宋家支持,一切不必担忧。
  而在她们想象中,两个人应该在黏黏糊糊,于是体贴地给她们留出私人空间。
  可她们怎么也想不到,宋莺时和怀絮此时处境不容乐观。
  在记忆回笼同时,一个宋莺时极为陌生系统出现在两人脑海中。
  是,两人。
  宋莺时能清晰区分出它不是从前那个系统,新出现系统狡猾而成熟,冰冷得不容置喙,在最初开口说了那句“好久不见,我宿主”后,便闭口不言,让她们到了安静地方再和它沟通。 Fxshu.org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