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G L 百合>

玫瑰含雪(251)

作者:小檀栾 时间:2021-11-14 09:31 标签:甜文 天作之合 穿书

  在娱乐圈这个更新迭代极快地方,一两年时间足够粉丝找到新欢,投怀宋抱也成了时代眼泪。
  如今没有投怀宋抱,只有一曲封神、新晋歌后怀絮,和演技耀眼、刚入围电影节演员宋莺时。
  外界可以说脱粉就脱粉,公司里不行啊。
  在一年前粉丝还对cp抱有幻想时,瑰影里,这两位早就不一起活动了,两年来绝不同时出现,让大家不禁怀疑她们是不是有对方时间表,才能做得如此完美。
  而对曲清这个双方共同经纪人来说,更是时时刻刻感觉在夹缝中生存。虽然手下有执行经纪,但她这个主经纪只能时时刻刻端水,在两人之间做天平。
  如今商务总监提起这个,李亦凝咳了咳:
  “曲总,你看呢?”
  曲清:“……”
  我看什么看,我手上两个祖宗,我谁也惹不起。
  她公事公办道:“等我会后征求怀老师意见,宋老师那边也得知会一声。不能让两位老师有了误会,你们说呢?”
  今天也是端水一天呢。
  大家都点头。面上深以为然,内心腹诽:以她们关系,还怕再加这点误会吗?
  李亦凝叹了口气,道:
  “既然说到两位老师了,我把这件事先提上来说了。《赴约》导演又约我谈了,他还是想请两位老师参加节目,我都拒绝他三次了。”
  曲清道:“他还是不放弃?”
  李亦凝无奈道:“可不是吗,我说了,两位老师都没有参加综艺打算,更别说合体上节目。”
  一旁执行经纪想象了下那个画面,嘶了声:“不要了吧,太可怕了。陈导为了打响名号真是拼了。”
  《赴约》是几家平台联办今年SSS级观察类综艺项目,宣传片里有一句话是:让失去亲情、友情、爱情,在这个节目里重现。
  说人话就是,请一些曾经亲密艺人们,合体参加节目,探索人与人关系。
  在筹备阶段,节目组开通微博,征集观众意向。投怀宋抱票数极高,甚至超过了一对离婚娱乐圈顶流夫妻。
  难怪导演几次三番地接触瑰影,不肯放弃,片酬也开得极其丰厚。
  曲清一听就知道,大概李亦凝对怀宋两人关系还有丝幻想,在实在拒绝不掉情况下,又提了提。
  毕竟是看着她们曾经甜蜜过人。有时候曲清也会想,怎么她们就走到今天这样了呢,以前多好啊。
  但眼下,抛却个人情感,作为接触宋莺时和怀絮最多经纪人,曲清斩钉截铁道:
  “这个真没法接,这样,我晚上请陈导吃饭,亲自跟他说明。”


第128章
  早会结束, 曲清跟着李亦凝去了她办公室,关上玻璃门,先是联系《赴约》导演陈沉, 再看了看消息,朝李亦凝道:
  “得,怀老师今天回来,我正好跟她说。要不一块?”
  李亦凝瞥她:“你又不是不认路。”
  曲清道:“一起吃顿饭呗,热闹热闹。她那总是冷冷清清, 你都不让她感受感受公司温暖?”
  自从SRG解散, 七人从联排别墅宿舍搬出来,各自有了住处。
  也是因为这样, 最近一年怀絮越来越独了, 除了她小团队和音乐上制作人合伙人,没有其他私交好友,而且她从不邀请谁去她家。每次去她住处,曲清都觉得空,特别空。
  所以她去见怀絮谈工作时经常喊李亦凝一起, 权当朋友见面,也给怀絮家增添几分人气。
  “今天真不行, 我得见……”
  李亦凝说着说着, 电话响起, 她接起电话喊了声“宋老师”, 曲清就知道对面是她们大老板了。
  见李亦凝忙,她放弃邀请念头,转身往外走, 准备一个人奔赴冰冷战场。
  走了两步, 李亦凝追上来。
  曲清:“改变主意了?”
  李亦凝拿着车钥匙:“老板也回来了, 说是见一面。”
  曲清点点头,小十也回S市了啊,也是,她刚杀青……等等?
  她惊讶转头:“在哪见?”
  李亦凝一脸“你终于发觉不对了”神情:
  “司桐。”
  “……”
  曲清干笑:“那我们还真是,顺路啊。”
  怀絮搬出来时也搬去了司桐公馆,因此还有个插曲。
  以她当时咖位,司桐公馆是个不错选择。但对粉丝来说,司桐身上标签不止是私密性好豪宅,更是怀絮前cp住处。
  更别说两个人还在司桐合过影,对粉丝来说,四舍五入就是在司桐睡过觉了。
  当时助理不懂事,将司桐和另几个备选其它小区房源一起交给怀絮。
  怀絮亲自来司桐看房时被私生跟踪,在网上爆出行踪,让cp粉情绪高涨脑补万千同时,引发无数不怀好意猜疑,类似“两人关系早已恶化,怀絮是在故意恶心宋莺时”云云。
  怀絮完全没管外界沸沸扬扬,看完房子直接入住。
  去年一整年,试图混进司桐狗仔和司桐外蹲点狗仔各显神通,愣是没捕捉到一次怀宋同框。
  有富婆cp粉砸钱买内娱第一狗仔料,对方在朋友圈说:
  说一下,不少人找我打听同一对cp,不是我不想赚钱,是我得摸着良心。我从来,是从来,没见某两位在同一天里出入过小区。别说同一天,同一个星期在这个城市情况都微乎其微,谁懂?姐妹们,放弃吧,这两个都在专心搞事业,我都成她们事业粉了
  这段朋友圈截图被人发到其它平台广泛流传,一时间成为粉圈奇观——找狗仔买爆料,反被狗仔证实自家cp彻底BE,也算是第一家。
  可以说这件事彻底锤死了粉丝最后希望,司桐这个小区也随之有了特殊意味。
  这哪是一个平平无奇豪宅小区,这是投怀宋抱爱情埋葬地方啊!
  从前宋莺时和怀絮都忙得不行,几乎没同时在S市待过,曲清还没这么大感觉,现在知道她们俩都在,而且只隔了两栋楼,曲清都替她们窒息。
  下车时候,曲清抹了把脸道,决定先跟李亦凝一起去见老板。
  代言事还要跟宋莺时说一声,虽然宋莺时九成九不会对“怀絮”两个字产生任何反应,但该做要做到。
  刷脸之后,电梯上行。
  李亦凝随口闲聊:“你等下怎么走?要跟老板说你去见怀老师吗?”
  “不说,没必要。”
  曲清是真觉得没必要。从前她也在宋莺时面前提过怀絮,可宋莺时听到关于怀絮内容就像自动过滤了似,要不了几次,曲清便知趣地再也不提了。
  更牛逼是,怀絮那边也如出一辙,两个人一定是私底下约好了。
  这也是为什么曲清觉得合体综艺没可能,就这还能一起上节目?两个人上去演默片吗?
  电梯停下,门要开了。
  曲清不再回忆从前,扬起营业笑容。
  门一开,她就看到沙发组上穿着浴袍女人背影,长发细腰,婀娜多姿。
  “宋老师,我们到了。”
  “来这么快啊。”
  “是啊,我和李总——”
  曲清说到这,后知后觉地反应过来,刚刚回应自己声音来自右手边。
  她朝右边扭头,看到笑吟吟宋莺时。
  ?
  曲清猛地转过来看向女人背影。
  对方转过身来,露出一张曲清怎么想也想不到转而一想觉得很正常再一想又觉得神他妈正常脸。
  “怀怀怀老师?!真……真巧啊。”
  李亦凝震惊不亚于曲清,她抬手扶了把要掉下颌骨,再飞快瞄了眼两人身上浴袍,轻轻嘶声,力持镇定道:
  “两位老师在聚会啊,哈哈。”
  这是怎么了?
  大半天见鬼了?还是梦回两年前了?她和曲清穿越了?刚刚坐不是电梯而是时光机?
  李亦凝脑海中闪过一片问号,但作为优秀打工人,她只能和曲清一起,礼貌不失微笑地打着招呼,仿佛眼前火星撞地球一幕在从前每天都会发生。
  这是怎么了?
  宋莺时也在想这个问题。 Fxshu.org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