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G L 百合>

玫瑰含雪(252)

作者:小檀栾 时间:2021-11-14 09:31 标签:甜文 天作之合 穿书

  见到怀絮在自己家有这么惊讶?
  她和怀絮重新回到正常世界时,人分别在S市家中。两个人在宋莺时家碰头,用她们自己方式确认了彼此存在后,将了解现在情形提上日程。
  宋莺时第一个想到就是李亦凝。
  结果现在一打照面,宋莺时就知道,正常世界中一定发生了奇奇怪怪事情。
  怀絮不动声色道:“坐下说。”
  她嗓音偏低,并不刻意发号施令,话语中却含着极易让人臣服味道。
  曲清和李亦凝闻言,顺从地在沙发上坐下。
  从重逢到现在不过短短几个小时,宋莺时还是第一次见到怀絮在人前模样,轻轻淡淡语句中压迫力十足,不显刻意,只是自然流露,浑然天成。
  宋莺时回神,将准备好茶端过去。
  曲清没端茶,这种时候她哪有心情喝茶!她欲言又止,止言又欲,最后干巴巴问了句:
  “都刚洗完澡哈?”
  宋莺时拢了拢浴袍,淡定道:“分开洗,别多想。”
  浴缸水热了又凉,最后只能分开在淋浴洗。确实是分开洗。
  “……”
  那洗之前是不是分开啊?啊?有本事你说清楚啊!
  李亦凝接过接力棒:“两位老师难得见一面,是作为前队友,还是?”
  宋莺时没有贸然接话。
  她一时懊恼自己怎么像个笨比,见她们之前不先在网上搜搜情况,虽然不能作为标准答案,也能参考参考她和怀絮到底是个什么情况。
  主要是没想到一回来她们就成了好像床都上不了关系了,这像话吗?
  也太不像话了。
  宋莺时决定暂且糊弄过去,先暗中摸索一下情况。她刚起这个心思,就听怀絮道:
  “就是你们想那样。”
  妙啊。
  看似说了,实则什么都没说,全看个人理解。
  而且怀絮自带一种“你理解不了是你问题”淡然气质,看起来可信度极高。
  宋莺时在桌下悄悄朝她比了个大拇指。
  李亦凝和曲清一脸“我悟了”,宋莺时也不知道她们悟了什么,总之这个话题就此揭过。
  随后曲清将代言事拿出来商议,如她所料,目前关系未知两位对撕资源毫无兴趣,公司怎么安排就怎么来。
  而宋莺时改变计划,目前和李亦凝没什么想说,四人谈话很快结束。
  曲清也不想着找怀絮吃饭了,拉着李亦凝就跑路。等到了地下车库、上了车,惊魂未定、细细品味两人才深深对了个眼神。
  驾驶座上李亦凝:“你说……她们俩到底是怎么回事?”
  副驾驶曲清:“你先说。”
  李亦凝沉默了下,咳了咳:“可能,大概,也许,正好遇上前相好,你也知道,她们两个,这两年都没谈过恋爱,说不准就是因为前一个太漂亮了,找不到差不多,今天正好看对了眼……”
  曲清赞叹道:“李总说话真委婉。我也觉得她们是打了一炮,都是神颜,谁也没便宜谁,整挺好?”
  两人说完,又互相确定。
  “不是,你真这样想?”
  “不会吧,你也是??”
  一时相对无言。
  她们一个人这么想时候觉得自己简直邪恶,罪无可赦,但两个人都这样想,猜对可能性忽然大了起来。
  “总不能不知不觉和好了啊,这一年来面都没见过一次。”曲清小声解释道,“不是我觉得她们解决生理需求合情合理,是她们和好听起来太离谱了。”
  李亦凝快要被说服了。
  还能有什么理由呢?
  “你说得对,总不能真和好了。不过,说不准这是和好机会,等后面看看情况……”
  不管怎么说,两年来总算看到一丝破冰希望了,虽然这个希望有点……不太正经。
  李亦凝心思火热起来,随之想到:
  “你和陈沉约好没?”
  曲清摆弄了下手机:“没回我信息啊。”
  两人说话间,车子驶出。
  她们不知道,擦肩而过一辆车内载着《赴约》导演陈沉,进入司桐。


第129章
  在收到曲清消息、约他吃饭时, 陈沉就意识到自己要被宋莺时她们经纪人正式拒绝了,别说晚上吃饭,光是想到即将错失怀宋,他这一天都食不下咽。
  听说宋莺时目前在S市, 陈沉立刻从外地赶回来, 决定为自己节目最后再努力一把。
  车子开到司桐小区门口, 充当司机小助理担忧道:
  “导演,咱进得去吗?”
  陈沉:“继续开。”
  “要登记吧……”
  “我是业主。”
  小助理瞬间闭了嘴,满脸恍惚地在门卫微笑中进了司桐。
  原来陈导是富二代消息是真?
  您都买得起司桐豪宅了, 怎么还天天求爷爷告奶奶做派啊?有没有富豪尊严?真是太不讲究了。
  也是, 讲究人做不出鸽了经纪人偷偷接触艺人事。听说台里就是知道这节目嘉宾难请,才把项目丢给了不择手段陈导。
  人车分离地下停车场四通八达。
  “导演, 我们往哪儿开?”
  陈沉诡异地沉默了下。
  一口气杀回司桐, 快杀到人家门口了,他还没问到宋莺时门牌号。宋莺时在娱乐圈没有朋友吗?
  总不能……去问怀絮吧?
  -
  宋莺时还不知道有人为了蹲守她潜入小区, 此时,她正跟怀絮盘腿坐在沙发上,头对头地划拉手机。
  从曲清两人离开后, 她们就开始搜索“投怀宋抱”、“宋莺时”、“怀絮”等关键词。
  互联网实在太精彩了。
  宋莺时读:“两年了,是谁还在被投怀宋抱刀?是我, 四刷春野我心都碎了, 那个夏天是永远意难平。本以为能看到投怀宋抱红事,结果直接送走我骨灰都扬了。”
  她半信半疑:“有这么严重?我们在她们眼里到底做了什么?”
  怀絮念出自己屏幕上, 为她解惑:“主动是10, 这两年对怀絮漠不关心也是10。我永远记得怀絮生日那天, 10和同组某演员甜蜜对视热搜登顶, 10你没有心”
  宋莺时:“……”
  怀絮轻轻撩起眼皮看过来, 半笑不笑。
  宋莺时高喊冤枉:“这是系统做啊宝贝,不是我。”
  她喊完,赶在怀絮借题发挥之前,划拉两下屏幕,有了。
  “我相信一切冷淡都只是做给外人看,她们其实好好,什么刀都只是粉丝夸大。直到那次小十剧组拍戏受伤,SRG其他五个人都去看小十,只有怀絮还在正常参加那晚苹果台歌手录制,自始至终连条wb都没发。而且有粉丝在电视台外接她下班,问她知不知道小十受伤了,她头也没回,看完那个视频我心彻底死了。”
  宋莺时读完,抬腿踹怀絮小腿,满脸控诉:“太过分了,我都受伤了你还去录节目?渣女。”
  怀絮:“……”
  势均力敌“互渣”下,两人选择休战。
  看了会儿网上不知真假消息,从粉丝哀声遍野、路人吃瓜揣测中,宋莺时和怀絮大致懂了现在情形。
  她和怀絮被系统捏造出形象,基于她们自己做过事,魔改出了一系列虐恋情深感情线。
  就像事业线是她们自己搞,系统时不时给在两个世界她们捏段不存在感情戏,或者放大一些细节,误导大家相信她们cp死不能再死。
  两年来系统尽忙活这了,可谓是成绩斐然。
  怪不得曲清和李亦凝像见了鬼了。
  宋莺时托腮偏头:“现在怎么办?怀老师。”
  怀絮舒展着身体,按着肩道:“不管怎么说,跟身边人要说清楚。至于向不向外界公开,我认为都可以。”
  宋莺时无条件赞同前半句,对于后半句……
  怀絮本来就不是爱关注外界声音性子,孤冷很,给出这个答案宋莺时不意外。
  她想了想,没必要特意向大家告知她们是一对,搞得像光荣复婚似,怪尴尬,顺其自然就不错。 Fxshu.org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