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G L 百合>

玫瑰含雪(260)

作者:小檀栾 时间:2021-11-14 09:31 标签:甜文 天作之合 穿书

  就连因爱生恨老客人也进去坐坐,表面上不点餐,说“让我看看你这次怎么倒闭”之类风凉话,实际馋回家点这家外卖,一个人躲起来偷偷吃。
  粉丝和刚入坑路人粉欢天喜地认领自己,只有被伤到“黑粉”坚决不认,还深觉有被冒犯到,转发里一片“你再骂?”。
  在第一期节目后,荆璇失眠了整整大半夜,第二天起床后一个个联系后援会成员。
  在取得共识后,她宣布,投怀宋抱后援会正式再度启用。
  但与从前比,重新出发后援会或许不太一样。
  “两人羁绊太深,身上都带着对方影子。这里聚集了很多喜欢她们人,后援会愿意陪她们继续走下去,期待她们顶峰相见。”
  当两人不再逃避对方、重新接触时,那相处细节中透出点滴爱意根本无法掩藏,作为小粉丝,荆璇已经很满足了。
  即使两人以后还是分开,至少这份羁绊会继续在她记忆中熠熠生辉——
  说人话就是,太他妈好磕了,虐甜都好磕,越磕越上头,只要想到两个人就觉得从头发般配到脚指甲,反正脱不了坑,干脆在坑底安详躺平!
  后援会发声聚集千万粉丝声音,像一道洪流注入,霎时壮大声势,她们向娱乐圈高声宣布,投怀宋抱回归了!
  cp超话大家都有点重建家园般莫名亢奋,喜气洋洋宛如过年。
  恰逢此时,有人在wb广场嘴投怀宋抱。
  起因是有别家粉头发博说投怀宋抱文艺复兴了,让自家不要放松警惕,小心排名被压。
  有个叫巴啦啦啦松鼠人转发说:“投怀宋抱是?查无此名cp叭,看了看在绚榜上10名开外,担心这个不如担心2和3会不会再冲上来,最后一天半啦不要关注这种小角色啦。大家加油~~~”
  这段被截图发到后援会群,很快有知情人士解释,绚榜应该是最近几个APP联合搞一个活动,全名“绚烂你们”,目标直指各家cp。
  获得绚榜第一cp将会受官方邀请,拍摄一部短片。
  最近各家cp铆足了劲在撕这个榜,前三争特别凶,就在半小时前才刚刚换了次第一。
  发言这只松鼠就是如今登顶A家粉,B家C家在下面虎视眈眈。
  荆璇明白了:“所以,咱们是被现在大热cp嘲了?”
  富婆小姐姐:“我宝们什么时候受过这委屈,气死我了,这个榜要多少钱?我出。”
  “还真不是钱事,这个不能氪金只能实名号做活动投票,富婆冷静。”
  “那就做。”
  “13名成绩是路过粉丝顺手投吧?咱们还没组织打榜呢,笑死。”
  “当年大榜小榜什么榜我们输过?”
  大家七嘴八舌地说起来,话里话外就一个意思:
  搞事!搞事!搞事!
  巴啦啦啦松鼠随手发了那条wb后出门和朋友逛街,半下午没看wb,再打开时一连收到粉头十几条消息。
  发生什么事了?
  她吓了跳,从头看起。
  “【截图】你快删了这条,你被怀宋家截图挂了知道吗?”
  “你没事嘴他家干嘛??给自家招黑真利索,你知道怀宋路人缘多好是多少人白月光吗?”
  “趁事情还没发酵快删了。”
  剩下消息内容差不多,都在催她删博,最后一条在一个多小时前。
  松鼠被吓了跳,心一下子就提起来了。她飞速看了眼评论区和其他私信,发现没人来骂她。她这才松了口气,看来事情没想象中那么严重,不然她肯定被冲了。
  松鼠七手八脚地删了惹乱子wb,回复粉头:“姐,我才看到qaq没什么事吧?我我已经删了!”
  过了一两分钟,粉头回复:“没什么大事”
  松鼠松了口气,没事就好——
  粉头:“也就是投怀宋抱宣布参加活动,被其他家和营销号一起diss笑话永流传,你哥你姐登顶封神梦和甜蜜短片都要丢了而已#微笑”
  松鼠:“……”
  前两样就算了,最后那条不不不至于……吧?
  她不敢再问已经气疯了粉头,自己去搜了下。
  “得不得第一不重要,主要是10名开外小角色也想跟大家一起玩,谢谢A家提醒我们参与活动#狗头”
  “才多久就第五了?好没难度噢。”
  “听说投怀宋抱被嘲热度,路人投一票,两个有颜有实力小姐姐做错了什么?怜爱了”
  “怀絮乐坛歌后,宋莺时实力演员,你cp是什么?登月碰瓷?”
  实时里大片响应看得松鼠一阵心惊胆战。
  她越看越知道自己惹了怎么样存在。
  投怀宋抱粉丝能送偶像从选秀节目里双双断层登顶出道,杀出一条路来,打投经验和组织性都让普通粉丝团体望尘莫及。
  而怀絮和宋莺时这两年发展都极为强劲,一路向上,几乎撕去了选秀出身标签,个个拥有庞大粉丝群体。
  唯粉不一定都乐见她们搞cp,但对这份“旧情”做到了宽容理解。
  她们本来不关心这种乱七八糟榜单,但正主被一群要作品没作品、要脸没自家好看人diss,粉丝根本不能忍,纷纷跟着cp粉学怎么给自家正主投票。
  再加上作品带来极佳路人缘,组成泱泱大军。
  投怀宋抱看起来只是刚重组不到一天后援会,但潜在粉丝和能量远超旁人想象。
  就连一直脱粉回踩黑粉群体,都在此时开始护短,傲娇地说“投怀宋抱不能给外人欺负”,撸起袖子打投。
  看着这一切,松鼠只恨自己明白太晚。
  甚至没用一天,当晚,投怀宋抱cp冲到第三。
  晚上,又有人为这场狂欢添了把火。
  陶钦转发投票结果链接:“SRG-陶钦为队长和center投上一票,期待短片#打call”
  万娇同样投票转发:“SRG-万娇报道,我们队出去一定行#墨镜”
  接着是寇冷玉、幸欢、容伊转发。
  一排早就摘下“SRG”前缀再度出现,看得团粉忍不住激动,仿佛又回到了一年前,那时候SRG还没解散,舞台所向披靡。
  不止是SRG前成员,就连曾经春野练习生也冒出头来。
  如今小有名气原创歌手陆雪闻,在演艺圈崭露头角虞笙,没能在春野出道、却在隔壁科学竞技真人秀扬名了文青梓,不知道在捣鼓什么胡湾……
  这场粉丝庆祝投怀宋抱重生狂欢派对一路蔓延到了另一类群体,燃起曾经亲眼见证过她们女孩们热情。
  还是不是第一已经没人关心了,所有人都被这股情绪感染。
  “SRG团魂永远最燃呜呜呜,你们都要好好”
  “大家都来给份子钱吃席了”
  “时隔两年春野人还能重温春野魂,投怀宋抱yyds”
  ……
  宋莺时和剧组编剧改完剧本出来,收到徐从菡vx。
  她打开一看,是投怀宋抱热搜截图,手机差点摔到没拿稳。
  徐从菡:挺有意思
  徐从菡:我给你投了票,你爸还在找怎么投票呢
  宋莺时:啊?
  她望着榜单上自己和怀絮双人大头照,一时茫然了下。
  “这是什么榜单?”
  她偏头问助理于慧慧。
  于慧慧正要跟她说呢,现下几句话把这半天事告诉自家艺人。
  “……姐你队友和朋友们都给你和怀老师cp投了票,清姐知道后去联系公关部了,现在就想办法压热度。删肯定不能删了,也没办法删。”
  于慧慧说时候,内心有些佩服。
  什么是顶流cp?这就是啊。
  正主根本不想炒,公司毫无安排运作,只是时隔一年上了个节目,就闹出这么大动静。
  宋莺时打开wb看了看。
  “热度不用压,别被带节奏了就行。”
  于慧慧:咦?
  宋莺时又跟她说了几句就没再管,转而打开vxSRG群,看到里面陶钦她们聊天记录,忍不住笑。
  许是被今晚久违“团体活动”刺激了下,聊着聊着,在S市幸欢和寇冷玉准备聚一聚,还圈宋莺时问她要不要一起。 Fxshu.org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