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G L 百合>

玫瑰含雪(265)

作者:小檀栾 时间:2021-11-14 09:31 标签:甜文 天作之合 穿书

  全元元:给个群号
  陆雪闻:给个群号
  陶钦:给个群号
  虞笙私聊把群号发给她们,反复叮嘱记得用小号入群,末了自卖自夸道:
  “这群是后援会会长,我好不容易打入内部。里面都是一手糖,各种同人文同人图还有涩涩那种……咳,自己看就知道了。”
  陶钦兴奋起来,反手切小号发送申请。
  不愧是后援会大群,管理员还要考验她粉籍。
  陶钦拍着胸脯保证:“管理你放心,我十年老粉,从她们春野集训就粉了。”
  管理员:“噢,追过SRG线下演唱会吗?购票截图之类。”
  陶钦为了难,毕竟演唱会上台表演不需要买票。
  那时候也万万没想到,有一天她会被坐在下面看表演粉丝查买没买票。
  管理员:“有特长也行,或者消息渠道……”
  陶钦眼前一亮,立刻为了进群出卖前队友:“我认识业内人士,包括瑰影工作人员,知道一些信息。”
  管理员瞬间一百八十度大转变:“好姐妹,这不得好好和我们会长说说么,宝我给你发链接稍等~”
  跟陆雪闻虞笙她们不同,陶钦进了粮仓除了暴风吸入,还披着“桃子”马甲保持高强度冲浪。毕竟磕cp这种事姐妹聚会快乐翻倍。
  她入群那天跟会长荆璇说,明天绚榜就会发布短片。
  当绚榜当真在第二天上午九点发出短片预告时,陶钦被管理层大声夸夸。
  机器人:“这姐有真料,以后跟她混”
  顾归:“姐妹以后多爆料十序互动好啵#可怜,无比怀念当初小姬爆料刺激感,绝了”
  闪耀小0:“两年过去了,我们仍未知道小姬是不是瑰影人”
  陶钦被她们口中“小姬”引起了兴趣。
  桃子:“小姬是?她有什么战绩?”
  后入群新人也是一脸茫然。
  大家热情给新一代爆料王和萌新科普。
  “小姬就是@破壳小姬,高光时刻是SRG成团后,她在群里问我们想看cp怎么发糖,当时有人说了句wb互相点赞,然后!没过五分钟!10和阿序wb就互赞了!我还截图了【图】”
  陶钦嚯了声。她本来以为是含糊其辞误打误撞那种爆料,这样一听,很有可能是真有什么来头啊。
  难道真是瑰影运营恶趣味?陶钦知道她们账号一直由公司打理。
  不会是谁早早进群小号吧,像虞笙一样……
  “不过很可惜,从那之后小姬就没出现过了,所以我们更觉得她是真了。”
  陶钦被打断思路,正要发个表情包,屏幕上弹出一行新群消息。
  破壳小姬:有人圈我?
  方才怀念小姬群里老人霎时群体高潮。
  今天是什么特殊日子?破壳小姬居然诈尸了!
  连荆璇都被炸出来了:小姬,好久不见啊!
  好多条“好久不见”刷满宋莺时屏幕。
  宋莺时被扑面而来热情唬了一跳。
  在前两年,她从没有再看过群。和怀老师复合后,她偶尔心血来潮时会点开群潜水围观。
  今天听于慧慧说预告片发了,她看剧本之余拿起手机刷了刷,没想到自己正在被cue。
  两年过去了,她们竟然还记得她。
  宋莺时有些感动,翻翻聊天记录后当场心如止水,原来是记得她爆过料啊。
  再晚上翻了翻,她看到了爆料预告片时间桃子。
  桃子还跟她搭话:姐妹贴贴,听说你爆料靠谱,有新料分享吗?
  宋莺时挑眉,让她爆自己料?
  她想了想,慢悠悠打字。
  破壳小姬:你们想知道什么?
  陶钦嘿了声,她本来是想试探对方是不是真有料,没想到对方口气这么大,竟然摆出一副“随便问”姿态。
  她还没想好措辞,吃瓜群众迫不及待地问了起来。
  春野花花幼稚园园长:“小姬小姬,短片正片是什么主题啊?预告片只给看两个人名字,预告了个寂寞。”
  破壳小姬:“你们会喜欢。”
  啾啾:“最近还会有甜蜜互动或者双人通告吗??”
  破壳小姬:“都有自己工作,没有。”
  娇嫩软0:“圈内怎么看她们俩关系啊?她们真实关系到底啥样,害怕只是我们粉丝一头热qvq”
  他人视角?宋莺时还真不了解。她想起陶钦每次见到她和怀絮模样,估摸着回复。
  破壳小姬:“朋友都祝福她们。两个人关系就是节目上那样,没作秀。”
  没错,就像节目上一样让你们直喊甜。
  陶钦潜水看到这里,终于确定了——
  破壳小姬可能真是圈内从业者,知道点信息,还可能还跟瑰影有关,但她现在肯定不是小十身边。
  什么叫祝福?什么叫像节目上一样?
  投怀宋抱又没有在节目上doi!
  类似“正片会喜欢”、“祝福”之类太宽泛,说了像没说。而作为朋友她现身说法,她恨不得按着cp去结婚。
  陶钦“打假”完毕,顺道跟陆雪闻吐槽了通,没多在意地把这件事抛之脑后。
  -
  破壳小姬发言被不少人截图流传,大家对这类爆料都是宁可信其有不可信其无,尤其爆料人说话她们还爱听,三成可能也当九成去信。
  眼下大家最期待就是绚榜短片,这也是破壳小姬爆料一部分,有了那句确信“你们会喜欢”,无端把大家期待值再度向上拔高。
  至于先前引起风波A家粉丝,包括一起体会投怀宋抱堪称可怖空降实力B、C家,现在见到投怀宋抱就绕着走。
  惹不起前辈啊,他们还在为正主冲锋陷阵抢资源,听说投怀宋抱登顶后,她们经纪人感谢粉丝后,还问绚榜短片能不能不拍了,心意到了就行。主要是两位都在忙作品,没时间。
  最后还是因为两位老师不忍心辜负粉丝,才接受短片邀约。
  他们抢破头东西,人家根本不稀罕。其他家心里百味陈杂,还说不出什么奚落话来。
  平心而论,只能说前辈还是前辈,有作品当底气。当初两个人谁都没吃cp热度,出道后在自己领域平地起高楼。现在再回首捡起cp,有一种自高处望下来从容。
  她们不像其他cp靠cp而活,一旦解绑就大伤筋骨,还有热度低一方“吸血”热度高一方争论。在投怀宋抱中,先不说两人势均力敌,过往证明,即使两人分开也可各自为王,普通cp根本比不了。
  十月国庆长假,因为挂念着短片,荆璇和尚颜出来吃下午茶时,手机都没离手。
  甜品塔上桌时,荆璇手机一亮,显示特关wb更新了,她立刻点开——
  官博把短片正片放出来了!
  “来了来了。”
  “快给我也瞧瞧。”
  荆璇坐到尚颜旁边,两个人一起盯紧小小手机屏幕。
  比起一部带有叙事性短片,它更像是……一个舞台。
  粉丝期盼许久,但一直未能如愿得见双人舞台。
  三公双C舞台至今被奉为春野封神舞台,不仅因为各方面都堪称完美,更是因为标志性耳骨吻。既是投怀宋抱经典高甜时刻,也是舞台一个记忆点,即便让路人来看也会印象深刻。
  当初无数粉丝许愿,梦想出道后生日会上,或者演唱会上,看到怀宋单独双人舞台,可……
  总之,如果说投怀宋抱后半部分由遗憾浇筑,那么对亲眼见证她们互相支撑走过一个个舞台粉丝来说,双人舞台便是其中最浓墨重彩一抹意难平。
  荆璇就是其中一员。
  当灯带一路窜起耀眼电光,勾勒舞台形状,她呼吸变得急促,眼睛都不舍得眨一下。
  她看到了,再度站上同个舞台宋莺时和怀絮。


第136章
  有一类人, 天生就适合淋着灯光,站上舞台。
  全黑舞台上, 骤然亮起一束光,勾勒出宋莺时侧颜轮廓,吻着她身体。
  红丝绒长裙衬得她肤白如雪,婀娜有致,明艳而有攻击性面容张扬冷艳,她双眼透过镜头牢牢掌控每个看到她人,风情隔着薄薄屏幕肆意倾泻。 Fxshu.org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