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G L 百合>

玫瑰含雪(269)

作者:小檀栾 时间:2021-11-14 09:31 标签:甜文 天作之合 穿书

  宋莺时险些笑出声来,电话声忽然响起。
  她摸过手机,是曲清。
  宋莺时直接扬声器播放。
  曲清带来各方面情况汇报像一阵风刮进来,吹开两人之间独处平静温馨,再度让她们记起还未平息这场公开风浪。
  电话挂断。
  怀絮拨了拨宋莺时手指,慢慢道:“不会出事,别怕。”
  宋莺时反手攥住她手,轻哼道:“从系统之后,还有什么好怕。”
  她已经见过世界上最阴冷黑暗面,眼前这些算什么。
  不如说,系统教会她一个道理。
  珍惜当下。
  从前她为了怀絮事业,选择不公开。而现在,是两个人愿意为了她们,坦坦荡荡地活着。
  这是她们如今共同认知。
  基于这份认知,她们才在节目组意外拍摄到画面时,允许他们保留下来。
  两人之间安静了会儿,不说话也很舒服。
  宋莺时轻缓道:“今天看到那些评论时候,我以为你会不太舒服。”怀老师一直挺在意粉丝。
  怀絮蹙眉道:“站在我立场上攻击你,确。”
  “?”
  宋莺时哭笑不得,心里又有点甜:“不是这个意思,我是说那些不大赞同我们声音……我是想通啦。”
  怀絮瞥她眼,抬手摘下她眼镜,在宋莺时“你干嘛”嗔声中,让两双眼睛毫无阻碍地对视。
  “我观念依旧没变过,我们在不在一起都是我们事。粉丝们,那些女孩都很好,被她们喜欢我很荣幸,可我们只会属于我们自己。”
  “之所以在节目里公开给缺失两年一声交待,是因为看到有曾经喜爱投怀宋抱人因此情感受伤。虽然不是我们本意,但……”
  宋莺时摸了摸她鬓发:“但曾经接受过她们喜欢,就要负起责任,看到了就不能视若无睹。”怀老师一直很有担当。
  怀絮低笑。
  “嗯,给个交代。但再往后,我们既然公开,就不会在乎其他人是赞成还是反驳。有人赞成,自然感谢,有人反对……”
  宋莺时注视她秋水般眼,轻笑:“有人反驳怎样?”
  怀絮跟着微微笑起来:“那就让他们反对去吧,有什么关系?”
  轻描淡写语气下,透着不驯轻狂。
  她从来不是一个循规蹈矩人,系统强压下都折不断反骨,更不会向世俗低头。
  宋莺时忍不住啄吻她唇,舌尖舔过唇缝,呢喃道:
  “怀老师,我好喜欢这样你。”
  怀絮半阖着眼,唇齿纠缠地认真,鼻间轻嗯了声。
  良久,当呼吸变得不再均匀,她张了张眼,水光四溢中嗓音很低:
  “怎样你我都喜欢。”
  -
  瑰影忙着公关运营时,荆璇也没闲着,一边磕糖一边观察舆论动态。
  根据她总结,网上关于怀宋亲密镜头自爆看法大致分为几类。
  cp粉过大年自然不用说,唯一需要担心是被甜到疯癫,具体表现为抱着手机重复刷视频,一会儿喊老婆一会儿喊女鹅。
  唯粉中形势还算ok,只要粉了怀宋,当年出道前事基本都知道,她们眼下逐渐脱离偶像标签,作品比人设更有魅力,再加上粉丝群体换了波,恋情出现后遭到抵触还没春野时期大。
  粉丝里最独特还是粉转黑顽固分子们。荆璇本以为她们对《王后》都无动于衷,应该没有什么能让她们回坑了。但她刷话题时发觉,很多曾经黑粉ID默默删去了主页上早期wb,转发起怀宋在《赴约》中那段谈话。
  她看到有一个黑粉头子最新wb发了篇长文,被转发上百次。
  “粉丝和偶像离得太远了,她们不声不响分开两年,说和好就和好,我感觉被愚弄了,之前我一直很生气。谁想看她们分不清真假营业啊(艹但还是都看完了)”
  “今天她们看到评论里有一条是我发,我想过很多回这个画面,以为自己会有一种报复成功快感。但看到十还在努力保持笑容时候,我才知道,让她难过我一点都不快乐。那一瞬间我不知道到底想要什么,想要她们怎样,我觉得自己有病。”
  “可接下来,阿序提出和小十处理这件事,给粉丝一个交代。她们说投怀宋抱也属于粉丝,说这是我们共同遗憾,说谢谢我们在……我投降,我破防了,我当时哭得我妈以为我被甩了。”
  “她们根本不需要搭理我这种摆烂粉丝,但她们愿意跟我说这些话,我又看到最初打动我真诚,忽然就想通了,释然了,如果不舍得,就别作了,再陪她们走下去吧(也有这次闹这么大我看你们这辈子是分不了手了原因,比结婚证还有用,全天下都知道你们在一起了笑死”
  荆璇看完,出了会儿神,点了个赞。
  刨除对怀宋较为了解粉丝,路人视角中,又有一批路人磕到了保真绝美神颜cp,cp粉群体再度壮大。拜当今对同性恋情越来越宽松大环境,转发评论里舔颜和被甜晕了观念占据绝大多数。
  收钱办事营销号们十分乖巧,捡好话说。
  看起来都挺好。
  荆璇松了口气,想起来还有一个方面漏了。
  她发消息给尚颜:“你们老宋家亲戚怎么说啊?会不会嫌弃我怀老师只是平平无奇一代传奇歌后qaq豪门门槛高啊,老母亲操心死了”
  尚颜没回复。
  估摸她没看到,荆璇正要打电话过去,忽然APP提醒她宋莺时wb上线了。
  荆璇若有所觉,立刻蹲守主页。
  会不会是……!
  -
  热搜出来一小时后,宋莺时wb更新:
  @怀絮
  我们被发现啦
  怀絮转发评论:
  那就在一起吧
  “投怀宋抱正式官宣”成了当晚第二个“爆”。
  SRG全体成员在十分钟内转发祝福。
  许多熟悉名字出现在评论区大众视野。
  白瑜舟,陆雪闻,虞笙,曾馥,全元元,单丝岚,文青梓等等……
  “祝福我们最可爱尽职队长!祝福我们最无敌可靠Center!”
  “等我去见你们~”
  “我在春野时偷偷磕cp成真了,耶”
  “今年最期待好消息”
  ……
  祝福如潮水涌向她们。
  荆璇看着既开心又感动,现实中有多少朋友分别两年后都不会再联系了,春野女孩们感情真太美好。
  就像散在天空星星,不在同一个方位,却齐齐闪烁,互为光芒。
  在她以为今晚高潮到此为止时,忽然,有后援会粉头疯狂戳她。
  “会长,会长,转发祝福里好像出现了不得了东西!”
  “东西?”
  “不不不是东西,是账号!你看一眼就知道了!”
  不会是什么奇怪账号来捣乱吧?还是哪位很有名号前辈意外送上祝福?
  荆璇提起心神,二话不说点开列表。
  她嘴巴张成了个O。
  这个画风……跟她想象中不一样啊!
  一排蓝V,代表机构认证企业蓝V。
  宋氏集团,大名鼎鼎无人不知,旗下子公司与涉及领域数不胜数。
  光行科技,电子产品龙头。
  筑宅集团,房地产公司。
  一系列宋氏子公司官博。
  ……
  这些几乎囊括荆璇衣食住行娱乐各个方面蓝V,平时发最多就是各种无聊刻板公告,在此时却齐齐转发宋莺时wb,献上祝福。
  荆璇直接愣住。
  手机振动了下。
  尚颜回复弹出来:
  看到wb了吗?宋家表态了,给她们撑腰呢
  荆璇品了品,眼睛越来越亮,直接亢奋。
  她现在只想朝天大喊,还有谁!
  还有谁cp官宣有这个排面!
  -
  很快,有营销号发出转发列表。
  一串蓝V让路人直呼营销号怕不是在p沙雕图,结果跑到宋莺时wb下一看,居然是真!
  虽然蓝V们因为发言太死板,粉丝人数不算多,但他们转发就像打破了次元壁,比几百万粉丝营销号转发还让人震撼。 Fxshu.org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