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G L 百合>

玫瑰含雪(53)

作者:小檀栾 时间:2021-11-14 09:31 标签:甜文 天作之合 穿书

  导师郑奇逸道:
  “我不想给你这个A。”
  “不好意思,我想给C,如果你们看好她,B也行。”
  两个导师毫不退让,矛盾一触即发。
  让导师们扯头花的练习生是谁?
  观众的好奇心被勾了起来,荆璇等人也不例外。
  有人猜测是白瑜舟、晏然等自带话题和粉丝的练习生,毕竟按桃厂尿性会拿她们买热搜运营。
  她们万万没想到,会是怀絮。
  怀絮长得很美是没错,但所有人也看到了她的练习时长。
  跟宋莺时不同的是,宋莺时自带舞蹈基础,练习时长短些、发挥却很优秀,大家都能理解。
  怀絮可是0基础,所以观众对她的实力其实没什么期待,甚至有营销号已经带头喊起了“花瓶”。
  没想到怀絮的舞台这么牛逼,牛逼到一首歌就打动了施书瑶。
  再看了舞蹈,观众也跟在施书瑶身后蠢蠢欲动。
  “两个月练成这样,她睡过觉吗?”
  “这是天赋党吧,绝对音感诶。”
  “绝对音感对选秀有用?就是个噱头,她跳舞好蛊,AAA。”
  观众喜欢美女,喜欢强实力碾压,也喜欢看弱小者初露锋芒,从0到大无穷。
  现在的怀絮就很符合他们的口味。
  所以,当郑奇逸坚持反对怀絮、不肯松口的时候,有观众开始反感了。
  郑奇逸粉丝控评:
  “导师点评只能说好话?”
  “学员实力不行勿cue导师”
  粉丝不控评还好,一控评观众反骨就支棱起来了:
  “这个节目不是只有三个导师吗?之前不说话演哑巴,现在来针对美女?”
  “礼貌问,郑奇逸是谁?”
  “你家牛逼一对三管自己叫严格,嘲哪家呢?”
  弹幕乌烟瘴气。
  直到节目中,宋莺时一声“她有”,打断节目里和节目外的争执纠纷。
  宋莺时还说:“怀絮,你唱啊,我们都想听呢。”
  在台上孤身一人的怀絮抬头看她,于是灯光照进了怀絮眼里,将她点燃。
  “你想听什么?”
  “你写的歌。”
  这一段,包括最后怀絮那首拿下A的半成品的歌,成为当晚热搜前三:
  #你唱,我们都想听呢#
  点进这个话题,热度最高的是一个博主的小作文。
  不追求完美主义:
  “今天无聊看了会儿点春野。郑奇逸不肯给A、怀絮一个人站在台上孤零零的身影我瞬间怜爱,可能跟她没什么舞台经验有关,感觉她面对这个场面状态不太好,反正看得我心疼。
  台下练习生都在交头接耳,有几个一脸担心,我还在想今年的大家演技有提升啊,结果宋莺时直接站起来朝怀絮喊话!
  年纪大看不得这种场面,她们对话的时候我听得想哭。
  怎么说呢,有人撇开一切,冒着得罪导师和节目组的风险,在这种时刻伸手拉你一把,拽你上来,太好哭了。
  (不排除这也是剧本的可能性,是剧本我也吃了。)
  怀絮的原创清唱都好棒!洗涤我灵魂的歌声,绝美神仙大vocal我太可(瘫平)
  最后怀絮踏着星光走到宋莺时身边,宋莺时抱住她欢迎她,神仙友谊!这里肯定不是剧本!看视频里,怀絮眼里有惊愕。
  之前她们还坐在一起说话呢,呜呜呜我相信她们是真的好朋友!今年夏天追定她们了!要看她们的舞台!
  #春野之星##你唱,我们都想听呢#”
  这篇博文附上了这段的剪辑画面,一晚被转发超过万次。
  在网络世界上,关注选秀综艺的人只是少数,但所有人会被共通的情感打动。
  而怀絮那段没有歌名的清唱也被顶上热搜,一批人涌入节目组微博和怀絮微博,求歌曲完整版。
  荆璇等人更不用说。
  荆璇:“【转发微博】什么友谊,这是神仙爱情!”
  1:“没人磕吗没人磕吗没人磕吗我不信”
  p:“我也不信。”
  寡0:“p,你刚刚不是还说我们瞎磕?”
  p:“看完第二期谁不真香,太香了呜呜”
  作为这对cp的发现者命名者(均自封),在节目开播前,荆璇就半开玩笑地带着群友把微博超话“投怀宋抱”创建了。
  之前她们说磕cp,也没说立刻拿来当本命,毕竟她们只看到一个物料。
  哪想到第一期两个人的互动就让人如此上头,连名场面都出现了。
  荆璇在床上抱着被子打了半天滚,二话不说爬起来p图做视频,准备发去超话,再带上两个人的tag。
  名场面截下来,小互动截下来……
  她边剪边磕,整个人快乐得直抖腿。
  明糖暗糖,看不到的地方她还能自己脑补,时不时对着电脑嘿嘿傻笑两声,简直让人越陷越深。
  直到朋友小窗戳她:
  “你看春野的花絮了没?大写的磕死我了!!”
  花絮!
  荆璇一拍脑门,她还真忘了这个。
  除了正片,每次春野还会放出同期花絮,还包括公演纯享舞台版,甚至贴心地放出舞台直拍。
  但因为这期还没有公演舞台,是初评级,所以花絮部分主要是完整的未剪辑初评级舞台,和真正的花絮部分。
  第一期的花絮从物料拍摄开始。
  拍摄初亮相时,宋莺时对着镜头比心。
  而在花絮的镜头中,可以看到,怀絮无意间走到宋莺时拍摄宋莺时的镜头后面。
  宋莺时抬眸看到她,于是一切冰雪消融,她弯起眼睛,朝怀絮歪头比心。
  ……
  初评级录制结束,现场杂乱无章。
  花絮镜头本意在拍结束工作的导师们,但将远处练习生席位上的练习生们罩进了镜头中。
  练习生们排成一排退场,宋莺时站在怀絮后面,勾她脖颈,两个人打打闹闹着往外走,直到消失在镜头中。
  ……
  荆璇抖腿的速度更快了,嘴角恨不得扬到天上去。
  打开群,满屏的甜和kswl,也有人在议论。
  “真姬崽敢这么大胆吗?”
  “我不管她们是不是真的,我磕到了是真的!!”
  荆璇故作无事发生,贱贱地说:
  “宋莺时和怀絮只是一起录制一起打闹一期里有五六个互动最后还睡到同一间宿舍的普通朋友啦,大家不要多想。”
  这句话因为太嘚瑟,引发一阵复制狂潮。
  满意关上群窗口,荆璇伸了个懒腰,全心全意投入剪辑当中。
  几个小时后,一批打着#投怀宋抱#tag的新物料悄然出现在网上。
  -
  怀絮在宋莺时离开的档口,躺到床上,强迫自己快速入眠。
  她以前上学时需要打工,睡眠时间很少,慢慢锻炼出了这份能力。
  无论心底挂念着什么事,只要放空脑袋,就能在三五分钟内入睡,利用短暂的几小时优质睡眠,恢复精神再战。
  这次也不例外,只要刻意不去想宋莺时,不去听浴室里滴滴答答黏黏糊糊的流水声,不去看身后另半张留给宋莺时的床,怀絮睡得着。
  和从前唯一不同的是,怀絮头次希望她一夜好眠,最好直接睡到天色大亮。
  但事与愿违。
  不知什么时候,半梦半醒间,沙沙声响传进她耳朵里。
  甚至因为这份难解的睡意,那份动静更像直接落到她脑海中。因而声音虽然细微,却格外有存在感。
  怀絮的身体仍在沉睡,意识逐渐清醒。
  她想起,她身后睡的是宋莺时。
  这股动静的主人,自然也只会是宋莺时。
  有某个瞬间,怀絮想回身看看她。
  想也知道,宋莺时现在肯定睡熟了,她睡眠质量一向不错,从不起夜。
  可能,宋莺时在她身边翻了个身,蹭蹭枕头,再度陷入黑甜乡。
  她就算回头看一眼,也不会怎样。
  至少宋莺时不会知道。
  这份说来单纯、又像蒙着旖旎情念的意动在深夜膨胀,逼得怀絮下一秒就要回头看去。 Fxshu.org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