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G L 百合>

玫瑰含雪(85)

作者:小檀栾 时间:2021-11-14 09:31 标签:甜文 天作之合 穿书

  这种时刻,宋莺时下意识看向左边的怀絮。
  几乎同时,怀絮转头看过来。
  宋莺时清楚地看到,她也怔住了。


第47章
  一秒过后, 在练习生们明里暗里的关注中,宋莺时和怀絮迅速交换只有彼此明白的眼神,几乎同时, 她们转头直视前方, 挂起营业笑容。
  就仿佛,投怀宋抱的出现只是大家的一场错觉。
  台前的镜头也重新回到任迁身上。
  按照流程,任迁cue了下导师席。三位导师纷纷和观众打招呼, 又掀起阵阵欢呼。
  郑奇逸显然精心做过造型, 看起来彬彬有礼, 比上次录制时低调内敛许多。
  这是他经纪人要求的, 他经纪人对他唯一的要求就是别像上次惹事, 别的导师怎么做, 他跟着做就行了。
  此时他坐在舞台下方,相比另外两位导师, 他的位置最偏,几乎淹没在黑暗里。
  不知是不是错觉,他总觉得镜头根本没往他脸上扫。
  郑奇逸脸上的肌肉抽动几下, 顾忌着公司的命令和现场时机, 到底忍了下来。
  现场氛围热烈,没有什么人去注意郑奇逸所在的角落, 都紧盯着舞台。
  尤其当任迁让施书瑶决定第一个出场的队伍时,观众们的呼声更大了。
  施书瑶拿着麦克风,被现场气氛感染,她面容神采奕奕,笑着道:
  “今晚第一个上场的队伍啊,那肯定得燃得起来,热热场。大家说好不好?”
  “好——”
  “那就让dance组的先来!”
  施书瑶拍拍桌子, 笑着看段觅:“你想让哪组先?”
  段觅:“所有队伍都挺好的嘛,但要说热场,我听《臣服》能听得浑身发热。”
  任迁高声道:“那就——有请《臣服》组训练生入场!”
  阵阵欢呼声中,单丝岚、全元元、宋莺时、郎蔓、谭千雁走上台。
  她们脚下坚定,穿着浓黑为主的演出服,像杀进绚烂舞台的一抹稠夜。
  她们在台上站定,齐齐鞠躬,再起身面向观众,所有人都能看到她们眼中勃发的战意。
  当站在正中的宋莺时抬头,视线薄薄掠过台下时,台下的荆璇一秒被杀的死死的:
  “草草草我直接妈粉变质!!!老婆——老婆——”
  尚颜淡定地拉了她一把,嘴角却不淡定地扬起来,看着舞台上的方向,眼睛极亮。
  她拉得住一个荆璇,拉不住那么多投怀宋抱cp粉和唯粉,更拉不住被美颜蛊住的观众们。
  耳边是一声声的“宋莺时”和“小十”,冲的她头皮发麻,最后她被这股力量裹挟,再也无法镇定,忍不住跟着喊:
  “宋莺时!宋莺时!宋莺时!”
  台上,所有人齐声道:“大家好,我们是‘最’。”
  还没在观众面前掉马的单丝岚高冷道:“Hello,我是最喜欢喊大家训练的队长,单丝岚。”
  全元元声音极有活力:“大家好!我是最不服队长的全元元!”
  宋莺时的声音比台下的她低沉,眼睛缓慢一眨,能在人心中撩起波澜,麦克风抵在她唇边:“我是最想见到你们的C位,宋莺时。”
  郎蔓向大家比了个发射爱心的手势:“你们好,我是最喜欢大家的郎蔓。”
  谭千雁拍拍胸口道:“大家好,我是最怕出错、最想跳好的谭千雁。”
  她们自我介绍完,施书瑶道:“怎么样,有没有信心炸场?”
  几人彼此看看。
  宋莺时看了看紧张得怕说错话、所以不敢吱声的队长单丝岚,直接代表队伍,肯定道:
  “我们敢上来,就能。”
  “期待你们的表演!”
  舞台清空,宋莺时等人放下麦克风,摆好出场姿势。
  舞台亮起冷调的□□,《臣服》的音乐响起。
  宋莺时站在中心位置,被队友围绕,她缓缓垂眸。第一声口哨声奏响,特写镜头中,她猛然睁眼,像择人而噬的夜魅。
  踩着时断时续的口哨声,她的定点姿势蕴满力度,上一刻双手于胸前交织,下个定点,再一上一下延向身体两端,舞姿婀娜,舒展如劲弓。
  伴随旋律一转,她扬起的左臂落下,沿着鬓边颈窝,锁骨前襟,游荡如蛇,身体随之律动。
  队友在她身侧组成拱门,宋莺时便抵着她们舞动。
  她足下一动,黑色短裙旋起,双腿纤秾合度,蜷在她大腿间的腿环闪烁欲的银辉。
  又一个鼓点重重击起!
  宋莺时挟着热浪旋身,脚下击碎人心,她的卷发被风吹起,容颜便愈发艳绝张狂,让人见之屏息。
  队友的手如藤蔓般,从四周游移至她身前,想将她禁锢。宋莺时轻轻向后倒去,下一个节拍,她细腰猛地弹起。
  对着镜头,她下颌昂起,眉稍恣意轻扬,唇角牵起明艳至极的笑——
  现在,是她的时间。
  她与队友组成倒三角站位,而她是刀锋口最灼人的光。
  她灵动异常地穿梭在分割舞台的蓝色灯线中,扭腰冲胯间,她如照在刀刃剑尖的流动月光,危险凛然,雪亮皎洁。
  台下传来的尖叫是浇剑的烈酒,她浑身烫起来了,舞姿烈烈,耳饰摇荡愈来愈急,眼神如魅,指尖如兰。
  舞台上的宋莺时勾着所有人的心弦。诱逗,轻抚,拨弄,再不甚在意地抛开,却让人心甘情愿为她疯狂。
  所有人为她尖叫嘶吼,如她上台时所说,她掀起滔天浪潮,炸裂全场!
  后台,万娇直接站起来爆粗口:“我操!这女人太帅了!”
  不少人跟她一样,被刺激得根本站不住,对着电视屏幕喊:
  “宋莺时!你牛逼!”
  “她跳得比彩排还好,比任何一次都好!太绝了太绝了,绝绝子啊小十!”
  “糟了要被她掰弯了,第一次知道对女人心动的感觉,我的心真的跳好快!”
  怀絮身边,文青梓忍了又忍,矜持地没站起来,半晌转头对怀絮道:
  “我真羡慕你。”
  怀絮目光仍落在电视上:
  “羡慕我什么?”
  当然是羡慕你的女朋友是小十啊!
  文青梓幽幽道:“羡慕你跟小十是室友呢。”
  怀絮过了会儿,轻嗯一声。
  因为看着的是宋莺时,因为宋莺时落进她眼中,她的眼睛很亮。
  在这个瞬间,她忽然觉得,喜欢宋莺时这件事,又有了新的意义。
  能拥有喜欢这个人的机会,能喜欢一位这么棒的人,是痛苦,同时也是奇怪的幸福。
  情绪涌荡在怀絮心口,徘徊不去,直至宋莺时她们表演结束,回到后台。
  许多人上前迎接她们:
  “好棒好棒!”
  “雁儿你做到了啊!完全没出错!”
  “快休息一下,我给你们拿好水了。”
  台下的宋莺时卸去攻击性,只有汗水中还残余荷尔蒙冲击,她轻轻一笑,扫视全场后台:
  “我们给你们开了个好头,大家都要加油,绝对不能出错。”
  “一定!”
  “还用你说!”
  宋莺时这才跟着队友往座位上走。
  她的血液还未完全降温,在走到座位前时,她左右别别脖颈,眼神瞥向下方端坐的怀絮。
  宋莺时骤然弯腰,替她整理衣领。
  同时,她微微用力,逼迫怀絮抬眸看向她。
  宋莺时狼般的眼神闯进怀絮眼底,笑了下:
  “等你的了。”
  -
  一个个组在导师的呼唤中走上前台,不断在舞台上掀起底下观众的欢呼风浪。
  每一个队伍表演完毕,现场500名观众就要掏出打分器,为舞台上每位选手打分。
  观众有3种选择,不打分即0分,1分,2分。
  而导师同样拥有打分权限,分别是不打分,10分,20分。
  伴随时间推移,时间走到晚上9点多,终于,台上任迁喊出:
  “下一组,vocal组《半山腰》的练习生,让我们欢迎她们。” Fxshu.org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