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G L 百合>

总有偏执狂盯着我(100)

作者:琼玖谦 时间:2021-11-18 10:25 标签:甜文 快穿 系统 打脸

  就连白钥要保持身材的都忍不住,喝了一碗又一碗。
  就在她拿起碗,想要盛第三还是不知道第四碗的时候,裴落英筷子都掉桌上了:“小姨,你之前不是说汤是最容易胖人的吗?别说熬出来的汤,就是菜炒出点汁水都恨不得拿吸油纸给擦干净了,今天这是……几天没吃饭了?”
  岳斓起身,从容地接过碗:“这些都是大骨头棒子熬出来的汤,有营养,也不会胖人的,我把油星子都撇干净了。”
  她盛了一碗放在白钥的面前,目光不自觉又放在了白钥的身上,她再一次被白钥白皙的肌肤,鲜红的嘴唇,以及那双微微眯起的懒洋洋的狐狸眼吸引的转不开视线,喉咙轻轻动了动,嗓子又干又紧,岳斓转身咳嗽了两声掩饰,轻声道,“你太瘦了,都没二两肉,还减什么肥。”
  “这话我爱听。”白钥冲着她眨吧眨眼睛,又瞪了一眼裴落英,“瞧瞧人家这说话艺术,听的人心里舒坦,就不像有些人,跟麻雀似的,叽叽喳喳,一句话都说不到点子上。”
  裴落英哼一声,自己也给自己盛了满满一碗汤。
  实话实话,这汤确实比小姨熬煮的要有味道,还有一种独特的韵味和厚重感,香醇丝滑,唇齿留香,能让人把舌.头都咽下去。
  “不过呢。”白钥斜了岳斓一眼,“好听的话可不能说的太夸张,二两肉还是有的啦~”
  岳斓的视线微微下移,态度端正地认错道:“是,我说错了,二两是有的,不能再多了。”
  “?”白钥觉得她不大对劲,正要仔细去看,岳斓都已经埋头去吃饭了,她心不在焉小口小口啜着汤,问系统,“我怎么感觉,岳斓这次出院之后就不大对劲了呢?我怀疑……”
  系统:“放过她吧,你真的知道你跟她相差多少岁吗?你最近黄色文学看多了吧?”
  白钥还未萌发的念头就这么被扼制在了摇篮里,她其实也认同系统的话,匆匆两三口喝完了最后一碗汤,一抹嘴,转身瘫在沙发上消食去了。
  最近网站查的比较严,白钥花了很大的功夫才找到的新网站,不管什么冷门癖好,在这里都能找到喜欢的,堪称天地包容万物。
  看着看着,白钥不可避免的就有些亢奋,对文中出现的某些道具产生了兴趣,她退出了文学城,直接点开了万能某宝,好奇地问道:“原身的性取向是——”
  系统忽然警惕:“你想干什么?”
  白钥瘪嘴:“你怕什么?我就是随便问问。”
  白钥的嘴,骗人的鬼。
  系统缓缓眯起眼睛:“性别女,爱好男,能为男人插刀断头的直女!”
  白钥了然地点了点头,若有所思说道:“那岂不是被渣男伤碎了心?自此之后改了性向,这剧情也不是说不通吧。”
  系统:“?你不会真的对小孩?”
  白钥咳咳轻咳两声,一本正经斥责道:“你胡说什么呢?我是个成年人,总归有生理需求的,世界上只有岳斓一个女人了吗?当然不是——”还有裴落英和岳斓的御姐班主任啊。
  虽说没有完全长在白钥的审美点上,但将就着来一晚上的激.情四射,白钥非常期待哦。
  尤其对方还是老师,家里肯定常备粉笔,教杆,戒尺,皮鞭等小文具吧,想想都要流口水了。
  系统:“你能克制点自己吗?”
  白钥擦了擦嘴角,手背上都是干的,说:“看,我已经很克制自己了!”
  系统简直不想跟她说话,但又不得不提醒道:“待会你要是想站起来,是要说自己尿裤子了,还是有别的更好的借口?”
  白钥低头,懊恼道:“啧,应该穿条裤子的。”
  系统无情揭穿道:“难道不是应该垫卫生巾——不,尿不湿的吗?”
  “还是你了解我。”白钥站起身想直接回房的,裴落英的声音不合时宜地想起来,“小姨,我跟你说哦,今天在学校……”
  作者有话要说:  有没有没睡着的啊!
  这章这么粗长,非常值得夸耀下!


第72章 外甥女的春天来了
  “……”白钥被迫又坐了回去。
  她现在满脑子已经是翻云覆雨, 波涛汹涌了,哪还有心思听她说学校里的趣事,她现在只想去楼上看只能在小黑屋里发生的“趣事”, 情.趣的趣。
  “小姨, 你说我们生物老师好笑不好笑?”
  “好笑好笑。”白钥敷衍着说道, 其实她现在只想知道她们生物老师有多了解人体构造,以及——手指长得好不好看。
  白钥斜躺在床上, 随手拿了个抱枕夹在两腿之间, 抵在沙发靠背上, 她面朝着沙发,跟只毛毛虫似的, 一下一下向前鼓涌着。
  系统简直震惊了:“白钥,你要点脸啊!”
  白钥也不想啊,她哭哭啼啼:“你知道什么叫三十女人猛如虎吗?你体验过一万只蚂蚁爬过吗?我也想干脆利落上楼解决啊, 可我现在腿软根本站不起来啊,而且——”站起来滴滴答答往下掉水,不会很奇怪吗?
  白钥解释道:“你放心, 我没那个, 只是轻轻的, 轻轻的。”
  这才几个世界, 别说节操了, 脸皮都堪比城墙厚了。
  系统真不知道该说什么好了。
  白钥也知道自己做的不对,但身体太诚实了, 有时候就是那么一瞬间,下半身就取代脑子开始思考了,她一边压制着冲动一边浏览某宝,搜了几款不同粗细的教杆, 又找到几个电动的小玩意,付了账后还是有些意犹未尽,吞着口水继续看。
  “白小姨?”
  白钥赫然回过神来,抬脸赫然对上岳斓放大的一张脸,手机立刻变成了烫手山芋,在手上颠簸了好几下,最终还是摔在了地上。
  “对不起,我是不是吓到你了?”岳斓弯腰捡起手机,递给白钥的时候手机已经黑屏了。
  白钥赶忙抢回来手机,试探着问道:“你过来怎么不出声啊?你什么时候站过来的?”
  裴落英说:“是你不知道在看什么看的那么专注又沉迷,岳斓叫你好几声都没答应,还以为你怎么了才过去的,你还怪人家。”
  “……”白钥脸依旧是不自然的白,讪讪笑了笑,“我没有,岳斓,我没怪你,就是猛不丁被吓着了,被吓着了而已。”
  她在心里咆哮道:“她应该没看到吧,没看到吧,一定没看到吧!”
  系统也是真不知道,毕竟它觉得太辣眼睛了,就没关注白钥。
  但系统知道,如果今天不给个白钥想要的回答,怕是不得安宁了,张口就来:“没有。”
  白钥都快哭了,可怜巴巴拖着哭腔:“你确定?”
  系统斩钉截铁,果断干脆:“我确定!”
  好像有被安慰到了,白钥吸溜着鼻子,囔囔地说道:“系统,你对我真好。”
  系统白眼都快翻到天上去了,看破红尘地说道:“是呀,我也觉得我太好了。”摊上这么一个脸皮比城墙拐角还厚,甚至偶尔还把脸皮撕下来当内增高的宿主,还不离不弃的,上哪儿还能找到这么好的系统呢?绝无仅有了吧。
  知道系统的保证仅仅只是宽慰,白钥深吸了口气,竭力保持声音的平缓,小心地问道:“你刚才,站这半天,看什么呢?”
  岳斓疑惑问道:“我刚过来,什么都没看到,怎么了,我应该看到什么吗?”
  白钥松了口气,赶忙摇头:“没事没事,就一个特血腥暴力的照片,小孩子不适合不适合。”
  岳斓看着她,若有所思地点了点头。
  白钥总觉得她的眼神有些奇怪,但她自己都说没看见了,白钥自然不愿意深想自己找麻烦,她慌张拿了手机,还不忘带上刚才一直安抚她脆弱心灵的靠枕,狼狈地就往楼上跑。
  裴落英在下面紧喊慢喊道:“小姨,你怎么把客厅的沙发靠枕带上去啊?你跑那么快,脚不疼了啊?” Fxshu.org
 

上一篇:玫瑰含雪

下一篇:换婚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