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G L 百合>

总有偏执狂盯着我(103)

作者:琼玖谦 时间:2021-11-18 10:25 标签:甜文 快穿 系统 打脸

  “?”白钥看了眼挂钟,时针都已经过了9了,她不太确定地说道,“任老师,你是不是……喝醉了?”
  任老师笑着说:“怎么可能,我千杯不醉,这才九点,真正的夜生活还没开始呢,我怎么可能喝醉。”
  “……”可以直接盖章确定了,绝对的喝醉了。
  白钥立刻问道:“任老师,你在哪儿,我现在去接你。”
  “你要来找我吗?”任老师的声音陡然拔高,大舌.头的强调越来越明显了,她高兴地欢呼道,“我在……想要你酒吧,你快来哦,我等着你~”
  妖娆的尾音让白钥起了一身的鸡皮疙瘩,狠狠打了个哆嗦。
  她抓着手机,心有余悸说道:“什么叫社死,这就是教科书级别的,我很期待明日酒醒后任老师的表情。”
  系统:“我看你是更期待等会将要见到的喝醉的任老师吧。”
  白钥上楼换了件衣服,刚开门,迎面撞上岳斓,吓了一跳:“你、你怎么出来了?”
  岳斓抬了抬手中的杯子:“热点牛奶喝,你……”她瞄了一眼白钥手上提着的外套,再看一眼她脸上略显浓重的妆容,“这是要出去?都九点了,要去哪儿?”
  当然是解救你们不小心失足的班主任咯。
  白钥说:“有个朋友打电话,我出去一趟。”
  岳斓微微皱眉:“这么晚了还要出去,有什么事不能明天再说吗?电话或者视频都行啊,非要出去?”
  仔细将养了这么几个月,补充了足够的营养和蛋白质,岳斓赶着青春期的尾巴又蹿个头了,身姿比先前要更加挺拔,差不多都要比白钥高出一个头了。
  原本被晒成小麦色的肌肤捂了这么几个月,也变白了。
  眉眼更是长开了,五官深邃精致,颇有几分混血儿的硬气。
  白钥站在她面前,莫名有些底气不足,她讪讪笑了笑,避而不答,擦着墙溜走了:“你们写完作业早点睡,我很快回来。”
  “白……”岳斓在后面喊了一声,不仅没叫住白钥,反而跟抽了一鞭子似的,白钥跑的更快了。
  留下她站在原地,紧紧握着玻璃杯,水面震荡,下一秒杯子就要炸裂似的。
  作者有话要说:  系统:笔到底做错了什么,要受这种折磨?
  白钥:你说啥?
  系统:……我发音正确着呢,麻烦你摆正自己的耳朵,谢谢。


第74章 外甥女的春天来了
  白钥本来想在酒吧门口接了人直接走的, 但没想到任老师的电话怎么都打不通,她实在很担心,硬着头皮进了酒吧。
  这显然是一家特殊的酒吧, 随处可见都是同性.恋人, 转头还能看到有人在角落里放肆亲.吻。
  “卧槽, 这么劲.爆的吗?我都看到那个女人的沟了。”白钥赶忙收回视线,面上装出没见过世面的模样, 好奇的同时又被各类大胆的行为吓得不轻。
  系统冷哼道:“这么多沟呢, 你说的是哪一条?”
  白钥说:“我说的是下面那条。”
  系统:“……”年纪轻轻长得也挺漂亮的, 怎么就不知道开个房呢?再不济厕所隔间也行啊?这年头就兴被围观?
  白钥一副过来人的姿态,传授经验道:“看吧, 这时候就知道纸上谈兵的坏处了吧,理论和实际是要紧密结合在一起的,聚焦过来的目光会让她们更加兴奋也更加敏.感, 爽度直接扩大十倍。”
  系统:“……”不是很需要这样的知识科普,谢谢。
  期间不断有人上前来骚扰,白钥都躲开了, 但也有不长眼的直接拦在白钥身前, 幸亏白钥动作灵活, 弯腰就钻了过来。
  在看到御姐班主任的刹那, 白钥松了一口气:“这一路上跟唐三藏取经似的, 不是穿过女儿国,就是被蜘蛛精、蜈蚣精缠上身的, 差点就没把持住。”
  系统:“……”看你很享受啊。
  白钥一把攥住正在舞池中间摇头晃脑和一个女人贴面热舞的任老师,把人拉到一边,紧蹙的眉心都快要打成中国结了。
  她凑到任老师的耳朵跟前,吼着说道:“你喝醉了, 我带你回家!”
  白钥早就看出任老师是装醉的,她还以为对方肯定要趁酒醉把自己往隔壁宾馆拽,没想到任老师在看到白钥的瞬间,立刻安静乖巧下来,只是盯着白钥笑。
  还真别说,这一幕怪可怕的。
  白钥被她笑的头皮发麻,忍着后脊背嗖嗖泛上来的凉意,背着御姐班主任出去打车了。
  地址是班主任自己报的,就连到了门口,钥匙都主动掏出来递给白钥了。
  白钥弯腰开门的瞬间,脑子里灵光乍现,立刻想到——她不是不想睡自己,她是想睡很多次自己啊。
  这可不行。
  家长可以和老师419,但家长不能和老师长期保持不正当关系呀。
  这传出去,对孩子名声多不好!
  以后孩子但凡考试分数靠前点,都要被说是家长出卖身体换来的分数。
  系统:“?”都?还有几个跟你一样智障?
  想到后续的麻烦,白钥立刻打了退堂鼓,插在锁孔里的钥匙都转不下去了。
  还是任老师从背后伸出手,穿过她的腰畔,握着她的手开的门。
  温热的喘息喷洒在白钥的耳后:“白小姐,你的手怎么这么抖啊,你也喝酒了吗?”
  没喝酒,都快要醉死在你的低音炮里了,白钥小腹热了热。
  温润的唇瓣几乎擦着白钥的后脖颈,身上起了一层的鸡皮疙瘩,白钥缩了缩脑袋,手下咔哒一声开了门,顺势赶忙向前走了走,躲开了。
  白钥都快哭了,骂骂咧咧抱怨道:“任老师也太考验我的自制力了吧,她就不能干脆点?谁会跟一个酒鬼一般见识呢?我就没见过喝了酒还跟她一样安分的!”
  “我TM真是来做苦力的了!”还别说,任老师看着瘦弱,分量也不轻呢,好不容易把人弄进屋,白钥累的气喘吁吁,直接就给人扔床上了。
  一条胳膊甩过来,白钥被狠狠抽在了胸口处,脚下一个踉跄紧跟着也摔在了床上,饿虎扑食似的压.在了任老师身上。
  “嘶……”白钥艰涩抬起头,对上任老师一双深邃的眼眸,“任、任老师?你醒了?”
  紧接着,眼神又逐渐迷离,任老师嘿嘿嘿咧出一抹傻笑,重新闭上了眼睛。
  你就装吧,看你能装到什么时候。
  你不想负责,想让我捅破最后一层窗户纸?
  那你可想多了,我冰清玉洁的白钥,怎么可能会有那种……龌龊的思想?
  系统:“?”你让我对冰清玉洁有了新的认识。
  从刚才起,装在裤子前兜里的手机就一直在振动,都快给白钥振湿了。
  这会往床侧一躺,正好摸出来一看,一连串的未接来电,不是来自岳斓,就是来自裴落英的。
  看的白钥生无可恋,郁闷不已,翻着白眼抱怨道:“这幸亏今天没打算架炮,你说要真打起来,烽火连天的,这手机滴滴滴响个不停,提醒我家里还有两个嗷嗷待哺张嘴要吃奶的家小破孩,我这场仗还能打的过瘾吗?”
  白钥没接电话,回了条消息过去:写完作业快去睡觉,我很快就回去。
  她正准备按灭手机屏,那边消息立刻传了过来,就好像一直在等着似的:“为什么不接电话?你在干什么?很快是什么时候?我们等你回来还要锁门呢。”
  “……”难不成下次约之前还要问好对方大概需要多长时间,自己家里有门禁的。
  白钥翻了个白眼,没打算回。
  还没过一分钟,短消息又过来了:“不方便接电话吗?怎么不回消息?什么时候回来?”
  你是十万个为什么啊?那么多问号看的人眼睛都犯晕了。
  原本以为大晚上过来能打个炮回去,没想到是来扮演二十四小时孝女朋友的,白钥内心翻了个白眼,假装被手机催促的不行,倒了杯温水放在床头柜,又体贴地给任老师盖上被子,急急忙忙回去了。 Fxshu.org
 

上一篇:玫瑰含雪

下一篇:换婚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