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G L 百合>

总有偏执狂盯着我(105)

作者:琼玖谦 时间:2021-11-18 10:25 标签:甜文 快穿 系统 打脸

  白钥看了眼她搭在自己手上的手,挣脱了下没挣脱开,低声道:“不好意思啊,食材我都买了,今天在家做饭吃。”
  任老师:“今天学校有晚自习,俩孩子都不回来,要不……你请我吃饭?”
  不大好吧?白钥根本没想做饭。
  自从岳斓接手了做饭事务之后,白钥就再也没有进过厨房了。
  在任老师身上浪费太多时间和精力了,一点福利都没享受到,白钥完全不想再付出了。
  白钥为难道;“还是算了吧,我手艺不行,自己吃还好,再给你吃坏肚子了。”
  任老师笑道:“孩子都能吃,我吃不了?”
  白钥说:“一般都是岳斓那孩子做饭,时间赶了就是外卖。”
  任老师从善如流改口道:“那我做给你吃。”
  白钥:“?”
  任老师热情地接过她手里的袋子,又很自然地接过她手里的钥匙,就像是俩小情侣回家似的,开了门,甚至站在门边客气地让白钥先进:“发什么呆呢,怎么,不相信?看来我今天要小露一手了。”
  白钥还是一脸懵圈。
  任老师轻笑一声,直接拉着白钥进屋了,直到啪的一声门关上,她才松手,白钥白皙的手腕上赫然出现了一圈明显的红痕。
  热辣辣的有点疼。
  顺着她的视线看过去,任老师也发现了,说道:“抱歉,我不是故意的。”
  白钥抿抿嘴:现在的女人啊,都这么霸道总裁的吗?让人不自觉想要脱裤子,咋整。
  系统:“?”
  任老师跟在自己家一样,四下扫了一眼就在直接朝着厨房走过去:“你去坐吧,一个小时后保准让你吃到一桌丰盛的大餐。”
  一时之间,白钥竟不知道这是在谁家。
  但不管在哪里,有人伺候着,白钥怎么拒绝的了。
  任老师竟然没夸张,不到一个小时,几个简单的菜就上桌了,她说道:“食材有限,等下次有机会了,请你到我家吃。”
  白钥心想,要不现在就去你家吃?吃完饭了再吃我怎么样?
  她实在想不明白,都是文明和谐时代,差距怎么就这么大呢?
  别人都能勇敢大胆地把自己往床上带,而这位就一直畏畏缩缩,胆战心惊的,怎么,怕我把你往监狱里送啊?
  系统:“你不会吗?”
  白钥犹豫了下:“如果技术实在太差,凑合不来,需要找第二个的话,用不上又要维持人设,好像不得不送?”
  系统:“……”女人真可怕。
  白钥没接任老师的话,而是说道:“下午吃清淡点好,已经很好了,在我家还要麻烦您下厨,真是不好意思。”
  任老师笑眯眯说:“咱俩之间有什么不好意思的。”她夹了一筷子白菜送到白钥的碗里,“其实我做早餐更好吃,不知道什么时候有幸能做给你吃?”
  试探试探又是试探,白钥最讨厌这种光说不做假把式的了。
  你胆子要是再大点,别说早餐,就是中餐晚餐我都在你家吃了。
  白钥实在不耐烦了,内心翻了个超大的白眼,没说话。
  任老师见她神色不快,问道:“你怎么不说话,是不是……我打扰到你了?这两天一直都是我烦扰你,你是不是还挺讨厌我的?”
  白钥忙摇头:“没有没有,当然没有……”
  任老师盯着她的眼睛,笑着说:“你别那么紧张,搞得我好像要对你做什么似的,其实我就是第一眼看到你就觉得熟悉又亲切,很有眼缘,想和你多在一起而已。”
  白钥迟疑道:“是吗。”她客气地说道,“其实我也挺喜欢任老师的。”
  话音还没落,警报声乍然响起,白钥的脑袋都快要炸裂了,她痛苦难忍,狠狠揉了揉太阳穴,哭着说:“是普通的那种喜欢啊,我这次没心动!!你凭什么警告我?”
  系统:“主系统判定的,跟我没关系,我看看报告——是没心动,但根据你平时的言行举止,判定这次涉及隐.晦.淫.秽.暗示,以示警戒。”
  白钥:“?”你们主系统是晋江出来的吧。
  白钥咬牙:“你们可真是敬业啊!”
  任老师见她面色煞白,身子摇晃,赶忙起身去扶她:“你怎么了?哪里不舒服?”
  白钥实在怕了,闪身躲了一下。
  任老师的手抓了个空,脸色也有些讪讪然。
  白钥抿了抿唇,不愿看她的眼睛:“我没事,你坐吧。”
  接下来的饭吃的犹如嚼蜡,任老师大概也觉得气氛尴尬,再呆下去也只是消耗两人之间的好感,很快就选择告辞了。
  而白钥,被刺激了下,脑袋昏昏沉沉,别说吃饭了,没吐出来都是好的,她东西也没收,踉跄着挪到客厅一头栽倒在沙发上,不动了。


第76章 外甥女的春天来了
  “好饿啊!”裴落英一回到家就喊叫, 说学校食堂难吃,以后再也不在学校吃饭了,书包丢在沙发上就直奔厨房。
  岳斓看到白钥手里的薯片, 问道:“你又没吃下午饭?”
  白钥说:“不是啊, 我吃了。”
  岳斓问:“吃的什么?随便吃的?你今天不是去超市了吗?买菜了吧, 正好我做点夜宵,一起吃。”
  她刚进厨房, 转身又出来了:“下午家里来客人了?谁来了?不是你做的饭?”
  白钥:“!”你在家安了监控吗?不在家还什么都知道?
  岳斓见她不说话, 再次追问道:“谁来了?怎么来做客还帮着做饭?”
  她的表情有些严肃, 紧盯着白钥的目光咄咄逼人,白钥被她看的有些不舒服, 皱着眉说道:“也没谁,你们班主任来家访,我本来要点外卖的, 她正好会做饭,就做了点,落英不是饿了吗, 你俩热一热就能吃了。”
  “家访?”岳斓缓缓眯起眼睛, “我们怎么不知道, 也没听其他同学说啊。”
  那是因为你们其他同学没有我这样青春靓丽的家长啊。
  白钥:“大概才开始吧, 我也不太清楚。”
  岳斓还想说什么, 白钥的手机忽然响了,接听之后, 那边传来一阵嘈杂的摇滚音乐响,吵得白钥瞬间把手机拿远了些。
  “……”又搞之前那一套吗?把自己骗去酒吧,但自己装醉什么都不做,还要靠老娘主动?
  老娘要是能强了你, 还能来到这个世界大半年,一次性.生活都没有吗?
  早给别人了,谁还留给你?
  白钥狠狠翻了个白眼,正准备拒绝,结果那边传来的不是任老师的声音,而是一道陌生的男声,说手机的主人醉的已经不省人事了,打了电话却说不出来话,希望白钥能去接一趟。
  说完直接就更挂了,完全不给白钥拒绝的机会。
  白钥:“……”最后一次,谁让我是好人呢!
  系统:“你是不是期待她真的喝醉了?能跟你酒后乱性?”
  白钥激动道:“你怎么能这么想我,我是那种趁醉打劫的人吗?”
  系统:“你敢用以后的性.生活发誓吗?”
  白钥看了看手机:“时间不早了,酒吧那么乱,去晚了指不定人就被捡尸去了。”
  系统:“……”你是怕出去晚了,找不到便利店买套吧。
  岳斓紧跟在她的身后:“这么晚了,你还要出去吗?”
  白钥一边穿衣服,一边着急解释道:“有个朋友,急事,我出去一趟。”她走出去两步,回头嘱咐道,“可能会回来很晚,你们别等我,先睡。”
  岳斓说:“有多晚?”
  想到那次都凌晨了,俩孩子困得眼睛都睁不开了,还等她回来才睡的,白钥改口道:“太晚的话我就在朋友家睡了,你们记得门窗都关好。”她本来是想揉一揉岳斓的脑袋的,但发现对方好像是长高了,够不着了,只能拍了拍肩膀,委以重任地说道,“对了,晚上都别吃那么多了,你记得监督落英早点睡,乖。” Fxshu.org
 

上一篇:玫瑰含雪

下一篇:换婚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