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G L 百合>

总有偏执狂盯着我(106)

作者:琼玖谦 时间:2021-11-18 10:25 标签:甜文 快穿 系统 打脸

  对今晚的夜生活有所期待,白钥的声音都轻快愉悦不少,完全没注意岳斓的脸色早已漆黑如墨,盯着她的眼眸暗沉又阴鸷。
  白钥以为她今晚终于要脱离道具,拥有幸福生活了。
  没想到老天都和她作对,她刚下车,就在酒吧前面的那条巷子,也就是她通往幸福生活的路上,被劫持了。
  拐进巷子走了没两步,直接被人从后面捂住了嘴。
  白钥第一个反应是:不会是任老师太怂,玩的欲盖弥彰的花样吧。
  系统:“你觉得呢?”
  白钥:“我有点小期待。”
  但紧接着,又上来俩人,一人绑手,一人绑脚。
  白钥:“……三个?幸福会不会来的太突然了些?”
  系统冷笑道:“三个彪形大汉。”
  白钥愣怔了一瞬,开始剧烈挣扎起来:肮脏的男人,快放开老娘……
  一块抹布捂在她的口鼻上,一股奇怪的味道扑鼻而来,白钥吸了没两口,意识一沉,彻底陷入了黑暗中。
  不知过了多久,她慢慢清醒过来。
  眼睛被蒙了起来,什么都看不到,嘴.巴也被贴了胶布,只能发出嗯嗯啊啊听起来让人误会的浅叫声。
  白钥在心中流泪:不要啊,我冰清玉洁的身子岂是那帮臭男人能玷污的?
  她一个鲤鱼打挺想要起来,但虫子哪能站起来?挣扎了半晌,也就在原地鼓动了半天。
  不过这绑匪还挺人性化的,身下是非常柔.软的地毯,一不小心磕着碰着也不疼。
  “别动。”一道低哑暗沉的嗓音传到白钥的耳边,听声音距离很近,白钥身子顿时僵硬住了,她呜咽一声,挣扎了一下,瞬间一根冰冷的手指抵在了她的额头上。
  那根手指从眉心滑到鼻尖,继续向下,隔着胶带按压着她的唇.瓣。
  白钥:这手指,这触感,是个女的吧。
  系统:“……”
  白钥浑身僵硬,想要用心感受那根手指的粗糙程度和粗细,她感到那根手指轻轻撕开了贴在她嘴唇上的胶带。
  白钥哑声,拖着哭腔问道:“你是谁?你想干什么?”
  “别说话。”那根手指立刻按住了白钥的唇,她俯下.身,凑到白钥的耳畔边,轻轻吹了一口气,“别怕,我不会伤害你的。”
  声音——真他么好听啊,白钥耳朵都要怀孕了。
  系统一盆冷水从头兜下来:“连麦么?我萝莉音。”
  一张老母猪的图片立刻出现在白钥的脑海中,瞬间任何旖旎的心思消失的无影无踪,白钥不仅兴趣全无,甚至还有点恶心反胃。
  白钥吞了吞口水,压下去点油腻感:“别碰我,你到底是谁——”
  那人当然不会回答,她抵在白钥唇边的手指顺势滑进了她的嘴里,指尖抵着她的舌尖,轻笑了一声。
  白钥浑身一抖,猛地合上牙关,但对方比她快一步地抽回了手,没咬到不说,还差点崩掉了自己的牙。
  那人看着白钥瑟瑟发抖竟然还敢反抗的胆大包天模样,就像是被她的不自量力取悦到了,她湿润的手指滑到白钥的脖颈,原本还算温柔抚.摸的力道猛地加重,忽然五指扼住白钥的脖颈,压低了语气,声音含着笑意说道:“真不乖啊——坏孩子是要受到惩罚的。”
  白钥急忙询问:“系统,帮我看看这人长得咋样?不会真那么丑吧。”
  系统:“满脸横肉,鼻头一颗大痦子,还有一圈旺盛的胡子,肤色像是刚从西藏回来,还是骑行的那种……”
  白钥:“……”别说了,有那画面感了。
  白钥哭着说:“早知道不问了,反正看不着,就当跟漂亮小姐姐了,可现在……啊啊啊我命怎么这么苦啊,这可是我的第一次啊……”
  系统:“?你确定?”
  白钥从善如流改口道:“我这个世界的第一次啊。”
  感受到白钥来自灵魂的颤.抖,那人松开了手,一根手指抬起白钥的下巴,看着她犹如天鹅颈一般优美修长的脖子,再扫一眼那柔嫩肌肤下青涩脆弱的血管,只要轻轻一捏就能折断似的,满意地说道:“你放心,我——怎么会杀了你呢?”
  这声音实在太诱.人了,即便不吹口哨,白钥都已经快尿了,但刚才的画面感实在太强了,她眼睛一闭,脖子一抻,心想,你还不如干脆弄死我得了。
  白钥死咬着牙,一言不发。
  那人手指轻轻一勾,就打开了她的衬衫,指尖肆意地流连。
  白钥何时遭遇过这种侮辱,忍不住崩溃哭泣:“滚,别碰我!”
  然后她就被扒光,犹如虾子似的蜷缩在地毯上,身体的每一寸肌肤都没被放过。
  白皙的肌肤上透着薄红,腰肢纤细没有一丝赘肉,红润的唇.瓣抿出一条紧绷的线,但在被欺负的狠了,也会溢出小奶猫似的叫声。
  “真是漂亮。”这人的手就像是她的声音一般让人满意,白钥在这个世界憋得有点狠了,到最后完全沉浸在了对方带给自己的极致快乐中。
  就算长得丑又怎样,反正对方也没打算让自己看到她的脸,这年头手艺人不看脸。
  对方对她的反应显然也都非常满意,时不时就发出低低的笑声和赞叹声,听得白钥都快不好意思了。
  她心想,真觉得漂亮的话,下次继续来绑我啊。
  但她嘴上却非常倔强:“你、你这样是犯法的……”
  那人发出嘲讽的笑声,粘腻的手指滑在白钥的脸上:“帮人解决困难,也算是犯法吗?你看看这样子,真要报警了,警察会相信你是被迫的吗?”
  白钥愣了一瞬,绝望地哭泣着,眼睛上蒙着的布条都被浸湿了。
  她已经如此伤心了,但对方不仅没有放过她,甚至还变本加厉,心情愉悦地说道:“早就想把你弄哭,真可惜,看不到你那双美丽的大眼睛流眼泪的画面。”顿了顿,她说道,“真期待那天的到来。”
  我也很期待啊,所以具体是哪天啊,让我有个思想准备,我会盛装等你的。
  只可惜就算白钥问了,大概也得不到正经答复,她死死咬着唇,力道大的像是要咬舌自尽。
  两根手指死死掐着自己的腮帮子,白钥被迫松了口,唇.瓣上已经渗透出血丝了,那人指尖轻轻抚.摸着她的嘴唇,一遍又一遍描绘着那圈牙印。
  突然,她猛地咬了上来,疼的白钥五官一阵抽搐。
  艹,这TM属狗的啊,嘴唇差点给我咬下来。
  那人见白钥疼的脸色煞白,额头上汗都要滴下来了,心情还有点好,愉悦地说道:“下次再敢折腾自己,那我就让你知道什么叫真正的折腾。”
  白钥:“……”做个人吧——
  然后那人就堂堂正正地做了个人,把白钥从上到下,从外到里,无微不至地照顾了一遍。
  不知道具体花了多长时间,但最后白钥已经彻底没有力气了,犹如一条咸鱼似的躺在地毯上,张着大嘴喘粗气。
  她浑身上下都是汗水,胸口剧烈起伏。
  其实该做的不该做的都做了,和她嘴里说的“那天”也不差多少了,反正白钥是满意极了。
  最后那人胡乱给她擦了擦,胡乱套上衣服,抱上车开到她家门口,直接推下车然后一脚油门开走了。
  作者有话要说:  白钥:没事,是个女的就行。
  系统:……
  白钥:就是吃过就扔,直接给我扔在门口算怎么回事?


第77章 外甥女的春天来了
  一身狼狈的白钥站在门口好半晌, 开门的手都一直在发抖,心惊胆战打开门却就就不敢进去。
  幸亏家里一片昏暗,她鼓起勇气踏进大门, 没听见任何响动, 鞋子都没换, 匆匆回了房间,反手就关上了门。
  她转身靠在门上, 身子发软, 慢慢滑坐在地上, 眼泪早已爬了满脸,她双手捂着脸无声地痛哭着:“系统, 我不干净了,我被人糟蹋了——我脏了……” Fxshu.org
 

上一篇:玫瑰含雪

下一篇:换婚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