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G L 百合>

总有偏执狂盯着我(109)

作者:琼玖谦 时间:2021-11-18 10:25 标签:甜文 快穿 系统 打脸

  她凑近了想要亲.吻白钥的唇,被敏.感地躲开了。
  变.态动作一顿,突然掐住白钥的下巴,迫使她抬头对着自己。
  温热的喘息喷洒在脸上,白钥下颚骨几乎被捏碎,疼的她五官都变形了,被迫微微张开了嘴。
  变.态一口啃了上去,舌.头在她的口腔里肆无忌惮来回旋转翻滚,最后还狠狠咬了一口她的下唇,腥甜的铁锈味顿时充斥了整个口腔。
  白钥:“!”她咬我,妈了个巴子,给她亲竟然还咬我?
  白钥嘶嘶嘶吸着凉气,疼的眼泪汪汪。
  变.态啧了一声,语气听着有些内疚,她伸出舌.头舔掉了白钥脸颊上滑落的泪水,舌尖抵着眼皮描绘着她的眼球,低声道:“真想一口一口把你吃到肚子里,这样你就是我一个人的,永远都不能离开我了。”
  白钥:“!”震惊到怀疑人生!
  听听,这是人说出来的话吗?!
  姐妹,你醒醒吧,吃下去不得拉出来,你还在卫生间,我血肉已经到太平洋了。
  快别舔了,我这又不是鱼眼睛,吃了能明目!我这吃了得拉肚子。
  变.态满意地看着白钥被吓得瑟瑟发抖,不敢反抗的模样,她轻轻揉了揉白钥的头,温柔地说道:“放心吧,只要你乖乖听话,我不会伤害你的。”顿了顿,她哈哈笑了一声,加上一句,“当然,你听话,你的外甥女就是我的外甥女,我自然也不会伤害她的。”
  就算不相信又能如何,对方能明目张胆地到自己家来,那就说明是有一定势力的,白钥根本斗不过她,只能忍辱负重地点了点头。
  变.态解开了绑缚她双手的绳子,说:“那把裤子脱了。”
  “!”白钥震惊,满脸错愕地面朝着变.态的方向。
  她今天穿的是一条波西米亚长裙,除了最里面那条,连安全裤都没穿。
  所以,变.态说的到底是裤子还是裙子?
  变.态看到她整张脸连带着脖子根都羞的通红,轻轻抚.摸着她的脖颈,指尖一下一下触摸着她喉咙上凸起的青色血管,很有耐心地又重复了一遍:“别让我亲自动手,你会后悔的。”
  即便双手自由,但白钥也无力抵抗,只能满脸羞恼之色,不情愿地掀开了裙子,耻辱地褪下了裤子。
  但由于她双脚还被捆绑着,根本脱不下来,所以只到膝盖那,白钥就再也下不去手了。
  变.态趴伏在她身上,轻笑道:“你这样,是在勾.引我吧?”
  白钥耳朵尖都红了,眼睛上蒙的布一片濡湿,她拽着裤子的手都在抖,拖着颤.抖的哭腔恳求道:“别,别为难我。”
  “我怎么会为难你呢?”变.态语气里的兴奋已经明显到白钥都听得一清二楚了,甚至被她带的有些激动。
  虽然裤子脱了,但原本及脚踝的长裙累叠在大.腿上,并没有真正走光,只露出了两条光滑笔直纤细又修长的腿。
  “你怎么能这么美,就像是艺术家精雕细琢出来的工艺品?尤其是这幅犹抱琵琶半遮面的模样,你说我要是照你现在的姿势仿做一尊雕像,摆在我的卧室,想你了就摸一摸,怎么样?”
  哇塞,你的口味也真够重的,对着石头也能流口水?
  白钥生气了——放着真人不来弄,摸石头干什么?是我的身子不够软不够香还是我的演技不到位?
  虽然眼睛被蒙蔽,但知道变.态的目光正紧紧盯着自己,羞耻就像是一卷巨浪,兜头拍下来,白钥微微低下头,抿着唇讷讷说道:“不要……”不要让自己这样的丑态被第三个人看到。
  “不要?”变.态说,“可我太喜欢了,如果不让我留下替代品的话,那我只能只要想了就来找你了。”
  白钥身子狠狠一抖——不是害怕的,而是兴奋的。
  她已经迫不及待开始想象如此变.态的人真刀实枪认真起来究竟会有怎样的刺激——希望不会让自己失望。
  变.态捏着她的裙摆,指尖划过她的腿,歪着头仔细欣赏白钥的忍耐和窘态,在白钥被盯的头皮发麻,脑袋几乎要埋在胸里的时候,她忽然拉起白钥的裤子,提到了膝弯处。
  “?”这就完了?
  姑娘,你是不是不行?
  她突然觉得变.态玩这些花样不是因为她有什么更刺激更偏门的癖好,很有可能只是因为不行所产生的心理阴影。
  但——就算你不行,你也能带给我快乐啊?!
  既然你这么喜欢我,我快乐你也应该能快乐啊!或者你要是有心里疾病的话,看着我因为那啥感到痛苦,你应该就快乐了啊。
  痛苦面具都准备好了,你怎么能……收手了?
  这届变.态不行啊,不好带啊,白钥痛心疾首地想。
  但面子还是要做的,白钥假装松了一口气,其实是长长叹了一口气,为了自己刚要打开却又关闭的伊甸园快乐大门。
  但——谁又能想到,柳暗花明又一村!
  变.态不是结束了,而是刚刚要开始。
  她手腕一转,便用裤子狠狠勒住了白钥的双膝并打了个死结。


第79章 外甥女的春天来了
  双.腿被迫紧紧并拢在一起, 白钥吓得差点弹跳起来,满脸惊慌,张了张嘴还是没敢问出来。
  变.态一把撩开她的裙子, 罩住自己的脑袋。
  “!”艹。
  白钥慌张去抓她, 想要把她揪出来, 但裙子将她整个人都包裹住了,白钥只能隔着裙子抓住了她的头发。
  一阵哭腔溢出来, 白钥忍不住大叫出来:“求你了, 放过我吧, 饶、饶了我吧……”
  这就好比面前放了一大盆好吃的,给的也是特大号的勺子, 但嘴.巴却只能张开一条很小的缝隙——倒也不是不能吃,只是吃的不尽兴不过瘾还不如不吃——尤其是当那把勺子还肆意地在嘴边戳戳戳的时候。
  非要这么折磨自己吗?白钥哭的像个讨不到糖果的一百斤的孩子。
  但变.态吃的倒是挺尽兴的,吃完之后也不管碗筷, 声音极大地吞口水,舔嘴唇,一套动作行云流水, 听得白钥简直想打她, 但却又没力气。
  谁让摆在面前的饭菜实在太美味了, 她本来是不想配合变.态的恶趣味的, 奈何身体太诚实。
  白钥身心俱疲, 更多的还是自己被侮辱的羞耻感,她一改刚才的顺从和怯懦, 咬牙切齿地骂了声变.态。
  变.态轻笑出声,不以为耻反以为荣,说道:“喜欢吃就是变.态了?”她掐着白钥的下巴,凑上去就是一个深吻。
  白钥摇摆着脑袋左右闪躲, 但那只手就像是铁钳一般,死死禁锢着自己,半分都挣脱不开。
  被迫接受了一个具有大海气息的法式舌吻,白钥泪腺浅,当变.态的嘴唇刚离开,她就干呕的眼泪都出来了。
  “怎么,你到底是嫌弃我还是嫌弃你自己?”变.态的声音渐渐沉了下来,她手指塞到白钥的嘴里,在白钥咬下牙关的刹那说道,“上面最好跟下面一样听话。”
  白钥身子僵了僵。
  变.态又说道:“刚才怎么对我的?模仿一遍,要是不像的话,我现在就把刚才的录像传到你外甥女的手机上,让她欣赏下她长辈的风姿绰约。”
  “不要!”白钥含着手指,说的含糊不清。
  变.态被她紧张的表情取悦,紧张的声音平缓下来,说道:“那就照我说的做!”
  白钥立刻抿紧了唇。
  变.态低低笑了声,抚.摸着她的脑袋,顺了顺刚才蹭的杂乱的头发:“这才乖嘛。”
  白钥脸颊微微鼓起,看起来很生气,但更可爱,逗得面前的变.态更想欺负她,蹂.躏她。
  变.态加重了按在她脑袋顶上的力度,让她的嘴.巴抿得更紧了些,手指承压更大,她满意地说道:“这样就更对了。”
  白钥不堪受辱,微微撇过了脸,但舌.头却被狠狠掐了一下,疼的她眼泪唰地充盈了整个眼眶。
  变.态说:“别偷懒,我说过了,刚才是怎么的,现在就要怎么!”
  TMD,这赤.裸裸的夹带私活为难人啊! Fxshu.org
 

上一篇:玫瑰含雪

下一篇:换婚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