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G L 百合>

总有偏执狂盯着我(110)

作者:琼玖谦 时间:2021-11-18 10:25 标签:甜文 快穿 系统 打脸

  别找借口,你就是想耍我!
  白钥欲哭无泪。
  毕竟两张嘴构造也不一样啊,管道能跟气球相比吗?管道积压是需要用力的,但气球本身就是压缩型的啊!
  白钥再怎么努力都被说是敷衍,也幸亏对方的手指纤细光滑细嫩,指甲也修剪的圆润整洁,否则上颚都要被刮出鱼鳞状来。
  大概是看白钥态度端正,即便最后还是没能达到变.态的标准,她还是放过白钥了,抽出了自己的手。
  但很快,被自己体温暖的微微发热的手一把掐住白钥的下巴,微凉的唇紧贴了上来。
  她低声道:“我帮你复习一遍,或许就能回忆起来刚才是怎么照顾我的了。”
  舌.头灵活的就像是条蛇,时而伸长,时而变短。
  她简直是完美重现了刚才的每一个动作,而白钥也渐渐进入了状态,甚至慢慢跟上了她的节奏。
  变.态一把抱住白钥的发软的身子,轻笑说道:“还是能做到的啊,就是不熟练,需要我带着。”
  这声音极其温柔,听得白钥一颗心都要化成水了。
  白钥张了张嘴,但整个口腔都异常敏.感,且根本不听从大脑地肌肉收缩舒展,早已经说不出话来,只能被迫乖巧地躺在变.态的怀里,被人当做娃娃似的搂抱着,随意搓圆捏扁着。
  “啧,真想跟你毫无任何障碍地深入交流。”变.态点着她眼睛上的绷带,“虽然这样我已经很快乐了,但我知道,你能让我变得更快乐。”
  当然了!两次你都穿着衣服,粗糙的布料磨得我皮肤疼,事后还会起小疹子。
  女孩子香香软软抱起来一定很舒服,细嫩光滑的肌肤手感肯定很好,尤其是当两人坦诚相待——白钥立刻想到了各种你心里有我我心里也有你的感人画面,眼泪在嘴里成了河,迫不及待顺着嘴角流下来。
  幸亏现在的白钥宛若生活不能自理的瘫痪病患,就连身体还在控制不住地颤.抖着,口水就算从下面流出来,变.态怕是也只当她是承受不住巨大刺激而小便失.禁了。
  殊不知,白钥期待的比她想给的还要多。
  白钥想,希望变.态搞了这么大阵仗,还“折磨”了她两次之后,能给她一个身心都能满意的交代,负责——就把她关进小黑屋,屋子里仅有的投影仪一天二十四消失不停歇的放各种变.态片子,不能每一部都能完美地复刻出来,不准放出来,演技不好,动作不到位都关回去重新学!
  想到这,白钥憋闷的胸口舒缓了一些。
  “嗯,能不能别用这么诱.惑的表情对着我。”变.态不知怎的突然就别扭了,她蹭着白钥的脸颊,呢喃道,”你是故意的,对吧,白钥,别挑战我的底限。”
  白钥:“……”我希望你没有底限,怎么好玩怎么来,老娘可以奉陪到底!
  “好了,今天就到这里吧。”变.态怕逼得白钥太紧,把人刺激坏了,低声道,“宝贝,别出门了,你想要的我都会给你的,好好休息。”
  她温柔地亲了亲白钥的嘴唇:“等我。”说完,她又不舍地抱了抱白钥,解开白钥脚上的绳子,脱去她那条应该已经被蹂.躏成抹布的裤子,说道,“这个我带走了,要是想宝贝了,我就拿出来看看。”
  艹,你他么保证你只是看看,那味道可太刺激了?你可别说那是我的味道!
  白钥是真的羞耻的想死了,她想抢回来,但身子早已没了力气,两人武力值悬殊,怕是只会自取其辱。
  变.态大概是看到了她满脸羞红,吧唧一声响亮地亲了亲裤子,看着白钥几乎化身为鸵鸟,又哈哈大笑了两声,说了声宝贝真好,这才不情不愿地离开了。
  但白钥——呜呜呜,求你放了我的裤子,它是无辜的!有什么都冲我来!我本人还能再刺激一点的!
  地上铺了毯子,倒是也不凉,白钥在地上躺了好半一会,缓过神来才慢吞吞站起来,一瘸一拐地上楼。
  身后传来门锁碰撞的声音,她一惊,回头看的时候脚下踩了空,直接从楼梯上摔了下来。
  作者有话要说:  裤子:我也想体会白钥的快乐!
  睡了还是已经醒了!
  哈哈哈,早上好啊,大宝贝们!
  这么早更新,惊不惊喜,意不意外?


第80章 外甥女的春天来了
  “白钥!”岳斓抬眼就看到白钥栽下来, 鞋都来不及换飞扑过去,但完全来不及。她扶着白钥的胳膊,“怎么回事, 怎么上个楼也这么不小心?摔到哪里了?还能不能站起来?”
  “你怎么了?”岳斓抬起头, 发现白钥脸色苍白, 神色慌张,看起来很不对劲的模样, 关切地问道, “出什么事了吗?”
  白钥衣衫不整, 裙子堆叠在膝盖处,裸.露在外的小腿上遍布青色的指痕, 显而易见刚才发生了什么。
  “你……”
  “没有,不是的!”
  白钥慌张打断她的话,连滚带爬地想要上楼, 脚踝一阵刺痛,又重重摔了回来。
  察觉到白钥情绪不正常,岳斓没有追问她究竟发生了什么事, 而是紧紧抱住她, 下巴磕在她的肩膀上, 手轻抚她的后背, 柔声安慰道:“没事了, 有我在,一切都过去了。”
  白钥爬伏在她的肩头, 抽泣着说道:“不要、不要碰我,我好脏,我……”
  系统:“……”终于有人欣赏自己的演技了,所以超常发挥了, 是吗?
  嗅着她身上淡淡的牛奶芦荟味,白钥泣不成声,挣扎着想要推开她。
  “没有,怎么会呢?你很干净,非常干净,别哭了。”岳斓的胳膊就像是铁钳,死死禁锢着她,没一会,原本就累了的白钥彻底脱力,筋疲力尽地趴在岳斓的怀里,哭的撕心裂肺,“为什么,为什么要这样对我,为什么……是我。”
  她哭的太专心投入了,完全没注意抱着她的岳斓眼底划过一抹痛苦的挣扎,嘴唇嗡动,悄声说了一句:“对不起,我爱的,就是你,只有你。”
  等白钥哭累了,情绪慢慢平复下来,岳斓手抚着她红肿的脚踝,轻声说:“你受伤了,我先给你上药。”
  白钥垂着脑袋,半晌不说话。
  岳斓伸出手,胳膊穿过她的膝弯,在碰触到她臀.部的刹那,动作顿了一瞬,抬起的眼眸闪过一丝诧异。
  “别,不要碰我。”白钥面色大变,她猛地推开岳斓,大喊大叫道,“滚呀!”她双手抱膝,蜷缩着后退,直到后背抵住楼梯,这才瑟瑟发抖地停下来。
  岳斓跪趴过来,双手捧着她的脸,指腹携去她脸颊的泪水,迫使她直视着自己,声音低沉,以一种不容拒绝的命令口气说道:“白钥,看着我,看我是谁,我是岳斓,岳斓啊!”
  白钥哭的几乎喘不上气来,甚至有些翻白眼了,被她这么一弄,眼泪硬生生憋了回去。
  她盯着岳斓,抽噎着重复道:“岳、岳斓。”
  “嗯,是我,不怕,我在你身边,一直在你身边。”岳斓擦掉她眼角挂着的泪水,“没事的,一切都过去了。”她抱着白钥的脑袋,轻轻揉她的后脑勺,“让我抱你去沙发那坐着,好不好?”
  她的两只大眼睛无辜地眨巴眨巴,出神地看着白钥,就像是一只被抛弃的小奶猫,让人不忍心拒绝。
  白钥的眼眸闪了闪,撇开了脸,不敢和她对视。
  岳斓也不再询问她,强势地直接抱了起来,还冲着她笑:“不要减肥了,都这么瘦了。”
  如果是之前,白钥一定会笑着说哪有瘦,分明是胖了,但今天她……吸了吸鼻子,一言不发。
  岳斓把人放在沙发上,掌心盖在白钥的头上,俯身凑近了低声道:“乖乖坐一会,我去拿医药箱。”
  “嗯?”白钥抬起一张懵懂的脸,怔怔地看着她。
  岳斓笑了笑,转身去了储物间,几步路还不断回头:“口渴吗?想喝水还是牛奶?”
  白钥一直紧绷着的身子渐渐松缓下来,也不像刚才抖得那么厉害了。 Fxshu.org
 

上一篇:玫瑰含雪

下一篇:换婚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