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G L 百合>

总有偏执狂盯着我(111)

作者:琼玖谦 时间:2021-11-18 10:25 标签:甜文 快穿 系统 打脸

  岳斓倒了杯热牛奶,还没递给白钥,就被情绪忽然激荡的她一巴掌拍在地上。
  白钥惊恐地看着岳斓,摇着头:“不要,不要过来,我不喝,我不要喝……”看着像是被强迫喝下过不明液体似的。
  “好好好,不喝牛奶,我们喝水好不好,喝水。”被洒了一身热牛奶的岳斓不仅没生气,脸上的笑容甚至还扩大了几分,她转身又去倒了一杯热水,还端着一盆热水,蹲在白钥的面前,“牛奶都洒在身上了,我帮你擦擦。”
  她撩开裙子,白钥的腿倏地一缩。
  岳斓立刻停下动作,安抚道:“别怕我。”
  白钥盯着她看了许久,警惕的眼神慢慢褪.去。
  一察觉到她的软化,岳斓立刻得寸进尺,慢慢趴过来,轻轻拽下她的衣领,露出圆滑的肩头和大半胸口。
  白皙的肌肤布满青色淤痕,白钥缩了缩脖子,想躲开,但却被岳斓捉住了肩膀。
  岳斓:“抹了药很快就会好的,相信我。”
  在她蛊惑的语气下,白钥渐渐放松下来,抿了抿唇,默认岳斓帮自己抹药了。
  岳斓将另一边肩带也拉了下来,衣服瞬间变成了一字领,她的视线死死盯着那对瘦削精致的锁骨上,眼睑微微下敛,遮掩住了眼底所有翻腾的情绪。
  岳斓克制着给白钥涂完了胸口,大概是半趴着的姿势太难受了,气力一松一屁.股坐在了地上。她顺势拉过白钥的脚搭在自己的腿上,掀开眼皮看了白钥一眼,注视着她将裙子翻了上去,轻柔地为她脚踝和小腿上药。
  棉签慢慢向上滑,在碰到膝盖上的裙子时,岳斓犹豫了一瞬,但这次她没有看向白钥,而是直接将裙子向上一翻,蒙住了白钥的整个脑袋。
  白钥肉眼可见的慌了,赶忙去拉裙子,但越着急越手笨,裙子缠.绕住了脖子,反倒捂得更严实了。
  隔着裙子,岳斓安抚地揉了揉白钥的脑袋:“看不到就不会别扭了,抹药很快的。”
  在她的柔声安慰下,白钥松开了揪着裙子的手。
  在岳斓的动作越来越过分时,系统感觉到黑暗来袭,突然意识到了什么,惊叫道:“你是不是知道了什么?!”
  白钥倒抽一口凉气,竭力压制着某种情绪:“你、你怎么还在?接下来的是你不付费就能看的吗?”
  眼前一片马赛克,连接也因为受阻断断续续的,但系统挣扎着又问一遍:“你是不是早就知道了?”亏它还刻意不敢提岳斓,生怕被她知道对方那种心思。
  白钥咬着牙,竭力不让自己发出羞耻的声音:“也、也不算很早啦,就在刚刚!”
  系统忽然觉得这个女人,非一般的可怕。
  在这种事情上,她总是有着非人的敏锐度,但凡这种敏锐度能在其他正事上用半分,怕是早就成为某行业大牛了。
  哈哈哈,用着我买的沐浴露,假装劫匪绑架猥亵我?又救世主似的从天而降抚慰我?
  岳斓,你可真是超出我意料的——刺激啊!!
  我好喜欢!这样自己就能飚两种截然不同的戏了!
  白钥按住岳斓的手,依旧拖着哭腔,但语调却和刚才的痛苦挣扎完全不一样,尾音略微上翘,带着腻人的钩子:“不要~”
  “不要?”岳斓手下动作却没停,棉签划过红肿处,带起轻微的颤栗,她循循善诱道,“不行哦,这里受伤了,不抹药的话,会发烧的。”
  “可是……”
  岳斓突然牵住白钥的手,轻轻晃了晃:“是我呀,我是岳斓,不用怕的。”
  白钥反手握住岳斓的手,咬着牙忍耐着。
  简单的上药,却花了快一个小时,裙子拉下来的时候,白钥下嘴唇都咬出了齿印,额头上憋出了一头细细密密的汗。
  岳斓擦擦她的额头,指腹划过她褪.去血色的唇上的齿印:“疼的话怎么不叫出来,干嘛忍着?”
  叫出来?我倒是无所谓,我就怕叫出来你受不了,毕竟我一出声,喊得可就不是疼了。
  白钥齿关还在用力,没说话,只是摇了摇头。
  “好吧。”岳斓神情失落,黯然转身收拾东西了。
  白钥赶忙整理好衣服和裙子,手撑着沙发想要站起来。
  奈何脚腕一使劲就痛,猛地又坐回到了沙发上,她倒吸口凉气,眼泪在眼眶里打转。
  岳斓闻声,立刻转头过来扶着她:“怎么了,想干什么跟我说,想要什么也跟我说,我去帮你拿。”
  白钥弱弱地说道:“我想上楼,睡一会。”
  “要是二次受伤了,就很难好了,尽可能别用力,我抱你上楼。”岳斓打横,直接将人抱了起来。
  白钥嘴唇嗫嚅,犹豫了下,拒绝的话最终还是没说出来,闭上眼,眼不见为净。
  作者有话要说:  感谢投出地雷的小天使:小短手袋鼠 7个;幻者 3个;山有沐兮 2个;盐王爷、深陷七五、47762532 1个;
  感谢灌溉营养液的小天使:薄荷、酌文……… 10瓶;盐王爷 4瓶;45594558、吟游诗人么么哒 2瓶;38048031、陌陌丶熙儿 1瓶;
  非常感谢大家对我的支持,我会继续努力的!


第81章 外甥女的春天来了
  岳斓将她轻轻平放在床上, 体贴地拉过一边的被子替她盖上,起身饿的时候拨了拨她额前的碎发:“你睡吧,我就在陪着你。”
  白钥眨了眨眼睛, 眼睛微微泛红, 像只受惊了的小白兔, 瑟瑟说道:“不用的,你去忙你的吧。”
  岳斓紧紧握住她被子下面的手:“我没什么事要忙的, 我陪着你, 你就不害怕了。”
  “我不……”似乎是想起了刚才可怕的画面, 白钥话说到一半,停住了。
  她抿了抿唇, 在岳斓微笑的温柔的眼神注视下,安心地闭上了眼睛。
  而岳斓,在察觉到白钥的呼吸绵延之后, 她握着白钥的手慢慢松开,手指游.走到她的腿上——大概是因为太紧张太害怕了,白钥睡觉竟然忘了换睡衣, 这样睡怎么能舒服呢?
  看她紧蹙的眉心, 颤动的眼睫, 就知道睡得难受是要做噩梦的, 岳斓怎么忍心她在梦里独自一人经受可怕的事情呢?
  岳斓抽出手, 隔着眼皮指尖轻触她的眼球,唇角弯出一抹渗人的笑容, 嗓音不复刚才的温软和耐心,而是低沉阴郁,像是从虚无缥缈的地狱传来:“好喜欢帮你脱衣穿衣,期待你配合我的那一天。”
  没用药, 也没被吓到,白钥自然没她想的那样睡得太沉,在岳斓的手有意无意碰触她时,白钥必须得死死咬着牙关才能抑制不让自己肌肉颤动的太明显。
  哇塞,这种隐秘下忍耐的感觉,好像更刺激!
  以前怎么没想到玩这种花样?
  白钥突然觉得,这辈子都不想发现岳斓的真实身份。
  系统:“你还记得大明湖畔的外甥女,裴落英吗?”
  白钥:“裴什么?她是谁?”
  系统:“……”当初为什么不告诉她,就是这个原因,但却没想到也正是因为自己的隐瞒,促成了白钥解锁新的玩法,系统真想穿越回过去,狠狠扇自己几巴掌。
  系统咬牙切齿道:“别忘了裴落英喜欢岳斓,她最后是因为岳斓不爱她而跳楼的,她是你的任务对象,她死了,你也就完了!”
  白钥脑子还被海水泡着呢,神志不清,勉强撑着几分清明说道:“那不过是压死骆驼的最后一根稻草,要是没有前面的重担,就算再放两三根稻草,骆驼也会没事的。”
  系统:“……”实在忍不住想要骂娘了,就不能用大脑思考么?
  白钥当然记着这件事了,她也怕刺激到裴落英,所以——
  她忍痛说道:“行叭行叭,我不跟岳斓做了还不行嘛!”
  “那我就装着不知道岳斓的身份呗。”白钥眨眨眼睛,“变态要是来找我,那可不关我事。”
  系统:“……”
  ……
  “小姨?小姨?”白钥是被裴落英连喊带敲门吵醒的,她挣扎着想要睁开眼。 Fxshu.org
 

上一篇:玫瑰含雪

下一篇:换婚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