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G L 百合>

总有偏执狂盯着我(113)

作者:琼玖谦 时间:2021-11-18 10:25 标签:甜文 快穿 系统 打脸

  岳斓瞥了她一眼,抬脚就要走。
  “别!”裴落英拽住她的胳膊,声音压得极低,“我想要钱。”
  岳斓回头:“你现在没钱吗?”
  “你知道什么!”裴落英激动道,“那是她的,不是我的,你知道没钱的滋味是什么样的吗?你知道那半个月我是怎么过来的吗?你知道……”
  “我知道!”岳斓不耐打断道,“贪婪无厌罢了,找什么借口?”
  裴落英被她堵得说不出话来,不甘心地咬了咬唇:“你不知道……我只是没有安全感罢了……”
  岳斓摇摇头,冷哼道:“安全感?这东西是要靠别人给的吗?你是对自己有多不自信才需要别人赤.裸裸的钱给你安全感?”
  裴落英就像是被踩了尾巴的猫,想要跳脚,但却碍于岳斓的气势不敢发作,讷讷道:“她不是别人,她是我的小姨,她应……“
  “应该的?”岳斓嗤笑,“她是你爸还是你.妈?给你吃给你穿给你住都是她好心,她完全可以不管你的,她根本没有义务照顾你,可你呢?得寸进尺得尺进丈!”岳斓向前逼近,锐利的眼神和犀利的话语怼的裴落英再说不出一个字。
  裴落英抿了抿唇,再抬起的眼眸里已经没了任何人情味,只有满眼的金钱铜臭,她定定看着岳斓:“你能给我多少钱?”
  岳斓说:“我也不是你爸你.妈,凭什么就这么白给你。”
  裴落英彻底慌了,她慌张去拉要走的岳斓,甚至有些低三下四地恳求说道:“你答应了的,你答应我了的,你不能出尔反尔啊!”
  岳斓冷笑着看着她因欲.望扭曲的神态,不屑说道:“嗯,当然,只要你搬出去,我就会给你想要的,但如果你想要的是钱……”
  裴落英咕咚一下使劲吞了吞口水,紧张地望着她。
  看着她担惊受怕的模样,岳斓笑出了声:“会一次性给你一大笔钱,但这笔钱过后,你就跟白钥断了联系吧。”
  “凭什么?”裴落英脱口道。
  大概是意识到自己情绪太激动了,她眼眸晃了晃,深吸口气:“她是我的小姨,我……”
  岳斓一针见血地反问道:“你还想拿两边好处?”
  裴落英眼神闪躲:“你、你说什么,我听不懂。”
  岳斓觉得好笑,也真笑出了声:“白钥不会有孩子了,你想把她的财产占为己有?”
  裴落英脸色微变,显然是被看穿了内心。
  岳斓冲着她翻了个白眼,转身径直走了。
  留下裴落英在原地尴尬地站了一会,备好了书包,转身进了房间,砰的一声关上了门。
  门口的脚步声渐行渐远,慢慢趋于安静。
  门内的白钥活动了下坐的有些发麻的腿,把吃光了薯片的空袋子对折对折再对折,准确无误地丢进了垃圾桶。
  她舔掉手指上的残渣站起身,表情犹如六月的天气,瞬间变脸,哭唧唧抱怨道;“这就是人性的险恶,这给我幼小的心灵造成了多大的心理阴影?系统,你说你是不是故意的?专门替我选这种……”她纠结了半晌,也不知道该用什么词来描绘自己真情实感当亲生女儿照顾了大半年的亲外甥女,含糊过去说道,“你肯定是报复我,恶心我。”
  系统也想骂娘呢,它咬牙切齿道:“所以呢,你现在什么感受?”
  白钥表情扭曲一瞬,极其满意地蹦上.床,掀开被子将自己蒙进去,开心地滚了一圈,激动地尖叫道:“所以,我现在可以没有任何负担地享用岳斓了吧。”
  如果系统也有表情的话,现在一定是极度扭曲的。
  它就知道,一定会这样!
  所有的剧情走向都是为了白钥而服务的吧,这家伙一定有金手指!
  艹,失算了!


第82章 外甥女的春天来了
  等到白钥睡着了, 她房间的门,咔哒一声,开了。
  一道黑影闪身进来, 慢慢移动到她的床前。
  白钥眉心越蹙越紧, 神色越来越慌张害怕, 终于,她一个抖动, 从睡梦中惊醒。
  睁开眼对上一张赫然放大的脸, 白钥吓了一跳, 抄起身侧的枕头砸过去。
  “不要,不要过来, 求你……”白钥双手抱着头,大声恳求道。
  “是我,不用怕!”岳斓拦住枕头, 丢到床上,让她看清楚自己的脸。
  白钥醒了一会神,神色有些不自然, 摸到床头柜的手机看了一眼, 皱眉道:“都快十二点了, 怎么还没睡?”
  岳斓指了指她身侧的位置:“我本来在书房的, 听见里面有声音, 你……是不是做噩梦了?”
  回想起刚才的梦境,白钥脸色唰地变得惨白, 她掩耳盗铃地慌忙摇头:“没有,我没有。”
  岳斓安抚地拍着她的后背:“好,那我做噩梦了,我一个人晚上睡觉害怕, 请问,我可以和你一起睡吗?”
  看着已经换了睡衣的岳斓,拒绝的话都已经到嘴边了,却怎么都说不出口,白钥紧抿着唇,犹豫的时候岳斓就已经爬上了床,拉着她的被子盖上两人,侧身环住白钥的肩膀:“很晚了,早点睡吧。”
  说罢她转身关上了台灯,眼前骤然黑了下来,白钥眨了好几下眼睛这才适应黑暗,皎洁皓白的月光透过窗子洒在岳斓的脸颊上,给她整个人都镀上了一层淡淡的柔和的白光,让人不自觉平静下来。
  岳斓没睁眼,但她精准地伸手捂住白钥的眼睛,说:“快点睡吧。”
  敏.感的眼睫颤了又颤,细长的睫毛搔刮着岳斓的手心,白钥心尖也痒嗖嗖的,索性闭上了眼,也就很快睡了过去。
  呼吸绵延后,岳斓拿开了手,一双漆黑深邃的眼眸紧紧盯着她的睡颜,她摸了摸白钥的额头,低声道:“别怕,我会一直在你身边的。”
  难道不是因为你,我才应该更害怕吗!
  在岳斓充满强势占有欲的气息下,白钥怎么可能睡得着。
  夜半听到如此渗人的一句承诺,饶是身经百战的白钥,也起了一层鸡皮疙瘩。
  但她第一反应不是退缩,而是——姐妹,千万不要试图坦诚自己的身份。
  你这边一露馅,我那边立刻得为了我外甥女跟你断绝关系。
  □□生活没有了,我死了都会记恨你的。
  ……
  第二天白钥醒来的时候,岳斓还在自己的床上,她侧了侧身子,怕自己刚起床的口气熏到对方。
  要是下次衣服脱了,嘴.巴亲上来了,第一时间想到的不是自己香香软软的嘴唇而是难闻的味道,那岂不是性.欲全无。
  但岳斓却故意把她身子掰正,让她面朝着自己。
  白钥手脚无措,视线都不知道该放在哪儿。
  “没事了。”岳斓以为她还在介意昨天的事,轻声安抚道。
  “?!”白钥低头,顺着她的视线看过去,发现自己胸口昨天撞出来的淤痕轻了不少,神色不免有些尴尬,讷讷说道,“是、是吗?”
  “是呀。”岳斓语气倒是轻快,完全不知道自己刚才的强势搂抱给白钥造成了多大的误会,她歪了歪头,手指抚过白钥的脸颊和额头,“倒是你怎么了?大早上的脸就这么红?热着了?”
  白钥摇头,避开灼灼射过来的视线匆匆起身,她睡在里侧,要下床就必须跨过岳斓。
  她犹豫了下,小心翼翼迈开了腿,但抬脚就被混乱的床褥绊了一下,要不是岳斓眼疾手快扶住了她的胳膊,就要一脑袋扎在地上了。
  白钥重心一歪,竟是直接跨坐在了岳斓的肚子上,双手撑在她的脑袋两侧,一口磕在她的下巴上。
  白钥都吓懵了。
  还是岳斓第一时间反应过来,笑着说道:“怎么,不舍得起来?”
  “不,不是!”白钥慌张爬下来,生怕晚一秒就被岳斓发现自己有点潮了。
  大早上的,还没吃早饭就把人弄得这么亢奋,真想不到以后——生活得有多美好。 Fxshu.org
 

上一篇:玫瑰含雪

下一篇:换婚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