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G L 百合>

总有偏执狂盯着我(115)

作者:琼玖谦 时间:2021-11-18 10:25 标签:甜文 快穿 系统 打脸

  “已经干了,别擦了。”白钥慌手慌脚推开岳斓,转身打开水龙头,哗啦啦的水流往下淌,停滞的空气这才重新开始流动,极大缓解了尴尬的气氛。
  白钥脸颊发烫,机械似的洗着碗,不止一次冲动地想把自己脑袋伸到水龙头下好好冲一冲。
  岳斓也没走开,就站在她的身侧蹭来蹭去。
  白钥被她挤得可怜,就像是被逼到墙角,走投无路的小白兔,她低着头,极力想要缩成一团,尽量减少和她的身体接触。
  岳斓看着她窘迫的侧颜,唇角微微勾起。
  知道害羞就好,这样就说明,其实在她的心中,也不完全当自己是小孩的吧。
  白钥实在逃无可逃,硬着头皮问道:“不用去学校了,你是不是要……“
  岳斓手上一顿,抬头看向白钥,抿唇问道:“裴落英住校了,我是不是,不能继续住在这里了。”
  暗黑系的大佬,摆出怯弱的姿态,看向白钥时楚楚可怜的眼神和表情……这TM谁能顶得住啊。
  晚否认一秒,白钥都觉得对不起她,她慌忙摇头:“当、当然不是了,我先前就说过,这里是你的家,只要你愿意,你在这里想住多久住多久,只是……”
  “只是什么?”岳斓问道。
  “……算了。”白钥实在难以启齿,“没事。”
  两人无言,直到白钥硬着头皮强撑着洗完碗,转身往出走。
  她走到门口,脚步微顿,低头看着自己的脚尖,艰涩地问道:“你不问我昨晚发生了什么吗?”
  岳斓突然从身后抱住她,胸口紧贴着她的脊背。
  姐们,别抱的这么紧啊,都是女人,玩什么小心机?周末在家就不用穿内.衣了吗?
  感受着高峰般的厚度和棉花般的柔.软,白钥身子猛地僵住,竭力不着痕迹享受了半分钟,她小幅度挣扎了下,觉得触感更好,嘴角都差点压不住了。


第83章 外甥女的春天来了
  岳斓突然抱住了她, 白钥身子一僵,感到她的脸蹭了蹭自己的后脖颈,听到她说:“不管发生了什么事, 都过去了, 我会陪着你的。”
  白钥低声问:“你不害怕吗?”莫名其妙的人, 还能找到家里来。
  岳斓摇头:“我不怕,有我在, 你也不用怕。”
  沉默了半晌, 白钥声音微微颤.抖:“谢、谢谢。”
  岳斓:“我和你, 用不着这么生分,如果真要说谢谢, 那你对我的帮助,我这辈子当牛做马都还不起。”
  还得起还得起,不仅要当牛做马, 还要跟生产队的驴一样……
  系统:“二十四小时连轴转,你是想累死她还是累死你?”
  “二十四小时?我这块地就算是结了块,也得松成沙地吧。”白钥嫌弃道, “真玩瘫痪了, 各类感觉都减弱了, 得丧失多少乐趣。”
  继而又得意地说道:“你没听过吗?驴鞭……”
  她刚一出口, 系统瞬间明白是哪方面了, 简直快要被她气吐,立刻道:“我没听过, 我也不想听过,闭嘴!”
  “好吧。”白钥有些失落,毕竟在脑海中幻想无数遍,也不如与人分享一次爽快, 不过……要是岳斓愿意和自己实践的话,白钥愿这辈子都只能嗯嗯啊啊,再说不出其他任何一个字。
  系统冷笑道:“快一点?慢一点?重一点?轻一点?”
  “……”白钥竟当真踌躇许久,纠结地取舍道,“那只要快一点?重一点?两句应该可以吧。”
  系统:“……”它跟一个脑子都被捅坏的人分辨什么。
  ……
  就这么和岳斓同吃同睡了一段时间,那变.态再没出现过,白钥也渐渐放松了警惕。
  再加上裴落英已经搬出去许久没消息了,白钥实在放心不下,想要去看看。
  岳斓看着她忙前忙后,收拾了一堆有的没的,帮着她打包了足足两个大行李箱,扣都快扣不上了,语气有些酸:“这么多东西她也没地放啊。”
  白钥埋着头就往里面塞:“不是说一人一个房间么,怎么放不下,每次打电话都说东西够用,也不来回来拿,我只能给她送过去了。”
  岳斓替她倒了杯水;“那这么多东西你也不好拿,我跟你一起去吧。”
  白钥顿了顿,头也没抬:“不了吧,我自己去就行。”
  岳斓:“怎么了?我也好久没见她了。”
  白钥为难地说道:“要不,你重新找个时间再去看她?你们同龄人说话,应该不喜欢我这个成年人在场。”
  岳斓不同意道:“照你这么说,我也是成年人,和你才是一类人。”
  白钥没搭话,叫了个车搬了东西走了。
  其实——同龄人有什么好玩的,哪有年下小狼狗香?
  这段时间和岳斓吃住同步,虽然岳斓时时挑.逗,但对于饥.渴的白钥来说,就像是一桌子满汉全席摆在面前,只给闻味连动筷子的机会都没有,多缺德。
  白钥每晚都在漏水,起初还很害怕被岳斓发现,后来她才知道,原来每次自己睡着之后才是岳斓小同学的表演时间,就算天气干旱,她也能从别处引流,目的就是浇灌干涸的沙漠。
  这样一来,白钥身体就像是被掏空,急需填点东西补充气力。
  所以她必须要一个人行动,给变.态制造机会。
  ……
  裴落英不在,白钥把东西放下直接就回来了。
  她在外面吃了个饭,回去都已经快晚上了,正等电梯的时候岳斓传来一条微信,问她在哪儿呢。
  “在楼下,马上上……”白钥正低头打字,肩膀上一沉,白钥身子一抖,下意识拔腿就像跑,但肩膀上的那只手犹如铁钳死死按着她,熟悉的嗓音就像是炮仗似的在耳畔炸开,“宝贝,很久不见了,有没有想我?”
  白钥哆嗦着缓慢转身,在视线即将转移到变.态身上的刹那,心情忐忑:“这丫不会是想跟我摊牌吧,不要吧,饿了我这么久,一口都不打算给吃?”
  幸好,正想着眼前立刻就黑了。
  感受着变.态温度略有些高的掌心,白钥松出一口气。
  看来变.态也忍不住了,好的,既然有着共同的目的,那我们废话不多说,直接开整吧。
  变.态一只手捂着白钥的眼睛,一只手搂住白钥的腰,下巴磕在白钥的肩膀上,歪着头在她的脖颈上慢慢蹭着:“我好想你啊。”
  想我你还不来,是非要等我干死枯死才想起来浇点水吗?
  白钥想要从她的怀里挣脱开,眉宇间带着清晰可见的惊恐和厌恶:“你、你怎么又来了。”她哭着恳求道,“我跟你无仇无怨,你为什么要找我,我求你,你去找别人吧!”
  变态笑了:“为什么找你,还不是因为我喜欢你呀。”
  白钥一愣,转身就往外跑,她挣扎着喊道:“救命啊,救命啊……”
  在变.态的禁锢下,根本逃不脱,感受着变.态厮咬着她耳垂,听着变态在她耳畔嘻嘻笑着说“叫啊,再叫的大声点,让大家围观我是怎么欺负你的……”,白钥哭喊戛然而止,她怕太大声死死捂住了自己的嘴。
  眼泪断了线的珠子似的顺着脸颊无声滑落,大概是知道求助无门,她挣扎的气力渐渐不济,直至放弃了。
  变.态在她眼睛上缚了一条丝带,搂住她的腰还在她的屁.股上拧了一下,嗔怒道:“久别重逢,竟然这么排斥我,真是不乖,我今天可要好好惩罚你。”
  白钥被连拉带拽地扯进了一边的楼道,她害怕地问道:“你想做什么,你别太过分,这是在外面!”
  变.态压着她靠在墙上,掐着她的下巴亲.吻她的嘴唇。
  一吻结束,白钥大脑缺氧,大口大口喘着粗气,红润润的嘴唇泛着水光,看起来可怜又可爱。
  变.态指腹擦过白钥微微红肿的嘴唇,说道:“那去你家?” Fxshu.org
 

上一篇:玫瑰含雪

下一篇:换婚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