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G L 百合>

总有偏执狂盯着我(117)

作者:琼玖谦 时间:2021-11-18 10:25 标签:甜文 快穿 系统 打脸

  白钥弱弱说道:“别走。”
  岳斓当时就想坐下去了,但她低头看了看自己身上的湿衣服:“我去换件衣服,马上就来。”
  白钥没放手。
  岳斓弯腰,低声安抚道:“乖,这样会把你弄湿的,我马上回来。”
  白钥闭了闭眼睛:“脱掉。”
  岳斓楞了一下,当即反应过来。
  白钥还以为她要再跟自己确认一遍,没想到对方三下五除二将自己脱了个精光,泥鳅似的钻进了白钥的被子里。
  白钥说的时候没想到,等她进来之后才意识到,两人竟然这么快就坦诚相待了!
  在她靠过来的瞬间,白钥身子变得僵硬。
  岳斓紧紧握住她的手,在她的脑门上亲了一下:“乖,睡吧,我一直在。”
  妈呀,她甚至都能感觉到从岳斓身上传过来的热量,越来越滚烫,这怎么可能睡得着?
  白钥根本躺不住,很想动一动,她稍微挪了下腿,膝盖不小心碰到了岳斓的。
  岳斓眼睛都没睁开,低声询问道:“怎么了?睡不着吗?”
  白钥轻轻摇了摇头。
  岳斓测过身来,手搭在她的腰上:“要说说话吗?”
  白钥正准备张嘴,岳斓突然趴了过来,堵住了她的嘴。
  白钥猛地睁开眼,震惊地看向她。
  岳斓闭着眼,紧紧地搂抱着,忘我地亲.吻着。
  而白钥,原本是想要推开她的,但想到刚才在卫生间发生的一切,她搭在岳斓肩膀上的手停住了。
  察觉到白钥的犹豫,岳斓的动作更大胆放肆了……
  第二天早上白钥是被太阳晒醒的,她睁开眼,对上岳斓灿烂的一张笑脸,还以为自己在做梦,又闭上了眼睛。
  “还睡呢?”岳斓掐了掐白钥的脸,“想吃什么?做是来不及了,我出去给你买。”
  白钥眨了眨眼,掀开被子看了眼光溜溜的自己,她一脸窘迫地唰地向上拉了被子,压住。
  岳斓看着她,嘴角漾出一抹浅笑:“害羞了?”
  白钥眼睑下敛,嗫嚅着说道:“那什么,落英搬去学校了,忙完可能就要出国了,所以……所以……”
  岳斓脸色唰地沉了下来,她坐直了身子,被子滑落下来,露出一片好春.光,张了好几次嘴才说道:“你什么意思?”
  白钥抿了抿唇:“我打算,出国了。”
  她想过了,裴落英的心理本来就不咋健康,是自己的爱让她勉强像个正常人,没有往抑郁的方向发展。
  但岳斓这通骚操作,直接让她跟岳斓的关系直接摆到了明面上,裴落英迟早会知道两人睡了,之后怕是要更加记恨自己了。
  记恨倒是不怕,就怕她心理扭曲,觉得没人爱自己,觉得活着没意思,一念之差玩自杀。
  那自己任务白做了。
  系统:“?你做任务了?什么时候?”
  “……”白钥心想,与其最后出现幺蛾子想办法解决,还不如提前将变数直接扼杀在摇篮里。
  岳斓肯定是想以本人的身份跟自己搞,但白钥又不能跟岳斓搞,接下来的性生活可能有点难搞了,说不定岳斓还不想变态再出现了,那性生活无望了还留在这个世界有什么意义?
  白钥琢磨着,自己或许要离开这个世界?也省的和岳斓腻在一起刺激到裴落英。
  系统:“别拉扯任务对象,无非就是岳斓想跟你谈恋爱,你想跟变.态做.爱,整合不到一块,你就想跑。”
  白钥瘪了瘪嘴:“看破不说破,是做人的基本礼貌。”
  白钥又说:“不过你放心,我会收拾好摊子再走的。”主要是想再酣畅淋漓地过几次性生活后,然后才能彻底了无遗憾地打包离开这个世界。
  系统:“你就不怕,把岳斓刺激过头了,搞死你?”
  白钥瞪圆了眼睛:“马上风?你学坏了哦!”
  系统:“……我说的那个搞是指,算了,你脑子除了那回事还有其他事吗?”
  白钥抿嘴笑:“我觉得就算是在升仙那一瞬间离开这个世界也挺好的啊,说不定下个世界还能感觉到余韵,想想就觉得刺激。”
  系统:“……”没救了,毁灭吧。
  白钥想了想,补充道:“你别误会,我工作本来就需要出国……”
  岳斓沉声:“哪个国家?”
  白钥:“我是去拍摄,这说不准的,总要多跑几个有灵感的地方。”
  岳斓忽然笑了,嘴角挂着嘲讽的弧度:“所以你是想说,别试图去找你?白钥,你可真行,不愧是比我多吃了几年盐的大人,思维就是缜密,后路直接给我堵死了。”
  白钥理亏,又是羞又是愧,什么话都说不出来。
  岳斓:“难道你就没什么想对我说的吗?”
  白钥沉默半晌,最后憋出来句:“真的很……对不起。”虽然当时的我很脆弱,急需要一个温暖的怀抱,但我也不应该引诱一个年龄比我小,甚至还是我外甥女初恋的孩子。
  我错了,我需要受到惩戒。
  白钥脸上羞愧的表情看的岳斓哈哈笑出了声,但她的眼底却丝毫笑意也没有,甚至还很冷漠,眼神锐利的像冰锥。
  笑声戛然而止,岳斓面无表情,死死盯着白钥:“为什么跟我道歉?因为你觉得你勾.引了我?心里过意不去?想当作这件事从未发生过,让我彻底忘了这件事?”
  “不是的,不是这样的。”白钥被那两个无情的字眼刺痛,露出痛苦的神色,“我不是故意的,我只是……”
  “不是?”岳斓反问道,“你的衣服是我脱的吗?是我强行在你赤身裸.体的时候上了你的床吗?不都是你做的吗?你脱光了,你邀请的我,甚至还是你拉着我的手……”
  “不要!别说了!”这些话就像是一把把匕首,深深刺进了白钥的心窝,疼的她喘不上气。
  “为什么不说?”岳斓逼近,“身正不怕影子斜,如果你不是,又为什么不敢反驳,甚至不敢听?”
  白钥死死咬着唇,极力忍耐着不想在她面前失态,她撇开脸,不敢对上岳斓质问的眼。
  看在岳斓的眼里,这就是要完全撇清关系的冷情。
  昨夜里热情如火,一觉醒来冷若冰霜,连陌生人都不如。
  当她以为两人很有可能的时候,白钥一把将她推下了悬崖,用行动毫无转圜地拒绝了她。
  岳斓接受不了这样的落差,她怒极反笑,看着依旧无动于衷的白钥,余光瞄到昨晚拿上来的纸袋子,缓缓眯起了眼睛。
  “这是什么?”岳斓将纸袋子头朝下,倒出来一堆千奇百怪的东西,她拿着一个硕大的黑色物体,怼在白钥的脸上问,“说呀,这是什么?”


第85章 外甥女的春天来了
  “不要, 不要过来,拿走,都拿走, 我不知道, 不是我的, 跟我没关系!”白钥慌张后退,却被岳斓压.在身下, 逃不开。
  岳斓嘲笑道:“你不知道怎么会在你这, 是不是你带出门又带回来的。”
  岳斓掐着她的下巴迫使她看自己, 咄咄逼人问道:“你整天带着这些东西出去干什么?像昨天那样勾.引别人?白钥,你是不是婊……”
  “啊!”白钥大叫一声, 猛地推开岳斓,翻身下床就要跑。
  “你不穿衣服要跑去哪儿?”岳斓力气很大,轻而易举抓着她的肩膀就把人掀翻压.在身下, “怎么,我满足不了你,还要找其他人吗?找谁, 找昨天侵犯你的人么?怎么, 我的技术没有她的好?你想要她不要我?!”
  白钥被她逼得泪眼汪汪, 一直摇着头:“不是的, 我不是故意的, 我只是,只是特别害怕。”
  “害怕?”岳斓嗤笑, “你怕什么?昨晚你怕一个人待着,所以让我留下来?你怕我走,所以勾引我,留下我?那现在呢, 用不着我了,又一脚把我踹开了?” Fxshu.org
 

上一篇:玫瑰含雪

下一篇:换婚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