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G L 百合>

总有偏执狂盯着我(118)

作者:琼玖谦 时间:2021-11-18 10:25 标签:甜文 快穿 系统 打脸

  岳斓:“白钥,我竟然想不明白,你是在侮辱我,还是侮辱你自己。”
  “不是的。”白钥羞耻到已经无法思考了,她丧失了语言能力,只会不断摇头。
  岳斓随手拿了一个,塞在她的手上:“不是对不起我吗?那做点让我开心的事啊。”
  白钥目瞪口呆,不可置信地看着她。
  岳斓笑:“要想我接受你的道歉,那就做给我看啊。”
  白钥不敢相信自己的耳朵,她伸手去扒拉岳斓:“你,你说什么……”
  岳斓啪的一声打开她的手:“耳聋吗,我说做点让我高兴的事给我看!”
  岳斓:“知道我为什么留下来吗?知道我为什么这么好勾引吗?因为我早就想这么干你了!”
  白钥瞳孔震荡,不可置信的看着岳斓。
  她沉默许久后,憋着眼泪问:“不,不可能,你是因为昨天恨我了是不是。”
  岳斓好整以暇看着她,不说话,白钥抿唇:“看我羞辱我自己,你会高兴吗,你会原谅我昨晚的越界吗?”
  岳斓点头,她一字一句说道:“看你做那样的事,我很高兴,至于原不原谅,你让我高兴彻底了,说不定我就原谅你了。”
  我也很高兴啊!我希望你多提点要求,提点我一个人不可能完成的要求,再晚一点原谅我。
  白钥跃跃欲试地想,昨天在楼梯道,地方窄,又怕被人听见看见,各种操作都很不方便,玩的一点不尽兴,甚至还有些窝火。
  本以为要自己玩了,还正在愁一个人玩能有什么意思,没想到——岳斓真是给了她个大惊喜啊。
  她可不信她要真自己DIY起来,岳斓能全程眼睁睁看着她自己来而不插手。
  只要她插手,白钥就有自信能把她带到自己的节奏中来。
  到那时,岂不是想要多刺激就有多刺激了。
  白钥低眉,掩去眼底一闪而逝的喜悦和兴奋,半晌后她抬起头:“这样做,你真的会原谅我?”
  岳斓点点头:“你试试啊,不试怎么知道。”
  现在的白钥已经被逼到绝境了,她迫切想做点什么,尤其是让自己觉得痛的,羞辱的弥补昨晚的冒失,她紧紧抿着唇,深吸口气,羞耻地拿了其中看起来最正常的一个,在岳斓堪称观察的注视下,慢吞吞地开始了自己的表演。
  这算是前戏,把自己的感觉勾出来,然后——生产队的驴得开始上班了。
  白钥强忍着耻辱,将脏兮兮的东西扔到一边,像是炸.弹似的还刻意远离了几分,她咬着牙,声音夹杂着几分哭腔,倔强地说道:“这样就可以了吧。”
  岳斓目光晦涩不明地盯着白钥。
  白钥被她看的头皮发麻,瑟缩着身子,忍不住重复问道:“你答应我的,只要我按你说的做了,你就原谅我……”
  岳斓慢慢逼近:“是啊,我就原谅你昨晚跟我上.床的行为,可……”她挑起白钥的下巴,“你诱.惑了我,让我爱上你之后又抛弃我,无法原谅。”
  白钥面色大变,她震惊道:“你骗我!”
  岳斓坐在她的小腿上,手指点着刚才没被白钥选中的,既像是自言自语,又像是在询问白钥:“除了那个,其他都不喜欢吗?”
  当然不是啦,只是需要自己动手,白钥就选了个最省力的。
  至于剩下的这些,当然是要交给牲口啦——力气大又勤恳,还是免费的,不用白不用。
  白钥后退:“你想干什么?”
  岳斓:“我想干什么?你不知道吗?”
  白钥惊慌:“岳斓,不要这样,不要……我错了,昨晚的事我跟你道歉,不要这样,我们不能……”
  “啊!”白钥痛呼一声,慌张去拨岳斓的手,岳斓动作比她快,按下遥控器后双手抓着她的手腕按在脑袋两侧,屈膝抵住她的小腹碾压。
  白钥被逼的哭出声来,声音像是坐了过山车,时而高亢,时而平滑,但更多的还是戛然而止。
  岳斓似乎很喜欢看她因为突然而露出的不适应的扭曲神色,她微笑着欣赏白钥的表情,低声道:“要一个人原谅另一个人,是让她释怀另一个人对自己犯的错,可是……我没法释怀,我喜欢上你了,白钥,我爱你,你说,我还怎么原谅你。”
  不不不,姐们,有件事咱们要提前掰扯清楚。
  你不是爱我,你是爱上我。
  上我!
  当然,我也爱你上我,笔芯!
  白钥内心舒爽愉悦,演戏就越投入,她来了劲头,哭着说道:“不可以,你明知道……”
  岳斓打断她的话:“是,我一直都知道裴落英喜欢我,但我也早就告诉过她,我不喜欢她,永远都不会喜欢她,所以她要出国,要避开我……”
  眼泪自眼角划过,滴在了岳斓的手上。
  “那我们也不可以……”白钥一句话还没说完,岳斓掐住她的腮帮子,在她被迫嘟起的嘴上亲.吻了下,警告道,“你不是对我感到愧疚吗?那为什么还要一而再再而三地惹怒我?”
  白钥挣扎的动作一顿,眼泪顺着眼角滑落,闭上了嘴。
  岳斓轻笑一声:“这样可不行,我跟抱个木头有啥区别?抱根木头我会高兴吗?”
  白钥脸上浮现出潮红色。
  岳斓说:“怎么,不想道歉了?”
  “不要……”白钥低声呢喃道,只可惜“为难我”三个字被岳斓截断,根本没说出来。
  岳斓冷笑着说:“怎么会不要呢,只要是我给的,你都得要。”
  来吧,不要吝啬,把你有的,全都给我吧!
  白钥哭唧唧地承受了她这个年龄应该有的羞辱,并为此感觉很——过瘾。


第86章 外甥女的春天来了
  早起来一场酣畅淋漓的运动, 感觉整个人都精神抖擞了起来。
  尤其是当她再次清醒的时候,岳斓端着一碗热气腾腾的海鲜粥坐在床侧,轻轻一搅拌, 鲜甜味扑鼻而来, 白钥肚子就势发出咕噜噜的响动。
  还不等白钥尴尬, 岳斓扶着她坐起来:“你最喜欢的广式海鲜粥。”
  岳斓见她神态表情不自在,自顾自说道:“你不用觉得不好意思, 是我擅自喜欢你, 都是我的错。”她神态自然的好像之前两人的不愉快都没发生过似的, 白钥被她搞得也不知道该怎么面对她。
  岳斓一勺一勺吹凉了喂给白钥吃,轻描淡写地问道:“我坦诚, 我爱你,想一生一世照顾你,所以……我能知道, 她是谁吗?”
  白钥身子一抖,呛了一口,重重咳嗽起来。
  岳斓拍着她的脊背:“不想说就算了……我会等到你想说的时候。”
  白钥盯着那碗粥, 眼泪吧嗒吧嗒落在粥里:“我、我不知道。”
  岳斓:“不知道?”
  “我真不知道她是谁, 突然出现, 突然消失……”白钥哭着说, “我也想知道她是谁, 我想报警,可是不能……她、她有我的照片和视频, 只要我轻举妄动,就要散播出去,我不敢。”
  岳斓将她搂在怀里,轻拍她的脊背:“没事, 你看,只要我跟你在一起,她就不会出现,对不对,所以有我在,不要害怕。”
  白钥趴在她的肩膀上,白眼都能翻到天上去。
  你倒是想同时出现呢,呵呵。
  你以为你是忍者,还能□□不成?
  不过,话虽如是说,但——白钥忽然想到一个好玩的。
  系统一见她嘴角上扬,显然是猥琐的笑的前奏,就知道她又在想写乱七八糟的东西了。
  果然,白钥憧憬地说道:“如果她真的会□□,那就刺激了……”
  系统完全不想问有多刺激,但有些人就是叛逆,非要说出来。
  白钥嘴角闪着诡异的水光,神态俨然就是信徒对伊甸园的向往,她说道:“前后夹击,要是能实现的话,我想……我的人生,就此圆满了。” Fxshu.org
 

上一篇:玫瑰含雪

下一篇:换婚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