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G L 百合>

总有偏执狂盯着我(124)

作者:琼玖谦 时间:2021-11-18 10:25 标签:甜文 快穿 系统 打脸

  “有没有人碰过你这里?”看到白钥脸上不死作伪的迷茫和害怕,女人心情都好了不少,动作也稍显轻柔。
  但白钥感觉到了一种空气中暗藏的诡谲气流,只要她稍微一说错话,彭地就会炸掉。
  “没、没有。”白钥摇摇头,她可怜又可爱地抬头看向女人,对女人的动作一知半解,眼神里充满了迷茫和不解。
  女人点了点她的鼻子,咬着她的耳垂说:“好好记着,除了我,不准任何人对你做这种事。”说完,她重重地压了过来。
  白钥真的爱死她浑身线条流畅的肌肉了,压.在自己身上跟活了似的,还会轻轻跳动,身上粗粝的疤痕和茧子磨得白钥娇嫩的肌肤微微生疼,但却又带起淡淡的电流穿刺过的酥.痒感。
  她眼皮轻颤,跟随着女人的节拍轻轻摆动,俨然一副涉世未深,被卖了还帮别人数钱的小白形象。
  她不是主动,她也没有不反抗,毕竟按照人设,她应该根本不知道这行为意味着什么。
  女人对她生涩的反应非常满意和高兴,舌.头顶入她的耳朵,越来越深,深到白钥都觉得不可思议的地步。
  身上的分量越来越重,胸腔就像是压了一座大山,气都快喘不上来了。
  眼看着就要被压窒息过去了,白钥睁开眼,顿时吓得魂飞魄散。
  妈呀!身上压得不是大山,是一只威风凛凛的大老虎,那毛茸茸的大脑袋拱在自己脖子跟前,硕大的锋利的爪子踩在自己胸口上。
  白钥当时就翻白眼了,差那么一点就直接过去了。
  猛不丁对上老虎滚圆的大眼睛,白钥浑身僵住,这次是真的完全不敢动了。
  作者有话要说:  挑战一下任性五更吧,提前祝大家中秋快乐!
  三点,六点,九点不见不散!


第90章 老虎的尾巴真好玩
  是人!这个是人!脑海中努力回忆着刚才女人妖娆的身材和精致的面庞, 白钥不断地给自己做思想工作。
  确实没有刚才那么害怕了,但……身子还是完全放松不下来。
  变成兽形本来就难了那么些,再加上白钥一直紧绷着, 导致道路不通畅, 堵塞了。
  老虎歪了歪脑袋, 似乎在疑惑白钥到底怎么了?它强行突破,疼的白钥泪流满面, 一抽一抽的哭了。
  眼泪落在老虎爪子上, 它顿了下, 摇身一变又成了一个光溜溜的人,和白钥严丝合缝地抱在一起。
  身上的重量陡然消失了一多半, 白钥张着嘴呼哧呼哧喘着气,胸口闷闷的疼。
  女人咬了一口白钥的下巴,力道有些大, 她五官都皱巴在一起了。
  女人不满地说:“怎么,不喜欢我的兽形?”
  不等白钥回答,女人蹙着眉:“就算不喜欢也得给我习惯!”她说着, 脑袋顶上突然长出来两只毛茸茸的耳朵, 下面也有什么东西在骚动。
  大型的兽类让人害怕, 但这种半兽的类型……只会让人把持不住。
  白钥看着对方猫女仆似的装扮, 眼睛蹭的就亮了, 露出怪阿姨的眼神。
  尤其是当那条尾巴卷着自己的腰绕了一圈往里面钻的时候,细小的绒毛磨蹭着娇嫩的肌肤, 心尖就像是一只小猫爪子在抓挠,酥酥.痒痒的。
  白钥玩过机械尾巴,但这条——又粗又长还灵活,简直是居家旅行出门必备解痒神器。
  白钥终于知道为啥回来之前要先捉鱼熬鱼汤了, 虽然现在春天已经过了,但明显这人在春天就没解决过生理需要,从下午到深夜,再到天边渐渐泛起鱼肚白,白钥就没歇息过。
  见白钥实在累得不行要翻白眼了,女人就盛一大碗鱼汤,直接给她灌下去,补充完体力继续干。
  好几条鱼就熬了那么一锅汤,最后全灌进白钥肚子里了,小肚子圆滚滚的,跟个球似的,偏偏女人的手还喜欢轻轻抚.摸,这让白钥有一种自己怀了还要□□的错觉。
  心理上和身体上共同达到了亢奋点,她整个人就像是踩在云端,飘乎乎的。
  就是喝下去的水实在太多了,后半夜白钥实在憋着不住了,她抱着女人的胳膊哭着说:“我、我要……上厕所……”
  女人:“上厕所?是什么?”
  白钥:“我要方便,放、放开我。”人有三急,她实在憋不住了。
  女人没听懂,还以为她要反抗,狠狠皱起了眉,强势地压着她不让动,胳膊正好横在她的肚子上,胳膊肘微微使劲。
  膀胱好像要炸掉,白钥挣扎的力度更大了,哭着说:“不行,我不行了……”
  虽然那还是不知道她说的是什么,但从她的表情和动作女人看出她想干什么了,她唇角微勾,手轻轻揉着白钥的肚子,温柔地问道:“想尿尿啊?”
  白钥疯狂点头:“放、放开我。”
  女人说:“你一个人怎么去,我带你去。”说着抱起她走到屋外。
  屋外月光皎洁,白钥能清晰看到女人脸上看好戏的表情,她心里有了不大好的猜测。
  果然,女人像是抱小孩似的把着她的腿,凑在她的耳畔轻轻吹着口哨:“尿吧。”
  这哪尿的出来,白钥憋得头皮都炸开了,使劲拧着脖子向后看,哭着恳求道:“不、不行,我不行,求你了,让我自己、自己……”
  女人低哑的声音深沉性.感:“怎么会不行呢?不行还是不想尿。”说着她就要把白钥抱回去。
  这要是尿在屋子里,就算女人不嫌弃,白钥自己也住不下去,再说她肚子是真的要爆炸了。
  她抱着女人的胳膊,使劲摇着头,想说什么但却有说不出来。
  女人微微眯起眼睛:“怎么?还要我帮忙不成?”
  “!”白钥瞳孔骤缩,还没法应过来就被平躺着放在了地上,她正准备爬起来,肚子被狠狠按了一下,刺痛瞬间袭来,白钥感觉一把刀劈入了肚子里,她啊——的迸发出一声惨烈的尖叫声。
  惨叫过后,就像是水龙头坏了,滴滴答答的有水流出来。
  女人看到,嘴角勾了勾,低声道:“怎么跟个小孩似的,尿尿还要人帮忙。”她继续慢慢按压,直到白钥四肢无力地瘫软下来,双眼迷离地睁着,已经不聚焦了。
  女人随便捡了片叶子擦了擦,抱着人又回去了。
  白钥还沉浸在自己尿失.禁的噩梦中,整个人都是懵的,灵魂都不知道飘到哪儿去了。
  可女人就跟饕餮似的,怎么都不知道餍足,翻来覆去又是好几个回合,最后直到天边都泛起了鱼肚白,这才抱着白钥满足地睡了过去。
  白钥整整睡了一天一.夜,中途被叫醒来又喂了几次鱼汤,脑子就像是浆糊似的,混沌一片,根本没法思考,迷迷糊糊很快又睡过去了。
  直到第二天傍晚太阳都快要落山的时候,白钥才慢慢清醒过来。
  浑身肌肉是用力过度之后的酸胀肿痛,一根小手指都抬不起来,她无力地瘫着,但其实心里却是数十个光屁.股小人手牵手在跳草裙舞,嗨上天了。
  白钥开心地哼了好一会小曲,也没听见系统的声音,主动说道:“系统,你怎么不问我被带回来之后发生了什么事呢?有没有遇到什么危险?”
  系统:“有什么好问的,就算裂了我也没药膏给你。”我只求求你,让我一个人安静地呆一会。
  马赛克看的有些多,现在看东西都是雪花方块拼成的,它甚至有一种脑壳疼的厉害的错觉。
  “噫~”白钥露出嫌弃的神色,说,“你在说啥子嘞,思想咋这么肮脏呢?她虽然是个兽吧,但也不是公的啊,顶多就是尾巴粗了一点,长了一点,硬了一点,怎么可能会裂开呢。”
  “不过,你知道吗,老虎的尾巴竟然是有倒钩的,我以前都不知道,真是个容易让人忽略的小知识呢!进去的时候容易,出来的时候……啧,我要是早知道,就不会遭这份罪了。”
  系统:“……”收起你脸上猥琐的笑容,我就勉强相信你是在抱怨。
  白钥越说越激动:“而且我跟你说,你知道什么叫天赋异禀吗?明明没经验全凭喜好和想象,但做的比谁都好。” Fxshu.org
 

上一篇:玫瑰含雪

下一篇:换婚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