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G L 百合>

总有偏执狂盯着我(127)

作者:琼玖谦 时间:2021-11-18 10:25 标签:甜文 快穿 系统 打脸

  白钥被吓傻了,直接丧失了语言功能:“系、系统,野外.遇到蛇怎么办?这种是有毒还是没毒的。”
  系统:“!”艹,这他么一张嘴能把你整个人吞下去的大小,你纠结它有毒没毒还有用吗?
  系统急的都破口大骂了:“谁他么野外碰到过这种蛇,这TM是许仙的老婆吧,怎么办个P,你有它跑的快么?你干的过它么?”
  白钥:“那我现在应该做什么?”
  系统:“调无痛啊!”
  白钥:“……”这不是你应该做的吗,吼我干什么?!
  白钥不其然和大蛇那两只发黄的眼珠子不其然对视上了,蛇头那三.角的花纹看的她浑身的鸡皮疙瘩都起来了,哇的一声就哭了:“我怕,我真的好怕啊,它的皮肤怎么那样啊,太恶心了吧……”
  系统:“想想白素贞,变成人比你还好看呢。”
  白钥:“……”
  白钥看着那青褐色纹理的蛇皮,抑制着内心翻滚的恶心感,咬着牙道:“那它也只能是小青,我不行了,我实在受不了那纹路了,我密集恐惧症要犯了。”
  她说着转身就要跑,但她一动,蛇也动了,出溜就游.走到了她的跟前。
  白钥被吓的脚下一滑,直直掉了下去。
  腰上一阵强劲的力道,白钥被吊在了半空中,她向上一看,差点没被吓个魂飞魄散——竟然是那条蛇圈着她的腰。
  她宁愿被摔死!
  “系、系统,我人没了!”白钥说话都说不利索了,白眼一翻就要晕过去。
  那条蛇卷着她放在了地上,但白钥腿软脚软,一点力气都使不上,更不用说逃跑了,她是真的害怕蛇,看着那硕大的三.角蛇头,白钥趴在地上,头都不想抬起来。
  蛇圈着她,肆意游.走在她的身上,黏糊的鳞片划过白钥裸.露在外的肌肤,甚至蹭过白钥的下巴,她皱着五官,想哭都没有眼泪了。
  “啊!”白钥瞳孔瞬间放大,她哇的一声哭了出来,“系、系统,这条蛇,它要、要非礼我!”
  系统:“?”你是不是有什么特异功能?怎么就跟那种事撇不清关系了?
  白钥哭着大喊大叫:“这可跟我没关系!这条蛇到发.情.期了,卧槽,它的尾巴尖戳到我了!”
  但凡其他动物,白钥也就忍了,可冰冷黏滑的触感让白钥头皮发麻,恨不得就地离开这个世界,她崩溃地哭出了声音。
  作者有话要说:  5更成就达成,可惜没卡抽,哈哈


第92章 老虎的尾巴真好玩
  白钥大吼一声:“难怪开局王炸, 原来在这等着我呢,也就爽了一晚上,算了算了, 下个更乖, 下个世界更精彩, 下个世界见!”就在她闭上眼准备哀咬舌自尽的时候,一股粘稠的液体喷洒在她的脸上, 打断了她的自杀, 白钥大叫一声, 都不敢睁眼看那到底是什么。
  “别怕!”熟悉的声音,熟悉的怀抱, 熟悉的气味,白钥睁开眼,双眼泛着红, 她一脑袋扎进虎风的怀里,浑身都在颤.抖。
  不远处巨蛇被打搅了好事,正上下摇摆着巨头, 虎视眈眈看着这边, 锋利的獠牙上还挂着亮晶晶的粘液, 随时都有可能张嘴一口将两人吞下似的。
  虎风小心将白钥放在一棵树下, 扔给她一大兜子的草药:“别动, 在这等我!”说完她四肢向前一扑,在落地的瞬间化作一只猛虎, 飞跃着冲上去和巨蛇缠斗在一起。
  白钥惊魂未定地瘫坐在地上,她抱着身后的大树大口大口喘着气,浑身上下都湿乎乎,黏哒哒的, 衣服上,头发上,裸.露在外的肌肤上,到处都是那条蛇留下的白色的粘液。
  “不、不行了,我得去洗个澡。”系统听出白钥语气里的惊慌和委屈,也有些心疼。
  别看白钥平时嘴炮打得响,真正这么害怕的时候可不多见,颇有一种自家孩子被欺负了的错觉,它难得体贴地安抚道,“顺着这条路走下去,差不多二十分钟的路程,有条小河……“
  白钥还是腿软站不起来,但就算是爬着,也要爬过去。
  身上的东西让她有一种那条蛇还缠绕着自己,尤其是尾巴尖不断试探时全身发毛,整个头皮都要炸开的感觉。
  她手脚并用艰难往前爬着,系统忽然说道:“还真别说,你双手双脚蠕动,很刚才的蛇还挺像的。”
  白钥:“……”你礼貌吗?我刚差不多忘了,你现在又给我提起来。
  她干呕的眼泪都快出来了,刚才摸过蛇的手使劲蹭着地面,即便如此,还是有很明显的粘液感。
  “!”腰上陡然横过来一条细长物,白钥吓得嗷的一嗓子叫出来,一蹦三尺高,飞快地往山下跑。
  系统:“……”
  “往那儿跑!”虎风拦在她的身前,眼眸阴沉地看着白钥。
  白钥看到是她,胡乱挥舞的胳膊渐渐停了下来,这一番折腾耗尽了她仅剩的力气,双膝一软,扑通一声栽倒在地上。
  虎风手卡住她的脖子,沉着声音问道:“你想趁机逃跑?”
  蛇刚才留在她身上的粘液好像有问题——刚才被蹭到的地方开始逐渐发热,白钥脑袋晕乎乎的,尤其是脑浆,跟烧开了似的,咕嘟咕嘟无法思考。
  她此时看着虎风的脸都带着重影,但强大的求生欲还是让她无法忽视对方身上锐利的气息,咬着牙解释道:“我没有,我只是好难受,想、要去洗澡。”
  这句话说完,白钥就已经有些神志不清了,她使劲扒拉着身上为数不多的的衣服,露出已经完全变成了粉红色的身体。
  她哭泣着,嘴里来来回回说着好热、难受的词。
  白钥脱得精光,身体的反应一览无遗。
  虎风缓缓眯起眼睛,视线下移,,看到她正不断蠕动和淌口水,面色微变。
  那条蛇正处于发.情.期,所以它分泌的粘液也是具有催情作用的。
  不是什么剧毒,但足够让人难受好一阵。
  白钥身体里就像是藏了一座活火山,砰的一声炸开了,滚烫的岩浆流的到处都是,几乎要将她整个人融化。
  尤其是她的嘴,烫的根本合不拢,口腔不断分泌着口水也兜不住,全都顺着嘴角流了出去。
  身体就像是有千万只蚂蚁在啃噬血肉,这麻痒是深深刻印在骨肉里的,白钥不断上手挠也不过是隔靴搔痒,越抓越痒罢了。
  食欲被彻底勾起来,嘴唇寂寞地蠕动着,却找不到任何吃的,得不到满足的白钥燥郁得几乎想要跟自己干一架。
  她无意识地抽泣着,一边扒拉着虎风,一边跟自己较劲,身子都要拧成麻花了。
  虎风摸了摸她的额头,烫的惊人。
  就好像沙漠忽然落了一滴水,她的手对此刻浑身炙热的白钥来说就像是一股清流,细细缠.绕上来。
  白钥忍不住凑上去,用脸蹭着她的手,自己则是下了狠劲地拉扯,像是要将自己的一块肉拽下来似的,但即便如此疼痛也止不了痒,白钥火气大的眼泪还没流出来就蒸发了。
  虎风害怕她把自己弄破了,毕竟娇柔脆弱,也没法上药,但她这么大的力气都要控制不住白钥的手,她使劲拍打着那张高度迷糊的脸:“醒醒!”
  白钥睁开了眼,但双眼迷离,使劲往虎风怀里凑,一个劲地撅着嘴唇索吻。
  但她亲吻的根本不是虎风的嘴,而是胸口,都嘬红了,牙齿啃咬得有些破皮。
  虎风低头看了看自己肿起来的胸,无奈叹了口气,低头主动找到她的嘴唇亲了亲,因为高温的缘故,口感比昨晚还要软糯,抿抿嘴还能尝到香香甜甜的滋味。
  她咬着白钥的耳朵尖:“想要吗?”
  这句白钥听见了,还听得一清二楚。
  她眼睛瞬间就瞪圆了,差点脱口而出:想,快想疯了。
  她满是渴望地看着虎风,但心里话又不能主动说出来,面上满是委屈的无助之色,小手一直扒着虎风的衣服不松开。
  解决的最好办法虎风不是不知道,但她就是不想这么快满足白钥。 Fxshu.org
 

上一篇:玫瑰含雪

下一篇:换婚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