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G L 百合>

总有偏执狂盯着我(128)

作者:琼玖谦 时间:2021-11-18 10:25 标签:甜文 快穿 系统 打脸

  她打开白钥的腿先看看昨晚的伤势,严肃说道:“都肿成什么样了,不能了,忍着吧。”
  白钥听了,眼泪汹涌澎湃地往出流,上下齐飞。
  见状虎风露出充满诱导的神色,问道:“说实话,刚才你是想趁机逃走吧?”
  白钥眼睛里全都是泪水,她摇着头,眼泪顺着眼睫飞溅出去:“我、我没有,我真的、只是想去洗澡,太、太难受。“我都舍不得自杀,怎么会想着逃跑呢?
  有你这样的,我的眼里再也容不下第二个了,这身材,这带着茧子的糙手,那完全长在自己点上的带着倒钩的尾巴,别说下个世界,就是死了到了天堂也遇不上第二个这么合心意的了。
  系统:“呵呵。”你做梦,你这样的根本上不了天堂。
  虎风看着她快哭出来的表情若有所思点点头,勉为其难说道:“那我就先相信你。”
  她嘴角勾起一抹坏笑,舌尖舔着她的耳垂,低声道:“你不疼我还累呢,既然你这么想要的话,那就自己来拿啊。”
  眼泪顺着眼角不断滑落,白钥祈求地看向虎风,可对方却耸耸肩,不为所动。
  白钥无法,咬着下唇慢慢靠近虎风,她半跪在地上,挺直了身子去亲她的唇。
  虎风笑了笑,眼神示意她做得好,再接再厉。
  白钥主动坐过去,瘦弱的小腿微微用力,可这都还不够。
  更强烈的,更刺激的,更深入的交流才是她此刻最需要。
  视线落在虎风的身后,白钥张了张嘴,脸上露出为难和羞愧的神色,什么话都没说出来。
  但一切尽在不言中,虎风立刻GET到了她的想法,腰肢一扭,一条毛茸茸的长尾陡然出现在面前,灵活地钻进了她的手里,白钥眼睛刷的就亮了。
  她攥着尾巴,迫不及待地想要坐上去,甚至还弓腰跪在地上,趴下去想去亲虎风。
  虎风眼眉微挑,抬手揉了揉她的脑袋,鼓励地向下按了按。
  一切发生的都是那么顺理成章,白钥也解锁了之前从未尝试过的体验。
  事后,虎风带着白钥去洗了个澡,新伤摞着旧疤,看起来惨不忍睹,尤其是她太累了,一滩烂泥似的躺在地上,双眼迷离,早已经失去了意识。
  但刚才的记忆她都有,她完全记得虎风对自己做了什么,当然也记得自己对虎风做了什么,更何况,就算忘了,嘴里的咸腥味也一直提醒着她呢。
  白钥岔开腿仰面躺着,因为合不上,稍微一碰就疼得厉害。
  她双眼茫然地看向天空,生无可恋:“我刚才给她亲了。”
  系统本来不想搭理她这些破事的,但看她实在纠结的模样,敷衍地劝说道:“亲了就亲了吧,她昨晚不是也给你亲过么,那么多人都给你亲过,不都没嫌弃你吗。”
  倒也不是这个意思,只是别人给她做,都是别人愿意,可她……是在药物的作用下,再说,这可是原始社会,连个内.裤都没有,谁知道她都蹭了些什么脏东西进去。
  系统突然问道:“那地方你都亲的那么仔细了,外围的那点你还在乎吗?”
  白钥:“……“有点道理。
  虎风带着一股浓烈的草药味走过来,撩开盖在她身上衣物,手指还没碰上去,白钥身体敏感地抽搐着。
  虎风亲了亲她的额头,安抚道:“上点消肿的药,很快就没那么疼了。”
  草药已经被她嚼碎了,汁液和着碎渣覆盖上来,一股凉意穿堂而过,简直是透心凉心飞扬。
  白钥睁大了眼睛,严重怀疑她是不是给自己敷了薄荷。
  她挣扎着想要弄掉草药,却被虎风按住了手脚,严肃警告道:“别闹,有些破皮了,是会有一点点刺痛。”她动手把草药塞了进去,用料非常扎实,都快要撑爆了。
  原本是一个干瘪的气球,却非要装上点东西,还是碎的。
  稍微一用力,白钥都觉得再往出挤压,憋的难受。
  虎风看着她不断榨出来的药汁,眯着眼睛思索了好一会,扯下一块兽皮团成球当做塞子堵住了。
  又麻又刺又疼还胀鼓鼓的,总之就是非常不舒服,白钥扭着身子想把东西弄出来,但虎风不让,她也不敢,只好强迫自己闭上眼,没想到太累了,很快就真的睡着了。


第93章 老虎的尾巴真好玩
  白钥醒来之后, 脑袋跟装了秤砣似的,昏昏沉沉的。
  虎风从外面进来,一推开门就看见她的小奴隶蜷成一团缩在床脚, 喉咙里发出低低的呜咽声, 看向自己的眼神依旧带着迷离, 但更多的还是害怕。
  她凑上去,笑着问道:“怎么, 还没醒, 哪里难受?”
  白钥呆呆地看着她, 意识渐渐清醒,似是想起了昨天的荒唐放纵行为, 脸上满是窘迫和羞赧,微微瞪圆了眼睛,害怕又警戒地看向虎风, 生怕她一言不合又扑上来折磨自己。
  现在还是感觉热热辣辣的,又涨又刺痛,碰都不能碰一下。
  眼泪唰地流到了嘴里, 小奴隶哭着恳求道:“不要、我错了, 我不该逃跑。”
  虎风猜测是昨天把人欺负得太狠, 于是脸上漾出一抹温柔的笑, 轻轻揉了揉小奶猫的脑袋, 挠了挠她的下巴,说道:“放心吧, 毒已经完全解了。”
  她挨着床沿坐下来,掀开被子:“是不是很疼,我看看伤口。”
  她的靠近自带凛冽的气势,白钥手撑着床想躲开, 但却被虎风捉着脚踝拉了过去,她警告道:“要定时定点涂药才能好得快,你也不想就这么被我用吧。”
  闻言白钥瑟缩了下,眼泪更是汹涌澎湃地往下流,死死咬着下唇不敢说话,其实腿分开的贼大。
  毕竟一晚上了!药草彻底干啦!堵在里面超级难受!
  要么重新塞东西进去,要么干脆拿出来。
  虎风见她的小动作,情不自禁笑出声,抬头问道:“疼的厉害?”
  白钥没回答,只是在虎风手指戳上去的瞬间并拢了腿,夹住了那只手。
  虎风笑的更大声了,调侃道:“这么舍不得我?别闹,我先给你换药。”
  白钥肌肉颤了颤,赶忙松了开来,但在虎风刚拽着兽皮往出拉的时候,她下意识又并紧了,还按住了虎风的手。
  她脸色微变,忙摇头:“对、对不起,我不是故意的,我只是……”她生怕被虎风责怪,双手掰着.腿,使劲往虎风跟前凑,示意自己不敢了。
  虎风看着她抱住颤.抖的大.腿,温热的掌心覆盖上去,感受着肌肉的跳动:”这么怕我?”塞进去的东西凝固之后边缘有些尖锐,强行拉出来可能会弄疼她。
  虎风想了下,收回手:“那你自己来。”
  白钥瞬间瞪圆了眼睛,她实在想不通这几个字连在一起是什么意思。
  虎风说道:“你自己弄,就不会怕了。”
  白钥:“?”我就是跟你演一下矫情,你咋的还懈怠工作了?不大好吧。
  虎风却觉得自己想出了个绝妙又体贴的解决方法,拿了一堆的草药塞进嘴里,咀嚼出汁液盛在碗里。
  大概是她的动作和表情都太温柔了,有那么一瞬间白钥看着她,眼底竟流露出一丝依赖和信任,下意识放松了下来。
  她看了虎风一眼,犹豫着伸出手去。
  虎风点头示意鼓励,白钥食指扣了一点点涂抹在红肿的表面上,胡乱抹了抹觉得差不多了,耳畔传来虎风调笑的声音,“你不看着怎么行,都涂到哪儿去了。”
  白钥羞的眼神飘忽不定,哪还敢看那处。
  虎风按着她的后脑勺强迫她低头:“你看,这里的肿起来的地方皮都掉一层了,你都没抹到,好好看着抹。”
  被两双眼睛这么盯着,白钥不自觉动了动,咽了咽口水,还别说,真有点刺激。
  系统眼前一片马赛克,只听到白钥欠揍的声音魔咒一般响起来:“感觉每到一个世界,都有一两个小惊喜等着我。”
  系统:“……”每到一个新世界,都能被人刷新世界观。
  白钥顶着巨大的直勾勾眼神盯着的压力,又抠了一块药,忍着羞耻涂上去。 Fxshu.org
 

上一篇:玫瑰含雪

下一篇:换婚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