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G L 百合>

总有偏执狂盯着我(13)

作者:琼玖谦 时间:2021-11-18 10:25 标签:甜文 快穿 系统 打脸

  她一直很好奇,海绵宝宝身上那么多洞洞,那啥的时候岂不是……
  系统实在受不了她猥琐的笑容,嫌弃地说道:“海绵宝宝是男性。”
  白钥无辜道:“我知道啊,但他和派大星不是官配么?”说到派大星,白钥露出羡慕神往的神色,“海绵宝宝幸福呀。”
  系统:“……”你没救了。
  海绵宝宝独特的魔幻笑声3D立体地响彻在白钥脑子里,她在看到栾含的瞬间,差点大喊一句“栾总,我们去抓水母叭。”
  如果真的喊了,栾含说不定会买好几只水母专门来电她。
  白钥合上书,摇头说:“不用了,”
  既然不写的话,那就所有的都买一套吧,买的多了总会有她想看的。
  栾含打定了主意,也不勉强她,捏了捏她的脸颊,问道:“怎么样,还习惯吗,白天会不会无聊?“
  早上走时两人还有点不欢而散的感觉,但此刻的栾含似乎完全忘却了,举止亲密的仿佛两人是一对结婚已久依旧恩爱的小两口,白钥震惊的同时又有些茫然,不知道该以什么样的情绪面对栾含。
  她想了想,决定还是按照正常的方式相处,淡淡说道:“还好。”
  栾含说:“新来的阿姨做的饭菜你还吃的习惯吗?要是有什么忌口的,不爱吃的或者有什么想吃的都可以写下来,放在托盘里。”
  “你不是喜欢甜食么,西点方面她可是专业的。”栾含说,“但甜点吃多了胃疼,偶尔一两次无所谓。”
  她脱下了外套,解开衬衫第一颗扣子:“我去洗澡,你洗过了吗?”
  脚踝上的链子是早就测量过的,正好到门口和卫生间,白钥在栾含回来之前就洗过了。
  还不等她回答,栾含凑过来,撩起她的一缕发丝深深嗅了一口,笑着说:“看来是洗过了,真香啊。”
  栾含见白钥因为她突如其来的靠近吓到了,身子都僵硬了,手脚更是呈现戒备姿态,像是随时都要将她推出去。
  脸上的笑容顿时烟消云散,嘴角勾起一抹自嘲的弧度:“怎么,怕让你跟我一起洗澡?”
  栾含摇摇头:“放心吧,我还没那么禽兽,你伤口还没好,我不会对你做什么的。”
  等等等等等,白钥郁闷了。
  鸳鸯浴,多好的素材,多好的Play,你竟然不玩?
  白钥对栾含很失望,她长长的眼睫下敛,掩盖住眼底的失落和黯然。
  你不是禽兽,你只是禽兽不如而已。
  禽兽都有发.情.期,连着十天半个月的不歇息,就造小孩,你嘞?
  没有造小孩的功能,连过程都省略了吗?真不行不行。
  栾含并不知道此时她在白钥心目中的分数直线下降,而是径直去洗了澡。
  很快浴室里响起了哗啦啦的流水声,看着磨砂玻璃上若隐若现的人影,白钥咬着被角:“好想当淋浴里的水,可以想滑过哪里就滑哪里。”
  系统:“……”再浪下去,这个愿望兴许真的会实现,你还能站直吗?
  栾含只是简单冲洗了下,她出来的时候白钥刚把书放到床头柜,拉上被子准备睡觉。
  抬眼就看到栾含只穿了一件浴袍就走了出来,浴袍带子系得很松,大片肌肤都裸露在外,一走一停间白钥似乎瞄到她下面真空,呼吸顿时被遏制住了,鼻子一热,赶忙低下了头。
  她使劲揉了揉鼻子,生怕流鼻血丢脸。
  好在美景再美,也不是第一次见了,更刺激的也看过不少了,白钥的承受力都被锻炼的强悍了,也只是失神外加湿身了一会,很快就恢复正常了。
  栾含用浴袍把自己擦干净之后,随手扔掉,光溜溜地钻进被窝,躺在了白钥的身侧。
  她伸手紧紧搂住了白钥的腰。
  “!”葫芦葫芦,白钥闭上眼,催眠自己整躺在葫芦的怀里,但脖颈处灼热的呼吸和鼻尖萦绕着的淡香却骗不了人,她僵着身子,不着痕迹往前挪了挪。
  而栾含也跟着她往前进了一点。
  白钥:“!”
  栾含下巴抵在她的脑袋上,说:“睡吧,要是不困的话我们就干点其他的事?”
  好呀好呀?白钥心里欢呼,甚至还专门活动了下手脚以做暗示,希望栾含尽快放马过来。
  但谁知——栾含抱住了她的胳膊,夹住了她的双腿:“不听话是吧,非要这么睡你才能乖一点?”
  五雷轰顶,白钥就像是被雷劈到了一般,傻眼了。
  栾含却把她的僵硬当成了厌恶,轻轻蹭了蹭:“这算是脱敏治疗吧,你放心,从今天开始我不会强求你的,我会慢慢等到你习惯我的那天。”
  那完了,咱俩的关系全靠你强求,我要习惯什么?习惯从此守活寡的日子吗?
  本来还想多睡两天再走,看来逃跑大计明天就可以提上日程了。
  白钥生无可恋地睡着了,而等她睡着后,栾含却睁开了眼,借着外面皎洁的月光,盯着白钥的脸看了半晌,最后亲了一下她的嘴角,低声说道:“不择手段,我也要把你留在我身边。”她看似尊重白钥的意愿,其实都只是表面的假象,只是为了迷惑白钥,博取好感而已。
  毕竟,忍一忍就能换取真心,何乐而不为。
  她将人搂得更紧了些,手按在她的脑袋上,闭上眼也睡了。
  ……
  接下来的几天,栾含很忙,总是早出晚归的,有时候白钥都睡着了,她才拖着疲累的身躯回来。
  白钥隐约看出栾含遇到了点麻烦,但不知道究竟出了什么事。
  有些担心和栾南明有关,但仔细一想,栾南明出事,栾含应该不会这么着急,白钥放下心来。
  也没有询问栾含,因为她知道,栾含肯定不会告诉她的。
  虽然想利用这个机会再过一次性.生活,但先前营造的乖巧的形象就会被打碎,也会让栾含更加警惕自己——现在都在卧室安置摄像头了,难不成还要再被偷窥上厕所?
  栾含对她这两天的表现十分满意,这天晚上搂着她睡觉的时候主动提到了烦心事,她说道:“最近公司有些忙,都忽略你了,你不会不高兴吧?”
  白钥的手被攥在她的手心里,不轻不重地揉捏着。
  微微低垂着头:“你忙你的,不用管我的。”
  “我不管你谁管你。”语气虽然和刚才的一样温柔,但白钥总觉得听出了几分冷意,不敢再搭话了。
  只是心里不免吐槽:管我吃管我住就算管了?你这根普通家长有啥区别?
  高级的家长还要管心理健康和其他正常需求的!
  你不行就别耽搁我,上道具也行啊。
  我现在不是睡在床上,是睡在沙哈拉大沙漠,干渴死了。
  大概是不想破坏此时的好气氛,栾含就跟普通小两口中主外的那个一样,回来之后和亲爱的讲讲公司里遇到的趣事,也不可避免地吐槽很多。
  大概就是公司里的一些老人不满她空降,总是变着法的找茬,想要架空她。
  或许是想到了让人不高兴的人,栾含的脸色冷了下来:“一群不自量力的老东西,聪明反被聪明误。”
  虽然她没说会把他们怎么样,但听这口气,这些人绝对要倒霉。
  白钥打了寒战。
  刚才还覆盖过来的阴冷气息立刻消失,栾含眼神变得温柔亲昵:“你总怕我干什么,我又不会伤害你。”
  白钥:“……”大姐,张三了解下?你和他是兄妹吧。
  栾含摇摇头,也不再追究,伸手捏住了白钥的下巴,凑上去亲了亲:“没关系,你还有一辈子的时间习惯我。”
  白钥:“……”我也想啊,再找到你这种身材棒呆活又好的人不容易了,有可能根本找不到了。
  但你说的这辈子,可能就只剩下不到一个礼拜的时间了。
  栾含拉起被子给她盖上了肚子,搂着她闭上了眼睛:“快睡吧。”


第12章 我是你弟弟的医生 Fxshu.org
 

上一篇:玫瑰含雪

下一篇:换婚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