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G L 百合>

总有偏执狂盯着我(134)

作者:琼玖谦 时间:2021-11-18 10:25 标签:甜文 快穿 系统 打脸

  进了屋子,狗牙正大口喝酒大肆吹牛,而虎风抬头就看到失魂落魄的白钥,招了招手。
  白钥刚走近,虎风抓着她的手就把人按在自己怀里了,唇.瓣亲了亲白钥的额头:“怎么了,不舒服?”
  如果白英成功了,那么自己就要跟着狗牙了。
  视线不自觉看过去,只见狗牙喝得已经有些坐不稳了,两只色眯眯的眼睛像是狗皮膏药似的黏在她的身上,看的白钥胃里一阵翻江倒海,只想吐。
  “看什么呢?”虎风看着她神思不属的模样,掐了一把她的脸,“你主人还在呢?偷看什么呢?”
  “没有。”白钥赶忙低下头,身子微微发抖。
  虎风见状,眉心微蹙:“怎么了这是,哪里不舒服?”
  白钥不说话,就只是摇头。
  虎风探了探她的额头,没有发热,但摸到了一手粘腻的汗:“怎么出了这么多的汗?”她蹭的站起身,抱起白钥就要走,“狗牙,我先回去了。”
  “着急什么呀,肉还没吃呢,我看她也没事,没事……”狗牙喝多了,边说话便伸手摸向白钥的脸。
  虎风眉心狠狠皱了起来,啪的一声打掉了虎牙的手,转身就走。
  正好白英端着肉汤走进来,看到虎风要走,顿时恼怒地看向白钥,就好像是白钥故意要坏自己好事。
  她咬了咬牙,鼓起勇气上前拦住虎风。
  虎风面色微沉;“什么事?”
  白英抬起手上的汤:“虎风大人,肉汤已经好了。”
  虎风看都没看她一眼,声音冷酷:“别挡路。”
  白英被她凌厉的气势吓得一抖,但还是舍不得放弃这个好机会,她祈求地望向白钥,急的眼泪都快出来了。
  白钥看着她此刻焦灼的模样,忽然就有了看好戏的念头。
  她忽然抬起头,低声道:“我没事,饿的有些头晕了,请主人允许我喝点肉汤。”
  小奴隶吃的一直不多,身子也弱,白钥几乎是立刻就相信了白钥的话,她端起托盘里的肉汤,送到白钥的嘴边喂给她喝。
  拿汤的时候,白钥一直观察着白英,发现她又是高兴又是慌张,高兴的是虎风选中的正好是被下.药的那碗,慌张的则是她不是自己喝得,而是给白钥的。
  白英脸上划过一抹嫉恨的神色,想说什么但却又没敢。
  白钥小口小口啜饮着,喝了几口看向虎风,讨好地说道:“这汤喝着确实还不错,主人也试试。”
  这还是小奴隶第一次关心自己,虎风微微惊讶,她看了眼一直在偷瞄自己的白英,心里忽然有了一个欢喜的猜测。莫不是小奴隶不高兴自己被人惦记着,这是宣告主权的意思?
  虎风嘴角不可抑制的微微上扬,她说道:“你好了吗?”
  白钥不好意思地埋着头,低声道:”好、好多了,就是饿着了,没事的。”
  既然是饿着了,那还不如在这里吃完了再回去,虎风转身重新回到了炕上,拿了几块饼子塞到白钥的手上,又拿了一碗新的肉汤递给她:“快吃快喝!”
  自己则是端起白钥刚才喝剩下的,仰脖灌下一大口:“味道不错。”喝完她见白钥紧紧盯着自己,还以为她不喜自己夸赞别人的熬的汤,笑着说道,“这很简单,你要是喜欢的话,下次我给你熬。”
  白英看着虎风喝下去,脸上满是压制不住的兴奋,她又端了一碗汤给狗牙。
  狗牙喝醉了,又被白钥挑起了欲.火,正好看到白英了,一把拽过白英的手腕往怀里一拉,当着大家的面直接扯掉了她的裙子,毫不避忌地做着辣眼睛的行为,看的白钥都有些恼火了,这根本就是单方面的羞辱!
  白钥敢怒不敢言,缩在虎风怀里,满眼泪光地看着自己妹妹受辱。
  虎风捏捏她的鼻子:“怎么,羡慕了?想要了?”
  白钥闻言立刻缩头,小手紧了紧裙子。
  虎风笑了:“放心吧,你是我的人,我怎么可能让你被别人看到,想要也忍一忍,回去我再给你。”
  谁说想要了,明明是你自说自话,白钥羞的满面通红,又不敢反驳。
  虎风笑的更大声了,直接扛起白钥:“那现在就回去!”
  白钥瞄到床上白英欲哭无泪和求助的眼神,尤其是那双眼睛渴望又绝望地盯着自己,她忽然说道:“主人……”
  白钥很少在外人面前这样叫她,而虎风也没强迫过她,乍然听到还愣了一下:“怎么了?”
  白钥慌张想要下来:“我要去尿尿。”
  人有三急,虎风见她确实憋得都快哭了的模样,把她放下来:“别走远,快些回来。”
  白钥迫不及待往外跑,身后传来虎风夹杂着笑意的声音:“着急什么,怕我跑了不成?”
  不,我怕跑的慢了来不及看好戏,白钥回头,深深看了虎风一眼,转身加速跑开了。
  白钥出去后,虎风回头看了一眼,发现狗牙不知何时已经睡过去了,而白英局促地站在床边,瑟缩着不敢抬头看她。
  视线扫到桌上的汤,想到之前小奴隶喝自己熬煮的汤喝吐了,脸色不自然了一瞬,走过去问道:“你告诉我怎么熬这个汤,我给你两天的肉。”
  白英没想到虎风会主动跟自己说话,受宠若惊。
  但一想到她是为了白钥,内心里的嫉妒更像是一颗种子,快速生根发芽,迎风疯长,长成一棵参天大树。
  白钥躲在外面,啧啧道:“这绝对是给我拉仇恨呢。”
  白英半天没说话,虎风还以为她不愿意,微微蹙眉,讨价还价道:“那你想要多少肉?”
  白英扑通跪倒在虎风的脚边,抱着她的腿:“能帮得上虎风大人,白英已经很开心了,哪敢要什么肉,虎风大人英勇神武,白英一直很崇拜您。”
  虎风脸色微沉,她抬脚拨开了白英,转身想走。
  身后白英牙一咬,扑上来抱住她的腰,手上也不规矩地乱摸:“虎风大人,求您,求您救救我吧,您要了我吧,白英愿意为了您做任何事!”
  她褪.去了自己的衣裳,竭诚为虎风服务。
  虎风这才意识到不大对劲,身体里就像是放了一只烤炉,屋子里的温度也在逐渐攀升,等到白英的手脚缠.绕在她身上之后,虎风脸色彻底黑了下来,她拎小鸡似的提起白英的后衣领,咬牙切齿道:“你给我下.药?你竟然有胆子给我下.药?”
  白英双脚离地,吓得浑身颤.抖,嘴唇都在打哆嗦。
  她磕磕巴巴说道:“虎风大人,我没有伤害您的意思,您试试我,我一定会好好伺候您的。”
  这个世界普遍不把努力当做人,并且极其遵循欲.望行事。
  如果换做其他人,心里想了,立刻就能按着白英来一轮。
  睡过之后,睡得好这件事就不计较了,睡得不好,白英就真的倒霉了。
  但虎风不是普通人,她嫌弃厌恶地一脚踹开白英,磨着后槽牙:“白钥呢?她知道你给我下.药?”想到白钥突然出去,虎风还有什么不清楚的呢,满是潮红的脸上一片怒容,她一脚踩在白英的脸上,警告道,“离我远一点!”
  此时的药效已经完全上来了,虎风满头大汗,整个人就像是热锅上的蚂蚁,显得尤其焦躁不安,她脚尖使劲碾着白英的胸口,像是要把自己的怒气和热气以这样的方式彻底发泄出来。
  白英喘不过气来了,张着嘴哼哧哼哧,脸都憋紫了。
  一股凉意从脚底板泛起,白钥有了不大好的预感,她转身就要跑:“完了,我感觉自己要倒霉了。”
  系统:“晚了。”
  白钥转身,正好一脑袋扎在一具熟悉的怀抱里,她僵硬地抬头,对上虎风几乎喷的出火来的一双眼:“主、主人?”
  一股热气扑面而来,虎风就像是一团火焰,随时都有可能把自己烤成人干。
  白钥有些紧张,身体不住地往后缩。
  虎风来不及说话,她掐着白钥的下巴,低头使劲吻住白钥的唇。 Fxshu.org
 

上一篇:玫瑰含雪

下一篇:换婚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