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G L 百合>

总有偏执狂盯着我(136)

作者:琼玖谦 时间:2021-11-18 10:25 标签:甜文 快穿 系统 打脸

  虎风笑着说:“我要烙印的地方,您可能不大方便看。”
  祭司:“……”一脸上都长褶子了的老头横了她一眼,没好气道,“地方选的不好,奴隶很容易死的,你考虑清楚。”
  一般主人都会选择显而易见的地方,方便宣告主权,但白钥的皮囊太完美了,不管是烙印在脸上还是锁骨上,都会破坏完整性。
  再者说,虎风还有自己其他的小想法,她成功说服了祭司,要自己亲自上手帮白钥烙印。
  看着燃起熊熊火焰的火炉和被烧的通红几乎要化掉的烙铁,白钥就觉得皮肤疼,她看着慢慢走近的虎风,眼含热泪:“不、不要。”
  白钥扑通跪在地上,额头死死抵着地面:“主人……”
  只可惜,虎风完全不为所动,她很容易就制住了白钥,将她的脑袋按在自己的怀里,说道:“不要乱动,否则受苦的还是你自己。”
  白钥原本还在微微颤抖的身子瞬间僵住了,她赶忙问系统:“痛觉屏蔽开了吗??!”
  系统不耐说道:“你以为谁都跟你一样,准备好演技。”
  “不要——”白钥突然迸发出一道凄厉的惨叫声,疼痛削弱了她的力气,彻底瘫软在了虎风的怀里。
  虎风这个王八蛋,竟然烙印在了自己的屁股上。
  “没事了,很快就会不疼了。”虎风揉了揉她的脑袋,低声安慰道,“很漂亮。”
  白钥疼出了一身虚汗,像是个受伤的幼崽,缩在虎风的怀里,低低地啜泣着。
  白钥:“系统,给我拍张照,我想看看!”
  系统:“?”
  系统无情拒绝道:“马赛克了,拍不到!“一个两个,心理怎么都这么……变态?
  白钥遗憾,想了想妥协道:“那你给我看看烙印的图案。”为了营造害怕的人设,白钥根本没仔细看烙印,还真有点好奇。
  系统敷衍地拍了一张糊照,赫然是个老虎张嘴嗷呜的大头照,单独看还有些萌萌哒。
  但白钥看了,却是红了脸,害羞地说道:“怎么在屁股上印了个这,多不好意思的。”
  被她这么一提醒,原本威慑四方的老虎印记,系统看着也有些猥.琐了。
  系统:“……”完了,我也脏了。
  虎风抱着白钥回了家,放在床上,她低头在白钥嘴唇上亲了一下,看着泪光盈盈的她说道:“记住,你生生死死,都是我的人!”
  白钥疼的抽抽噎噎,说不出话来。
  虎风拿出一堆草药,有外敷的,还有内服的,全都是先前白钥给白英用的。
  白钥趴在床上,她问系统:“就不能只屏蔽伤口那一块吗,整个下半身都没什么知觉了,好没有安全感啊。“
  系统:“你的安全感就在你的下半身吗?”
  白钥竟然理所当然地点了头:“是呀,我的□□就是我的安全感!”
  系统简直无语凝噎,但非常爽快地满足了她的需求,就是怕白钥扯着它继续废话。
  虽说做了充足的准备,但虎风还是怕白钥熬不过去,这天晚上彻夜不眠地守着她,时不时地探一下额头,给她喂些水。
  第二天早上,白钥还是发热了。


第98章 老虎的尾巴真好玩
  白钥迷迷糊糊清醒过来, 双眼迷离,好半晌才勉强聚焦,她看到满脸担忧的虎风, 沙哑的嗓子就像是被砂纸磨砺过似的疼, 艰涩开口:“渴、好渴。“
  因为白钥趴着的缘故, 不好起来用碗喝水,虎风喝了一大口, 蹲下身嘴对嘴喂给她。
  白钥实在渴的厉害, 舌头主动伸到虎风的嘴里, 努力汲取着每一丝水分,来不及吞咽的水渍顺着两人的嘴角滑下, 唇瓣分开的时候还牵起了暧昧的银丝。
  虎风伸出手摸摸白钥滚烫殷红的脸颊,低声道:“有一点发热。”
  白钥抬起眼皮,问道:“我是不是要死了?”
  虎风脸上划过一抹烦躁:“别胡说, 你会没事的。”
  白钥声音微微颤抖:“如果我死了的话,求您、要了我妹妹做奴隶,求求您了……”眼泪顺着脸颊蜿蜒而下, 任谁都无法拒绝这么一个可怜的人。
  除了虎风。
  虎风瞪着她, 冷声道:“我最后警告你一次, 你没有妹妹!只有我!”
  白钥跟系统抱怨道:“她怎么这么残忍, 竟然忍心拒绝我这么一个快死的人?”
  她没想到的是, 虎风还能更残忍。
  她冷哼一声,又说道:“如果不是你妹妹, 你也不会背叛我,想要离开我,如果你真的因为奴隶印记出事,我会把你的妹妹买下来, 然后大卸八块,丢到林子里喂狗!”
  白钥:“……”不敢死不敢死了。
  虎风安抚地摸了摸她的脑袋:“乖,相信我,你不会有事的。”她说的太笃定了,就好像白钥的生死尽在她的掌握中一般。
  白钥流着眼泪,满面惶恐:“我发热了,我怕活不了多久的。”所以有什么好玩的刺激的统统玩了吧,否则就没机会了。
  虎风手伸进她的衣服里摸了摸,转身走了。
  白钥:“?”姐们,我还没死呢,你就这么放弃我了?
  我体温这么高,你就没点别的想法?白钥无比失望,深深觉得虎风是自己带的最差的一个了。
  没一会,虎风拎着一坛子酒回来了,浓郁的酒味瞬间在屋子里蔓延开,白钥眼睛都要睁不开了:“这得多烈的酒啊,原始社会就有这样的技能了?”
  虎风找了一块干净的兽皮浸泡在酒里,褪下白钥的衣物,仔细地为她擦拭身子,一寸地方都不放过。
  擦得白钥身体蒙上一层薄红,双眼很快变得迷离潋滟了。
  她脸埋在兽皮里,紧绷着肌肉,一会哎呦哎呦,一会啊啊啊~地叫着。
  她叫的实在太哀怨凄惨了,让系统都深深怀疑自己有没有给她屏蔽痛觉了。
  它检查了好几遍,不太确定地说道:“你是有多疼,叫的跟杀猪的似的。”
  白钥哭着说:“我不是疼,我是……忍不住了啊!”
  她死死咬着兽皮:“这家伙一直摸我,我感觉下面的兽皮都湿透了。”尤其是酒渍顺着腿往下流,那个瘙痒感,根本不是人能忍的了的。
  白钥突然崩溃地大喊大叫:“我现在发烧了啊,她难道不想试试发热的人体内有多高热潮湿吗?不想知道生病的人有多绵软粘腻吗?饭都要趁热吃,难道人不要趁热干么?”
  系统:“?”你以为谁都像你一样,禽兽不如的吗?这时候生死都不顾了,就只顾着下半身了?
  白钥遗憾道:“这么大好的机会,就要这么浪费吗?”
  显然,虎风对着病蔫蔫的她没什么兴趣,即便此刻的白钥无比虚弱,白皙的肌肤染着绯红,就像是冬天里的一朵红梅。
  无数次感受到虎风的手路过大门,甚至偶尔几次还叩到了门环,可无一例外,擦了酒精之后就离开了,白钥瞬间激动,又很快失落。
  情绪犹如做过山车,大起大伏,白钥觉得再这样下去,她没被烧死,也要因为心肌梗塞而死,她流着失落的眼泪,不甘心地说道:“你还是帮我屏蔽掉下半身所有的感觉吧,不然我今晚肯定熬不过去。”
  都脱光了,身体的变化瞒不过虎风的眼睛的,自己怕不是要崩人设。
  系统:“……”你哪还有人设?你就是公司私生女吧。
  我不应该全部屏蔽,应该全部开启,看她还有没有浪的心思!
  ……
  后来,白钥偶然得知,白英要被拍卖了。
  并且竞拍的好几个人人品素质还不如狗牙,甚至有几个据说玩死了好几奴隶了,拍白英也是为了玩。
  系统:“你不怕任务对象受不了折辱,想不开死了怎么办?”
  白钥摊手,无奈道:“那我能怎么办?信不信我现在提白英一句,别说救不了任务对象,指不定还得搭上自己。” Fxshu.org
 

上一篇:玫瑰含雪

下一篇:换婚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