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G L 百合>

总有偏执狂盯着我(138)

作者:琼玖谦 时间:2021-11-18 10:25 标签:甜文 快穿 系统 打脸

  系统:“你确定是你教得好,而不是调料找的好?”
  白钥:“都一样,都一样,要不是我,她哪知道那些东西能吃呢?”
  系统冷笑:“韭菜和蒜苗都区分不出来的人,有脸说这个?”
  白钥:“……”现在系统是不是就以怼她为乐趣了?
  系统说完也有些后悔,怎么又没忍住呢,这是宿主,下次还是给点面子吧。但她怼自己的时候也没给面子啊,算了,随心走吧。
  吃过饭,两人围在篝火边上,看着夜幕上点缀着的星空,听着萦绕在耳边的虫鸣鸟叫,听着彼此心脏的跳动,竟然有几分惬意。
  就在白钥昏昏欲睡之际,虎风忽然问道:“困了?”
  白钥点了点头,含糊回答:“嗯。”
  虎风忽然就笑了:“正好,我还有一些小礼物要送给你。”
  说实话,白钥对礼物不是很在意,再加上现在眼皮都要睁不开了,比起收礼物,更想睡觉。
  她敷衍地点了点头,眼睛都快闭上了。
  虎风倒出来一兜子的木制小玩具,白钥的眼睛瞬间瞪圆发亮,黑暗中的启明星似的。
  这些一看就知道是干什么使的小玩具瞬间击飞了瞌睡虫,白钥嘿嘿一笑:“你这样,我可就不困了。”
  虎风笑着说这都是在之前的一次集市上买的,如果白钥都不喜欢的话,她还有不少好东西呢。
  白钥心想怎么可能不喜欢呢,她真的太爱不释手了,只是——她还想看虎风嘴里说的不少好东西是什么。
  白钥眼睛蓦地瞪圆了:“这、这些都是什么,我……”她羞愤的难以启齿,耳朵根浮现一抹红色,虎风是越看越喜欢。
  虎风把玩着这些小玩意:“你是不了解,不会用,所以才不喜欢,来,我亲自给你演示,保证让你知道这些到底多有趣。”
  白钥:“?”所以还有的呢?
  虎风说道:“时间不够,今天我就带了这么多,剩下的都放在家了,下次我再一一给你展示。”
  白钥不禁流下遗憾的泪水,她觉得这里有吃有喝有住,隐居避世一年都可以,怎么会时间不够呢?
  不过很快,她的注意力就被一条毛茸茸的大尾巴吸引过去了。
  虎风也跟着看过去,捡起来用尾巴尖搔刮白钥的下巴:“不愧是我看上的人,眼光这么好,这也是我最喜欢的一个,你知道它具体怎么用吗?”
  白钥不仅知道,还玩过,但真当这条尾巴装在自己身上的时候,她觉得比起现代人,还是原始人更野一些。
  不管是形状还是硬度,抑或是用的位置……原始人都默认了奴隶的潜能是无极限的,只要他们想,奴隶就能做到。
  比如,除了这条买来的狐狸尾巴,虎风还有一条尾巴。
  两条尾巴,就需要两个……
  白钥在看到虎风变出尾巴的刹那,心里就有了个不好的猜测。
  不会吧,不会吧,不会真是她想的那样吧,
  不要吧,那多脏啊,这里可没有肛肠科医院!
  白钥还没尝试过,她是真的害怕,使劲摇着头,不断后退,嘴里也在呜呜哭着说不要。
  虎风可爱死了她脸色红润,鼻头微红,双眼莹润着泪光,可怜巴巴看向自己的模样,她舔了舔白钥红润的嘴唇,说道:“没事的,有我在。”
  白钥抽噎着看向她,一脸茫然。
  虎风舔了舔她眼角的泪珠,在白钥半推半就的拒绝下用了两条尾巴。
  虽然心理上难以接受,但身体上……白钥打开了新世界的大门。
  人体果然奥妙,不管怎么开发,都还有认知外的世界,白钥再不敢说自己是某方面的专家了,她还有太多东西需要学习。
  虎风问:“感觉怎么样?”
  爽翻天了好吗!
  白钥双眼迷离,爽的眼睛都没法聚焦了,只模糊看到虎风的轮廓,嘴巴微张,口水顺着嘴角落下,根本说不出一个字来。
  虎风佯装不悦:“不喜欢啊,那我可得再接再厉了,小奴隶真是不好满足呢。”
  这注定是个不眠的夜,白钥醒来的时候两人都已经回来了,她侧卧在床上,看着虎风忙碌的背影还有些不太真实的感觉。
  “嘶——”她稍微一动,牵扯到了使用过度的部位,整张脸都皱在一起了。
  这个死没良心的,用了人家也不给清理干净!白钥感觉身后胀胀的,绒毛搔刮在娇嫩的肌肤上,带起阵阵战栗的瘙痒,不自觉溢出一丝□□。
  虎风转过身:“你醒了?感觉怎么样?”她伸出手探了探白钥的额头,放心道,“还好,没发热。”
  白钥嗓子疼,她低低咳嗽了一声:“我想喝水。”
  虎风:“想喝水自己去倒啊,你是我的奴隶还是我是你的奴隶?”
  白钥:“?”她震惊地抬眼看向虎风——你这就过分了吧,吃够了?想扔骨头了?
  系统:“所以呢?”
  白钥:“我这骨头里还有点骨髓呢,不再吸一吸?”
  系统:“……”
  其实不喝水也行……不行啊,白钥感觉喉咙都要冒烟了。
  她咬着牙还是下了床,肌肉都在颤抖。
  不过在双腿用力的瞬间,她就感觉到了不对劲。
  因为……这死家伙竟然完全没做后续工作!
  虎风笑着说:“我看你喜欢,所以就让你多玩一会。”
  大概是达到目的了,虎风也没强迫白钥去亲自倒水,而是端了来给她喝。
  白钥使劲瞪了她一眼,只是这一眼一点威慑没有,反倒多了几分娇柔,看的虎风心头火起,却又碍于她的身子干不了,只好按着她的后脑勺狠狠亲吻下去,几乎要将她嘴唇撕咬下来似的。
  白钥眼泪都被她啃下来了,控诉地看着她。
  脸皮有城墙厚的虎风竟然也有些不好意思,笑着说道:“你太可爱了,我实在忍不住。”
  白钥心下松了一口气:“幸好,还以为她对我不感兴趣了,那我还留在这个世界干什么?”
  系统:“?”所以你留在这个世界的意义就在于这个?你的人生就不能有点追求吗?
  白钥舒服地长叹一口气,非常富有哲理地说道:“这就是我毕生的追求。”
  系统:“……”这孩子,完了。
  “我想要她。”一个长相粗糙,身形高大的男人,指着白钥对祭司说道,“我知道她肯定事不一般的奴隶,我们可以做笔买卖。”
  当初卖给了虎风,白钥就是虎风的私人财产,不管是祭司还是族长,都无权越过虎风决定白钥的去处。
  祭司为难地看了一眼已经沉下脸的虎风,委婉地拒绝道:“我们……”
  “我愿意三袋盐来交换。”男人道,“冬天快到了,食物都不好找了,更何况是盐呢?”
  不吃盐,战士们就没有力气,就没法战斗,更找不到食物,恶性循环下去,部落就要完了。
  祭司满是褶皱的脸上露出担忧的神色,他看了一眼虎风,对男人说道:“给我们点时间,我们需要商量下。”
  虎风也是没想到,这人竟然愿意用盐来交换她的奴隶,但她想都没想,直接拒绝了。
  虎风说:“不用商量了,我不会同意的。”
  男人还没说话,祭司先着急了:“虎风,你先别着急拒绝。”
  虎风道:“没什么好商量的,这是我的奴隶,我说不想换就不想换。”
  祭祀还想在说些什么,虎风就已经拽着白钥往出走了,白钥绊了个踉跄,余光瞄到祭司满是惋惜和不甘的脸。
  他一直试图挽留虎风,但虎风就像是没听到似的,甚至还冲着白钥呵斥道:“磨磨蹭蹭干什么,难不成想要祭司请你吃饭不成,祭司这里已经没盐了你还不知道?想要吃自己找去。”
  祭司被内涵了一脸,无奈地看向虎风的背影,长长叹息。 Fxshu.org
 

上一篇:玫瑰含雪

下一篇:换婚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