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G L 百合>

总有偏执狂盯着我(140)

作者:琼玖谦 时间:2021-11-18 10:25 标签:甜文 快穿 系统 打脸

  这一切全都是白英的功劳。
  她逃出去就知道自己没法独立生存,直接投奔去了隔壁部落。
  结果当然是人家不收,也不知道是怎么想的,白英就把虎风有一个娇艳欲滴,一般人看着都流口水把持不住的小奴隶的事告诉那个族长了,还说只有白钥那张的奴隶才配得上族长。
  族长当然不可能就这么相信她的片面之词,许诺得到白钥后再收留她,于是先派了人来打听,得到确切的消息后才亲自过来的。
  系统说完,白钥总算是明白为什么自己都没见过那个部落族长,怎么就平白冒出来要自己。
  原来是这家伙在到处散播自己的美貌。
  白英不断地叩头,求饶说自己知道错了,说自己也只是为了活下来。
  虎风嫌恶地看着她的眼泪,说:“她为了你,几次三番和我作对,好几次都差点搭上性命,而你呢,为了自己,一而再再而三地出卖她。”
  白英嘤嘤哭泣,这时候还不忘给虎风抛媚眼。
  白钥:“……”姐妹,你要不要先去河边洗洗自己再过来勾搭女人,这样子像极了如花搔首弄姿,别说虎风了,就是自己都看的有些胃部不适了。
  果然,虎风当胸一脚踹了过去,白英猝不及防摔了个四脚朝天,嘴里“哎呦——”了一声,好半天都没爬起来。
  虎风转头看向脸上表情从茫然转向失望的小奴隶,挑起她的下巴,看着白英话却是对白钥说的:“你说要怎么处置她呢?”
  白英见势不好,艰难爬起来,很有心机地抱住白钥的脚,嘴里胡乱叫着姐姐,又说自己只是鬼迷心窍,只要绕过她这一次,她一定会当牛做马伺候白钥和虎风。
  只是——白钥低眉看了她一眼,嘴角露出嘲讽的弧度。
  姐妹,都是女人,跟我玩什么聊斋啊?我是疯了吗?留下你跟我抢女人吗?
  白钥比她还会哭,她鼻尖耸动,泫然欲泣,楚楚可怜地看向虎风:“求您,她到底是我的妹妹……”
  “妹妹?”果然,这两个字根本就是虎风的禁.区,一提起来虎风头皮都要炸裂了,她眼神顿时变得凶狠,一把掐住白钥的脖子。
  “咳咳咳。”白钥窒息的眼泪都被逼出来了,立刻改口,艰涩发声,“主人,你是我的主人,我唯一的亲人……”
  虎风眼底流露出满意的神色,渐渐放松了手上的力道,拇指婆娑着白钥的脸颊,笑着呢喃道:“她这么欺负你,我帮你报仇好不好?”
  白钥和白英脸色齐齐一变,白英慌忙叩头,脑门都磕出血了,不断地求饶道:“求您放过我吧,我不敢了,下次再也不敢了!”
  而白钥,眼眶含着眼泪,看着虎风欲言又止,不敢说话。
  虎风冲着白钥咧嘴笑了下,冷酷无情地拽着藤蔓,拖死狗似的把人拖了出去,没一会又回来了。
  虎风没告诉白钥她是怎么处理白英的,但她有系统啊。
  已经被白英暗算过一次的虎风不可能就这么放走白英,但直接将她杀死有些浪费资源,也算便宜她了,所以虎风将白英拴在了部落后方的一间小木屋里。
  里面还有三四个被拴着的奴隶,有男有女。
  这些都是部落的叛徒,被栓在这物尽其用。
  部落里没钱买奴隶的人可以来这里发泄欲.望,每发泄一次给对方一点吃的就行。
  进到这里,基本连畜生都不算了,毕竟没人会强行侮辱畜生,只会吃它们的肉。
  作者有话要说:  哇塞,一百章了!开心!


第101章 老虎的尾巴真好玩
  虽然虎风没有一点商量地拒绝了用白钥交换盐, 但为了部落能安然度过冬天,祭司还是厚着脸皮过来好几趟,想要说服虎风, 甚至还许诺交出去白钥后, 再给她找十个八个比白钥还要好看还要娇滴滴的女人。
  虎风没法直接把祭司扫地出门, 直接把老头无视了。
  她早上出去打了只野兔,中午扒皮放血之后用盐和白钥找到的花椒腌制了一下午, 这会上火一烤, 滋滋冒油。
  兔皮溢出来的油甚至都滴到火堆上了, 发出噼里啪啦的响声。
  香气弥漫了整个屋子,白钥的肚子就像是接收到了信号似的, 咕噜咕噜地叫嚣着,就连原本满面愁容的祭司都露出了垂涎三尺的眼神。
  虎风豪迈地撕下一条兔腿,用刀子刷刷刷切成了手指大小的条块肉, 找了一根木棍一头削减,又给了她一把小刀,俨然是古老的西餐刀叉, 递给白钥:“吃吧。”她又盛了一碗野菜汤, 里面还卧着一个荷包蛋, 放到白钥的面前, 嘱咐道, “喝点汤,别噎着了。”
  香脆可口, 鲜嫩多汁,淡淡的麻辣味掩盖了兔子本身的腥膻味,是真的好吃。
  顶着祭司快要流口水的目光,白钥毫无压力地埋头吃肉, 且吃的满口流油,看的虎风.情不自禁轻笑出声。
  虎风大拇指按着白钥的嘴角,帮她携掉油渍:“还有那么多呢,都是你的,着什么急?”
  白钥抬起头,对上虎风深情如许的眸光,不自觉红了脸。
  她眼皮下敛,唇.瓣微微嘟起,像是邀吻似的。
  “咳咳。”一道沙哑的咳嗽声横插.进来,白钥回过神来,慌张低下头,差点碰倒了桌上的汤,她羞的耳朵尖爆红,脸都快埋进桌上的汤里了。
  被打断了好事的虎风一脸不悦,不满道:“祭司也该吃下午饭了吧。”
  祭司看着烤架上油香四溢的烤兔,点了点头:“是呀。”
  虎风道:“那祭司快些回去吧,人老了,可不经饿了。”说罢直接走出去喊了两个小孩子过来,一人给了一小块肉,“快把祭司送回去吧。”
  两个小孩子得了肉,塞进嘴里嚼得开心,保证一定完成任务,催促着原本还不想走的祭司打道回府了。
  眼瞅着祭司出了门,虎风翻了个白眼,小声不知道嘟囔了句什么。
  从没见过这样憋屈的虎风,白钥看着,不自觉笑了声。
  虎风忽然定定看着她。
  白钥被看的头皮发麻,毛骨悚然,身上起了一层的鸡皮疙瘩。
  这什么眼神啊,看的人怪害怕的。
  白钥低下了头,手指紧紧绞着。
  虎风忽然蹲下,握住她的手仰着脸看她:“你笑了!”
  虎风有些激动,但更多的还是高兴:“你笑起来真好看。”
  “……”白钥被她吓了一跳,不由得跟系统抱怨道,“还以为她发现什么了,说的我好想从来没笑过似的,大惊小怪咋咋呼呼的。”
  系统想说不大一样,不管是和先前对其他人笑着的,亦或是对自己笑的,都不大一样。
  但具体哪里不一样,它又说不上来,索性没说话。
  虎风凑上去,亲.吻上她的唇角,低声道:“你真美,笑起来更美,我愿意为了这个笑容付出任何代价。”
  白钥心尖忽然颤了下,瞪着眼睛看向虎风,不知道她怎么会忽然说起这个。
  虎风虔诚地看着她:“答应我,以后多笑笑,好吗。”
  说实话,这一刻的白钥是有些害怕的,她下意识地缩了缩手,就像是乌龟是的,嗖得脑袋缩回了壳里,安全之后才回过神来。
  好在她的行为不算崩人设,虎风没看出来,还以为她只是单纯地害怕自己先前的行为,凑上去蹭了蹭她的脸颊:“只要你乖一点,除了在床上,我绝对不会让你皱一分眉头,掉一滴眼泪的。”
  如果这话搁在平时,白钥早就兴奋了,但此刻——她忽然觉得有些惶恐。
  就好像不小心偷了穷的揭不开锅,但却博施济众的大善人,竟然生出了一丝羞愧和不安。
  白钥讪讪勾了勾唇角。
  但转念又想到这不过是一句调.情的词,虎风只是随口一说,自己却上了心,这也是够可笑的了。
  先前情话听了一箩筐,她一句都没信过,没道理就相信她了。
  或许是因为这是原始社会,没有道德的约束,每个人都对欲.望放得很开,想要什么想干什么几乎都写在脸上,而虎风对自己的喜爱——同样也赤.裸裸地表现了出来,让她没法不相信。 Fxshu.org
 

上一篇:玫瑰含雪

下一篇:换婚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