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G L 百合>

总有偏执狂盯着我(141)

作者:琼玖谦 时间:2021-11-18 10:25 标签:甜文 快穿 系统 打脸

  白钥心想,不能再耽搁下去了,是时候离开了。
  系统突然出声:“你每次匆匆离开,是因为怕她们真正喜欢上你吗?”
  白钥抿了抿唇,没说话。
  系统说:“那你不觉得太晚了吗?”这些人恐怕早就深深爱上了白钥,她的离开不会及时止损,只会带给她们失去挚爱时候的无尽痛苦和折磨。
  白钥闻言,嘴角咧开一抹苦笑,低下头喃声自语道:“为什么要怕她们喜欢上我?她们都是各行各业的精英和翘楚,对我不过是心血来潮的玩玩,没了我还有其他人,怎么可能真正喜欢上我?我有什么值得她们喜欢的?”我不过是怕自己真正喜欢上她们罢了,我的离开,不过是狼狈的落荒而逃。
  就像现在,她恨不得原地自杀,这样就能彻底绝了自己的念想,不去自取其辱。
  但白钥不能,毕竟虎风给了自己一段美好的回忆,尤其是——她活真的很好,白钥觉得,为了报答她的卖力,自己都要找个她看不见的地方去死。
  原本情绪压抑到了极点,系统懊恼自己说错话了,正愁不知怎么安慰白钥,没想到——果然,它就多余想!
  ……
  白钥在被虎风带出去放风的时候,悄悄让人给祭司带了话,弄了点让人昏睡的草药回来。
  研磨草药的时候,白钥感慨道:“时间过得可真快啊,还记得上次我还是给栾含下的药呢,这一晃眼,万花丛中过,我都不知道第一朵花是什么味道的了。”
  系统冷笑道:“就记得过敏肿得妈都不认识,是吧。”
  白钥:“……”对不起,这个我还真记不得了。
  以防上次尴尬的事再次发生,白钥这次就非常正常地把药下到了虎风的饭碗里,看着她毫无防备地喝下去。
  这两天虎风都跟白钥一起住在笼子里,它变作一只白虎,爪子轻轻将白钥圈在怀里,硕大的身子挡住了笼子的出口处。
  祭司派来的人差点都没找到白钥的人,直到白钥艰难地从虎爪子下面爬出来,探出来一颗脑袋。
  白钥被困在里面,双手使劲挥舞着,示意对方帮忙。
  来人:“……”有点害怕,不敢过去。
  幸好药物下的重,白钥最后是踩着白虎的身子走出来的。
  她回头最后看了一眼沉睡着的虎风,难得深情地说道:“再见了。”
  见到祭司,白钥只提了一个要求,那就是用她换来的东西,要交给虎风一大半。
  还有一个小小的请求,希望有人能在自己死后,把自己火化了。
  毕竟那边部落花钱买了个尸体,恼羞成怒下也不知道会对自己的尸体做什么,想想都觉得渗人。
  不是什么难办的事,祭司也都一一答应了下来,于是白钥就心甘情愿地跟着对方走了。
  ……
  虎风做梦都没想到,她竟然会被她可爱顺从的小奴隶骗了,她更没想到的是,唯一一次失误就没有补救机会。
  当她醒来发现不对劲,第一时间去找祭司的时候,祭司为难地拿出了一个石瓮。
  虎风看着石瓮,哑着嗓子问道:“临走前,她有没有留下什么给我的话?”
  “她说谢谢你。”祭司看着不算太难过的虎风,有些担心她伤心过度,眼睛死死盯着她,生怕她突然发疯。
  虎风眼底流露出温柔的神色,她上前,轻轻接过白钥的骨灰,嘴角微微上扬:“谢我干什么,你值得的。”
  “又是你先走。”虎风低声抱怨道,“什么时候能等等我呢,什么时候能抬头看看我呢?”
  祭司还以为她疯了,露出惊慌的神色:“兽神在上,愿兽神保佑我部落虎风……”
  虎风微微一笑,看着祭司摇摇头,双手捧着石瓮转身离开了。
  她彻底离开了,带着白英一起,离开了这个部落。
  后来有人说在丛林深处见过虎风,当时的她牵着一个奴隶,看着挺眼熟,好像是之前狗牙逃跑的奴隶。
  不过距离太远,那奴隶浑身脏兮兮的,畜生都不如,认错了也说不定。
  得知消息的狗牙还专门去找过,但连个人影都没看到,再往深处危险重重,也就作罢了。
  那之后,就再也没有虎风的消息了。
  作者有话要说:  中秋节快乐!前两很多人看着觉得很LSP,但其实我真的没有太直接的描写。
  所以大家在评论区淡定一些哈~不要引来其他人的误会嘛~比心心~爱你们~
  这两天牙痛睡了两天,都没有作话了,想不想我呀~
  我以后在也不说我脸大了,原来还可以更大呀~
  还有一颗智齿,我已经在考虑不拔算了,拔一次也太艰难了。


第102章 病弱美人你不爱么
  “嘶——”白钥再次清醒过来的时候, 只觉得浑身酸痛不已。
  还没睁开眼,她就跟系统抱怨道:“我不会穿过来晚了吧。”
  系统天真地检查了下,说道:“没有, 时间恰好。”
  白钥怀疑地说道:“真没有?我怎么感觉我穿到事后了?你这不行啊, 不让我爽, 就让我疼啊。”上个世界就挺好的,刚传来就享受。
  系统:“……”我为什么要搭话, 就应该让她自说自话的, 难道我还是那个年幼无知的系统吗?不, 你不是了,你应该长大了, 应该能自主屏蔽宿主了。
  耳畔传来隐隐约约的拖着哭腔的声音,不住地询问着:“我家姑娘没事吧,都两天了, 她怎么还没醒?”
  本来是要醒的,但白钥脑袋原本就昏昏沉沉的,被这嘈杂的哭声吵得头更疼了, 完全不想睁眼睛。
  要不是身上酸软, 完全使不上力气, 白钥甚至想跳起来给对方脑袋一大刮子, 让她彻底闭嘴。
  有位年迈的声音打断了破风箱似的抽噎声:“白姑娘病情并不严重, 只是一路舟车劳顿,劳心伤神, 再加上思虑过重,伤到了根本,后又受了风寒,一齐爆发出来了。”
  那人听了这话, 呜呜咽咽又哭了起来:“我家姑娘身子本来就弱,路上就吃不好睡不好的,现在又到了这蛮荒之地,这可如何是好?”
  老者回应道:“姑娘的身子不能下猛药,只能平日里慢慢调养,我先开一副药方,治好了风寒,再慢慢调养身体。”
  终于,老者说出了白钥的心声:“病人精神不济,需要静养。”白钥都想给他送面锦旗了。
  哭声“嘎——”的一下戛然止住,白钥差点没笑出声音,这小丫头怎么这么逗。
  系统:“十四岁。”
  白钥:“……你脑子里能装正常的东西吗?我只是觉得她好玩。”
  系统:“十四岁,再怎么好玩也不能玩你。”
  白钥:“……”这系统是被病毒入侵了吧,彻底没救了。
  她太阳穴突突突地跳,心累地说道:“资料传过来吧。”正好趁着这段时间了解下世界背景和任务目标。
  这是个古代世界,是个女人也能读书科举,在朝为官,甚至女人也能继承皇位的古代世界。
  此时天下尚未统一,七国分立,时不时就会烽火狼烟,战火连绵。
  原身本是当朝大公主的伴读,但前不久她所在国家的边境被邻国入侵,皇上下旨命能征善战的六公主率领十万大军守护边关,赶走蛮夷。
  大公主联合朝中大臣,将原身塞到六公主身边,明面上是做军师,但实则是监视,随时向大公主汇报六公主的一举一动。
  看到这,白钥大致有些眉目了,她问道:“大公主和六公主争夺皇位?”
  系统:“是。”
  白钥:“我的任务对象是大公主,所以原剧情中她失败了?”
  系统:“是。”
  白钥:“卧槽,这任务,有难度啊,虎口里夺食啊。”
  系统:“你不是挺能耐么,那么多奇形异状都能搞定,一个普通人还怕什么?”
  “……”什么叫奇形异状?这个普通人能诛我九族,你说我怕什么。 Fxshu.org
 

上一篇:玫瑰含雪

下一篇:换婚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