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G L 百合>

总有偏执狂盯着我(142)

作者:琼玖谦 时间:2021-11-18 10:25 标签:甜文 快穿 系统 打脸

  不过白钥没有九族,所以她怕的就是:“那个什么六公主,长得好吗,身材好吗,活好吗?”
  系统:“……”
  整理完了记忆之后,白钥挣扎着睁开了眼睛。
  “姑娘?”耳畔传来一道惊喜的抽泣声,“姑娘,您醒了?您真的醒了?!”
  一张圆乎乎的脸怼到了白钥眼前,她战术性往后退了退,不然看不全整张脸。
  小丫头叫喜儿,是原身从家带过来贴身照顾她的,手脚麻利,就是年龄太小,太闹腾了些。
  白钥抬了抬眼皮,有气无力地点了点头:“嗯。”
  喜儿见状,赶忙扶着白钥坐了起来,眼泪顺着脸颊滑落下来,她激动地说道:“您终于醒了,再不醒,我就真的不知道怎么办了。”
  “对、对了!”喜儿一拍脑袋,“药我已经熬好了,现在就端过来,大夫说您喝了发发汗,就好多了。”
  “……”一醒来就吃药?不得给自己弄点水喝啊?
  白钥慢慢摇了摇头:“我想……喝水。”
  她嗓子一张,就跟吞了刀子似的,疼的厉害。
  喜儿闻言,立刻说道:“差点忘了,我给您熬了粥,吃点东西再吃药,您稍微等一会,我马上回来。”说完扭身就跑走了,白钥都没来得及叫住她。
  喝口水就这么艰难吗?白钥都快哭了,她环顾一圈,看到桌子上就有茶壶,眼泪唰地就落了下来。
  她掀开被子,一股冷风从营帐的缝隙钻进来,冻得她一阵哆嗦。
  这孩子,毛手毛脚的,出去也不说把帘子拉好。
  白钥刚下床,脚下还有点软,走了两步这才稳住身形,手刚伸出去还没拉到帘子,一道黑影闪过,白钥吓了一跳,慌张后退,脚下一软朝着旁边栽过去。
  腰上陡然横过一条手臂,向前一捞,白钥重心一阵前倾,趴在了来人的怀里。
  她眼前花的厉害,好半晌都没缓过神来,直到耳畔传来一阵调笑声:“白小姐,投怀送抱可还行?”
  白钥勉强站稳了身子,从来人的怀里退出来,行了个礼,轻声道:“六殿下。”
  “白小姐的身体怎样了?怎么连个照顾的人都没有?”六公主名叫萧晏云,看起来顶多十七八的年纪,五官还略带青涩迹象,但眉眼间已经染上了上位者的冷硬霸气。
  这就是浴血奋战,杀出来的锐意吧。
  虽是笑着的,但从她身上散发出来的不善还是让白钥觉得不大舒服,有些喘不过气来,脸色更是憋得惨白。
  “好多了。”白钥说话的时候身子晃了晃,被萧晏云看了个正着。
  萧晏云露出不满的神色,不由分说抓住她的胳膊,架着她放到床上:“都这样了还好多了?知道的是小姐自己逞强,不知道的还以为我虐待你呢?一顶高帽扣下来,我可戴不起。”
  白钥虽然比萧晏云痴长几岁,但因为身子瘦弱的缘故,个头比人家矮不说,力气更小的完全可以忽略,人家一根手指就按得她动弹不得了。
  白钥乌龟似的,半晌都翻不起来身,只能躺在床上,故作平静地说道:“六殿下言重了,我的身体我知道,没什么大……咳咳咳……”
  她嗓子太干了,岔气把肺差点都咳嗽出来了。
  萧晏云转身,摸了摸茶壶,眉心微蹙,出去吩咐了两句,没一会就有人送来一壶热茶。
  她兑了一碗水递到白钥跟前:“喝口水吧。”
  白钥犹疑地看向她。
  萧晏云眯起眼睛:“怎么,白小姐在家衣来伸手饭来张口惯了,在这也需要人喂到你嘴里不成?”
  按理说,自己是大公主的人,她不把自己赶出军营都已经算心地善良了,没道理还对自己这么好?难道是想让自己……
  系统翻了个白眼:“那她可是想错了,按照你的智商,做得了双面间谍这种难度颇高的事吗?”脚踏两只船都会翻船,别说还一仆事二主了。
  白钥粲然一笑:“不,我怀疑她是看上我的皮囊了,霸道将军VS病弱美人,你就说带不带感?”
  系统:“!”我麻烦你先带脑子,不行吗?
  系统毫不留情一瓢水泼下来:“我求你照照镜子吧,风.尘仆仆,蓬头垢面,多少天没洗澡了?她要是真看上你了,那还争什么皇位?皇帝是那么好当的吗?瞎子都可以了?”
  “!”猝不及防劈头盖脸一顿怼,白钥怔愣了好半晌,试探着问道,“你,咋的了?突然……中病毒了?”
  系统没好气道:“是!总是被迫接受黄.色垃圾,快废了。”
  白钥:“……”无话可说,也不敢说。
  “白小姐?”萧晏云似笑非笑看着白钥,说,“难不成真要我喂你不成?”
  自己被派来是有官职的,全军上下都要尊称一声白大人,即便萧晏云是将军,也得称呼职位,但她现在一口一个小姐,可不就是完全将自己排斥在外嘛——一刀一刀扎得都是软刀子,还刀刀扎在心口上。
  “不敢。”白钥面无表情,伸手去接,但就在她刚碰到萧晏云的手时,对方轻轻一抖,茶水整个泼在了白钥的胸口,胸.前湿了大片。
  “哎呀,白小姐这身子似乎有些弱啊,一碗茶都端不起来。”萧晏云赶紧撸袖子给她擦身子,白钥躲都躲不开,尴尬得脸都红了,就在她忍不住想要开口的时候,门口哗啦一声,白钥转头就对上喜儿合不拢嘴的震惊模样。
  “啊!”喜儿大叫一声,冲上来拉扯萧晏云,嘴里大骂道,“你要对我家姑娘做什么,你个流.氓,我跟你拼了!”
  白钥:“!”她赶忙制止道,“喜儿,这是六殿下,休要无礼!”
  喜儿拽着萧晏云胳膊的手顿时就僵住了,茫然地看向白钥:“谁?”
  她不敢正视萧晏云,只视线扫了萧晏云一眼:“殿下不是女的吗?”
  姑娘,这么明显的身段,你看不出来吗?
  白钥下意识往萧晏云胸口瞄了一眼:“……”不怪你,确实不咋明显。
  喜儿委屈巴巴地说道:“而且,而且她的手还放在姑娘的……胸上,我以为她非礼您呢。”
  “!”白钥低头,发现那只手还停靠着呢,也不怕波涛汹涌翻船了。
  萧晏云立刻想要收回手,但三双眼睛都落过来了,她突然勾了勾唇角,低声道:“像白小姐生的如此美丽的主子,丫头确实应该多操点心。”
  她不笑的时候面容冷硬,就像是一块冰砖,看一眼都冷的打哆嗦,但笑起来就像是和煦春风,瞬间冰雪融化,好似看到了万物复苏,让人的心也跟着雀跃起来。
  她的手宽大厚重,劲还挺大,白钥都被捏疼了,五官扭曲了一瞬,扬起脸冷声道:“还请六殿下自重!”
  你再这样,我就湿给你看了。
  萧晏云不以为然地抽回手背在身后:“准备热汤,伺候你主子洗个热水澡,洗去一身疲惫,也洗洗病气。”
  湿透了的衣服冰冷地贴在身上,白钥默许地没说话,喜儿刚才差点就跪下了,生怕殿下下句话就是把自己拖出去砍了,闻言就像是得到了大赦,急忙就出去了。
  她们来只带了几个人,什么都是喜儿一个人干,这烧水又等了好半晌,碍着萧晏云在,白钥没法脱掉湿衣服,冻得嘴唇都有些发青白了。
  萧晏云嫌弃地瞥了一眼:“恕我直言,就白小姐这小身板,是来出谋划策还是来自乱阵脚的?”
  白钥抿了抿唇,平静道:“在下比不上殿下.身强体壮,幸好动脑不需要发达的四肢。”
  听到白钥讽刺她四肢发达头脑简单,萧晏云也不生气,转身出去又吩咐门口守着的人,很快一大桶水连带着喜儿,都被带到了营帐里。
  白钥看了眼热气腾腾的浴桶,低低说了声:“谢谢。”
  萧晏云昂着头,看了眼刚到自己胸口的喜儿,说道:“将士们都糙,这桶又高又大,也没个台阶,白小姐怕是进不去……不若,我帮小姐一把?” Fxshu.org
 

上一篇:玫瑰含雪

下一篇:换婚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